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神豪之都市黄金帝 > 03:能力开发
    总重量132斤,看着电子秤上的数字,黄鑫嘴角笑开了花。

    虽然得到这根金棒棒的方式有点不和谐,可心里爽啊!

    特别是现在,电视里正在播放的本市热点新闻,屏幕上,陈轩那一身得体的打扮背后,是明显惶恐不安的各种微表情。

    也不知道丢了那么多的金器,这个陈轩会遭遇什么样的打击,好像这些大家族子弟的日子也不是那么好过的,家族给他们财务自由的同时,对他们的要求也十分的严格。

    黄鑫不懂这些,他只是一个小康家庭出身的孩子,家里父母开了一家小超市,每年最多也就二三十万的收入,人家陈轩出一次海的花费都不止这个数。

    至于柳南音家里是什么情况,他倒是不了解,但从那个司机开的车,以及柳南音说的话看,她家在珠海好像也有很大的产业,估计也是巨贾之家,否则也不会嫁给陈轩了。

    “还好没有开口表白,不然就是自取其辱了……呃!”

    黄鑫愣了愣,看着悬浮在墙角的金棒棒,飒然笑道:“或许,现在也没有那么不堪吧?”

    不过,虽然拥有了果实能力,黄鑫还是没有打算去追求柳南音,毕竟人家都是有婚约的人了。

    想起果实能力,黄鑫忽然来了精神。

    他随手一招,就看到金棒棒忽然浮出一颗玻璃珠大小的金球,朝他飘了过来。

    金球在他面前悬浮,黄鑫满意的点了点头后,心念一动,金球忽然变成一朵漂亮的金色玫瑰花,不管是花瓣还是花蕾,都是那么的栩栩如生。

    花朵绕着他旋转了一圈后,随着黄鑫的心思变化,又变成了一根锋利的金针,但是这个变化还没有结束,随着黄鑫不断的用力,金针不断变长变细,最后变成一根一米二左右的头发丝。

    嗡~

    黄鑫还想要继续拉伸,可是金丝已经没有办法受力,轻响了一声后,直接化为漫天的金粉。

    而此时,黄鑫也大概知道了自己目前控制金子变形的极限。

    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珠,黄鑫右手一挥,漫天的金粉重新融入墙角的金棒棒。

    下一刻,金棒棒朝他慢慢移动了过来。

    与金丝相反的是,这根132斤重的金棒,同样是他目前能够控制的最大重量。

    金棒定在他身前后,黄鑫心念一动,金棒开始迅速变形,最后变成一柄普普通通的宽刃巨剑。

    黄鑫深吸了一口气后,控制巨剑横了过来,然后,他一个借力,直接就要跳上去。

    砰!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巨剑重重砸在地上,发出巨大的响声。

    而黄鑫也因为惯性,扑通一声屁股重重摔在地上。

    “本来还想着能够御剑飞行的,没想到……”

    揉了揉屁股,黄鑫看着巨剑陷入了沉思。

    御剑飞行是个梦,但也不是不能实现吧!

    黄鑫右手一招,巨剑中浮出一把精致小巧的短剑。

    然后,他把自己的背包放了上去,脑海中,一股力道降临,短剑本身的重量,加上背包的重量,约莫三十多斤……

    黄鑫神色一动,控制着短剑在房间里飞了起来,速度不敢太快,生怕上面的背包掉下来。

    看着眼前这一幕,黄鑫心中有了底,不是不能御剑飞行,而是他的能力还太弱了。

    他的体重是72公斤,比他目前能够控制的黄金总重量还要多出十几斤,飞不起来也是正常的。

    “看来要多练习了,即便不能果实觉醒,最起码也要把自己拖起来吧。”

    黄鑫控制短剑飞到面前,将背包放到床上后,短剑一分为三,变成一条金灿灿的古巴链,以及两个金手镯,这三样,古巴链重五斤左右,手镯各自三斤多,这个重量对他来说不算什么。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黄鑫无奈的笑了起来:“不重是不重,就是有点土。”

    但一想到这三件首饰,随时可以变成防身的武器,黄鑫也就释然了,就当自己是土暴发户吧。

    只要一想到这三件首饰,在关键时刻能够救自己一命,那还有什么好过不去的呢?

    如此自我安慰了一番,黄鑫觉得有必要在脚上也戴点黄金,比如保护小腿的护胫板,反正穿上裤子,别人也看不到。

    这么一想,黄鑫又是大手一挥,巨剑中再次浮出六斤左右的黄金来,一分为二变成两个光滑的护胫板,好在黄鑫能够随意控制形状,护胫板能够完美的贴合他的小腿,倒也不会太累赘。

    只是,下一刻,他又有了新的想法。

    “要不再整一个护心镜?”

    半个小时后,黄鑫一身金光闪闪的打扮站在镜子前。

    镜子里的自己全身被黄金包裹,宽厚的肩膀,钢板一样的胸肌,还有那令所有男人都羡慕不已的八块腹肌,以及浑身的腱子肉。

    上身到二头肌,下到脚踝,黄鑫整个身体被黄金包裹,左右,尽管如此,重量还是超过了四十斤。

    但对一个常年练拳的成年男子来说,这个重量根本不算什么,就当是负重训练了。

    而这套金闪闪的塑身运动服,便是黄鑫绞尽脑汁的最后结晶,除了头、手臂、还有脚掌,整套衣服跟漫威英雄的打扮差不多,外面穿上衣服裤子别人根本看不到真实的情况。

    “就是这里有点不透气,还不能随随便便热血上头,唉……”

    看了一眼下三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黄鑫悠悠一笑,穿上衣服后,打算出门吃个宵夜。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每次控制黄金过后,他都有一种强烈的饥饿感袭来。

    此时,夜色正浓,ZH市民广场却没有往日的喧嚣。

    警员们还在取证,陈氏珠宝的人更是一个没走,外围的记者不断按下快门。

    站在马路对面瞥了一眼,黄鑫冷笑着朝不远处的小吃街走去。

    只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刚刚抬脚,就看到几个学生会的同学从马路对面走过来。

    为首的不是陈轩还有谁?

    “黄鑫?!”

    人群中,不知道是哪个女生先发现了他,其余人纷纷朝他看来。

    除了陈轩,其他人都是一脸的尴尬,毕竟,他们下午刚刚经历了那样的事情。

    倒是黄鑫一脸的不以为意,看了他们一眼,扭头就走了。

    陈轩眉头一皱,注视着黄鑫离去的背影,又看了看面前的酒店,以及一街之隔的市民广场,脑海中一个荒唐的想法涌现了出来。

    不过,随即他就烦躁的摇了摇头,他并不觉得黄鑫有那个能力,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偷走那些严防死守的金器……

    倒是今晚,本来是他的大好日子,结果却因为金器丢失,没有去成,可恶啊!

    一想起当初黄鑫舍身救柳南音的画面,陈轩就没来由的一阵气闷,感觉自己头顶绿油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