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全球沙盘时代 > 10. 愤怒的吸血鬼
    吸血鬼大军居然连夜出发,从城堡中整顿集结。

    一个个本就惨白的脸色越加的白了,如今还在鲜血盛宴的当口,居然叫他们出去教训低等的人类,这太扫兴了。

    城堡中,除了逃回来的荣丰一行人,还有一些人类仆从。

    他们一脸惶恐的看着吸血鬼们集结。

    “伯爵大人,我为你引路!”荣丰见吸血鬼大军集结,感受到了吸血鬼的强大力量,这里面单一吸血鬼都不弱于他。

    聚集了如此数量,人类该如何抗衡!更何况还有一个凌驾于他们之上的吸血鬼伯爵。

    那些不知道哪冒出来的人类死定了!

    这样他自己就能继续成为管理者,享受奢靡的一生。

    吸血鬼大军的集结,自然是逃不过方宇的神性,吸血鬼的动向其实并不出乎方宇的预料,因为荣丰就是方宇放回去的。

    不然荣丰哪里能逃的出监牢。

    以他对吸血鬼猜测,在这个世界霸主许久,奴役人类许久的吸血鬼们,早就将人类视为低等种族,食粮种族。

    如今食粮敢于反抗,他们自然是要出去镇压的。

    这也就中了方宇的下怀。

    方宇发现城堡设计的易守难攻,要是方宇主动攻击,势必会损伤过大,而且也不利于他们的作战。

    但方宇还是低估他们的反应速度了,本来以为他们第二天才会冲出来,没想到星夜就来突袭了,也算是方宇漏判了吸血鬼是夜行生物这一点。

    不过虽然仓促,但方宇早已有了一套完整的应对体系。

    此刻。

    蛮兵们和投石兵们都没有休息,而是将猫草搬了出来,他们弄来的猫草已经长大成为了一颗人头大小的大花了。

    他们只是暂时栽种在盆栽里。

    此刻显得有些萎靡,不知道是不是不喜欢盆栽盒子。

    将三株猫草取出,栽种在三个方位,毕竟用盆栽太过显眼了,可能被吸血鬼看出端倪,至于外貌,猫草虽然有着形状类似猫耳的叶子,但也不太容易被发现。

    只要吸血鬼冲进猫草的范围,势必会给予迎头痛击。

    将猫草隐藏好,此刻神官有似乎心里有了想法,当即派出一队蛮兵连夜出发,直奔吸血鬼的堡垒。

    他觉得自己要去偷袭敌方的堡垒,这是神的指示。

    蛮兵们很快冲到了城堡面前,而吸血鬼军队还在半路上,毕竟他们感觉不像是行军,而是去郊游。

    蛮兵们在一条乌黑恶臭的河流中寻找着什么。

    他们并不是找下水道,毕竟这里的下水道设计,虽然能通人,但大多装有水流单向机关,逆向通过不可能。

    他们找的是一条暗道。

    或许是当初建造城堡的留下的,或者随着时间被遗弃了,总之这条暗道似乎很久没有使用了,也并没有维护之类的。

    找了半天,终于蛮兵们摸到了这个暗道。

    方宇虽然能够控制这些兵,但更多的是通过一些心理暗示的方式。

    其实传达的并不是很准确。

    很快,有着方宇的引导,蛮兵们终于找到了位于低下的酒窖,此刻城堡基本上没有吸血鬼,仆人们也都吓的躲了起来。

    “恩?低等的人类,,谁允许你进入这里的?”此刻一名吸血鬼正喝的烂醉,躺在这个血窖之中,这是他们特殊制造而成的血酒。

    蛮兵们有些惊讶,一路过来这么顺利,没想到再最后还遇到了个吸血鬼。

    蛮兵们不是什么善茬,对付一个吸血鬼是绰绰有余的,他们正想将他击杀后,摧毁这个血窖。

    但是方宇立刻阻止了他们。

    这个吸血鬼得留着。

    两个蛮兵将吸血鬼压在地上,另外十多个蛮兵很快将这个血窖一通打砸,玻璃的碎片还有鲜红的血液流了满地。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血腥味。

    几乎令人作呕。

    “人类,你们竟敢破坏血窖,疯了,这个世界疯了!”被压着的吸血鬼酒顿时醒了,正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不过任由他挣扎咆哮。

    蛮兵们都不为所动,很快将这个血窖给砸空了。

    然后一巴掌把吸血鬼给拍晕了,趁着夜色,原路返回离开了城堡。

    ……

    正面战场。

    吸血鬼的大军终于来到了那片聚集地,双方互相对质着。

    吸血鬼伯爵摆了摆手,顿时一名吸血鬼士兵就上前高声喊道:“人类,派出你们的代表,赶快过来拜见!”

    神官这时候走上前来:“我的名字是柳贵,不要总是称呼我们为人类!”

    顿时这边的吸血鬼们大怒,他们何时要记得低等人类的名字。

    倒是伯爵大人摆了摆手,上古时期,真祖还统治着这片大陆的时候,吸血鬼们也是拥有入侵别的世界的能力的。

    这种外来者,没摸清底细前不可小觑。

    示意了一下传话小兵,伯爵大人坐在十个人类壮汉抬着的华贵坐撵上,纹丝不动。

    “柳贵是吧,赶快过来拜见我们伟大的——法那提欧·萨克……!”

    “无所谓,吸血鬼是吧,要打就打,不打的话,这些人类我可要带走了。”神官打断了那名小兵的话,说道。

    “喂,吸血鬼,打不打给个准话啊。”

    “吸血鬼?!”

    ……

    伯爵大人原本就苍白的脸上顿时更加苍白了,甚至有种白里透着红,红里透着黑的感觉。就算他涵养再好,这时候也怒了。

    低等的人类何时能够在他们头上拉屎拉尿了?

    “上,给我灭了他们!”伯爵大人怒道。

    吸血鬼们早就按耐不住了。

    看着吸血鬼冲击他们早已经摆好的阵型,一些祭祀们都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们的这位头头,平时也没发现神官大人嘴巴这么损啊。

    其实神官自己也是蒙的。

    他也就是嘴巴快,根本没动脑子。

    他感觉这是神的指示,但神应该是庄严的,威仪的,不应该啊。

    “应该是我最近吃上火了,火气大。”神官不再纠结这个,而是紧紧的盯着那群吸血鬼,尽管他们的蛮兵数量不少,但是吸血鬼数量上却显得更多。

    而且还有一个二阶,也就是T2的吸血鬼伯爵坐镇。

    不慌才怪呢。

    不过他们也只能信任神明的部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