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她把反派养歪了 > 0008 装了逼就跑
    嬴昭背对着来人,自然看不到对方的模样,不过她已经知道来人是谁。

    说起来,这人她还认识,只是关系并不好。

    所以她转身就准备走人,并不打算跟对方多做牵扯。

    这次来县城,她主要是想摸清楚如今的县城里都有哪些东西售卖,看看能不能找出一条财路。

    同时踩踩点,看看梦中的那人在不在,若是能够顺利将那人救下来,说不定她又能赚到一万功德点,用来提升实力。

    她现在忙得很,自然没必要节外生枝。

    不想她刚转身准备走人,就听见那名尖嘴猴腮的伙计说道:“大小姐,这个穷小子是来捣乱的!”

    嬴昭:“……”

    她出门为了方便,穿的是素衣胡服,不仅裹了胸,头发也绑成了高马尾。就连雪白的皮肤,也被她染成了黑黄的颜色,看起来就跟普通的农家少年没什么区别。

    衣服太过朴素,被认作穷小子倒也不奇怪。

    更何况,她现在确实穷得很。

    只是这伙计突然告状,却是给她惹来了不小的麻烦。周芳为人骄横,仗着家中豪富,一向眼高于顶,且性子说一不二,十分霸道。

    这粮铺就是周家的产业,现在伙计突然告状,以周芳的性子,定不会轻饶过她。

    果然,周芳很快娇喝道:“都愣着干什么?还不把这贱民抓起来!”

    嬴昭脸色一冷,连忙转过身,冷冷看向周芳。不想这一看,居然还看到了苏奇和苏嬉!

    这对兄妹跑得倒是挺快,居然也来了县城,还跟周芳凑到了一起。

    眼看周芳带来的两名护卫当真气势汹汹地朝她扑过来,嬴昭冷冷一笑,毫不犹豫地出了手!

    她从小就跟着阿爹学拳脚功夫,而且她天生力气大,又在习武方面极有天赋,即便是异常刻苦的阿金也不是她的对手。

    如今她又有了身轻如燕的天赋,动起手来身姿飘逸灵活,周芳带来的两个护卫虽说有些本事,却连她的衣服都碰不到。

    只听一阵“咔咔咔”的诡异声响,不过短短几个呼吸的功夫,两人就被嬴昭打翻在地,再也爬不起来。

    嬴昭:“!!!”

    她脸色冰冷,仿佛一个莫得感情的杀人机器。

    然而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现在到底有多震惊!

    周芳的护卫姿势扭曲地倒在地上,身体不停挣扎,却只能像虫子一样无力蠕动,怎么也爬不起来。

    嬴昭偷偷搓了搓手指。

    刚刚动手的时候,她就像是打开了某个奇怪的开关,突然就有了奇怪的本能。然后……动作异常熟练地把两人的关节卸了。

    两人的手脚都没断,只是被卸掉了关节,就如那提线的木偶突然被人斩断了身上连着的线,再也动弹不得。

    嬴昭就很震惊!

    她压根就没想到自己居然还有这样的本事!

    刚刚动手的过程太快,她甚至都来不及细想,只是觉得可以这么做,然后就做了。

    谁知道效果居然这么好!

    这一幕不仅嬴昭被吓到了,其他人更是被吓得不轻!

    周芳又惊又怒,吓得连连尖叫:“你对他们做了什么?”

    嬴昭听闻这话,突然冷笑着朝她走了过去,用伪装过的少年声音说道:“你敢这样对我,可知会有什么后果?”

    天知道她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本事!

    周芳惊讶地看着她,有些懵逼。片刻后她才像是终于消化掉了这句话,愤怒与地冷笑起来:“你敢威胁我?你可知道我是谁?”

    嬴昭已经走到她面前,还伸手捏住了你的下巴,迫使她抬起了头:“你难道就不好奇,我为何能够轻松解决掉你的人?你们周家当真是好本事,居然惹到本……人的头上。回去告诉你父亲,我对他非常失望。”

    周芳惊骇地看着她,眼睛瞪得越来越大:“你……你到底是谁?”

    “我的身份,你还不配知道,回去告诉你父亲,让他好自为之,没有下一次!”

    嬴昭说完,一把将周芳推开,然后冷冷看了躲在一旁的苏奇和苏嬉一眼,随即直接飞身上了屋顶,飞掠而去。

    留下周芳等人惊骇地站在原地。

    好半晌,他们才从刚才的震惊中回过神。苏嬉偷偷拉了拉苏奇的袖子,小声问他:“阿兄,你说刚刚那人会是什么人?他好厉害,竟然能够飞起来!”

    苏奇同样震惊不已。

    这青山县说到底不过是个小县城,他还从未见过如此厉害的人物!先前他看得清楚,那少年身姿飘逸,若是换身衣服,定然更加好看!

    只是,他们这青山县何时来了这样一位厉害人物?方才那人究竟是谁?又有什么样的身份?听他的口气,必然来历不凡,若是能够结交……

    苏奇想到这里,不禁心头火热。只可惜那人走得太急,早已没了踪影,也不知何时才能再见?

    苏嬉却突然问道:“阿兄,那人生得也太黑了些,会是贵人吗?”

    苏奇眯了眯眼,高深莫测地说道:“方才那人说到本的时候,奇怪地停顿了一瞬,且他的实力非凡,身份定不简单。想来,是故意乔装了一番,不愿暴露自己的身份。”

    苏嬉也是这么猜的,她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等神秘又强大的人,难免有些心动。若是能够结交那位贵人……

    只是不知道,那位贵人长得究竟如何,她可不喜欢丑男。

    想到那人黑黄的皮肤,苏嬉又忍不住嫌弃。

    这时周芳也回过了神,看到躺在地上依旧无法动弹的两名护卫,她就忍不住心慌。随后她突然想到什么,冷冷朝那尖嘴猴腮的伙计看去,心中杀意凛然:若非这人突然告状,她又岂会惹恼了那位贵人?

    周芳越想越气,忍不住大步朝那伙计走去,抬起手重重给了他一巴掌:“看看你做的好事!”

    这名伙计早在嬴昭动手之后,就已经吓得面如金纸。此时被周芳打了一巴掌,更是当场吓尿了出来。

    “大小姐!大小姐小的错了!求大小姐饶小的一命!”

    他说了几句,又慌忙去拉掌柜的袖子,“叔父救救我!我再也不敢了!”

    周芳当即大怒,死死瞪着那掌柜:“你是他的叔父?”

    掌柜脸色陡然一白,心中只剩下一个念头:他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