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神豪之都市黄金帝 > 08:赛前
    “小轩,那边还没有消息吗?”

    听到电话里父亲严厉的声音,陈轩猛然从床上跳了下来,一旁睡得正酣的女伴也被惊醒。

    “还,还没有消息……”陈轩额头冷汗直冒,他最怕的就是接到父亲陈大福的电话。

    外人看陈大福,总以为他是个面慈心善的人,活像个弥勒佛一样整天乐呵呵的。

    可身为幼子的他,却知道父亲陈大福太多的黑历史,小时候父亲还当着他的面,剁下了他一个很喜欢的钢琴老师的手指头,原因是那个漂亮的女老师,拿了他从母亲那里头来的钻石戒指。

    “这次展览,你一共丢失了十二件金器,其中一件还是家族从泰莱皇室借来的,间接损失就超过一个亿,我再给你十天,十天后,你必须给我一个交代。”

    陈轩还以为这件事情不用自己负责了,没想到父亲在这里等着他呢。

    想起昨天那几个警官毫无头绪的表情,陈轩感觉自己这次估计要‘死’了,一个不好,以后估计连家族核心圈都进不去。

    他的母亲只是一个小演员,没有背景不说,在家里还受大房和二房的排挤,他的几个哥哥姐姐更是对他不甚待见,这次好不容易得到一个表现的机会,没成想最后出了这么大的纰漏。

    他现在恨死了那帮偷走金器的人……是的,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偷走那么多金器,肯定是一个专业的团伙。

    “好的,我知道了。”

    陈轩面如死灰的挂掉电话,脑海里乱成一团浆糊。

    身后的女伴揉了揉眼睛,试探性的靠了过来,抱着陈轩的腰问道:“轩少,你没事吧?”

    陈轩瞥了她一眼,眉头微微皱起。

    女伴见状,赶紧给他表演了一个‘老肩巨滑’,轻薄的绒毛毯顺着她的肩膀慢慢滑落,露出雪白肌肤和……沟壑。

    陈轩脸色好看了许多,大手在毛毯里面轻轻捏了一下,她心中暗自得意,表面上却装出一副我见犹怜的楚楚模样。

    “轩少,那晚上你还带人家去奥门吗?”

    陈轩脑子里忽然清明了一点,他猛然想起自己还有一个反败为胜的机会。

    ···

    ···

    奥门,银河度假城。

    黄鑫正在接受药检,没想到一场半地下性质的拳赛,还有药检这个环节。

    至于体重和身高倒是没什么好称的,因为没有这方面的限制。

    完成药检后,高胜男已经帮他们准备了丰盛的健康餐,此时距离开赛还有六个小时,适当的补充营养很有必要。

    同时,高胜男还亲自将对赌协议给他送来,其中包含一张生死契。

    黄鑫大概浏览了一遍,没有发现什么套路和坑后,爽快的签了字。

    五局三胜的比赛,黄鑫参加的是泰拳赛,也就是说,他还得熟悉一下泰拳的一些规则。

    毕竟是擂台,不是街头格斗,人家也是有裁判的,遇到一些明显的犯规动作,该吹还是要吹。

    好在,对于他们这类的习武之人来说,区区一些规则并不难记,无非是不能踢裆,不能插眼。

    高胜男这个老萝莉切了一块牛排放嘴里,有些好奇的问道:“你真的还是大学生吗?”

    黄鑫不知道她怎么突然问起这个,默默的点头:“是啊,怎么?”

    高胜男毫不掩饰她的好奇心,一双大大的眼睛盯着黄鑫,左看看,右看看,好像要从他脸上看出一朵花儿来。

    不得不说,黄鑫确实是帅的,可惜,不是她喜欢的那款,她喜欢篮球和rap,还喜欢魔道祖师,就是不喜欢浑身肌肉,胡子拉碴的肌肉男。

    可是,这个黄鑫的脸型好完美啊,是混血儿吗?

    高胜男双手捧着奶茶杯子,小嘴在吸管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嘬着,看上去活像个幼儿园小朋友。

    黄鑫自顾自吃肉,懒得理她,这个老阿姨看多了容易让人想入非非。

    明明是个飞机场的说,我黄某人一向勇攀高峰。

    吃过饭后,参赛的五个人聚集在一间休息室,开始做赛前准备。

    王力叫来两个泰莱人,开始为黄鑫讲解一些实用的泰拳招式。

    这两个人都是很专业的战术指导,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是一个华夏人顶替乌猜,但他们在看到黄鑫一个肘击就把实心的沙包顶破后,心中便再无疑义。

    黄鑫心中冷笑,论肘击,我华夏古拳法才是真正的老祖宗好吧。

    这次参赛的五个人中,除了黄鑫不是‘科班’出身,其余四人都是在各自领域很有名气的高手。

    王力师承国术高手曾坤,一手鹰爪拳在黄鑫看来,不比自己的师叔差,对上得到果实能力之前的自己,估计十招就能将自己制服。

    布朗是美利坚很有名气的外籍拳击手,多次重量级冠军,职业生涯63战,48胜,5平,10负,而其中10场败绩,基本是刚出道时留下的,据说他的拳力十分接近拳王泰申,右拳能够打出650kg的伟力。

    另外两个,一个是柔术高手,一个是空手道高手,一个樱花国人,一个南韩人,因为长得太丑,就不浪费形容词了,免得让人觉得太水。

    大概活动开筋骨后,黄鑫便找了个借口走出了这间满是男子汉气味的包厢。

    他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在这座耗资155亿元港币的度假村中闲逛,或许是因为今晚即将开启的盛会,此时外面的青石路上,一辆辆豪车陆陆续续驶入。

    黄鑫看着琳琅满目的豪车,打算回头也给自己整一辆开开,他也是个有追求的年轻人,也曾梦想过豪车美女,当然,他不喜欢跑车,更喜欢硬朗的大G和悍马。

    他曾经想过,如果这辈子真的买不起大G的话,那就努力攒钱买一辆牧马人开开。

    不过,这个委曲求全的想法,现在可以抛之脑后了,因为他赢了拳赛之后,他就打算去奔驰的四儿子店看看。

    “咦,黄鑫,你怎么也在这里?”

    黄鑫正脑补着自己开着大G在海岸线驰骋的画面,身旁忽然一辆加长林肯贵宾车缓缓停了下来。

    车窗里说话的,是曾经倒追他三个月而不得,最后被陈轩用钞能力攻陷的小学妹。

    而在她身旁,还有学生会的一众同学,此时都穿上了得体的礼服,梳起了油头,一副大人模样,自认为高高在上的看着车窗外的黄鑫。

    坐在最内侧的陈轩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黄鑫,眉头先是一皱,接着想到什么好事一样,笑着说道:“黄鑫,你该不会也是来看拳赛的吧,怎么样,没买到票?”

    他从置物盒里拿出一份邀请函,笑着说道:“要不要我带你进去?”

    黄鑫懒得理会他,淡然的瞥了一眼那个娇滴滴的小学妹,打了个哈欠后,懒洋洋的继续散步。

    小学妹见他直接离开,有些失望的嘟嘟嘴,趴在车门上喊道:“黄鑫,你真的不来吗,我们坐的可是贵宾包厢哦!”

    黄鑫鸟都不鸟,头也不回的走了。

    小学妹气得胸颤,陈轩却是笑呵呵的说道:“倩倩,别理他,一个穷小子而已,等今晚过后,你完全可以用钱砸死他。”

    小学妹一听,有些意动的升起了车窗,好奇道:“学长,你真的有内幕消息啊,那我能不能再多买一点呀?”

    “哈哈,当然可以,一会儿我就带你去下注……”

    其他几个学生会的人也都是一脸的意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