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神豪之都市黄金帝 > 10:以牙还牙
    辰南俱乐部这边的赌客根本就没有想到,最有可能获胜的布朗竟然会首战失利。

    一些下了大赌注的人已经开始谩骂起来,坐在选手席的王力等人鸭梨山大。

    高胜男同样小脸泛白,回头看了一眼二楼某个包厢,眼里闪过一丝厉色。

    如果公平竞争的话,她觉得辰南俱乐部就算不能完胜六户俱乐部,但五局三胜应该也是可以的。

    可是结果呢。

    先是王力的师兄陆辰南被诬陷藏毒,再是乌猜的大哥在酒店里被人下毒险些丧命。

    这两个人如果没有出事的话,凭借之前的战绩,基本可以锁定两场胜局了,可恶啊!

    高胜男握紧小拳头,气呼呼的在扶手上锤了一下,然后疼得眼泪都掉出来了。

    可爱的娃娃脸纠成一团,大大的眼睛红彤彤的,像极了在幼儿园受了委屈的小宝宝。

    黄鑫见状,本能的拉过她的手,检查了一番后,轻声说道:“见过以卵击石的,我还是第一次见有人以肉捶铁,还好没伤到骨头……”

    高胜男咬着嘴唇,可怜兮兮的望着他。

    黄鑫笑着指了指擂台,说道:“放心吧,小泽平次这不是快要赢了嘛!”

    “嗯?”高胜男闻言愣了愣,抬头朝斗兽笼看去。

    【危险,危险,亚久津这是怎么了,怎么会卖出这么大一个破绽……小泽平次得手了,他骑乘了自己的老师,啊,啊……亚久津飞流认输了,他认输了!】

    负责讲解的也不知道是谁,骑乘什么的也太羞耻了……

    小泽平次大口大口喘着气,双手撑着铁网跳上了边缘,用呐喊的方式发泄着自己激动的情绪。

    赢了,他打赢了自己的老师,打赢了那个抢走他师妹,害他当了三年牛头人的老东西!

    高胜男大眼睛眨了眨,耳朵里不断响起讲解员最后的声音:亚久津飞流认输了,他认输了……

    “所以,是我们赢了嘛?”高胜男难以置信的看向头顶显示【1:1】的显示器。

    而王力等辰南俱乐部的人已经又蹦又跳,跑去欢迎他们的牛头人,哦,不,是英雄。

    黄鑫则是淡然一笑,藏在大斗篷下面的手掌猛然收紧,擂台上一缕肉眼不可见的金色粉末迅速朝他飞了过来,神不知鬼不觉的藏进了他的鞋底缝隙中。

    二楼,最豪华的包厢。

    身材中等,相貌平平,却早早坐拥几十亿身家资产的高斌,恶狠狠的将手中的水晶杯摔到地上,杯中的红酒就像是一摊鲜红的血液溅射开来。

    “怎么回事,这个亚久津是在跟我玩背刺吗?”

    “还有,那个裁判不是我们的人吗,他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出手?”

    “饭桶,你们这些饭桶,马上,立刻,去把亚久津给我带来……”

    几个手下噤若寒蝉,面对怒不可遏的高斌,他们已经习惯性装孙子,等他怒气消了,其中一个中年人才开口说道:“斌少,只不过是输了一场,或许是亚久津大师拳怕少壮,毕竟他也年近半百了,接下来的三场,我们都有必胜的把握,不是吗!?”

    其他几个人闻言,纷纷附和,话里话外说着高斌如何运筹帷幄,就算输了一场,也没有关系,反正今天他们稳赢,以后高斌的产业,就多了一艘价值百亿的赌船!

    高斌深吸了一口气,一屁股坐在鳄鱼皮制作的单人沙发上,翘起二郎腿后,沉声道:“保险起见,让那个什么断水流大师兄把东西带上,再输一场,我要他填海喂鲨鱼。”

    “是,斌少放心,我这就去办。”一个手下屁颠颠跑了出去。

    到了门口,迎面撞上一个青年,手下眉头紧蹙,刚要说话,看清来人后,脸色一变,笑着说道:“原来是陈少爷,呵呵,请进。”

    陈轩现在脸色有些难看,懒得理会一个狗腿子,进门后,见到地上的狼藉,暗道自己是不是来的时机不对,但高斌已经看到了他。

    “陈轩,你来做什么?”高斌个子虽然不高,但是气场起码两米八。

    陈轩人高马大,长相帅气,家里也是几百亿的身价,可惜,他是幼子,跟赌王长孙的高斌比起来,不管是身份地位,还是身家体量,都是完败,因此也只有阿谀奉承的命。

    他本来是想来确认一下,说好的完胜,怎么还输了一场,他可是破釜沉舟,把自己所有的积蓄都赌进去了,还抵押资产借了高利贷,他输不起,也不能输。

    可是,话到了嘴边,他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置疑高斌的勇气,只能悻悻的说道:“好久没见斌哥了,我过来打个招呼。”

    高斌微微颔首,指了指一旁的沙发,示意他坐下。

    “你来得正好,等我拿下东方女神号后,会立刻组织一场东南亚赌神争霸赛,我听说你爸跟泰国赌王关系不错,到时候还得仰仗他出面邀请一番。”

    陈轩心中苦笑,自家人知道自家事儿,他现在连他爸的面都不敢见,哪里还敢去说项,不过,面对高斌,他也只能笑着点了点头:“斌哥放心,我爸那边,我会努力说服他的。”

    高斌呵呵一笑,看了一眼陈轩后,语气揶揄的说道:“我听说你丢了十几件金器,其中还有一件泰莱皇室的御用金饰,呵呵,你小子典型的嘴上没毛,办事不牢啊。”

    陈轩尴尬的点了点头,不敢否认。

    就在这时,楼下大厅的斗兽笼中,第三场比赛已经开始了。

    两个南韩人身高体长都差不多,但是论精气神,辰南俱乐部的朴盛俊明显弱了对方一筹。

    辰南这边的选手席,戴着兜帽的黄鑫脸色一变。

    因为他在那个断水流大师兄的绑腿里发现了钢板,这要是一个横扫踢中朴盛俊的话,不是断手就是断腿……

    可怜朴盛俊还一无所知。

    黄鑫右手食指微微摆动,便看到一缕金色的粉末迅速从那个断水流大师兄的绑腿里飞出,然后直冲他的鼻孔,转瞬间就消失不见了。

    同时,他转头跟高胜男说道:“小小只,你用韩语提醒一下他,不要被对方的扫腿踢中,撑过第一回合就行,快!”

    高胜男对这场比赛根本就不抱希望,听到黄鑫的提醒,小手放到嘴边,用韩语朝斗兽笼喊了一句,连黄鑫什么时候给她起的绰号都没来及在意。

    听到提醒的朴盛俊郑重的点了点头,同时一脸警惕的看着对手的绑腿,他似乎也猜到了什么。

    辰南俱乐部的人都不傻,王力凑过来问道:“黄兄弟,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黄鑫点了点头,说道:“那个断水流大师兄的绑腿有点不自然。”

    王力脸色大变,急忙说:“那咱们直接举报啊!”

    黄鑫朝同样神色意动的高胜男看去,摇了摇头,道:“不用举报,我估计评委和裁判也被收买了,现在我们唯一获胜的办法,就是‘堂堂正正’打赢他们。”

    “堂堂正正?”高胜男一脸呆萌。

    黄鑫则是歪嘴一笑,藏在斗篷下的手指微微一动,某个黑暗之处,一团金粉慢慢凝结,阻挡了七成以上的气流……断水流大师兄渐渐气喘如牛!

    ——黄鑫:我这不是玩阴的,我这叫以牙还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