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神豪之都市黄金帝 > 11:你是傻逼吗
    斗兽笼中,紧张的朴盛俊不断反复横跳,以此来更加快速的躲过对方的攻击。

    可是,这位号称连续三年蝉联世界空手道冠军的高手,却好像有点……嘘?

    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比赛开始两分钟左右,对方的行动明显慢了下来,而且喘息声大得吓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刚刚跑完五万米马拉松。

    朴盛俊一直在躲避他的横扫,一开始还有点捉襟见肘,可是,渐渐的,他发现自己好像躲得挺轻松的,最关键的是,这个断水流大师兄的动作……好慢啊!

    以至于他趁着对方不注意,一个手刀还在对方的肩膀上砍了一下。

    “咦?”

    一向欺软怕硬的南韩人朴盛俊,感觉自己突然行了,自己好像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弱。

    又或者,是对方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强?

    他赶紧一个飞踢上去,对方见势不妙,侧身就要躲过,可身体却根本不听使唤,最后还是被朴盛俊踢中了下巴。

    ‘嘭’的一声,断水流大师兄仰头栽倒,伤势倒是没有什么大碍,但是他却死活站不起来,反而直接四仰八叉的躺在擂台上,大口大口吸气。

    10~

    9~

    8~

    那个裁判有心耽搁一会儿,本想给他多点时间的,可惜,现场已经有赌客开始读秒了。

    裁判见状,为了不被人说他吹黑哨,赶紧也读起了秒。

    5~

    4~

    3~

    可是,不管他怎么控制读秒的节奏,这个可恶的断水流大师兄就是不起来,明明身上一点伤痕没有,难道……他在演?

    2~

    1!

    就在裁判挥舞着双手,宣布朴盛俊获得胜利的下一刻,躺在地上大口喘气的断水流大师兄忽然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

    裁判见状,鄙夷的看了他一眼。

    此时的断水流大师兄一副生龙活虎的模样,跟方才简直判若两人,就这演技,不去拍av可惜了。

    最后,迎接他的不是欢呼声,而是满场的嘘声,所有人都在说他打假赛,就连辰南俱乐部这边的人也是一脸的懵逼。

    王力他们齐刷刷朝高胜男看去,小小只此时一脸无辜的看着大家,艰难的说道:“我,我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信吗?”

    不管怎么说,显示屏上已经显示了【2:1】的画面,辰南俱乐部暂时领先。

    下一场,可以说,可以直接判定最后的胜负了。

    因为,下一场上台的人,就是黄鑫本人。

    而此时,面对据理力争的断水流大师兄,裁判直接给了他一个隐晦的眼神,怒其不争的说:“你自己去跟斌少解释吧,哼。”

    面对这样的一个结果,断水流大师兄如何能够接受,他深知资本的力量不是他能够抗衡的。

    可是,他还能怎么办?

    听边环绕着刺耳的嘲讽声,他的精神濒临崩溃。

    突然,他仰天长笑起来,指着擂台上所有的人一顿骂,用他仅会的汉语指着所有人怒吼道:“垃圾,你们都是垃圾,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垃圾。”

    这时,穿着斗篷的黄鑫刚好入场,面对辰南俱乐部的选手,断水流大师兄灵机一动。

    他张狂的指着黄鑫喊道:“垃圾,你敢跟我打吗,你这个垃圾,垃圾……”

    黄鑫眉心微蹙,嘴角一歪,伸手朝他勾了勾,做了一个挑衅的手势。

    断水流大师兄见状一喜,只要能够重创这个人,说不定他还有活下来的希望。

    于是,他一把推开阻拦的裁判,还有己方的泰拳手,一个飞踢就朝黄鑫的面门攻去。

    观众席上的赌客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得惊声尖叫,所有人都能够感受这一招的凶狠。

    高胜男更是推开了身前的人,冲到铁笼前想要阻止。

    可是,还不等她开口,令她心灵震颤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黄鑫一个侧身,然后双手上举,躲过断水流大师兄飞踢的同时,双手作锤,奋力的将还在空中的断水流大师兄锤落下来,重重的砸在地板上,发出一声‘轰隆’巨响。

    整个会场瞬间变得鸦雀无声,直到不知道是哪个女孩喊道:“啊,好帅!”

    现场的气氛就像是被星火点燃的火药桶,瞬间就炸锅了。

    而与此同时,二楼那间包厢里,陈轩正目瞪口呆的看着慢慢掀开兜帽的黄鑫。

    “是,是他,怎么会是他?”

    因为连续输了两场比赛正不知道该怎么办的高斌皱起了眉头:“你认识他?”

    陈轩机械的点了点头,吞了口唾沫,有些心灰意冷的说道:“他叫黄鑫,很,很能打。”

    高斌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有多能打?”

    陈轩仿佛预见了自己即将脱离家族核心圈的画面,面如死灰的说道:“老爷子最得意的两个保镖同时出手,都不是他的对手……”

    高斌一听,脸色大变,陈大福身边的保镖不是什么普通人,正是泰莱皇室的御用保镖,可以说,都是拳王颂帕的得意弟子,就连颂帕都不敢说能够以一敌二。

    而现在,这个黄鑫的对手,就是颂帕,那结果……可想而知。

    高斌眼皮子直抽抽,不好的预感再次涌现心头,他急忙跟身边的人吩咐了一句。

    那个人得到指示,赶紧去办。

    大厅里,赌客还在为刚刚的锤击呐喊,黄鑫帅气而又阳刚的长相,更是引来了一批轻熟贵妇们的追捧。

    ——黄鑫歪嘴:师奶杀手就是偶!

    就在这时,裁判忽然走到他身旁,轻声说道:“有人让我给你带句话,500万美刀,买你输。”

    黄鑫闻言一怔,像看二傻子一样的看着他:“劳烦帮我回个话:你是傻逼吗,我会为了500万美刀,放弃马上到手的800万?”

    “……”

    “800万?”得到回复的高斌难以置信的看向擂台旁的高胜男:“她哪里来的那么多钱?”

    就连心如死灰的陈轩也是一脸懵逼,高胜男竟然给了黄鑫800万出场费?而且还是美刀?

    包厢外,一个中年人走了进来,他来到高斌身前,面无表情的说道:“这个黄鑫身份不简单,我们也没有办法控制他,还有,昨晚高小姐以她的名义,又增加了400万美刀的赌注,有人证实这400万美刀就是这位黄先生的。”

    “不可能!”

    中年人话音刚落,陈轩脸色煞白的反驳道:“他只是一个穷鬼,哪里来的400万美刀?”

    高斌也是一脸疑惑。

    中年人瞥了一眼陈轩后,与高斌解释道:“据说是一尊黄金雕塑,高小姐花了400万美刀,从他手里收购了一尊黄金打造的飞天神女雕像,那尊金雕已经送到贵府,赌王很喜欢,还夸高小姐孝顺,当场就让人转了500万美刀补偿给高小姐。”

    “金雕?”陈轩脸色变幻。

    而高斌则是跟霜打茄子一样,已经放弃了这次拳赛。

    但是,想让他高斌吃下这个大亏,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