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国宝级大神 > 国宝级天师8(伤口位置……相当不可言说...)
    47楼的回复一出来,又有很多人说是托儿。

    47楼:【我以身体健康发誓,绝对绝对不是托!医院名字是北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导医台就在门诊大楼一楼大厅里,有人在附近的话可以去问,我爷爷姓曾,86岁,具体名字我就不说了,你们自己去问问!而且一会儿我姑姑就去取病例了,你们要是在现场,还能看着我姑姑取病例!】

    走天涯:【说这么具体,好像挺有可信度的,有人在北原市三院附近的吗?】

    碧海蓝天:【巧了,我今年大五,就在北三院实习,正巧带教老师让去取点药,我顺便过去看看,等我反馈。】

    还没等来碧海蓝天,就又有人回复。

    指尖温柔:【我是30楼,让楼主帮忙找猫的,抱歉没能第一时间回复,我真的是崩溃了。看到楼主回复的时候,我心里就咯噔一下,还偷偷咒骂楼主胡说八道,可我还是按楼主说的去找了。】

    【就在我小区住宅西北方向600米,大树下,垃圾桶,绿色袋子,跟楼主说的一模一样,我的猫……呜呜呜,我真是崩溃了。】

    【楼主能不能帮我找找,是谁杀了我的猫,太残忍了,论坛不能上图片,真的太残忍了,我找保安,可是保安根本就不管,这一块又没有监控,我恨不得把那王八蛋千刀万剐!】

    【有人不信的话可以去关注我的微博,我要曝光这个虐猫狂!诅咒他下地狱,不得好死!】

    有人立刻就按照指尖温柔给的信息摸去微博。

    指尖温柔是个生活精致的小白领,跟其他人一样,喜欢旅行拍照分享美食,还喜欢猫,微博里天天都有发自己的爱宠。

    两天前她微博上就在发,猫不见了,特别伤心,用了各种办法找。

    而刚刚她又发了一条微博,带了几张图片。

    图片没有打码,是一只猫咪被残忍虐杀的图片。

    如今这个年代,网络管控没有那么严格,这样的血腥图片到处都是,也没被屏蔽。

    微博下面,指尖温柔的粉丝朋友们都特别震惊,一个个言辞狠厉地控诉虐猫狂。

    又因为微博艾特了不少爱猫人士,一时之间群情激奋,都纷纷要求指尖温柔报警,找到那个虐猫狂。

    海角论坛这边,网友们去微博围观了指尖温柔之后,有不少人开始动摇。

    【我有点相信楼主了怎么办,碧海蓝天怎么还没回来,北原三院病例那个到底是不是真的?】

    【这托儿很高级啊。】

    碧海蓝天:【我回来了,额,发生什么事了?刚才把药送到科室才有空回帖,确认了,导医台那边确实有人送回来一份病例,说是从公交车上捡到的,人家碰巧也是来三院看病的,就顺便带过来。丢失病例里的病人,确实姓曾,年龄都对。刚才也确实有人打电话过来寻找病例,并且说一会儿就有人来拿。我能确定病例这事儿是真的,但是对于楼主是否可信,你们自行判断。】

    帖子的热度瞬间炒起来了,热闹非凡。

    所有人都在等沈初一出来,但沈初一压根儿没有回帖。

    五个免费案例已经给出去了,剩下的只要看反馈即可。

    企鹅不断闪烁,提示有人添加。

    足足十几个人添加她。

    她全都临时添加。

    很多人上来就问:“你是什么大师?会算命?”

    沈初一全都忽略掉。

    其中有一个昵称是指尖温柔的。

    指尖温柔:楼主你好,我是找猫的指尖温柔,求你帮我找虐杀我猫的凶手,我愿意有偿!

    挣钱吃饭:【建议报警。】

    指尖温柔:【我报警了!但报警肯定也没用,我的猫就是普通的土猫,是我当初领养的,不值钱,报警也没有案值,警方不会立案。再加上垃圾桶那边没有监控,我都找保安了,根本没用,找不到人的。求你了楼主,我的猫对我来说跟家人一样,可我却找不到杀它的凶手。】

    挣钱吃饭:【找到人你想怎么样?提醒你,他杀猫不犯法,你若伤他可就犯法了。】

    指尖温柔:【你放心,我虽然恨不得将他千刀万剐,但我好歹也出社会这么多年了,知道跟他硬碰硬肯定我吃亏。他虐猫的话,肯定不止我这一只猫,说不定都虐杀好多了!我也不想干什么,无非就是搜集搜集证据,让他的家人亲戚朋友同事们都知道,他有虐杀小动物这么一个棒极了的爱好!】

    挣钱吃饭:【今晚11点50分出门,朝正东方向走,150米以内,遇到的第一个背黑色双肩包的人。资费3000,建行户名沈家锁,账号……】

    这张卡是用沈家锁的名字开的。

    杨香迎把户口本和沈初一的身份证保管得很严,但是对她自己和沈家锁的身份证,就没那么在意了,平时就在抽屉里放着。

    前几年原主偷了沈家锁的身份证,去建行开了张卡。那个时候银行开卡管理也不严,有身份证就能开。

    之所以开建行,是因为沈家锁和杨香迎有农行和邮政的卡,农村这边一般多用这两个银行,建行用得很少,她开建行的更不易被发现。

    在手头拮据到极点的情况下,她还是努力挤出来几十块钱存在卡里,扣年费用。

    现在这张卡总算是派上用场了。

    得到回复的指尖温柔,再三对沈初一表示感谢,并且保证马上用电子银行给她转账,让她过一会儿去查收一下。

    指尖温柔又发来了很多消息,但沈初一都没再回复。

    对她来说交易已经结束,她并不想跟客户维持长久关系,尤其不愿跟客户建立人情关系,她只认钱,不认情。

    海市。

    海大篮球场。

    一群荷尔蒙旺盛的大学男生正挥汗如雨,场边围观的男女在高声喝彩。

    就在这时,一个男生运球被抢,球被拍走,边上的另一个男生没注意,一脚踩在篮球上……

    “砰!”

    这位男生重重地摔在地板上。

    这一跤摔得,看着都疼。

    男生好半天起不来,队友和对手都赶紧去搀扶他。

    “向明,没事吧?站起来活动一下。”付凯佳赶紧问。

    摔倒的男生正是丁向明,先前在沈初一帖子里口嗨要拿学妹一血的就是他。

    丁向明稍微活动一下脚,就忍不住嘶了一声,额头冒冷汗:“脚踝应该扭着了,草,倒霉,不知道韧带有没有事。你们打吧,我去趟校医院。”

    舍友付凯佳扶他起来:“我跟你去,能走吗?要不能走我就去借辆自行车把你推过去。”

    丁向明笑骂:“滚,老子单脚跳都能跳过去,你的自行车后座还是留给妹子吧。”

    说着,丁向明就一瘸一拐地朝篮球场外走去,舍友付凯佳帮他拿衣服、手机,又回头跟几个朋友交代几句晚上记得上线打帮战。

    等付凯佳交代完跑到篮球馆大门的时候,丁向明已经一瘸一拐地走出去不短的距离了。

    “瘸了你还跑这么快。”

    付凯佳吐槽一句,跑着追过去。

    眼看就要追上丁向明,就在此刻,变故突生。

    丁向明踩上了一块香蕉皮,整个人瞬间失去平衡,朝着旁边的绿化带摔了进去。

    绿化带里种的是三角梅,刚修剪过,半人高,四四方方整整齐齐。

    付凯佳松了口气,无论如何这也算是有点缓冲,比摔在水泥地上好,当然了,被树枝划伤也是在所难免,不过比起脑震荡,划伤总归是皮外伤。

    就在下一秒,付凯佳听到了这辈子听过的,最凄惨的一声哀嚎!

    “啊——”

    摔在绿化带植物上的丁向明,惨叫声凄厉至极,周围经过的许多学生都忍不住凑过来问怎么了。

    付凯佳和好心前来的男生一起伸手,想要把丁向明拉起来。

    才拉一下,丁向明就又开始惨叫。

    脸色煞白,大汗淋漓,一看就是真疼。

    见动一下就这么疼,付凯佳也不敢再硬拉,说不定是扭伤别的什么部位了呢。

    付凯佳赶紧问:“向明,怎么回事?哪儿疼?实在不行我就打120了,真骨折的话,校医室也没用,咱直接去医院。”

    丁向明疼得直抽气,却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哎呀,他流血了!好多血!伤口肯定很大,赶紧止血啊!”

    围观的热心同学指着丁向明的篮球裤说道,都为他着急。

    付凯佳一看,果然,丁向明的白色运动短裤,已经被血染红一大片,难道是树枝划伤大腿了?

    他看了一眼,这绿化带明显是刚修剪过,已经种植多年的三角梅早就木质化,枝条断口非常硬,而且三角梅的枝条还带刺,丁向明刚才摔上去,被枝条划伤流血简直太正常了。

    “向明,我们先扶你起来,看看伤口在哪儿,赶紧止血,卧槽,你这伤口到底在哪儿,血流了这么多!都开始顺着裤腿往下滴了!”

    一看这么多血,付凯佳和边上围观的热心同学都很着急,好几个同学一起,一起动手,准备把倒在绿化带三角梅上的丁向明给扶起来。

    “别,别动我……”

    丁向明惨白着脸拒绝。

    然而热心同学只当他是不好意思,可那么多血,情况危急啊,不管怎么说先把人扶起来再说。

    围观者中还有医学院的同学,也连忙说:“把人先扶过来放平地上,我这有绷带,可以帮忙先止血再送医。”

    于是,没人管丁向明的拒绝,热情同学和舍友付凯佳一起,硬生生地扶丁向明起来。

    “啊——”

    在丁向明被扶起来的一瞬间,又是一声凄厉到极点的惨叫,让人毛骨悚然。

    热心的同学们心急如焚,叫得这么惨,肯定非常疼,伤口恐怕很大,只怕是绷带不行需要缝针。

    但现在也只能先拿出绷带,做紧急止血处理。

    然而很快,所有人都懵了。

    伤口确实有,血流非常多,但位置……

    相当不可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