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精品小说 > 武林沉沦 第二部 > 武林沉沦 第二部(79-83)
    2020年4月18www-2u2u2u-com-日第79-83章清晨!

    www-2u2u2u-com-露www-2u2u2u-com-水从树叶滑滴而下,滴落在一个男人的身上。

    此时秋分,www-2u2u2u-com-露www-2u2u2u-com-水稍寒,滴在常人身上,冰凉难以忍耐。而这个男人却没有半点感觉,因为此刻他忍耐着常人无法承受的极痛,他的整条右臂乌黑发肿,散发浓浓的恶臭。

    没错,此人正是前天www-2u2u2u-com-欲www-2u2u2u-com-杀林动不成,反被张墨桐下www-2u2u2u-com-毒的向晖。他www-2u2u2u-com-中了‘www-2u2u2u-com-腐www-2u2u2u-com-尸www-2u2u2u-com-毒’已经有段www-2u2u2u-com-日子了,换着常人恐怕现在已成一堆枯骨,然而他却凭着‘www-2u2u2u-com-日月神鉴’一直支撑到现在,强行将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性完全封在右臂之上。

    只见向晖功行三十六周天,全身上下涌出恶臭般汗www-2u2u2u-com-水,右臂的肿涨似是小了不少。向晖看了一眼,自言道:“唐门之www-2u2u2u-com-毒果然霸道,‘www-2u2u2u-com-日月神鉴’纵使能将www-2u2u2u-com-毒素www-2u2u2u-com-逼出,但是所需时间极久,到时这条右臂恐怕已经废了,可恶!”却在此时,一道乌黑www-2u2u2u-com-色物体直www-2u2u2u-com-射而来,目标直取向晖眉心,而向晖这个时候却因为运动排www-2u2u2u-com-毒,功力消耗极大,动www-2u2u2u-com-弹不得,难道他的生命就此终结了?

    “不要啊……”一阵撕心裂肺的女声叫来,空气绿光点点。数之不尽的细数在向晖身上www-2u2u2u-com-交织成一张www-2u2u2u-com-丝网,但是那物体来势奇猛,www-2u2u2u-com-丝网根本没法阻挡,扯着www-2u2u2u-com-丝网继续前进。

    “砰”那乌黑物体没有击www-2u2u2u-com-中向晖,而是深深www-2u2u2u-com-插其身后的那棵大树上。如此霸道的劲力过半深入树www-2u2u2u-com-中,却是不损大树其他之www-2u2u2u-com-处,用力之巧着实罕见。向晖脸www-2u2u2u-com-色不改,只是轻轻瞟了一眼,发现来袭之物竟是原来是自己的配剑,冷冷一笑:“原来是你!”“哈哈,向晖,你让我找得你好辛苦啊!”狂笑声响彻林间,一股有如史前凶www-2u2u2u-com-兽的气势www-2u2u2u-com-席卷而来。

    “休想伤晖哥。”与此同时,林www-2u2u2u-com-中也窜出一名蒙面女子直迎来者,十www-2u2u2u-com-指轻www-2u2u2u-com-弹数之不清的细www-2u2u2u-com-丝疾www-2u2u2u-com-射而出。

    “雕虫小技!”来人全身上爆发出锋芒剑气,以往一直无往不利的细www-2u2u2u-com-丝有如遇着天敌般纷纷被切断与www-2u2u2u-com-弹开。那女人为之震惊,但她却是www-2u2u2u-com-丝毫不退,挡在其面前。

    “滚开!”那人重掌一击,两掌相接,墨黑www-2u2u2u-com-色剑气自那人身上爆发,其势不可挡,将那女子震退数步外。然而女子也非弱者,来人势不可挡的势头终止了下来。

    “敢趁人之危!我绝对不饶了你……”蒙面女子强忍着体www-2u2u2u-com-内翻滚气息,飞身www-2u2u2u-com-欲再次上前。

    “退下!”向晖突然怒声喝阻止蒙面女子的冲动,那女子不甘地说道:“晖哥!”向晖说道:“他要www-2u2u2u-com-杀我的话,刚才已经www-2u2u2u-com-杀了。你说是不是?玄极!”那人步入阳光之下,正是青云弃徒玄极,刚毅俊朗的面容上www-2u2u2u-com-露出一www-2u2u2u-com-丝笑意,接着狂笑而起:“哈哈……向晖,你也有丧家犬之时……”向晖的自尊心顿时如受刀割,气得肺都要www-2u2u2u-com-炸了,如果不是全力压制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性,他早就冲去跟他其拼斗,咬牙切齿地说道:“怎么,想www-2u2u2u-com-杀我吗?”玄极虎目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暴出www-2u2u2u-com-精光,直视回道:“很想!”在旁边的蒙面女子闻言,神www-2u2u2u-com-情紧张,纤纤素手上轻扣细www-2u2u2u-com-丝,只要对方稍有异动,她就以最快最密的暗器将其击www-2u2u2u-com-杀。只是她这个动作只是玄极冷哼一声:“想不到江湖上凶名远播的‘www-2u2u2u-com-杀神’,也要有靠女人保护的一天。”向晖盛怒吼道:“给我退下去!你真以为这个家伙会违背他的www-2u2u2u-com-狗www-2u2u2u-com-屁正www-2u2u2u-com-义,落井下石么?”蒙面女子不甘说道:“晖哥!”可是在向晖那www-2u2u2u-com-杀人的眼神下,只好退开,但保持着最佳救援距离。

    玄极赞道:“好胆识!今www-2u2u2u-com-日看在这份胆气之上,我就饶你一命!”向晖www-2u2u2u-com-阴沉地说道:“你会为今www-2u2u2u-com-日的决定付出惨重的代价,我一定会让你www-2u2u2u-com-死得很惨,很惨!”玄极哈哈大笑道:“自信是一件好事,但是过分自信就是自大了。我知道你的功力增进不少,但我?从来没有用过真正的实力。”说罢,眼神一凛,一股剑之意志扩散天地之间,万物俱寂,其强悍的程度远超当今向晖所遇到到的所有剑者。在这股剑之意志影响最深的,就是向晖的配剑,剑身不停发生嗡呜之声,似是在抗拒,却又有心无力。

    向晖冷冷说道:“不差,有资格www-2u2u2u-com-死在我手上!”玄极说道:“今www-2u2u2u-com-日前来找你,是要告诉你,这把剑我看上了,但是我不屑乘人之危,我要光明正大地打败你,将它成为我的战利品!”向晖笑道:“这把剑落在你的手里,是我的失败,在www-2u2u2u-com-未www-2u2u2u-com-杀www-2u2u2u-com-死你之前,我是不会再使用此剑。”“自寻www-2u2u2u-com-死路!”玄极不屑一顾:“既然如此,那你身上所之www-2u2u2u-com-毒的解www-2u2u2u-com-药便包在我身上,我会为你取来解www-2u2u2u-com-药!”说罢,纵身入林,消失无影无踪。

    玄极走后,蒙面女子上前说道:“晖哥,这个人的话不可信。解www-2u2u2u-com-药还是由我出手吧,我会用尽手段让那个丫头www-2u2u2u-com-交出解www-2u2u2u-com-药。”向晖不可置否地说道:“我相信他,你不要www-2u2u2u-com-乱动,别www-2u2u2u-com-暴www-2u2u2u-com-露身份,坏了我的计划。”………………………………………………苏州城外,草庐!

    “啊!在www-2u2u2u-com-水里泡了这么多天,总算能出来走走!”www-2u2u2u-com-高达在泡了几天www-2u2u2u-com-药澡后,总算‘天蚕功’有所小成,能出来透透气。而且最重要洛丹今天有事要去苏州购www-2u2u2u-com-药,www-2u2u2u-com-高达就如没有约束的飞鸟,天地广阔,任我自由。当下站在院子舒展肋骨,贪婪地呼www-2u2u2u-com-吸着新鲜空气。

    ‘嚓’一声响,www-2u2u2u-com-药庐的门再次打开,缥渺背着一个包袱出来,今天她的气息很不错,脸www-2u2u2u-com-色虽有几分惨白,但是已经www-2u2u2u-com-精气神较之www-2u2u2u-com-高达前几天所见大有起www-2u2u2u-com-色。她只是看了www-2u2u2u-com-高达一眼,话也不说,便www-2u2u2u-com-欲从其而过。

    www-2u2u2u-com-高达急忙拦着她说道:“缥渺姑娘,你想要去哪里?洛神医外出时,再三www-2u2u2u-com-交带不能让你离开的。”虽然他说过会叫洛丹www-2u2u2u-com-做师父,但那只是在没有外人的时候,在外人面前他还是开不了之个口。

    缥渺冷冷瞟了www-2u2u2u-com-高达一眼:“我www-2u2u2u-com-美吗?”“这个?……”缥渺思维转变之快,一时让www-2u2u2u-com-高达应变不及;“www-2u2u2u-com-美啊!缥渺姑娘在江湖上可是有名的大www-2u2u2u-com-美女!”缥渺冷笑道:“呵呵……原来www-2u2u2u-com-高兄www-2u2u2u-com-弟也在垂涎我的身子?”自上次她看到www-2u2u2u-com-高达差点上了洛丹的一事后,缥渺对他的感官明显变了,将其列入江湖上的登徒子一类www-2u2u2u-com-中。

    “我才没有!”www-2u2u2u-com-高达急辩,缥渺对他的感官变差,他是知道的,却不代表可以让她www-2u2u2u-com-胡说,自己确实有点想上洛丹,可对她缥渺却真的不想上;“我只是在完成洛神医叮嘱,你的伤势不适合外出?”“当!”缥渺忽然出剑,一剑将www-2u2u2u-com-高达迫开,就差哪么一点给www-2u2u2u-com-高达刺了透心凉;“哪么我们就来比试下,你拦得住我吗?”“你……”www-2u2u2u-com-高达险险被她刺了一个透心凉,泥人也有三分火;“缥渺,我看你伤患,你别太过份了。”“既然你不愿动手,就给我让开!”“你!”www-2u2u2u-com-高达见缥渺意志坚决,看来不跟她比上一场,恐怕她是不会罢休的,只是缥渺也是一www-2u2u2u-com-流剑术www-2u2u2u-com-高手胜她不是易事,随即又在心里暗骂自己,连一个伤患都没信心拿下,自己还练什么武!www-2u2u2u-com-高达说道:“比试点到即止,若我侥幸胜了一招,还望缥渺姑娘回房休息,切莫伤了身体。”“这话等你胜了我再说!”缥渺一剑刺出,似慢实快,剑尖微抖,让人分不清其到底要刺向何www-2u2u2u-com-处。

    “真是不可理谕?”www-2u2u2u-com-高达能理解缥渺www-2u2u2u-com-性www-2u2u2u-com-情大变的原因,却不代表自己要www-2u2u2u-com-做受气包,饱提www-2u2u2u-com-内元功力提升至‘天地藏玄。这几天在洛丹的奇虫加持下,www-2u2u2u-com-高达功力大进,即使有意克制,但也较之以往气势www-2u2u2u-com-暴增倍余,一股无匹气压横扫而出,直把旁边的晾晒的www-2u2u2u-com-药草吹得连满天飞舞。

    “好强!短短一年间竟有此等功力?原以为狄武才是怪物,想不到他竟然也是……。”缥渺感受到对方霸道的气势,剑势也为此一挫,倒退几步,心里竟有一种就该如此的感觉,洛丹为自己的挑的男人岂能是弱者?

    缥渺说道:“很好,这样的对手,打败了才有成就感。”说罢,剑势一转,照着www-2u2u2u-com-高达眉心点来,这一剑有如画龙点睛般,妙不可言!

    “还是下手轻点吧!”www-2u2u2u-com-高达手一扬摄起一根木www-2u2u2u-com-棍随手一挡,发现对方力度比自己小,就算是自己只用一半之力仍有些过强,便收去几分力。

    “还没完的。”缥渺见到这一剑被www-2u2u2u-com-高达随手被挡下,当即抽身飞跃,数道剑气破空而出,人影也在空www-2u2u2u-com-中一下子消失掉。

    “这就是‘离恨阁’的绝世轻功‘www-2u2u2u-com-凌空逝影’?”www-2u2u2u-com-高达微微一愕,脚下却不www-2u2u2u-com-含乎,腾步挪移间快如www-2u2u2u-com-流星,脱出剑气攻击范围。三大派在江湖上齐名已久,各自有自己的成名轻功,青云门的‘仙风云体术’不在其下。

    “好快!比起上次更加快,不过,我也不慢。”缥渺见剑气落空,人影突然出现眼前,她明白自己伤势不容她打持久战,想胜他,唯有以剑法以巧取胜。

    剑典——剑通玄!

    剑势有如佛家空灵之境,没有www-2u2u2u-com-杀意,没有敌意,来去无迹!是‘离恨阁’的‘剑典’www-2u2u2u-com-中最为神奇的剑招,让人不知从何招架。不想却在出剑的瞬间,www-2u2u2u-com-高达的木www-2u2u2u-com-棍已经按在她的长剑的剑身上,抢先一步将其按下去,招式www-2u2u2u-com-未发已经被破,缥渺一惊顺手借势换招,剑势转削向www-2u2u2u-com-高达手www-2u2u2u-com-指而去。

    这一招有如羚羊挂角般灵巧,恰到好www-2u2u2u-com-处,不是什么名招名剑,却是最优的解困方法。但结果仍是一样,每一次出手都被www-2u2u2u-com-高达抢先一步压制,让她的剑招www-2u2u2u-com-中途而废,好像对方能料敌先知的能力般。

    “难道他会‘离恨阁的剑法,不会是花染衣?云韵师叔教他的,不然怎么他对剑典这么www-2u2u2u-com-熟悉啊!”一连十多招后缥渺产生了疑问,她抽身而退,大声叫道:“你怎么这么清楚剑典www-2u2u2u-com-中的剑招,难道……”www-2u2u2u-com-高达轻轻一笑:“我没有www-2u2u2u-com-熟悉离恨阁的剑典并不www-2u2u2u-com-熟悉,只是速度比较快,能抢先一步出手而已。”缥渺不解:“什么意思?”“意思就是……”www-2u2u2u-com-高达本www-2u2u2u-com-欲详细解说,不想脑海突然想起当年www-2u2u2u-com-学剑时,萧真人用普通剑招破了他的剑招后,说了一句话,“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此话一出,缥渺只觉得如雷贯耳,www-2u2u2u-com-高达说得一点也没有错,在比武www-2u2u2u-com-中速度往往是第一必胜要素,料敌于先知,先发制人往往能破坏对手任何一次攻势,从而达到克敌制胜。

    同时缥渺也明白速度的重要www-2u2u2u-com-性,不过速度也不是万能的,离恨阁的剑典自三www-2u2u2u-com-国时代www-2u2u2u-com-流传至今,历代先祖以此应战过无数的对手,根据各种剑术的特www-2u2u2u-com-性而改良。以慢打快,后发制人的剑招并非没有,理清头绪后,缥渺已经有了应付之法,“呵呵!你有这翻领悟悟实属造化,但这样想击败我是远远不够的。”缥渺再攻上来,出手仍是先前的‘剑通玄’,www-2u2u2u-com-高达想也没想,出手再次按上长剑上www-2u2u2u-com-欲故技重施。孰料,在接触到缥渺的长剑的瞬间,缥渺立刻改招,手一松,往下一按,长剑受力绕着木www-2u2u2u-com-棍族转,www-2u2u2u-com-弹www-2u2u2u-com-射直取www-2u2u2u-com-高达面门,“同样的招式,我不会连www-2u2u2u-com-中两次的。”剑典——无量劫!

    “好聪明啊!”急忙后撤的www-2u2u2u-com-高达对缥渺机变由心称赞,同时www-2u2u2u-com-内心急思应招之法,今www-2u2u2u-com-日要是拿不下受伤不能久战的她,刚才还牛气气的吹嘘,岂不成笑话了!

    缥渺手一张,抓住长剑正www-2u2u2u-com-欲再攻,忽然眼神一凛,垂剑于地,缓缓地朝着www-2u2u2u-com-高达走过来,不作任何防御的姿态。这让www-2u2u2u-com-高达甚是奇怪,以为她是想不打了?

    很快www-2u2u2u-com-高达就发现自己这想法大错特错,因为在他的感官之www-2u2u2u-com-中完全感觉不到缥渺地存在,要知道一www-2u2u2u-com-流的武林www-2u2u2u-com-高手都有‘搜魂’类似的技能,都是以武者独特第六感与气机www-2u2u2u-com-交应确认对手的存在,这远比要www-2u2u2u-com-肉眼来得更可靠,更甚者对手还没有动,就能从其呼www-2u2u2u-com-吸、心跳、www-2u2u2u-com-精神之www-2u2u2u-com-中察觉到其www-2u2u2u-com-做什么动作。

    www-2u2u2u-com-高达练成了‘剑十一’之后,www-2u2u2u-com-精神境界的‘搜魂’效应不但大增,还让他开创出一个‘心眼’来,凭着气机www-2u2u2u-com-交应他更www-2u2u2u-com-高效地感应到对手接下来的动作,甚至还能在脑海意识进行不停回放,短短一息之间基本上任何的招式,他都能掌握与破解,先前他能料敌先知,每次都抢先一步便得赖于此。

    然而此刻,一直无利不是‘心眼’竟然完全失效了,他看到了缥渺,但在‘心眼’之www-2u2u2u-com-中却‘看’不到其存在,感觉不到其的真实感,仿佛眼前的缥渺只是一个虚无的倒影或者只是一个幻觉。

    “这是怎么回事?”www-2u2u2u-com-高达额头禁不住冷汗大冒,进攻?现在的他完全掌握不了缥渺下一步的动作,她全身上下都是破绽,却又因破绽太多了,反而变得不是破绽了,而是无械可击,一时间竟有种老鼠拉www-2u2u2u-com-龟,无从下手的感觉。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缥渺一步步掌控战局,而自己只能落入被动之www-2u2u2u-com-中。

    此招正是离恨阁‘剑典’无上之境——明镜止www-2u2u2u-com-水!人莫鉴于www-2u2u2u-com-流www-2u2u2u-com-水,而鉴于止www-2u2u2u-com-水,唯止能止众止!

    www-2u2u2u-com-高达发现自己小看缥渺了,原以为自己这段时间以来奇缘颇多,武功修为大增,缥渺又受了伤,自己能稳胜之。现在看来是自己太过想当然,缥渺能成为‘离恨阁’首度www-2u2u2u-com-弟子,在武林十青www-2u2u2u-com-中排名犹在己之上,必有过人之www-2u2u2u-com-处。自己若抱着对方只是弱质女www-2u2u2u-com-流心态,终只会招失败。

    当下www-2u2u2u-com-高达收起轻视之态,心境变换,瞬间气势斗变。缥渺看到www-2u2u2u-com-高达认真起来,心里微微升起一www-2u2u2u-com-丝异样,忽然看到www-2u2u2u-com-高达身后有一彩www-2u2u2u-com-色事物,急喝:“趴下来!”说罢,将手www-2u2u2u-com-中长剑急抛而出。

    “趴下来?”www-2u2u2u-com-高达大为不解,此刻缥渺从刚才似有若无之境脱出来,他在缥渺眼里看不到www-2u2u2u-com-杀意,而是对担忧之www-2u2u2u-com-色,他也没有多想,便依言向下一蹲,长剑在其头顶掠过,只听’砰‘的一声,钉在身后的草庐上。

    “这是……难道是她来寻仇?”缥渺脸www-2u2u2u-com-色变得非常难看,自言自语,急喝道:“快,我们快点回房“有人寻仇!”www-2u2u2u-com-高达也甚奇怪,刚刚还凶神巴巴地离开,现在怎么又变了?好奇之下,他转头回去,只见长剑盯在草庐的外墙上,剑尖上扎一条奇型怪状的五www-2u2u2u-com-色虫子,吃了洛丹的虫子好几天了,www-2u2u2u-com-高达一眼就认出这是一种不知名的www-2u2u2u-com-毒物,刚才要是被咬一口,事www-2u2u2u-com-情就大了,不由大吃一惊;“是洛神医的虫子跑出来了?”缥渺说道:“不是,洛姐姐只拿到www-2u2u2u-com-毒虫www-2u2u2u-com-做www-2u2u2u-com-药,这种苗疆茶山五息虫,常人被咬,五息即www-2u2u2u-com-死,不是她能养的。”www-2u2u2u-com-高达惊道:“茶山?难道是江湖上传说www-2u2u2u-com-毒界圣山?”缥渺点点头:“这种www-2u2u2u-com-毒虫,整个江湖只有一个人能有,荼山www-2u2u2u-com-毒后傅月影!”www-2u2u2u-com-高达闻言脸www-2u2u2u-com-色大变,在这个武林上最不惹的地方,在武林人士的心目并不是三大派,也不是朝庭六扇门,而是被武林人士誉为www-2u2u2u-com-毒界圣地的荼山。前者只要武功www-2u2u2u-com-高,打不过还能跑,而后者即是擅长用www-2u2u2u-com-毒,从来不跟你们正面,而是暗www-2u2u2u-com-中下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死了都不知怎么会事,www-2u2u2u-com-做了一个冤www-2u2u2u-com-死鬼,如何叫人不怕?

    而当代荼山当代傅月影,在www-2u2u2u-com-毒术尽得其师真传,还是推陈出新,开创更多方面www-2u2u2u-com-杀人www-2u2u2u-com-毒术。在十年前的一次www-2u2u2u-com-毒界比试www-2u2u2u-com-中还胜过了唐门,被www-2u2u2u-com-毒界人士誉为‘荼山www-2u2u2u-com-毒后’。而这位www-2u2u2u-com-毒后也不是善www-2u2u2u-com-主,www-2u2u2u-com-性www-2u2u2u-com-情古怪,行事偏激,动不动就喜欢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灭别人满门,曾一度成为江湖人士闻风丧胆女人。

    后来荼山www-2u2u2u-com-毒后惹了不该惹的人,慕容世家!她掳走了慕容世家的一名偏房子www-2u2u2u-com-弟,要慕容世家家www-2u2u2u-com-主www-2u2u2u-com-亲自上山求人。

    如此公然的挑衅,江湖人士都以为她这次www-2u2u2u-com-死定了。谁知道慕容墨独自上荼山与其一会后,没有人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荼山www-2u2u2u-com-毒后也没有www-2u2u2u-com-死,慕容墨也没有www-2u2u2u-com-亡。慕容墨带着子www-2u2u2u-com-弟下山之后,一直不对外人谈起此事。茶山www-2u2u2u-com-毒后也不再涉www-2u2u2u-com-足江湖,自此封山。

    如今听间是这个女刹星出现在这里寻仇,叫www-2u2u2u-com-高达如何不惊,如何不变www-2u2u2u-com-色!

    “哈哈……”就在缥渺话音,忽然四方传来一阵刺耳笑声;“好妹妹,想不到你还记得本后啊……一别三年,本后真是无时无刻不想念着你们啊……”缥渺闻声脸www-2u2u2u-com-色巨变,对www-2u2u2u-com-高达说道:“快回房去,在外面我们斗不过她。”说罢,天空www-2u2u2u-com-中传来’嗡嗡‘声响,远方飞来一袭www-2u2u2u-com-阴影,正是无数www-2u2u2u-com-毒虫聚集而成的整体,它们身上散发出浓浓腥臭之味,一看就知不是善类。更要命的是,四周不知从何www-2u2u2u-com-处爬出无数www-2u2u2u-com-毒虫蛇蚁,它们密密www-2u2u2u-com-麻www-2u2u2u-com-麻,黑漆漆一片朝着草庐围过来。

    www-2u2u2u-com-高达跟着缥渺快步冲进草庐里,将大门紧紧关上,心惊地说道:“这一扇门能挡这些www-2u2u2u-com-毒虫吗?”说句实话,要他面对数十名www-2u2u2u-com-高手围攻,他倒不怎么怕,但面对这些www-2u2u2u-com-毒虫,他真的没折了,www-2u2u2u-com-杀www-2u2u2u-com-死几十,几百有什么意www-2u2u2u-com-义?这些www-2u2u2u-com-毒虫的命又不值钱,自己给它们咬一口,不www-2u2u2u-com-死估计也要脱层皮。

    缥渺说道:“放心,姐姐乃用www-2u2u2u-com-毒大行家,在其草庐周围也布下三层www-2u2u2u-com-毒线,院子外围一层,围栏一层,草庐一层,如果有歹人靠的话就会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高达担心道:“但是这次可不是人,它们也是www-2u2u2u-com-毒虫啊!”缥渺白了他一眼:“我们要相信姐姐,她说过寻常www-2u2u2u-com-毒物也难靠近她所布下的www-2u2u2u-com-毒线。”说话间,只闻门外传来‘嗡嗡’www-2u2u2u-com-毒虫呜叫之声,显然这些www-2u2u2u-com-毒虫已经突破前面两层www-2u2u2u-com-毒线,缥渺只好说道:“这些www-2u2u2u-com-毒物并非寻常www-2u2u2u-com-毒物!”www-2u2u2u-com-高达拿起挂在墙上的‘寒渊’,又扯来几团破布www-2u2u2u-com-做了一个简易火把,对着缥渺说道:“点上火,我们冲出去,你紧紧跟在我身后。”缥渺www-2u2u2u-com-摇www-2u2u2u-com-摇头:“这样冲出去,也活不了。”www-2u2u2u-com-高达说道:“不冲出去一样活不了,最重要的是你能活着……”“你……”缥渺惊疑地望着www-2u2u2u-com-高达!

    www-2u2u2u-com-高达又说道:“两个都www-2u2u2u-com-死,不如活一个,我是男人理应保护你。我只希望你出去后,找到洛丹跟她说,www-2u2u2u-com-帮不了她真对不起,但希望她能去青云山医治一下我师父,另外www-2u2u2u-com-帮我跟墨桐妹妹她们说一句,是www-2u2u2u-com-高大哥对不起她,让她不要守活寡,再找个喜欢的人改嫁吧!我们来生再www-2u2u2u-com-做夫妻。”缥缈冷哼一声:“我凭什么www-2u2u2u-com-帮你,就算你护着我出去,哪你也是一厢www-2u2u2u-com-情愿的行为,与我何www-2u2u2u-com-干。”www-2u2u2u-com-高达将火把点着:“就算我一厢www-2u2u2u-com-情愿,我也要这样www-2u2u2u-com-做,因为像你这样www-2u2u2u-com-美丽的女人,就这样www-2u2u2u-com-死去也太可惜了。”缥渺怒骂一声:“你……登徒子!不对……”随即发现不对劲地方,那些www-2u2u2u-com-毒虫在草庐外面叫了半天,却愕是没有攻进来,她连忙走到大门前拉开一条www-2u2u2u-com-缝向外一看,发现那些www-2u2u2u-com-毒虫在草庐外一丈外止住前进,似乎前方有着让它们害怕的东西,害怕让它们都不敢动,任由后方的www-2u2u2u-com-毒虫踩踏过自身,而后面那跨过的www-2u2u2u-com-毒虫亦一样,刚跨过前面阻碍,就www-2u2u2u-com-死命让后退。

    www-2u2u2u-com-高达也凑头来一看,奇道:“这是怎么回事?”缥渺说道:“洛姐姐的第三道www-2u2u2u-com-毒线起效了,我们暂时安全了,你也不必为我送命了……”“吓www-2u2u2u-com-死我了……”www-2u2u2u-com-高达松了一口气。

    这时,草庐外围来了一位身穿黑www-2u2u2u-com-色苗衣短群的的娇艳女人,两条修长雪白www-2u2u2u-com-美脚是那么耀眼,再加上其相貌甚www-2u2u2u-com-美,直把www-2u2u2u-com-高达给看呆了:“谁啊!穿得这么www-2u2u2u-com-暴www-2u2u2u-com-露,有伤风化!”缥渺说道:“一个www-2u2u2u-com-贱人!”那女人笑道:“缥渺妹妹,先前听闻你为救慕容明殉www-2u2u2u-com-情而www-2u2u2u-com-亡,慕容明还冥婚娶你过门,真可谓是一位重www-2u2u2u-com-情重www-2u2u2u-com-义的奇男子。本后还为此羡慕了好几天,这么好的男人让你遇着。可你倒好,在这个地方跟着其他男人厮混,你对得起重www-2u2u2u-com-情重www-2u2u2u-com-义的慕容明?”www-2u2u2u-com-高达闻言脸www-2u2u2u-com-色一变,他可是知道实www-2u2u2u-com-情的,慕容明哪里重www-2u2u2u-com-情重www-2u2u2u-com-义了,分明忘恩负www-2u2u2u-com-义,狼心www-2u2u2u-com-狗肺,把缥渺身心都伤了过透,让她www-2u2u2u-com-情愿出卖www-2u2u2u-com-肉体也要报复慕容明。现在这个荼山www-2u2u2u-com-毒后不知实www-2u2u2u-com-情出声嘲讽,只怕缥渺会冲出去跟她拼命,急道:“缥渺姑娘,别上当了。”缥渺没有理会www-2u2u2u-com-高达,而是淡淡一笑:“www-2u2u2u-com-贱人,你脸上的疤好不容易消下去,现在又想来一剑?”此话一出,对面荼山www-2u2u2u-com-毒后摸了一下脸www-2u2u2u-com-蛋,www-2u2u2u-com-阴森地冷笑道:“还多得妹妹手下留www-2u2u2u-com-情,划得不深,本后用了两年的时间才磨去,真是无时无刻不想着好好报答妹妹啊!”缥渺说道:“是吗?哪请入屋叙旧吧!”说着,便将大门再次关上。

    www-2u2u2u-com-高达说:“现在该怎么办?万一她要是真的冲进来,怎么办?”缥渺说道:“她要是敢进来,就www-2u2u2u-com-杀了她,她所依仗的是www-2u2u2u-com-毒虫而已,这里面www-2u2u2u-com-毒虫进不来。”果不其然,外面传来的荼山www-2u2u2u-com-毒后的声音:“妹妹,有心请我进去,为何不出来迎客呢?”缥渺说得没错,荼山www-2u2u2u-com-毒后在江湖上闻名全赖www-2u2u2u-com-毒术,自身武功并不算www-2u2u2u-com-高,通常只能暗www-2u2u2u-com-中下www-2u2u2u-com-毒,又或者驱使www-2u2u2u-com-毒物来害人。

    现在草庐里有了洛丹的防虫的www-2u2u2u-com-毒线保护,那么荼山www-2u2u2u-com-毒后就剩下近距离施www-2u2u2u-com-毒,而近距施www-2u2u2u-com-毒就会冒着被武功www-2u2u2u-com-高强的敌人临www-2u2u2u-com-死一击的危险。而且草庐是洛丹所居住的地方,难保里面还有其他更厉害的www-2u2u2u-com-毒物,所以荼山www-2u2u2u-com-毒后并不敢进来。

    缥渺说道:“不用理会她,等洛姐姐回来,她就www-2u2u2u-com-死定了。”“明白!”www-2u2u2u-com-高达见荼山www-2u2u2u-com-毒后虽然在叫阵,却不敢过份靠近草庐,便有些不解:“缥渺姑娘,你怎么荼山www-2u2u2u-com-毒后结下仇口的?”缥渺冷笑道:“不是我跟她结下仇口,是你的师父跟她结下仇口,我只是站在洛姐姐那边,在那www-2u2u2u-com-贱人脸上划了一剑而已。”原来在几年前,缥渺www-2u2u2u-com-情www-2u2u2u-com-性相投结www-2u2u2u-com-义金兰姐妹,有一次洛丹要进苗疆采一种草www-2u2u2u-com-药,却在路上遇到荼山www-2u2u2u-com-毒后强抢民男一事。没错,就是强抢民男,荼山www-2u2u2u-com-毒后乃苗族www-2u2u2u-com-中黑苗一支,黑苗以女尊男卑,傅月影荼山之www-2u2u2u-com-主当然是身份www-2u2u2u-com-高贵,这次她看上一位汉家儿郎,两人起先还算得www-2u2u2u-com-情投意合,但是傅月影后www-2u2u2u-com-宫男宠何其之多,那位汉家儿郎受不了头上一顶顶绿帽戴下来,只好暗自逃回家。

    没想到,傅月影恼羞成怒竟然上门将其全家老小上上下下十多口全部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杀,而其本人也被下了一种奇www-2u2u2u-com-毒拆磨,使其求生不得,求www-2u2u2u-com-死不能,其状之惨,让人触目惊心。但是荼山www-2u2u2u-com-毒后谁人敢惹,大家也只能敢怒不敢言。恰逢此时,洛丹与缥渺入苗疆采www-2u2u2u-com-药,一向喜欢医治其难杂症的她,对这名汉家儿郎身上所www-2u2u2u-com-中的www-2u2u2u-com-毒起了兴趣,便出手医好了他。

    不成想,就与荼山www-2u2u2u-com-毒后结下恩怨,洛丹与其展开了好几次斗www-2u2u2u-com-毒斗法,各自互有胜负,最后一次荼山www-2u2u2u-com-毒后在斗www-2u2u2u-com-毒输后,言而无信。当场反面,召集一些手下来对付洛丹,缥渺便www-2u2u2u-com-插手进去,在其脸上给了她一剑,因而这个仇口就便结下来了。

    只是缥渺不愿意跟www-2u2u2u-com-高达说,使得www-2u2u2u-com-高达一头雾www-2u2u2u-com-水。看着www-2u2u2u-com-高达一脸苦思不解的样子,缥渺心www-2u2u2u-com-情甚好,对着外面的荼山www-2u2u2u-com-毒后说道:“www-2u2u2u-com-贱人,洛姐姐才是此地www-2u2u2u-com-主人,我不过是客人,有何资格迎客?你想进来,就进来吧!”外面的荼山www-2u2u2u-com-毒后再三思考,还是没胆强进草庐。当年缥渺的剑,她可是www-2u2u2u-com-亲身领教过的,实在不是她能应付的,再者此次前来www-2u2u2u-com-主要寻仇对象也不是缥渺,便说道:“好吧!既然妹妹也是客人,那姐姐也不强求了,就在此地等洛丹回来,侬要跟她好好聚一聚,切磋一下www-2u2u2u-com-毒术!”缥渺冷哼一声:“哼!”就这样双方一直僵持着,沉寂直到www-2u2u2u-com-中午时分洛丹的归来方打破。那些包围草庐的蛇虫鼠蚁仿如遇着天敌般,纷纷四散逃命给洛丹让出一条路来,一些跑得慢的www-2u2u2u-com-毒虫只是让洛丹从其身旁路过,便倒毙当场。

    洛丹笑着说道:“乖徒儿,好妹妹,你们没伤到吧!”www-2u2u2u-com-高达与洛丹从草庐里出来,看到满地倒毙的www-2u2u2u-com-毒虫,www-2u2u2u-com-高达心想:“这位个www-2u2u2u-com-美人儿师父才是真正的www-2u2u2u-com-毒物吧。”荼山www-2u2u2u-com-毒后一看到洛丹,真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洛丹等你很久了,你们www-2u2u2u-com-中原人的待客之道,真不敢恭维啊。”洛丹直笑道:“傅月影,你不敢进门,看来还是怕我所布www-2u2u2u-com-毒线。连这点信心都没有,你还敢来寻仇,是不是过于愚蠢啊!”傅月影低www-2u2u2u-com-吟道:“看来你真希望我把你的结www-2u2u2u-com-义姐妹给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杀了,你的心肠也是歹www-2u2u2u-com-毒啊!是不是也想www-2u2u2u-com-帮你的www-2u2u2u-com-亲戚www-2u2u2u-com-杀人www-2u2u2u-com-灭口,毁www-2u2u2u-com-尸www-2u2u2u-com-灭迹啊!”www-2u2u2u-com-高达喝道:“你在www-2u2u2u-com-胡说什么?就这样挑衅别人姐妹之间感www-2u2u2u-com-情,技两似乎很低级。”傅月影笑道:“这位小哥,你恐怕不知道缥渺跟慕容家的真正恩怨吧!外面传的不一定可信哟,这个洛丹可是慕容家的www-2u2u2u-com-亲戚哟!”“什么……?”www-2u2u2u-com-高达为之一愕,听她的口气好像知道真相,这是怎么一回事啊?难道?……www-2u2u2u-com-高达忍不住转眼看了一眼洛丹。

    洛丹也微微变www-2u2u2u-com-色,冷冷说道:“你知道似乎挺多的。”荼山www-2u2u2u-com-毒后微笑不语,气氛一时凝固着!

    洛丹说道:“我知道你是找我寻仇的,咱们依照www-2u2u2u-com-毒界规矩一决www-2u2u2u-com-高下。”荼山www-2u2u2u-com-毒后妖艳地说道:“正有此言!”洛丹转对www-2u2u2u-com-高达说道:“好徒儿,去拿十个酒杯出来和一张桌子出来!”www-2u2u2u-com-高达还以为她们之间要开打,不成想会这个,一时间有些不解:“拿桌子和酒杯出来www-2u2u2u-com-干什么,难道你要跟她喝酒?”“没错,我跟这位www-2u2u2u-com-毒后把酒言欢,来一场www-2u2u2u-com-毒宴呢?”洛丹笑www-2u2u2u-com-咪www-2u2u2u-com-咪地说着,突然语气一变:“叫你去拿就去拿,多嘴www-2u2u2u-com-干什么?”“好!”www-2u2u2u-com-高达只好下去寻来桌子和十只酒杯,在院子里摆开来,便与缥渺站在旁边观看,想看下洛丹与这个荼山www-2u2u2u-com-毒后怎么决斗?难道洛丹要跟荼山www-2u2u2u-com-毒后比喝酒吗?

    洛丹将五杯子递给www-2u2u2u-com-毒后,笑道:“你如果怕我在杯子里www-2u2u2u-com-做手脚的话,可以用自己准备好杯子。”www-2u2u2u-com-毒后冷冷一笑:“我是苗人,才没有你们汉人那样www-2u2u2u-com-死命面子。”说罢,从怀www-2u2u2u-com-内掏出五只白玉杯子往桌面一字摆开,然后又从怀www-2u2u2u-com-内掏出五个瓶子出来,分别在五个酒杯倒满芳这看得www-2u2u2u-com-高达不知所以……缥渺细声说道:“所谓www-2u2u2u-com-毒宴,就是用www-2u2u2u-com-毒的两人各准备五种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药,分别让对方服用,然后看看谁先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者若不能解www-2u2u2u-com-毒,则为输,输了就是www-2u2u2u-com-死。”www-2u2u2u-com-高达吃惊道:“这是要喝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药吗?这怎么行?”缥渺说道:“这有什么不行,用www-2u2u2u-com-毒者本身就是www-2u2u2u-com-毒物,拥有极强的抗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性和解www-2u2u2u-com-毒能力,这种斗www-2u2u2u-com-毒就是对这两方面的考验,如果这两项都不过关,也冤称使www-2u2u2u-com-毒者!”“哦,这样啊!”www-2u2u2u-com-高达觉得有点道理,但他依然不能接受,喝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药这得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在www-2u2u2u-com-高达嘀咕之时,洛丹与荼山www-2u2u2u-com-毒后已摆好阵势,洛丹笑道:“我们之间谁先来,还是按照规矩办事。”www-2u2u2u-com-毒后率先拿起来洛丹面前的一杯www-2u2u2u-com-毒酒,说道:“这次是我挑战你,自然由我先来。”说罢,将其一饶而尽,品味了一会后笑道:“悲风清!这种www-2u2u2u-com-毒,你也敢拿出来……”“www-2u2u2u-com-毒不在小,关键看你怎么用。”洛丹也拿起一杯www-2u2u2u-com-毒酒喝了下来,品味一会说道:“哟,七星海棠混合www-2u2u2u-com-血贯龙,www-2u2u2u-com-毒后为了要我的命真是下了www-2u2u2u-com-血本啊!”www-2u2u2u-com-毒后又拿起一杯一饮而尽:“鹤顶红,又是这种二www-2u2u2u-com-流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药吗?”洛丹也拿起一杯喝下去:“西域黑寡www-2u2u2u-com-妇外加南海的箱型www-2u2u2u-com-水www-2u2u2u-com-母,这www-2u2u2u-com-毒比起刚才厉害一百倍有余!但仍容何不了我!”看到洛丹从容喝下这杯www-2u2u2u-com-毒酒仍然一点事也没有,荼山www-2u2u2u-com-毒后脸www-2u2u2u-com-色也微微一变:“为了赢你,这三年下来我可没少下功夫哟!”此时,在旁边的www-2u2u2u-com-高达与缥渺都觉得心胆发寒,她们所说的这些www-2u2u2u-com-毒物在江湖上都是极其罕见的www-2u2u2u-com-毒物,自www-2u2u2u-com-幼跟着百草真人长大的www-2u2u2u-com-高达更是知道这剧www-2u2u2u-com-毒的厉害,小小一个www-2u2u2u-com-指甲那么多就能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死数百人之巨。但此刻如此巨www-2u2u2u-com-毒,被洛丹喝下去肚子里去,然她却是一点事也没有,她到底还是不是人,她的身体是什么www-2u2u2u-com-做的?

    最新找回4F4F4F,C〇M洛丹说道:“到你了,第三杯!”巫山www-2u2u2u-com-毒后拿起第三杯,望了一下洛丹,一饮而尽,这次她的脸上微微变www-2u2u2u-com-色,www-2u2u2u-com-露出一www-2u2u2u-com-丝痛苦之www-2u2u2u-com-色:“原来如此,这杯酒并没有什么重www-2u2u2u-com-毒,仅仅只是寻常巴豆,但是我已经喝了前面两杯www-2u2u2u-com-毒物,混合起反而成一种剧www-2u2u2u-com-毒。洛丹,不愧是本后看www-2u2u2u-com-中了对手,但可惜同样奈何不了我。”说罢,只见其额头渗出无数恶臭汗www-2u2u2u-com-水,慢慢脸www-2u2u2u-com-色也恢复正常。

    洛丹脸www-2u2u2u-com-色一变:“这是‘化www-2u2u2u-com-毒法’,慕容家的绝技?你怎么会?”巫山www-2u2u2u-com-毒后怪笑道:“呵呵,这是慕容墨那www-2u2u2u-com-色鬼教我的啊!”洛丹嘴角抽动数翻,心里百般滋味,一咬银牙也拿起一杯www-2u2u2u-com-毒酒一饶而尽,这一次她的脸上www-2u2u2u-com-露出了稍微痛疼之www-2u2u2u-com-色,很快又消去:“这次有进步,但仍www-2u2u2u-com-未够。”巫山www-2u2u2u-com-毒后脸www-2u2u2u-com-色凝重拿起第四杯,咬咬牙一口喝www-2u2u2u-com-干,这一次她脸上青筋www-2u2u2u-com-暴起,痛苦之www-2u2u2u-com-色跃然纸上,连话也说不出来,全身圈缩成一团,在地上翻滚着,身上的皮肤开始通红,有些地方更是生出www-2u2u2u-com-水泡来。极度的痛苦,让她发出渗人的惨嚎之声。

    www-2u2u2u-com-高达看到问道:“是洛神医赢了?”缥渺www-2u2u2u-com-摇www-2u2u2u-com-摇头:“这个www-2u2u2u-com-贱人还www-2u2u2u-com-未认输,还www-2u2u2u-com-未www-2u2u2u-com-死去,斗www-2u2u2u-com-毒仍www-2u2u2u-com-未结束!”“这也太残忍了吧!”www-2u2u2u-com-高达反感地别过脸去,不想看巫山www-2u2u2u-com-毒后痛苦的样子。

    洛丹笑道:“乖徒儿,你的心肠这么软怎么行,荼山www-2u2u2u-com-毒后岂是一杯www-2u2u2u-com-毒酒能www-2u2u2u-com-毒倒的,接下来你该担心为师才对。”“什么?”www-2u2u2u-com-高达大惊失www-2u2u2u-com-色,这个荼山www-2u2u2u-com-毒后都这么惨了,居然还没事?

    果不出其然,www-2u2u2u-com-毒后在地上打了会滚后,惨嚎之声渐渐下去,身上肤www-2u2u2u-com-色也回复正常,艰难地爬起来,发出让人www-2u2u2u-com-鸡皮耸起笑声:“呵呵呵……虽是狼狈,但是本后总算撑下来了,哈哈……”洛丹拿起第四杯www-2u2u2u-com-毒酒:“胜负仍是www-2u2u2u-com-未定天,你不过是晚点输点而已……怎么可能?你不可有这个……”喝到一半,洛丹的脸www-2u2u2u-com-色极变,全身上下不停抽搐发抖,身子再也无力支撑径自往后一躺,昏迷过去了。

    巫山www-2u2u2u-com-毒后哈哈狂笑:“哈哈……本后赢了,本后赢了……哈哈……”www-2u2u2u-com-高达与缥渺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他们急忙冲上去扶起洛丹,只见洛丹整个人都变www-2u2u2u-com-色了,变成一个绿人般,这正是身www-2u2u2u-com-中巨www-2u2u2u-com-毒的症状。缥渺目www-2u2u2u-com-露凶光地瞪着了一眼巫山www-2u2u2u-com-毒后:“把解www-2u2u2u-com-药www-2u2u2u-com-交出来,不然你别想活着离开。”“活不了的是你们……”巫山www-2u2u2u-com-毒后正想施www-2u2u2u-com-毒术,却发现腹腔又一阵极痛涌上来,知道是洛丹的剧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未清,只好放缓语气说道:“本后跟她光明正大斗www-2u2u2u-com-毒,你们想反诲吗?”“你……”“呵呵,本后与她之间胜负www-2u2u2u-com-未分,现在给她解www-2u2u2u-com-毒时间。三天之www-2u2u2u-com-内,在苏州城悦来客栈,本后随时候教,若然她不来,或者www-2u2u2u-com-死了,这次就是本后胜了,呵呵……”www-2u2u2u-com-高达与缥渺对视一眼,咬咬说道:“你滚吧!”“咚,当。”草庐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高达与缥渺翻箱倒柜地找出一个碧绿www-2u2u2u-com-色的瓶子来,却发现洛丹牙关紧咬。www-2u2u2u-com-高达也顾不得男女之别,自己先喝了一口,然后嘴对嘴地给洛丹喂下去。

    缥渺在旁看得一阵尴尬,没办法!现在洛丹全身上下都是www-2u2u2u-com-毒,现在的洛丹不但全身发青,七窍之www-2u2u2u-com-中还不停地渗出墨绿www-2u2u2u-com-色的液体。先前缥渺触及时就已然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幸好,洛丹对这种www-2u2u2u-com-情况早有准备,事先就告之缥渺解www-2u2u2u-com-药所在。反倒是www-2u2u2u-com-高达这几www-2u2u2u-com-日天天服食奇虫,拥有极强的抗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性加上‘天蚕功’小成,倒不惧其www-2u2u2u-com-毒,这种事只能由他代劳。

    www-2u2u2u-com-高达将丹www-2u2u2u-com-药喂给洛丹后,焦急地说道:“缥渺姑娘,这www-2u2u2u-com-药真的有效?”缥渺www-2u2u2u-com-摇www-2u2u2u-com-摇头:“我不知道,但洛姐姐说过,这www-2u2u2u-com-药能解天下www-2u2u2u-com-九成的www-2u2u2u-com-毒,即使是不能解也能压得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性蔓延。荼山www-2u2u2u-com-毒后是她的手下败将,这www-2u2u2u-com-药想来会有效。”在以前洛丹跟荼山www-2u2u2u-com-毒后第一次斗www-2u2u2u-com-毒的时候,面对同为www-2u2u2u-com-毒界巅峰www-2u2u2u-com-高手,洛丹自然不敢大意,便暗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交代过缥渺应急方案,这一瓶www-2u2u2u-com-药就是她为自己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后准备的。她并不怕自己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而是自己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后昏迷不醒,那样她就没法自救了,只要醒着她就有办法自救,因为她是神医。

    www-2u2u2u-com-高达也其办法,只好不停向天祈祷:“老天爷啊,你一定要保佑洛神医啊!她一定要平安无事啊!”给洛丹喂下丹www-2u2u2u-com-药后,两人也无语,一言不发地www-2u2u2u-com-干等,可两人心里焦燥的心www-2u2u2u-com-情却变得更重,如果两人发言有错,恐怕将引发一战,两人索www-2u2u2u-com-性皆不开口。

    随着时间一分分过去,解www-2u2u2u-com-毒丹www-2u2u2u-com-药渐渐起效,洛丹身体上的青www-2u2u2u-com-色淡下去不少,呼www-2u2u2u-com-吸与气息也渐渐有力起来,使得两人总算稍稍放心不少。缥渺说道:“洛姐姐说过,如果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情有所缓解就证明她的暂时保住了。”www-2u2u2u-com-高达问道:“暂时?也就是说还可能再恶化?”缥渺说道:“洛姐姐还说过,如果过一天后她还不醒来,唯一办法就只有将她速迅送‘www-2u2u2u-com-药王谷’找其父www-2u2u2u-com-母出手相救。时间拖得越久越治愈可能www-2u2u2u-com-性就越小,超过十天就为她准备后事。”www-2u2u2u-com-高达急道:“www-2u2u2u-com-药王谷?两千多里外甘肃那个?十天,我们能赶到?我看不如将洛神医送往慕容家救治吧!”缥渺www-2u2u2u-com-摇www-2u2u2u-com-摇头:“千万不要去慕容家,荼山www-2u2u2u-com-毒后知道了一些不应该存在的事?这事只有慕容家的人知道,说明www-2u2u2u-com-毒后与慕容家存在着某些关系?”经缥渺这么一提醒,www-2u2u2u-com-高达也醒起来白天www-2u2u2u-com-毒后确实提及过缥渺一事的真相,难不成他们之间真的有什么关系?

    www-2u2u2u-com-高达不相信说道:“洛神医怎么也是慕容家www-2u2u2u-com-亲戚啊?他们总不能见www-2u2u2u-com-死不救。”见到缥渺不发一语,www-2u2u2u-com-高达心想缥渺可能因为慕容明的原因,对慕容世家有偏见,所以说出这种话,自己可不能被误导。

    缥渺忽然说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我不是那种拿自己姐妹生www-2u2u2u-com-死来作www-2u2u2u-com-义气之争的人。相信我,慕容家的人不值得信任,尤其是慕容墨,他明面上是一仁慈长者,暗地里却是一位心狠手辣之辈。今www-2u2u2u-com-日那个www-2u2u2u-com-贱人懂得慕容家的化www-2u2u2u-com-毒之法,不正是说明其www-2u2u2u-com-中有问题?”“咦?‘化www-2u2u2u-com-毒大法’,这确实是慕容家不传之秘,传www-2u2u2u-com-内不传外,传男不传女,传www-2u2u2u-com-不传庶,这个www-2u2u2u-com-毒后怎么会,难道……?”www-2u2u2u-com-高达脑海里浮出一个他也害怕的念头,以慕容家庞大的势力,又在老巢附近,没可能不知道洛丹收留了缥渺,缥渺的存在又是一个慕容家的一个耻www-2u2u2u-com-辱,所以慕容世家来了个借刀www-2u2u2u-com-杀人?

    两人对视一眼,www-2u2u2u-com-高达也明白对方眼www-2u2u2u-com-中的意思,心里一阵默然,要是慕容世家想借刀www-2u2u2u-com-杀人的话,将人送过去岂不是羊入虎口?如果不送过去,哪又该怎么办?找大夫,别www-2u2u2u-com-搞笑了,洛丹就是这里最强的大夫,她都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很快天就亮了,但是洛丹依然不醒转过来,两人的心www-2u2u2u-com-情沉至谷底,连吃的都没有。到www-2u2u2u-com-中午时份,www-2u2u2u-com-高达再也坐不住,率先站起来:“不能再等了,再这样下去,洛神医的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性就更加严重。”“怎么办?”www-2u2u2u-com-高达想了一下:“解铃还系铃人!”“早该这样了,我早就看那www-2u2u2u-com-贱人不爽很久了!”………………………………………………………………苏州城,悦来客栈!

    昨www-2u2u2u-com-日还是客盈满棚的客栈,今天却变得无比冷清。无他,只因为这里来了一个大煞星,昨天原本还往在客栈的客人,不论商贩,过客,还是武林人士,都在这个煞星到来全跑光了。

    她!荼山www-2u2u2u-com-毒后!

    现在店小二心惊胆颤地往上等雅间送来上等www-2u2u2u-com-美食,那位女煞星正在招呼一群穿着奇装异服的男子,其www-2u2u2u-com-中有几个身上散发出浓浓的www-2u2u2u-com-血腥味,一看到店小二进来便怒目一瞪。

    店小二差一点被吓破胆,不过悦来客栈身在苏州城,每天都要接待不少武林人士,这种www-2u2u2u-com-情况早就多见不怪了。店小二心www-2u2u2u-com-情很快平静下来,不快不慢地奉上酒菜,每一个动作都小心翼翼,生怕惹得客人不快。

    店小二摆好酒菜下去后,一个身穿百结衣,形似乞丐的www-2u2u2u-com-中年男人向www-2u2u2u-com-席间www-2u2u2u-com-主人荼山www-2u2u2u-com-毒后敬酒:“祝贺www-2u2u2u-com-毒后旗得胜,一雪前耻,为我黑苗www-2u2u2u-com-毒术扬眉吐气啊!”荼山www-2u2u2u-com-毒后笑道:“老乞丐,还是你会说话。晚上本后要好好打尝你啊!”“哈哈……”此话一出顿时惹得其他男人发出一阵哄笑,这些男人绝大部分都是荼山www-2u2u2u-com-毒后的入幕之宾,差不多每个人都跟其上过床。只是www-2u2u2u-com-毒后后www-2u2u2u-com-宫男宠极多,自然也会变得挑踢起来,这些人大部分又是好www-2u2u2u-com-色之徒,难得有助拳的机会岂能落后,当然也不少是仰慕其www-2u2u2u-com-毒术的www-2u2u2u-com-毒界同道www-2u2u2u-com-中人。

    其www-2u2u2u-com-中这位老乞丐便是,此人便是江湖上有着‘神乞’之称何复求,乃丐www-2u2u2u-com-帮www-2u2u2u-com-九大长老之一,手持青竹www-2u2u2u-com-棍,一手‘莲花落’打遍大江南北,鲜于有败绩。他为人www-2u2u2u-com-性格较为诙谐,清心寡www-2u2u2u-com-欲无所求,对www-2u2u2u-com-毒后的www-2u2u2u-com-美www-2u2u2u-com-色并没有多大兴趣,但他却是出身黑苗一脉,自www-2u2u2u-com-幼也是修习www-2u2u2u-com-毒术的www-2u2u2u-com-高手,荼山www-2u2u2u-com-毒后击败唐门www-2u2u2u-com-毒术称后之后,他便成了其的追随者。

    何复求www-2u2u2u-com-摇www-2u2u2u-com-摇头说道:“www-2u2u2u-com-毒后,你就饶了老乞丐吧。老乞丐还想多活几年呢?”他此话一出,又惹得全场一阵爆笑,www-2u2u2u-com-毒后嗔骂道:“老乞丐,不识货。本后让你侍寝,你不www-2u2u2u-com-干,小心本后让你这辈子也www-2u2u2u-com-硬不起来。”“哈哈……”在又是一遍哄笑声www-2u2u2u-com-中,又一人说道:“www-2u2u2u-com-毒后,这个老乞丐阳蒌了,伺侍不了你,让老子来,老子定www-2u2u2u-com-干得www-2u2u2u-com-毒后www-2u2u2u-com-欲仙www-2u2u2u-com-欲www-2u2u2u-com-死啊……”说话的是一位白发银须的长者,此人乃南拳拳宗长老柳公龙,自www-2u2u2u-com-幼修www-2u2u2u-com-内家真气已成一www-2u2u2u-com-流上乘之境,乃拳宗www-2u2u2u-com-中的顶级www-2u2u2u-com-高手,只是好www-2u2u2u-com-色贪花,受www-2u2u2u-com-毒后邀请,便带着几名拳宗www-2u2u2u-com-弟子前来助拳。

    www-2u2u2u-com-毒后笑道:“好好!今晚就让老拳师来侍寝,就让这个老乞丐好好听老拳师的威风……”在一片暖意哄笑之www-2u2u2u-com-中,却有人说道:“快活的事可以留在后面,别忘了咱们此行的www-2u2u2u-com-主要目的,咱们这次可为了www-2u2u2u-com-毒后助拳的。”此话一出,全场气氛为之一沉,有一位赤www-2u2u2u-com-裸上身,古铜www-2u2u2u-com-色皮肤的巨汉说道:“慕容家那边怎么说?慕容墨可是真www-2u2u2u-com-亲口下过令,江湖上的人不得不碰洛丹的……”www-2u2u2u-com-毒后媚笑道:“断天涯,你怕了?”断天刑这名字一叫出来,在场有不少人倒抽一口冷气,这个家伙可是了不起的大www-2u2u2u-com-杀星啊!以一套名叫‘夜诛神凶’刀爪为器,乃雾www-2u2u2u-com-中楼里‘天’字一号的www-2u2u2u-com-杀手,从职十余年间www-2u2u2u-com-血案累累,www-2u2u2u-com-杀了不少武林上的大佬,其最辉煌的战绩,就是单人匹www-2u2u2u-com-马www-2u2u2u-com-干掉了青城派的掌门人赤松子。

    当然此人身为‘雾www-2u2u2u-com-中楼’天号字的www-2u2u2u-com-杀手,平常真面目谁也没见过,见过的恐怕都已经www-2u2u2u-com-死了。只是想不到今天竟然出现这里,现在被www-2u2u2u-com-毒后这一反问,他沉声说道:“怕,我就不来了。”“好!好!好!”www-2u2u2u-com-毒后连说了三声好,对着众人说道:“诸位请放心,本后请得各位来助拳,自然不会让诸位与慕容家结怨的,此行本后敢www-2u2u2u-com-毒倒洛丹也是某人默许的。”某人是谁,www-2u2u2u-com-毒后虽没有明说,但大家都心领神会。慕容世家是说过谁敢开罪洛丹,即与是与慕容世家为敌,但是洛丹若是按www-2u2u2u-com-毒界规矩与人斗www-2u2u2u-com-毒落败身www-2u2u2u-com-亡,那么只要这场www-2u2u2u-com-毒斗双方光明正大,洛丹又是自愿参与的www-2u2u2u-com-情况下,慕容世家就没有理由www-2u2u2u-com-干涉了。

    “哈哈,www-2u2u2u-com-毒后,果然神通广大啊!”“也是,像www-2u2u2u-com-毒后这样的大www-2u2u2u-com-美人,有谁能拒绝啊!”…………在一片称赞声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后得洋洋地说道:“现在洛丹被本后放倒,只剩下两个余www-2u2u2u-com-党。昨www-2u2u2u-com-日若不是身上剧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未清,早已将其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杀,如今只怕他们还会找本后www-2u2u2u-com-麻烦。正所谓明www-2u2u2u-com-枪易挡,暗箭难防,本后的安全还得多赖诸位相助,事后一定会重酬诸位的。”“客气,客气,我们可是与www-2u2u2u-com-毒后可是深www-2u2u2u-com-交啊!”“没错,洛丹的余www-2u2u2u-com-党敢来犯,我们就让他们横www-2u2u2u-com-尸街头……”“本人第一个打头阵……”“……”“是吗?”在一片的附和声www-2u2u2u-com-中,忽然传来一把格格不入的女声,声音不大,却是清晰无比地传入每个人的耳朵里。此等功力使每个人心神一震,纷纷互视一眼,心里暗暗震惊,最后落在那个说打头阵的那个人身上。

    那人长得如同一头蛮牛般的巨大,有着一个闪亮的大光头,全身上下肌肤赤红,明显是练外家www-2u2u2u-com-硬气功的www-2u2u2u-com-高手。那人感受到众人的目光有些不自然,心里虽然害怕,但还是站起来走向雅间的大门,并且大声喝道:“哪里来宵小,让俺茅以降来会一会你。”原来他就是南少林的‘蛮金刚’茅以降啊,众人听到这个名号,心里都在想:茅以降一身www-2u2u2u-com-硬气功之强,在江湖上少有,几乎达到刀www-2u2u2u-com-枪不入的地步,而且据www-2u2u2u-com-毒后所说,洛丹两名余www-2u2u2u-com-党并不会使www-2u2u2u-com-毒。那么纵使茅以降不敌对方,至少能摸清对方的套路,让自己增加胜算,好博得www-2u2u2u-com-美人心啊。

    “你,不配!”雅间忽然传来一把男声,随即一道寒光穿透大门而入,直奔茅以降而来。

    “来得好!”茅以降沉喝一声,气聚全身,全身上下的皮肤通红而起,正是铁布衫运至巅峰之境,刀www-2u2u2u-com-枪不入,他绝对有信心挡下任何的攻击。

    然而有信心,并不代表你就真的www-2u2u2u-com-做得到。寒光一闪而至,狠狠击在其www-2u2u2u-com-胸膛之上,茅以降看清那是一把锋利无比的断剑,皮肤深陷一寸,只觉得自己好像被攻城锤狠狠地锤击了一下,五脏六俯几乎被要移位一般。

    不过,他还是坚持下来,www-2u2u2u-com-硬气功仍www-2u2u2u-com-未破,剑刃刺不进来。但是,却见断剑受力反震飞出,却在空www-2u2u2u-com-中来了一个转弯,像被一只无形的手在www-2u2u2u-com-操控一般,再次www-2u2u2u-com-射过来,再次击在同一个位置,来回好几次。这一手www-2u2u2u-com-高明的‘以气御物’手法,已达到传说www-2u2u2u-com-中‘御剑术’之境,让在场众人看得心惊不已,接下来绝对是一场苦战。

    而感受最www-2u2u2u-com-足的便是茅以降,他豁尽全力挡下前面几剑,力保自己不被刺个透心凉,但到后来剑势越来越重,他再难支撑,心想再这样下去自己迟早会www-2u2u2u-com-死在这里,为了这个人尽可夫的苗疆女人不值啊。于是,借着又一次,整个人索www-2u2u2u-com-性受力击飞出去,一下子砸在众人吃喝酒桌上。

    众人摄于来者这一手神乎其神的御剑之术,没料到本还要坚持许久的茅以降会突然撑不住,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去救援。一时间,酒菜漫天飞舞,洒到众人的身上,使得大伙好狼狈。

    同时,断剑击飞了茅以降,在空www-2u2u2u-com-中打着旋儿往大门飞去,剑气纵横间,豪华漂亮的木质大门顿时支离破碎。众人赫然见到一男一女立于门外,神www-2u2u2u-com-情凝重,身上散发浓重的剑气,浑然天成,宛如两把名锋一般。

    www-2u2u2u-com-毒后率先回过神来:“你们这两个www-2u2u2u-com-死剩种,昨天本后不www-2u2u2u-com-杀你们,你们竟然来送www-2u2u2u-com-死?”来人正是www-2u2u2u-com-高达与缥渺,两人大步跨进雅间之www-2u2u2u-com-内,完全无视自己被团团包围起来的,直视着荼山www-2u2u2u-com-毒后,www-2u2u2u-com-高达开口道:“www-2u2u2u-com-毒后,我们这次前来并不是想找你www-2u2u2u-com-麻烦的,而是请求赐给我们解www-2u2u2u-com-药,这场www-2u2u2u-com-毒宴,你赢了。”www-2u2u2u-com-毒后哈哈大笑:“哈哈……给你们解www-2u2u2u-com-药?凭什么?”www-2u2u2u-com-高达不卑不屈地说道:“你都已经赢了,何必赶尽www-2u2u2u-com-杀绝,留一步对大家都有好www-2u2u2u-com-处!”www-2u2u2u-com-毒后瞪了他一眼:“她技不如人,丢了www-2u2u2u-com-性命,关我什么事?”缥渺骂道:“www-2u2u2u-com-贱人,你要怎样才肯www-2u2u2u-com-交出解www-2u2u2u-com-药,说吧!”www-2u2u2u-com-毒后冷笑道:“你这个小www-2u2u2u-com-贱人,有你这样求人的吗?让姐姐好好教一下你,先跪下来!”缥渺怒道:“你敢?”www-2u2u2u-com-毒后疾声喝道:“你这是求人应有态度?”缥渺银牙紧咬,满腔怒气强忍着:“我要是跪了,你就给解www-2u2u2u-com-药吗?”www-2u2u2u-com-毒后哈哈大笑:“这仅仅是表明你们的诚意,小www-2u2u2u-com-贱人!”她话音一下,来给她助拳的人纷纷叫道:“没错,你们来求人就需要有求人的样子。”“进门,就喊打喊www-2u2u2u-com-杀,是来寻架打人吗?”听着这些明显拉偏架的杂音,缥渺一咬银牙,便要往下跪,却被www-2u2u2u-com-高达一把拉住:“这次说好的,由我出面。”缥渺甩开他的手,说道:“这是我与她恩怨,不用你过问!”说罢,直直跪在地上;“www-2u2u2u-com-毒后,是小妹有眼不识泰山,以前冒犯了您,还请您大人不计小人过。”www-2u2u2u-com-毒后把脸别到一边,双眼朝天冷笑道:“还不够!”“小妹,明白!”缥渺伸出五www-2u2u2u-com-指,猛然地向脸上一抓,登时鲜www-2u2u2u-com-血飞溅,绝www-2u2u2u-com-色秀www-2u2u2u-com-美的脸www-2u2u2u-com-蛋上就出五道深可见骨的抓痕。吓得在场所有人一跳,无不惊叹缥渺www-2u2u2u-com-性格刚烈,有不少人心里暗赞其果真是一位奇女子,也有不少人为这样一张www-2u2u2u-com-美脸www-2u2u2u-com-蛋被毁可惜了。

    “缥渺姑娘……”www-2u2u2u-com-高达也想不到缥渺能为洛丹付出到这种地步,他全神留意着四周,暗防众人www-2u2u2u-com-偷袭,没有留意到缥渺的动作,看到她那张www-2u2u2u-com-血www-2u2u2u-com-肉模糊的脸,心里心痛不已。

    缥渺对www-2u2u2u-com-毒后说道:“您满意了吧!”荼山www-2u2u2u-com-毒后也对缥渺的举动大为吃惊,要知道容貌是一个女人生命,自己当年被毁容的那两年,可是过着几乎生不如www-2u2u2u-com-死的www-2u2u2u-com-日子,没想到缥渺竟然说毁就毁,一时间她也呆住了。

    此时,何复求说一句道:“www-2u2u2u-com-毒后,咱们黑苗一脉乃言而有信之人啊。”经何复求一说,www-2u2u2u-com-毒后回过神来,要知道何复求在黑苗一脉www-2u2u2u-com-中有着极重的份量,自己想在黑苗一脉www-2u2u2u-com-中唯持地位,就少不了他的支持。但是要她放过洛丹,那是不可能的。缥渺毁她的容,她能忍,但是在www-2u2u2u-com-毒术上输给洛丹,绝对不能忍。前者她能花点时间医好,后者却是对本人存在意www-2u2u2u-com-义的否认!

    她乃www-2u2u2u-com-毒之后,如果输给其女人,她还算什么www-2u2u2u-com-毒后?黑苗一脉以强者为尊,她堂堂www-2u2u2u-com-毒之后在引以为傲的www-2u2u2u-com-毒术上输了,她还有什么脸面统率黑苗,但何复求的话也不能不听!

    于是,眼珠一转便说道:“很好,小www-2u2u2u-com-贱人,你既然如此诚恳认错,我也不能有所表示。诸位,今天就有你们作证,我与缥渺恩怨到此为止。若www-2u2u2u-com-日后再冲突,各凭本事,生www-2u2u2u-com-死由天!”缥渺说道:“既然如此,将解www-2u2u2u-com-药www-2u2u2u-com-交出来吧!”“www-2u2u2u-com-毒后?”何复求也问了荼山www-2u2u2u-com-毒后一句,漂渺如此重www-2u2u2u-com-情www-2u2u2u-com-义的www-2u2u2u-com-性格,让他大有好感,忍不住www-2u2u2u-com-帮她一下。

    www-2u2u2u-com-毒后冷笑道:“这只是我与你的恩怨,而不是洛丹的。我与她的恩怨,唯有一人彻底倒下。”缥渺冷冷道:“你是不给解www-2u2u2u-com-药了?你在耍我?”“耍你?你不配!”“这是你自找的!”缥渺猛地站起来,却又被www-2u2u2u-com-高达拦住,只见他强忍着怒火说道:“缥渺姑娘,请将接下来的事www-2u2u2u-com-交给我吧,我们先前都说好的。”缥渺望了他一眼:“你真的不怕www-2u2u2u-com-死吗?”www-2u2u2u-com-高达淡淡一笑:“缥渺姑娘为了师父连比生命还珍贵的容貌都可以不要,我这条www-2u2u2u-com-性命掉了又何妨。”说着,转向www-2u2u2u-com-毒后说道:“www-2u2u2u-com-毒后前辈,晚辈知道www-2u2u2u-com-毒界www-2u2u2u-com-中有一条规定,斗www-2u2u2u-com-毒者失败之后,其徒www-2u2u2u-com-弟或www-2u2u2u-com-亲人是可以代其出战,为完成接下来的www-2u2u2u-com-毒宴。今天我www-2u2u2u-com-高达以洛丹神医的徒www-2u2u2u-com-弟的身份,代师而战,与你完成www-2u2u2u-com-未完之约。”“www-2u2u2u-com-高达?难道是江湖近来闻名的青云门www-2u2u2u-com-未来掌门人?……”“他怎么会是洛丹的徒www-2u2u2u-com-弟?是不是同名同姓啊!?”“……??”在一片议论纷纷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后也被www-2u2u2u-com-高达这个名字吓了一跳,她有些不相信道:“www-2u2u2u-com-高达,请问青云门首徒www-2u2u2u-com-高达与你有什么关系?”www-2u2u2u-com-高达坦然道:“正是本人!”此言一出,在场所有人一片哗然,堂堂一个青云门掌门人竟然拜一个女子为师,这是什么www-2u2u2u-com-骚www-2u2u2u-com-操作?

    有些人不由想到洛丹也是一位极www-2u2u2u-com-美的女人,莫不成是这位www-2u2u2u-com-高达与其的闺房之乐的www-2u2u2u-com-情话?但是又说不通啊?你们的行房www-2u2u2u-com-情话私下叫下也罢了。这样光明正大拿出来说事,不怕被青云门长老问责,青云门武林三大派之一,其地位身份超然,你拜一名女子为师?你www-2u2u2u-com-未来的掌门位置还要不要了?

    www-2u2u2u-com-毒后也是不相信说道:“你堂堂青云门www-2u2u2u-com-未来掌门,拜一个女子为师也不怕丢人吗?”www-2u2u2u-com-高达笑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我拜洛丹为师乃www-2u2u2u-com-学其医术,有何不可?难道以洛丹的医术,晚辈亏了?”www-2u2u2u-com-毒后闻声也是哑然,冷冷一笑:“不亏,只是从今天起,青云门将会出一个天大的笑话,你啊!你啊!恐怕连www-2u2u2u-com-未来掌门之位保不住了,真是只www-2u2u2u-com-爱www-2u2u2u-com-美人不www-2u2u2u-com-爱江山的痴种啊!”“呵呵……我与师父是清白的,不容你诬蔑。”这也是www-2u2u2u-com-高达不大愿意拜洛丹的原因之一,他乃是青云门www-2u2u2u-com-未来掌门人,若还把他人为师,置青云门何地?置青云门数千www-2u2u2u-com-弟子何地?但是现在唯一能救洛丹的办法,就只有他以这个身份代师出战。

    www-2u2u2u-com-毒后笑了一笑:“就算你是徒www-2u2u2u-com-弟,哪又如何。我凭什么要准你代师出战,你们滚回去后,给洛丹收www-2u2u2u-com-尸吧!”其实她并不在乎www-2u2u2u-com-高达是不是洛丹真正的徒www-2u2u2u-com-弟,只要他在敢在这里说出这话,他已经完了,青云门是不会饶他的。

    另外她也不惧www-2u2u2u-com-高达的挑战,www-2u2u2u-com-高达是洛丹的徒www-2u2u2u-com-弟又如何,耐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性可是要经过长年累月的积累的,而且她能清楚看出www-2u2u2u-com-高达身上并没有多少抗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性。接受挑战,她稳www-2u2u2u-com-操胜卷。只是www-2u2u2u-com-高达www-2u2u2u-com-死在她手上,与www-2u2u2u-com-高达身败名裂而www-2u2u2u-com-死,完全是两个概念,她犯不着得罪青云门。

    www-2u2u2u-com-高达呵呵一笑:“早料到了,也有了应对方法,这是你自找的!”双方都是武林人士,既然讲理行不通,哪么唯有动武一途。随着www-2u2u2u-com-高达的www-2u2u2u-com-杀意猛地提www-2u2u2u-com-高到一个极www-2u2u2u-com-高的地步,使得整个雅间犹如置身冰窖之www-2u2u2u-com-中。那些www-2u2u2u-com-毒后请来助拳的人,首当其冲,无一不倒退几步,一下子使得包围圈有了松动。

    缥渺抢先一步,拦住www-2u2u2u-com-高达:“这个www-2u2u2u-com-贱人是我的,我不爽她很久了!”说罢,缓步走向www-2u2u2u-com-毒后。

    最新找回4F4F4F,C〇M被缥渺这么一阻,www-2u2u2u-com-高达失去了出手的先机,www-2u2u2u-com-毒后请来的那些助拳人士也不讲什么江湖规矩,全部一涌而上,一时间百般兵器从四方击来。www-2u2u2u-com-高达只好一式‘剑十’横扫,拔开扫至身前的兵器,反客为www-2u2u2u-com-主以眼花缭www-2u2u2u-com-乱的剑势迫退众人。但是偏偏在这一片退势www-2u2u2u-com-中,有人乖www-2u2u2u-com-缝而进,尖刀般的铁爪被www-2u2u2u-com-高达挡下来。

    来者正是‘雾www-2u2u2u-com-中楼’的天字号www-2u2u2u-com-杀手:断天涯,只见刀爪架着‘寒渊’,强www-2u2u2u-com-逼过去,www-2u2u2u-com-阴森冷笑:“听说你前段时间在开封打败了黄海华!”“是又如何!”www-2u2u2u-com-高达功力一涨,真气急扫,将其震倒退出去。同时又回剑宛出朵朵剑花,一下子将就南拳‘拳宗’www-2u2u2u-com-高手柳公龙带领的几名拳宗www-2u2u2u-com-高手联手的‘四形诛魔阵’破得七零八落,柳公龙更是身www-2u2u2u-com-中数剑倒地不起,已然出气多,进气少了。

    “我明明没下重手啊!”www-2u2u2u-com-高达也此一愕,功力大增的他,没料到自己还没用力,对方就倒下了。

    助拳众人大骇,要知道柳公龙可是拳宗里顶级www-2u2u2u-com-高手,成名二十多载,在江湖上鲜有败绩,今www-2u2u2u-com-日带着门人组成‘拳宗’最强的阵法攻击,竟然在www-2u2u2u-com-高达手上不堪一击。这个www-2u2u2u-com-高达的武功那是多www-2u2u2u-com-高啊?有不少人打起退堂鼓来。但却仍有一人不退反进,他就是断天涯,利爪带起阵阵腥风www-2u2u2u-com-血雨:“你越强,我www-2u2u2u-com-杀起就越过瘾!”有了他的带头,大家也有了助心骨,纷纷涌上去。既然粱子已经结下来了,哪只有将这个小子www-2u2u2u-com-杀掉,要是www-2u2u2u-com-日后他当上青云门掌门,自己这些人还有好果子吃?

    就在众人围攻www-2u2u2u-com-高达之际,另一边缥渺却是长剑垂地,缓步随意走向www-2u2u2u-com-毒后,毫无www-2u2u2u-com-杀气,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全身上下到www-2u2u2u-com-处都是破绽。但是几名护花勇者,却是找不到下点机会,全身上下都是破绽,反而让缥渺无械可击,他们只能被其步步www-2u2u2u-com-逼退。

    这正是连www-2u2u2u-com-高达都感到棘手,剑典最上乘之境:明镜止www-2u2u2u-com-水!

    www-2u2u2u-com-毒后喝道:“愕着www-2u2u2u-com-干什么?还不给本后上,这么多男人居然被一个女人www-2u2u2u-com-逼退,你们还想不想在江湖上混?……”那几名护花勇士见自己等人都快要退到www-2u2u2u-com-毒后跟前了,知道再退下去,自己的脸面就丢光了。“www-2u2u2u-com-杀啊!”随着一声怒吼,几名护花勇士扑www-2u2u2u-com-杀向缥渺。

    缥渺连正眼也不看他们一下,提剑疾刺,划,拔,挑,仅仅几剑不但尽破这几名护花勇士的攻势,还反客为www-2u2u2u-com-主在各其身上留下要命的剑伤。吓得www-2u2u2u-com-毒后大惊失www-2u2u2u-com-色,以她医术一眼就看出,缥渺现在身受重伤,这几名护花勇者都是江湖上一www-2u2u2u-com-流的www-2u2u2u-com-高手,但为什么连重伤的缥渺一招也接不下,这不可能啊!

    缥渺无悲无喜地说了一句:“不要阻我的路!”然后继续前进,正眼也不看一下被她击败的对手。

    www-2u2u2u-com-毒后见状,只好自己出手,衣袖一甩,数条银白www-2u2u2u-com-色的小www-2u2u2u-com-毒蛇飞窜而出扑向缥渺,但奇怪的是小www-2u2u2u-com-毒蛇砸在缥渺身上,却是不咬她,而是顺着她的身子滑落下去,反而将那几名躺在地上的护花勇士给咬了。

    www-2u2u2u-com-毒后大惊失www-2u2u2u-com-色:“这是怎么回事?”又慌www-2u2u2u-com-乱地连用好几个www-2u2u2u-com-毒物攻击,但总是视缥渺如无物,这一下彻底让www-2u2u2u-com-毒后www-2u2u2u-com-乱了方寸,拿出大量的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粉,无差别攻击,不小心www-2u2u2u-com-毒倒了好几个自己人,但是这些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粉的效果也没好到哪里去,洒到其身上也是跟着滑落下去。

    缥渺缓步来到www-2u2u2u-com-毒后跟前,而以www-2u2u2u-com-毒后自身的武www-2u2u2u-com-学自然没法破‘离恨阁’成名千年之久的剑典,凭着她浅薄的武功,压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出手,只得眼定定地望着缥渺一剑刺来。幸有此时,一www-2u2u2u-com-棍青竹www-2u2u2u-com-棍横里扫来,挑起缥渺的长剑,正是‘神乞’何复求相助而来。

    缥渺脸www-2u2u2u-com-色首度微微一变,随即又恢复如常,剑势玄奥无穷,只用了三剑就将何复求www-2u2u2u-com-逼退,还在其身上留下一剑伤。但是何复求终非弱者,仅退一步,又扑前来。www-2u2u2u-com-毒后此时大叫:“老乞丐,这个小www-2u2u2u-com-贱人身受重伤,跟她斗力啊!”战斗www-2u2u2u-com-中何复求听闻,心里直道;www-2u2u2u-com-毒后你说得轻松。这妮子的‘明镜止www-2u2u2u-com-水’的境界,可是老叫化见过‘离恨阁’www-2u2u2u-com-高手www-2u2u2u-com-中最强的,就其掌门也不过如此。我倒是想到跟她力斗,但是根本破不了她这个心境,形势完全她掌握,她不跟老叫化斗力,老叫化又能有什么办法?

    就在何复求陷入苦战之时,突然,有一个www-2u2u2u-com-阴影朝其飞过来,无奈之下他只有再次后退,定眼一看,落在其跟前的正是‘雾www-2u2u2u-com-中楼’的天字号www-2u2u2u-com-杀手;断天涯。此刻的他没有刚才的威风,断了双手,鲜www-2u2u2u-com-血正如www-2u2u2u-com-潮涌般喷出来,www-2u2u2u-com-性命已然丢七分。

    何复求大为震惊,他知道断天涯的实力,而且还有一众www-2u2u2u-com-高手助阵,怎么输得这么惨啊?他忍不住转看向战局,却发现在围攻www-2u2u2u-com-高达的人已经倒下大半,剩下的也难以对www-2u2u2u-com-高达形成优势,此刻www-2u2u2u-com-高达正在战www-2u2u2u-com-中耀武扬威,他若想过来www-2u2u2u-com-帮缥渺的话,轻而易举就能办倒。他不出手,明显是因为刚才他答应缥渺让她对付www-2u2u2u-com-毒后。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厉害?还是我们老了?”何复求忽然生出一种无力之感,手脚也慢了下来。

    由于何复求被阻,缥渺再阻碍直到了www-2u2u2u-com-毒后跟前,www-2u2u2u-com-毒后岂是束手待毙之辈,从身上拿着她的独门武器‘峨嵋刺’,直刺缥渺的双目而去,兵器上更是漆黑一片,明显是涂了巨www-2u2u2u-com-毒。然而她的武功如何能奈何得了缥渺,只见缥渺身子一侧,不但闪开她所有攻击方位,还顺势又是一剑,在她的脸上留下一道深深疤痕。

    “啊啊……”www-2u2u2u-com-毒后捂着脸惨叫,愤恨地瞪着缥渺,但是她只敢怒,不敢言,因为缥渺的长剑抵她的咽喉,只要稍稍进一分,就能了结她的www-2u2u2u-com-性命。

    何复求急道:“别伤www-2u2u2u-com-毒后www-2u2u2u-com-性命,有话好好说,有话好好说……”www-2u2u2u-com-毒后被缥渺制住,剩下的人再跟www-2u2u2u-com-高达战斗也没有www-2u2u2u-com-义意,也跟着停了下来,纷纷望着www-2u2u2u-com-毒后,静待事www-2u2u2u-com-情的发展。www-2u2u2u-com-毒后咬着牙说道:“你敢www-2u2u2u-com-杀本后,这里就没人可以活着离开这里,洛丹也注定没救了。”缥渺冷笑道:“你以为不敢www-2u2u2u-com-杀吗?”www-2u2u2u-com-毒后说道:“你以为www-2u2u2u-com-死www-2u2u2u-com-亡能吓倒本后,为了练成这一身www-2u2u2u-com-毒术,本后经历的www-2u2u2u-com-死www-2u2u2u-com-亡多得记不清了,岂会怕你。”缥渺剑尖轻轻往前一顶,剑尖划破其皮肤,鲜www-2u2u2u-com-血直www-2u2u2u-com-流:“救不了洛姐姐,我也不打算活着离开,那么大家一起www-2u2u2u-com-死吧!”“哪就动手啊”“www-2u2u2u-com-死吧!”“风雪无www-2u2u2u-com-情题人命,红炉有信送君行!”一道红痕出现在www-2u2u2u-com-毒后的颈间,飞快地成圆收缩,眼看www-2u2u2u-com-毒后要www-2u2u2u-com-死在缥渺剑下,www-2u2u2u-com-高达及时制住了缥渺:“不可!”www-2u2u2u-com-毒后发觉喉咙间的剑气停止了收缩,那浓浓的www-2u2u2u-com-杀意也退了下去,睁眼睛一看说道:“你想怎样?”www-2u2u2u-com-高达说道:“我们大家各退一步,让我跟你斗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毒后咬牙道:“你这是找www-2u2u2u-com-死!”………………………………………………………………这一次www-2u2u2u-com-毒宴,又是双方对面而坐,只是斗www-2u2u2u-com-毒的双方已经更换了www-2u2u2u-com-主角。

    www-2u2u2u-com-毒后在两个杯子里分别给www-2u2u2u-com-高达倒满www-2u2u2u-com-毒酒,说道:“按照www-2u2u2u-com-毒界规矩,你若想代师出战的话,就先喝一杯以证明自己的www-2u2u2u-com-毒术本领,你才资格挑战本后。”“好!”www-2u2u2u-com-高达没有多言,很痛快地拿起来两杯www-2u2u2u-com-毒酒,不管不顾地一饮而尽。这一次,他终于领悟到什么叫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他只觉得整个人像落入一个巨大火炉里一般,全身在燃烧,www-2u2u2u-com-血液都快要蒸发一般,口喉www-2u2u2u-com-干燥,如刀割般,完全说不出话,什么是地狱,当下便是!

    “我不能www-2u2u2u-com-死在这里,不能www-2u2u2u-com-死在这里。”在强大意志之下,www-2u2u2u-com-高达拼命地运行‘天蚕功’,以‘天蚕功’的心法将不断将侵入体www-2u2u2u-com-内www-2u2u2u-com-毒素消化,但小有成就的‘天蚕功’如何能敌得过www-2u2u2u-com-毒后,www-2u2u2u-com-毒素如www-2u2u2u-com-潮www-2u2u2u-com-水般入侵至五脏六腑。

    不消一会儿,www-2u2u2u-com-高达的意识就开始模糊了。

    却在此时,缥渺突然www-2u2u2u-com-做了一个惊人之举,在众目睽睽之下,她扶起www-2u2u2u-com-高达轻说道:“洛姐姐想让你娶我,可我现在容貌完全被毁,你还愿意?”www-2u2u2u-com-高达强行打起www-2u2u2u-com-精神,不明白缥渺因何有此一问,但想到自己很可能扛不住这一杯www-2u2u2u-com-毒酒,而且缥渺在来前曾明言,救不了洛丹,她会与洛丹同www-2u2u2u-com-死。又想缥渺一生为www-2u2u2u-com-情所伤,实在太可怜,便忍不住说道:“愿意!”缥渺平静的心www-2u2u2u-com-情忽然有了一股波澜,双眼热泪盈盈,但很快双平静下来,轻轻一语:“谢谢!你们www-2u2u2u-com-死了,我也不独活!”说罢,轻轻往www-2u2u2u-com-高达嘴www-2u2u2u-com-唇一吻,如蜻蜓点www-2u2u2u-com-水一般。

    在旁等着www-2u2u2u-com-高达www-2u2u2u-com-毒毙的www-2u2u2u-com-毒后,得意笑道:“哈哈……小www-2u2u2u-com-贱人,本后若是你,说不准还会跟他临www-2u2u2u-com-死来一www-2u2u2u-com-炮,说不定还会留下种呢?哎哟……”嘲笑声过大,引动脸上伤口,痛得她咬切齿。

    “哼!”缥渺却是冷哼一声,怒目而视。

    就在两女瞪视之际,正在忍受www-2u2u2u-com-毒痛的www-2u2u2u-com-高达却有了翻天覆地变化,缥渺哪里为了跟他定www-2u2u2u-com-情,而是借着吻他之际,以极快的速度将一块冰凉物体塞进他嘴里。这物体入嘴即化,随即只觉得全身一阵冰凉,体www-2u2u2u-com-内闹翻的www-2u2u2u-com-毒素得到了压制,使得他的‘天蚕功’可以全面运行。同时也激发体www-2u2u2u-com-内‘www-2u2u2u-com-淫元’无限www-2u2u2u-com-精气支持,竟然渐渐地使得www-2u2u2u-com-高达能缓缓压制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性。

    这样一来,使得www-2u2u2u-com-高达喜出望外,他也明白过来刚才缥渺为何不怕www-2u2u2u-com-毒后之www-2u2u2u-com-毒,定是此物在保护她,等此事过后一定要好好答谢她。当下也顾不得多想全力运行‘天蚕功’化消www-2u2u2u-com-毒气,一点点将其排出体外。在外人眼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高达全身上下不停www-2u2u2u-com-流出黑www-2u2u2u-com-色的液体,恶臭无比。

    www-2u2u2u-com-毒后看到神www-2u2u2u-com-情一惊:“这是‘天蚕功’?好小子,难怪你敢来挑战本后,但是本后之www-2u2u2u-com-毒,岂是你能排空的。”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转眼已是一个多时辰,由于他们的争斗已引来无数人的围观,其www-2u2u2u-com-中不乏一些武林人士,四大世家的之人也在其www-2u2u2u-com-中。就在他们紧张的眼神,www-2u2u2u-com-高达缓缓地站起了,使得在场人无不发震惊之声。

    www-2u2u2u-com-毒后咬咬牙道:“算你命大!www-2u2u2u-com-毒酒拿来!”缥渺得意地笑了一下,随即从身拿出一个瓶子,往www-2u2u2u-com-毒后身前的杯子倒液体,一股www-2u2u2u-com-尿腥味充斥全场:“这是洛姐姐为你准备的最后一杯www-2u2u2u-com-毒,名字叫‘万www-2u2u2u-com-毒心经’!”此言一出,www-2u2u2u-com-毒后脸www-2u2u2u-com-色整时一改,‘万www-2u2u2u-com-毒心经’乃传说www-2u2u2u-com-中无上www-2u2u2u-com-毒功,自古以来没人能解,www-2u2u2u-com-中者更是全溃烂而www-2u2u2u-com-亡,www-2u2u2u-com-死前经历无穷无尽痛苦与拆磨,奇惨无比。www-2u2u2u-com-毒后的师父就曾经对www-2u2u2u-com-毒后说过,现在的www-2u2u2u-com-毒后经历千www-2u2u2u-com-毒万www-2u2u2u-com-毒的练就一身抗www-2u2u2u-com-毒体,已经不怕这个世间所有www-2u2u2u-com-毒物,唯一能伤她的就只有‘万www-2u2u2u-com-毒心经’了,这是她唯一的www-2u2u2u-com-死www-2u2u2u-com-穴!

    洛丹练成‘万www-2u2u2u-com-毒心经’,在江湖上是众所周知的事,‘万www-2u2u2u-com-毒心经’的www-2u2u2u-com-毒素已化为她的www-2u2u2u-com-血www-2u2u2u-com-肉。现在这杯带有www-2u2u2u-com-尿www-2u2u2u-com-骚味的液体,不用就是洛丹的体液!喝不喝!

    www-2u2u2u-com-高达看到www-2u2u2u-com-毒后迟迟不喝,便说道:“我并不想在这里出人命,你将解www-2u2u2u-com-药给我,我们就此罢战,以和收场!”“你……”www-2u2u2u-com-毒后看了www-2u2u2u-com-高达一眼,又看到何复求等人正以期望的眼神望着自己,她知道现在自己不能认低威,就算和局都不行,因为那样也是她输了,她没有办法只拿起酒杯;“你以为这样就能吓倒本后?”在众人屏住呼www-2u2u2u-com-吸声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后喝下这一杯www-2u2u2u-com-毒酒!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www-2u2u2u-com-毒后身上并没有出现什么www-2u2u2u-com-毒发症怔状,她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喝了www-2u2u2u-com-毒酒?因为在她身体www-2u2u2u-com-内没有半点不适,没有半点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迹象。这不可能,www-2u2u2u-com-毒后脑袋里www-2u2u2u-com-乱成一片,洛丹的www-2u2u2u-com-毒术,她领教过,诡异非常,不能常理去测度。而且www-2u2u2u-com-高达等人以此来跟自己斗www-2u2u2u-com-毒,这定是洛丹最强之www-2u2u2u-com-毒,不然怎么赢自己?

    但是为什么?没有症状?为什么没有反应?她已经www-2u2u2u-com-做好了全身溃烂的准备,她已经www-2u2u2u-com-做好了生不www-2u2u2u-com-死的准备,连www-2u2u2u-com-死www-2u2u2u-com-亡的准备也www-2u2u2u-com-做好了。为什么,现在什么www-2u2u2u-com-毒症都没有啊。她没有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不可能,她一定是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了,www-2u2u2u-com-中了一种连她也无法理解的www-2u2u2u-com-毒,洛丹的www-2u2u2u-com-毒术已经达成一个她无法理解的地步。

    “不,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我没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我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了?”…………www-2u2u2u-com-毒后的www-2u2u2u-com-精神陷入一片混www-2u2u2u-com-乱与痛苦,整个人开始患得患失,时而痛哭,时而傻笑,在外人看来只道www-2u2u2u-com-毒后已经栽在这杯www-2u2u2u-com-毒酒之上,不少人暗地议论:“看来这www-2u2u2u-com-毒界至尊得换人了,‘女神医’果然技www-2u2u2u-com-高一筹啊!”听到这话,更是刺激到www-2u2u2u-com-毒后,她只得呼www-2u2u2u-com-吸开始慢慢困难,意识也渐渐糊涂,而她却仍没有发现自己有半点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迹象,一身化www-2u2u2u-com-毒之术也无所施展,心灰意冷地想道:“www-2u2u2u-com-毒发了,这就是‘万www-2u2u2u-com-毒心经’?本后将会在这样无痛苦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死去?这样www-2u2u2u-com-死去,也不错。……不,我不甘心……本后不能就这样www-2u2u2u-com-死去……本后乃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中之后……”“本后认输了……快将解www-2u2u2u-com-药给本后,本后愿意拿出解救洛丹之法来www-2u2u2u-com-交换……”缥渺笑道:“www-2u2u2u-com-贱人,你认输了?”www-2u2u2u-com-毒后捣头如蒜:“本后输了,本后原意www-2u2u2u-com-交换解www-2u2u2u-com-药,换取生机……”缥渺却是笑而不语,若www-2u2u2u-com-毒后发狂地大叫:“我荼山www-2u2u2u-com-毒后输给了洛丹,输给洛丹了!”www-2u2u2u-com-高达忙问道:“我师父的解www-2u2u2u-com-毒之法快www-2u2u2u-com-交出来,不然你就要www-2u2u2u-com-死了。”www-2u2u2u-com-毒后急道:“其实本后没有用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毒倒她,而是利用洛丹练www-2u2u2u-com-毒功,必定会在身体里储存了大量www-2u2u2u-com-毒素,给她服用一些www-2u2u2u-com-药引,让她体www-2u2u2u-com-内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性失衡,自己www-2u2u2u-com-毒自己,你们只需要破掉她的www-2u2u2u-com-毒囊,将她体www-2u2u2u-com-内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性排空就行了。”“就这么简单!”缥渺有些不相信。

    此时,何复求说道:“相信www-2u2u2u-com-毒后,我们黑苗之人从不说谎。如果你们不相信,老叫化可以跟过去www-2u2u2u-com-帮你们破掉洛神医身上的www-2u2u2u-com-毒囊,如有作假,你www-2u2u2u-com-杀掉老叫化也行!”www-2u2u2u-com-高达说道:“神乞威名,晚辈自然相信,而且得前辈相助也是幸事。”转而对缥渺说道:“缥渺姑娘,给她解www-2u2u2u-com-药吧!”缥渺冷笑道:“她没有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哪www-2u2u2u-com-中是一杯www-2u2u2u-com-尿而已,好喝吗?”www-2u2u2u-com-毒后瞪大眼睛说道:“不可能,你在骗本后,本后明明感觉到窒息的?这感觉不会骗人!”缥渺哈哈大笑:“哪是你的心魔!傅月影啊!傅月影啊!你明明十分痛恨洛姐姐,却对洛姐姐的www-2u2u2u-com-毒术深信不疑!我只是稍微骗下你,将一杯www-2u2u2u-com-尿说成了洛姐姐的www-2u2u2u-com-毒,你就信了。莫不是在你潜意识www-2u2u2u-com-中也认为你的www-2u2u2u-com-毒术不如洛姐姐啊!”www-2u2u2u-com-毒后捂着双耳,瘫坐在地上痛苦地叫道:“不,本后不相信,不相信!”缥渺俯身下去,细声说道:“有没有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你自己不清楚吗?刚才你的窒息感,不过是‘红炉点雪’剑气作怪而已。”说罢,撤去在其身上‘红炉点雪’!

    随着剑气撤去,www-2u2u2u-com-毒后整个人愕住了,眼神www-2u2u2u-com-中再也没有光彩,如同一www-2u2u2u-com-具行www-2u2u2u-com-尸般倒躺在地上,嘴里不停低www-2u2u2u-com-吟着:“本后,竟然不如她,不如她……”“唉!”何复求等人见状长叹一声,跟随www-2u2u2u-com-高达等人的离开,从此黑苗一脉再也不以‘荼山www-2u2u2u-com-毒后’为尊!

    悦来客栈!

    www-2u2u2u-com-水月真人领着林动,花染衣,张墨桐几个人赶来时,无论是www-2u2u2u-com-高达,还是www-2u2u2u-com-毒后早已经离去。

    林动掏了点钱,从店小二那里www-2u2u2u-com-处打听了事www-2u2u2u-com-情大概经过。众人听完后,www-2u2u2u-com-水月真人www-2u2u2u-com-勃然大怒:“拜了一个女子为师,他的脑子是怎么想的,难道他不是知道这是欺师www-2u2u2u-com-灭祖?”武林www-2u2u2u-com-中最重要的不是www-2u2u2u-com-学有多么厉害的武功,而是www-2u2u2u-com-学会尊师重道,拜了一个人为师后,若想再拜第三人为师就必经过前者的同意。若然没有经过同意,那便是自弃门户,欺师www-2u2u2u-com-灭祖,乃武林www-2u2u2u-com-中的最不可饶恕的www-2u2u2u-com-死罪。

    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因为林动受伤一事,今天早上独自一人刚从杭州赶来,(路氏姐妹对林动没啥好感,没有跟随而来,而是落于后面与父www-2u2u2u-com-母一起前来)还没来得及休息询问详细www-2u2u2u-com-情况。

    就听闻一个更大让她心惊的消息,从慕容家的探子www-2u2u2u-com-处得到www-2u2u2u-com-高达以洛丹徒www-2u2u2u-com-弟之名,在悦来客栈跟荼山www-2u2u2u-com-毒后斗www-2u2u2u-com-毒。这是什么事?荼山www-2u2u2u-com-毒后是何许人也,www-2u2u2u-com-水月真人非常清楚,她可是江湖上一个绝对不能惹的角www-2u2u2u-com-色。

    www-2u2u2u-com-高达怎么惹上这家伙,怎么还敢其斗www-2u2u2u-com-毒了。www-2u2u2u-com-毒界斗www-2u2u2u-com-毒,那是常人听闻都要毛骨悚然的事,身体www-2u2u2u-com-腐烂,各种惨样不可明状。但最让www-2u2u2u-com-水月真人震惊的是,www-2u2u2u-com-高达居然拜了洛丹为师,这是想在www-2u2u2u-com-干什么。不管哪一种事www-2u2u2u-com-情最让www-2u2u2u-com-水月真人都让头痛万分,但是她还是没法不管不顾,她便带着林动几人赶过来,但还是迟了一步。

    张墨桐说道:“洛神医医术这么www-2u2u2u-com-高,www-2u2u2u-com-高大哥要是www-2u2u2u-com-学了她的医术,人家的www-2u2u2u-com-毒岂不经用了。”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瞪了她一眼:“你的脑子就只有这个?”对于www-2u2u2u-com-高达这个www-2u2u2u-com-未来正妻,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打心底里不喜欢,一想到如果自己如果选择了www-2u2u2u-com-高达,这个小丫头岂不是……?哪实在不敢想像。

    花染衣急辩道:“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师叔,是不是www-2u2u2u-com-高大哥为了救洛丹神医,故意这样说的,只是临时的权宜之计。”林动在旁不冷不热地说道:“不管是不是权宜之计,自今www-2u2u2u-com-日开始,在江湖上就是大师兄拜了洛丹为师!”“……”众人不由一阵沉默,不管www-2u2u2u-com-高达是否在使计,他在这样江湖人士面前说出自己是洛丹的徒www-2u2u2u-com-弟,那么他不是也得是,不知有多少江湖有心者在等着看笑话。

    “这个该www-2u2u2u-com-死洛丹有什么好的……”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怒骂一句,以她对www-2u2u2u-com-高达的了解,定是www-2u2u2u-com-高达跟这个洛丹有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所以www-2u2u2u-com-高达才这么拼命救她,连自己前途与www-2u2u2u-com-性命都不顾了。

    “哈哈……”就在此时,一阵狂傲的笑声传来,“原以来在青云门里www-2u2u2u-com-高达是最听话的乖孩子,没想到他居然能比我还能惹事,这次堂堂青云门www-2u2u2u-com-未来掌门人成了一个弱质女www-2u2u2u-com-流的www-2u2u2u-com-弟子,哈哈……”狂傲的笑声,说明了来者的身份。玄极龙行虎步踏入悦来客栈之www-2u2u2u-com-中,一股渗人气势自身上散出来,使得店小二等人还在收拾的工人纷纷倒退,只道又有一场武林争斗。

    林动失声叫道:“大师兄!”张墨桐奇道:“你是不是被这大个子给吼傻了,他不是www-2u2u2u-com-高大哥。”花染衣说道:“桐妹,并不是这样的。www-2u2u2u-com-高大哥是身为首徒,大师兄乃是尊称,并不是严格意www-2u2u2u-com-义上的大师兄,真正的大师兄另有他人。”玄极稍稍转向花染衣说道:“看来www-2u2u2u-com-高达挑的女人看来也不全是花瓶。”花染衣向玄极用敬语说道:“大师兄,过誉了,小妹只是平时多留意江湖传闻。大师兄,可在青云门www-2u2u2u-com-中被誉绝世奇才,年www-2u2u2u-com-纪轻轻就能有七大长老并肩!”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此时www-2u2u2u-com-插话说道:“并肩?他还相差甚远!”玄极晒道:“我今www-2u2u2u-com-日来这里,不是找你们打架的,而是来找www-2u2u2u-com-弟妹要解www-2u2u2u-com-药的?”花染衣与张墨桐互视一眼,张墨桐奇道:“你这大个子,说话真奇怪,人家什么时候www-2u2u2u-com-毒你了,你不凭空www-2u2u2u-com-辱人清白。”玄极又好气又好笑,这丫头的脑回路真有点奇特,忍不住放缓声音说道:“我没说你www-2u2u2u-com-毒我,而是你www-2u2u2u-com-毒了向辉,快把解www-2u2u2u-com-药给我。”张墨桐警惕地说道:“为什么给你这个大个子。”玄极气道:“你该叫我大师兄!”张墨桐笑道:“你这个大个子真奇怪,你都不是青云门的www-2u2u2u-com-弟子,人家凭什么叫你大师兄。”“我叫玄极,不叫大个子。你惹不想尊我大师兄,可以叫名字。”玄极顿了一下,又说道;“言归正传,你快点把解www-2u2u2u-com-药www-2u2u2u-com-交出来。”“不……”张墨桐正要拒绝,却被花染衣止住,她向玄极问道:“不知大师兄索要这解www-2u2u2u-com-药为何事。”玄极笑道:“当然医好向晖,然后跟他公平一战。”林动失声说道:“大师兄,向晖十分可怕,难得他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为何不让他www-2u2u2u-com-毒发身www-2u2u2u-com-亡,除去我青云门一大祸害。”玄极www-2u2u2u-com-摇www-2u2u2u-com-摇头:“林动,你输给一次后,就没有信心战胜向晖了?哪你的武功如何进展?唉!你与www-2u2u2u-com-高达终是有差距!”“大师兄……”林动听到这话,心里忽然一股莫名www-2u2u2u-com-情绪,右拳紧紧握在一起……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见到林动神www-2u2u2u-com-色有变,知道玄极的话对林动有伤害,她怒道:“玄极,我们青云门之事,何时www-2u2u2u-com-轮到你这个外人来过问?念在昔www-2u2u2u-com-日之www-2u2u2u-com-情,你给我滚!”玄极揶道:“也是,青云门本来就是一个藏污纳垢之地,以这种下三www-2u2u2u-com-流手段www-2u2u2u-com-杀敌也在www-2u2u2u-com-情理之www-2u2u2u-com-中。”“你……再说一遍……”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的语气变得极其之冷,‘娲皇靖灵功’的真气四溢,四周气www-2u2u2u-com-温急降。

    玄极挑衅道:“说,又如何……”眼看一场同门www-2u2u2u-com-内斗要上演,花染衣突然说道:“且慢,大师兄,这解www-2u2u2u-com-药我们可以给你,但是解www-2u2u2u-com-药我们并不带在身上,随我们一起回慕容家拿吧。”张墨桐大为不解:“什么?花姐,你怎么能……”花染衣向其眨眨眼说道:“桐妹,我们怎能在比武决斗www-2u2u2u-com-中下www-2u2u2u-com-毒害人呢,这样会让江湖人误会www-2u2u2u-com-高大哥的,误会青云门下卑鄙手段在决斗www-2u2u2u-com-中取胜的。”张墨桐也是玲珑之心,www-2u2u2u-com-马上心领神会,点头说道:“大个子,你跟人家走,人家拿解www-2u2u2u-com-药给你便是。”却在心里暗想,等会在解www-2u2u2u-com-药里参上另一种www-2u2u2u-com-药,平时没有什么症状,一旦比武动手时就会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者www-2u2u2u-com-内劲急增,但却会加快真气消耗,就让你们这对坏人吃个苦头吧。

    “嗯……行了,快点带路。”玄极不耐地摆摆手,快步走在前往慕容世家方向。

    花染衣转对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说道:“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师叔,www-2u2u2u-com-高大哥就只能www-2u2u2u-com-麻烦你与林动寻找了。”在店小二说话得知www-2u2u2u-com-高达在斗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中赢过了茶山www-2u2u2u-com-毒后,心里也没有那么担心了,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化解青云门之间www-2u2u2u-com-内斗为重。

    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对靠下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杀向晖也是不屑,只是玄极www-2u2u2u-com-辱及林动,还有挑衅自己两位www-2u2u2u-com-情郎的嫌疑,所以才对玄极大动肝火,但真正打起来的话,她心里也有些不安,要知道二师兄青石真人与玄极感www-2u2u2u-com-情匪浅,不管胜负如何,都是一个难过关卡。

    现在有此www-2u2u2u-com-台阶下去,她乐享其成:“还是你懂事,去吧!”………………………………………………“动郎……别闹了……还是大白天的……要是让人看到……我们没脸见人了……顶到了……你怎么进来了……”夕阳之下,一座骏www-2u2u2u-com-马正载着一对俊男www-2u2u2u-com-美女在林间大道缓步而走,在一片秋分的www-2u2u2u-com-美景,他们也在进行一场人类原始www-2u2u2u-com-情www-2u2u2u-com-欲www-2u2u2u-com-美景。

    只见www-2u2u2u-com-水月真人上身衣衫www-2u2u2u-com-凌www-2u2u2u-com-乱半解坐在林动怀www-2u2u2u-com-内,白衣道袍起伏间如同乘风起舞的仙子。而她的脸上泛着浓浓的春www-2u2u2u-com-情,阳光萦绕在她欺霜傲雪的无瑕脸www-2u2u2u-com-蛋上,更是散发出诱人的光晕。这种圣洁与妖艳混合在一起,使得林动www-2u2u2u-com-淫www-2u2u2u-com-性大发,两手穿过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腋下,一把抓住那两个沉甸甸的玉www-2u2u2u-com-乳,用力www-2u2u2u-com-挤压揉捏,胯下更是抽www-2u2u2u-com-插如风,记记直捣花心……“啊……嗯……动郎……你那里……啊……大了……很多……顶得好深啊……啊……了……喔……”www-2u2u2u-com-水月真人一边www-2u2u2u-com-呻www-2u2u2u-com-吟着,一边配着男人将上身挺起,柔韧的腰肢款款摆送,以此迎合着抽www-2u2u2u-com-插。这是多么www-2u2u2u-com-淫www-2u2u2u-com-荡、多么香艳的姿势啊!两条丰润柔www-2u2u2u-com-美的玉臂向后缠住男人的脖颈,www-2u2u2u-com-粉红肚兜顿时呈现在林动眼底,从www-2u2u2u-com-缝隙间可见里面波www-2u2u2u-com-涛汹涌,两个硕大雪白的浑圆www-2u2u2u-com-乳球在里面www-2u2u2u-com-弹跳晃www-2u2u2u-com-荡不休,好不放浪形骸,让林动忍不住粗鲁将碍事的肚兜扯下来,随手抛上空www-2u2u2u-com-中,随风吹去。

    何其荒www-2u2u2u-com-淫香艳的场面,又何其让无数男人神往欣羡!而身临其境的林动更是热www-2u2u2u-com-血沸腾,只见他两手用力抓捏着玉www-2u2u2u-com-乳,www-2u2u2u-com-屁股如同打桩般猛烈抽www-2u2u2u-com-插:“音姐,看你的腰都被扭得这么厉害。分别这么长的时间,肯定是很想www-2u2u2u-com-弟www-2u2u2u-com-弟吧……”“啊……呃……才没有……你别www-2u2u2u-com-胡说……哦……像你这样的www-2u2u2u-com-乱来……简直……是变态……”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矢口否认,身体却是扭得更快迎合着猛烈的抽www-2u2u2u-com-插,颠簸的www-2u2u2u-com-马背上,光天化www-2u2u2u-com-日之下,在大道上与自己的师侄www-2u2u2u-com-交合在一起,用这种www-2u2u2u-com-淫www-2u2u2u-com-乱异常的姿势肆意www-2u2u2u-com-交合,是何等荒www-2u2u2u-com-淫不堪的场面!

    放在以前,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绝对不敢想像,但是经过上一次跟www-2u2u2u-com-高达在小巷里,坐在一个陌生男人身上www-2u2u2u-com-交合后,这种危险刺激另类的快感深深印在她心www-2u2u2u-com-中,明知这样不对,却又如www-2u2u2u-com-吸食罂粟般让她沉迷。

    这也是她上一次当着众人的面在桌下挑逗林动的原因,而且这段时间里,林动在李茉www-2u2u2u-com-母女身上苦练床技,穿www-2u2u2u-com-插、研磨、挑刺……一次次深深的抽www-2u2u2u-com-插带来无法言语的巨大快感,让www-2u2u2u-com-水月真人顾不得羞耻地彻底放声浪叫不已……“哦……慢……慢些……动郎……你怎这么厉害啊……饶了……啊……我吧……啊……不成了……不行了……啊!”林动得狄武的‘洗髓经’异能印发后,不但明悟了许多武功道理,还www-2u2u2u-com-吸收那股混合着变异的盅www-2u2u2u-com-毒的真气,不但让他功力大增,还使得在这方面大为www-2u2u2u-com-精进,本以是巨物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竟大再数分,块头都快赶上www-2u2u2u-com-高达了。林动见得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嘴上却叫不动,身体却如曼蛇般扭动,配合着自己的动作一点也不慢。

    “音姐……看你www-2u2u2u-com-中气十www-2u2u2u-com-足的样子……哪里不行了……叫得这么大声……真是好www-2u2u2u-com-淫www-2u2u2u-com-荡啊……”林动心里便想www-2u2u2u-com-操着这个www-2u2u2u-com-淫www-2u2u2u-com-荡的仙女,卯www-2u2u2u-com-足了力气抽www-2u2u2u-com-插攻伐,“啪…啪…啪…啪……!!!”www-2u2u2u-com-淫靡的www-2u2u2u-com-肉体www-2u2u2u-com-交合声连绵不绝,响成一片……“呃……慢……慢一些……要……动郎……啊……要来了……快停啊!……我快到了……啊……”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大声浪叫,身躯止不住地颤抖,雪白的肌肤上染了一层迷人的酡红,犹如绽放的桃花,声声浪啼www-2u2u2u-com-中,直把男人的脖颈www-2u2u2u-com-死www-2u2u2u-com-死抱紧,丰满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臀频频向后迎凑……林动越www-2u2u2u-com-插越急,越捣越深,只恨不得把整根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都塞进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的小www-2u2u2u-com-穴里,将她里里外外www-2u2u2u-com-插个通透。眼见怀www-2u2u2u-com-中的www-2u2u2u-com-美人忘www-2u2u2u-com-情扭摆,抵www-2u2u2u-com-死逢迎,亦是兴奋若狂!他粗鲁地抓住那两个蹦跳不停的玉www-2u2u2u-com-乳,一边拉扯揉捏一边放慢挺耸频率,嘴里得意洋洋地叫道:“音姐,真是心口不一,以前我和大师兄一起www-2u2u2u-com-操你,可比现在猛得多了,也没见你叫得这么厉害……这是为什么?!”“啊……不要问……啊……动郎……啊……”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羞红着脸,想起以往被www-2u2u2u-com-高林两人一起前后双www-2u2u2u-com-插两www-2u2u2u-com-穴时都没叫得这么厉害,现在被林动www-2u2u2u-com-操几下怎奈www-2u2u2u-com-高www-2u2u2u-com-潮将至?实在是这种光天化www-2u2u2u-com-日之下的苟合太刺激了。

    羞愧害怕之www-2u2u2u-com-中得更多的是渴望,配合着男人把玩着双www-2u2u2u-com-乳,一边修长的双www-2u2u2u-com-腿用力夹紧www-2u2u2u-com-马腹,一边肥www-2u2u2u-com-美的玉www-2u2u2u-com-臀忘却羞耻地迎合着男人发动起来的更加猛烈的抽www-2u2u2u-com-插,‘啪啪’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碰撞声,‘绩绩’www-2u2u2u-com-水声www-2u2u2u-com-交合出一出汁液四溅www-2u2u2u-com-淫靡之景……激烈的云雨www-2u2u2u-com-交合www-2u2u2u-com-中,小www-2u2u2u-com-穴被巨物撑开胀裂的极上快感,如一股股电www-2u2u2u-com-流蔓延全身,每寸肌肤无不畅快,引得www-2u2u2u-com-水月真人www-2u2u2u-com-情不自禁地抱紧了身后的林动,天鹅般的细直玉颈向后www-2u2u2u-com-高扬,一头乌黑柔顺的秀发如瀑披散在男人身上,樱桃小嘴里娇喘www-2u2u2u-com-呻www-2u2u2u-com-吟不止……在林动猛烈的助推下,www-2u2u2u-com-水月真人一瞬间就攀上了www-2u2u2u-com-情www-2u2u2u-com-欲巅峰!

    “啊……!”只听一声www-2u2u2u-com-高亢的淒艳哀鸣,www-2u2u2u-com-摇曳不休的www-2u2u2u-com-肉体猛地绷紧、僵直,小www-2u2u2u-com-穴www-2u2u2u-com-内花心www-2u2u2u-com-嫩www-2u2u2u-com-肉剧烈收缩蠕动,将大www-2u2u2u-com-龟头紧紧箍住,www-2u2u2u-com-死命吮www-2u2u2u-com-吸,猛然一个战栗,绷到极致的花心轰然大开,火热的www-2u2u2u-com-阴www-2u2u2u-com-精喷涌而出!

    “啊……嗯……”再一声长啼,各种酥www-2u2u2u-com-麻知觉随之纷至沓来,从灵魂深www-2u2u2u-com-处蔓延到全身,火热的www-2u2u2u-com-阴www-2u2u2u-com-精不要命地喷洒,www-2u2u2u-com-欲www-2u2u2u-com-死www-2u2u2u-com-欲仙的极乐快感使得www-2u2u2u-com-水月真人www-2u2u2u-com-死www-2u2u2u-com-死用力地抱紧了林动的脖颈,那劲力几乎可将一头牛给勒www-2u2u2u-com-死“咝……”林动若不是近来功力大进,不然真有点吃不消,他深www-2u2u2u-com-吸一口气,不敢稍动,稳住www-2u2u2u-com-欲喷发的阳www-2u2u2u-com-精。要知道www-2u2u2u-com-高www-2u2u2u-com-潮www-2u2u2u-com-中的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虽是泄身泄得是魂飞天外,但小www-2u2u2u-com-穴www-2u2u2u-com-内紧凑的软www-2u2u2u-com-肉却更将他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www-2u2u2u-com-死www-2u2u2u-com-死夹住,一阵阵要命的www-2u2u2u-com-吸吮几乎要把他的阳www-2u2u2u-com-精强行www-2u2u2u-com-吸出,使得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小www-2u2u2u-com-穴深www-2u2u2u-com-处的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跳动不已。

    只见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泄了身子后正趴在www-2u2u2u-com-马背上喘连连、抽搐不止,那楚楚可怜的柔弱模样,雪白无瑕的婀娜身段,让人恨不得www-2u2u2u-com-马上再与她大战三百回合。林动看得眼热,猛地用力一顶,粗大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用力顶在花心研磨。只听www-2u2u2u-com-美人一声闷哼,白www-2u2u2u-com-嫩的娇体绷紧颤抖,一股www-2u2u2u-com-温热的玉液再度涌出,柔www-2u2u2u-com-美的玉背不停地颤抖着。

    “动郎……”www-2u2u2u-com-水月真人www-2u2u2u-com-高www-2u2u2u-com-潮刚退,但是兴致犹www-2u2u2u-com-未www-2u2u2u-com-足,只见她红www-2u2u2u-com-唇轻咬,回头望向身后的男人。林动不由自www-2u2u2u-com-主地看向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的娇靥,她彤云密布的脸颊上飘落着少许www-2u2u2u-com-凌www-2u2u2u-com-乱青www-2u2u2u-com-丝,尽显女人的多www-2u2u2u-com-情妩媚,春www-2u2u2u-com-水汪汪的双眸www-2u2u2u-com-内似有千般深www-2u2u2u-com-情www-2u2u2u-com-欲诉君知。林动看得心头火热,急忙地再次趴在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白www-2u2u2u-com-嫩的身子,吻上那艳www-2u2u2u-com-欲滴的红www-2u2u2u-com-唇……最新找回4F4F4F,C〇M“嗯……”两人热www-2u2u2u-com-情如火地吻在一起,这一次www-2u2u2u-com-水月真人非常www-2u2u2u-com-主动,不但热www-2u2u2u-com-情缠绵、如胶似漆,甚至www-2u2u2u-com-主动地将www-2u2u2u-com-丁香小www-2u2u2u-com-舌渡过林动嘴里任由他恣意www-2u2u2u-com-吸吮……而林动也被其热www-2u2u2u-com-情弄如www-2u2u2u-com-欲火焚身,骤听女人一声娇啼,男人将她的娇躯翻转过来,换了个姿势让其平躺在www-2u2u2u-com-马上,架起她一条雪白的www-2u2u2u-com-美www-2u2u2u-com-腿勇猛驰骋起来,这样的www-2u2u2u-com-高难度姿势也亏得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轻功超绝,身子极度轻盈,无论林动如何用力,她都能如躺在床上一般……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媚眼轻投:“啊……哦……动郎……轻……轻点……啊……www-2u2u2u-com-水都被弄www-2u2u2u-com-湿……我的衣服了……”“哦……音姐,实在是轻不下来……嗯……这么紧的www-2u2u2u-com-穴……轻了都www-2u2u2u-com-插不动,音姐还是躺着享受吧,看www-2u2u2u-com-弟www-2u2u2u-com-弟怎样让你www-2u2u2u-com-欲仙www-2u2u2u-com-欲www-2u2u2u-com-死!”林动www-2u2u2u-com-淫笑着将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的道袍用力往腰间推了一下,然后把玩着雪白的www-2u2u2u-com-美www-2u2u2u-com-腿,www-2u2u2u-com-舌头不停www-2u2u2u-com-美脚上滑动,www-2u2u2u-com-屁股则不停地大力抽www-2u2u2u-com-插,直把www-2u2u2u-com-水月真人www-2u2u2u-com-插得咿咿呀呀哼唧不休,一条雪白www-2u2u2u-com-美www-2u2u2u-com-腿笔直www-2u2u2u-com-指天颤动不停,连上面穿着布鞋也甩掉了……林动猛www-2u2u2u-com-插了百来下才肯罢休,见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紧闭着一双www-2u2u2u-com-美目,娇喘吁吁,绝www-2u2u2u-com-美容颜上那如痴如醉的神www-2u2u2u-com-情,真是www-2u2u2u-com-美得让人窒息。林动喘着粗气,‘波’一声将那根如www-2u2u2u-com-湿答答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抽出来,再将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的另一条www-2u2u2u-com-美脚架在自己的另一边肩上,将那两条修长圆润的www-2u2u2u-com-美www-2u2u2u-com-腿分别搂住,用力向上一提,使得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玉www-2u2u2u-com-臀稍稍悬空起来。随即挺着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前挺,腥红的大www-2u2u2u-com-龟头准确无误地www-2u2u2u-com-插入www-2u2u2u-com-菊www-2u2u2u-com-穴之www-2u2u2u-com-中!

    “痛啊!……”www-2u2u2u-com-水月真人一声娇呼,虽说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对走后门并不拒绝,但那是事先经过调www-2u2u2u-com-情,先行www-2u2u2u-com-湿润过的,那像现在www-2u2u2u-com-干www-2u2u2u-com-干地www-2u2u2u-com-插进来。她不顾羞耻地赶忙伸手抓住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又将小www-2u2u2u-com-穴上www-2u2u2u-com-阴www-2u2u2u-com-精大量抹涂在上面,又将www-2u2u2u-com-菊www-2u2u2u-com-穴弄www-2u2u2u-com-湿,这才将玉胯慢慢向前挺,一点一点地将大www-2u2u2u-com-龟头www-2u2u2u-com-吞入www-2u2u2u-com-菊www-2u2u2u-com-穴www-2u2u2u-com-内。

    “噗呲……噗呲……”的www-2u2u2u-com-肉体www-2u2u2u-com-交合声再度响起,那庞然巨物几乎要将那娇www-2u2u2u-com-嫩的www-2u2u2u-com-菊www-2u2u2u-com-穴撑爆,粗大的www-2u2u2u-com-棒身将www-2u2u2u-com-菊www-2u2u2u-com-穴大大地撑开,上面竟然泛起一圈白筋,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的每一下抽www-2u2u2u-com-插都将那那www-2u2u2u-com-嫩红的www-2u2u2u-com-嫩www-2u2u2u-com-肉带出来、再陷回去。激烈的动作使得前面小www-2u2u2u-com-穴www-2u2u2u-com-内的浪www-2u2u2u-com-水www-2u2u2u-com-淫汁也随着溢www-2u2u2u-com-流了出来,沾www-2u2u2u-com-湿了www-2u2u2u-com-臀胯间,更为其提供抽www-2u2u2u-com-插润滑剂……“嗯……噢……”一波波的www-2u2u2u-com-美感来袭,虽然这次林动没有狂www-2u2u2u-com-插猛捣,只是不缓不急、轻抽慢送,让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好好体会着www-2u2u2u-com-肛www-2u2u2u-com-交的www-2u2u2u-com-美感,她眯着一双www-2u2u2u-com-美目,随着男人的动作www-2u2u2u-com-摇动着娇躯,快乐地www-2u2u2u-com-呻www-2u2u2u-com-吟着……而林动此刻的视角将两人胯下如此香艳www-2u2u2u-com-淫靡的画面尽收眼底,看得更是www-2u2u2u-com-血脉贲张、热www-2u2u2u-com-血翻涌,他放下架着的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双www-2u2u2u-com-腿,双手突地伸到了她的www-2u2u2u-com-臀下,用力抓住了两瓣柔软的肥www-2u2u2u-com-嫩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臀猛地往怀www-2u2u2u-com-内搂过来。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猝不及防,身子前扑,双www-2u2u2u-com-腿垂落,变成了整个人坐在了林动的大www-2u2u2u-com-腿上。

    这女上男下的姿势本来就方便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www-2u2u2u-com-插入到www-2u2u2u-com-菊www-2u2u2u-com-穴深www-2u2u2u-com-处,再加上这根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无比粗长,又是出奇不意,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被这一次www-2u2u2u-com-插得是花枝www-2u2u2u-com-乱颤,小嘴里咿呦www-2u2u2u-com-乱叫,“啊……啊……啊……噢……”一阵阵酥酥www-2u2u2u-com-麻www-2u2u2u-com-麻的www-2u2u2u-com-美妙快感www-2u2u2u-com-流遍全身直达脑海,她忘www-2u2u2u-com-情地www-2u2u2u-com-呻www-2u2u2u-com-吟着,再次完全沉浸在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欲的欢愉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欲仙www-2u2u2u-com-欲www-2u2u2u-com-死,如痴如醉……“啊!音姐,www-2u2u2u-com-弟www-2u2u2u-com-弟要www-2u2u2u-com-射了,www-2u2u2u-com-射www-2u2u2u-com-死你!……”林动已是再也忍耐不住了,他口www-2u2u2u-com-中大吼着,气喘如牛,双手抱紧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臀直起直落,下身狠命向上挺动狂顶“别www-2u2u2u-com-射后面吧!www-2u2u2u-com-射在姐姐的小www-2u2u2u-com-穴里吧……姐姐给你生个儿子……”www-2u2u2u-com-水月真人也www-2u2u2u-com-淫www-2u2u2u-com-荡地回应着,www-2u2u2u-com-菊www-2u2u2u-com-穴里面一阵阵剧烈的收缩蠕动,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被狠狠一夹。

    林动终于也到了强弩之末,“啊!来不及了!”一声大叫,大www-2u2u2u-com-龟头www-2u2u2u-com-死www-2u2u2u-com-死顶住直肠最深www-2u2u2u-com-处,www-2u2u2u-com-阴囊收缩,www-2u2u2u-com-棒身膨胀,正是如箭在弦,一触即发之际!

    这时忽闻www-2u2u2u-com-马儿一声嘶鸣,原来大道上的草丛www-2u2u2u-com-中窜出一条www-2u2u2u-com-毒蛇,飞www-2u2u2u-com-射向即将www-2u2u2u-com-高www-2u2u2u-com-潮的两人。林动与www-2u2u2u-com-水月真人也发现这个不速之客,只见浑身赤红,头如三角,更恐怖的是顶还长着一个如www-2u2u2u-com-鸡冠状的东西,明显是一条极www-2u2u2u-com-毒无比的www-2u2u2u-com-毒蛇,而且它嘴巴大张,两道www-2u2u2u-com-毒液自牙尖急喷而出,使得两人大惊失www-2u2u2u-com-色……健壮的骏身躯一个趔趄倒落在地上,www-2u2u2u-com-马上的两人一觉被甩在旁边。祸不单行,恰逢此时经过一个山坡,两人就这样滚下去……大道上倒地的骏www-2u2u2u-com-马不断www-2u2u2u-com-呻www-2u2u2u-com-吟之www-2u2u2u-com-中,一股股黑www-2u2u2u-com-色www-2u2u2u-com-血www-2u2u2u-com-水从嘴角www-2u2u2u-com-处www-2u2u2u-com-流出,已然是没救了。而那条www-2u2u2u-com-鸡冠www-2u2u2u-com-毒蛇,则在大道上昂立蛇头,不停地吐信着,像是在警戒着什么,又像守护什么,不让人靠。

    正在此时,忽然树林www-2u2u2u-com-中窜出两名身穿苗衣的男子出来,他们来到www-2u2u2u-com-马匹伏www-2u2u2u-com-尸之地,那条www-2u2u2u-com-毒蛇竟www-2u2u2u-com-温顺伏下头,不敢对两人狂哮。其www-2u2u2u-com-中一名苗人朝着山坡下望了一眼,山下草丛半天没有动静,唉息说道:“唉!想不到www-2u2u2u-com-中原www-2u2u2u-com-中也有跟咱们一样豪爽之人,只是www-2u2u2u-com-毒后www-2u2u2u-com-交代过任何靠近这里的人都得www-2u2u2u-com-死。”另一名留着两扒www-2u2u2u-com-胡子的苗人抱怨说道:“刚才那名道姑,长得真够www-2u2u2u-com-美与够辣,真想尝一下。你怎么就放出‘www-2u2u2u-com-鸡冠蛇’,不会放别的?”那名苗人瞪了他一眼:“‘www-2u2u2u-com-鸡冠蛇’是www-2u2u2u-com-毒后www-2u2u2u-com-亲自布置的,岂是你我能控制。你要是觉得可惜,大可以下去www-2u2u2u-com-奸www-2u2u2u-com-尸,没准身子现在还是暖的。”此话一出,那名苗人脸上www-2u2u2u-com-露出一阵恶心之www-2u2u2u-com-色,急忙www-2u2u2u-com-摇www-2u2u2u-com-摇头:“算了,被‘www-2u2u2u-com-鸡冠蛇’咬到,全身浮肿溃烂,现在恐怕都变www-2u2u2u-com-色了,还www-2u2u2u-com-操个毛。”“哪你埋怨什么,还不下去埋www-2u2u2u-com-尸,www-2u2u2u-com-未免臭着www-2u2u2u-com-毒后……”“埋什么埋,www-2u2u2u-com-毒后只在这里稍作休息,没准今晚就走了,咱们就别废这个劲去埋www-2u2u2u-com-死人了,多晦气的事。”说着,一脚将www-2u2u2u-com-马www-2u2u2u-com-尸也踹下山坡去。

    就在两名苗人议论之际,山坡下草丛里www-2u2u2u-com-中的林动与www-2u2u2u-com-水月真人www-2u2u2u-com-死定之际?

    然而事实是残酷,此刻林动与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正活蹦www-2u2u2u-com-乱跳在草丛继续www-2u2u2u-com-交合着,在茂密的草丛里,林动双手抱着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的玉首按在自己胯间,将其的小嘴当成的小www-2u2u2u-com-穴不停地抽www-2u2u2u-com-插。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娇喘吁吁,柔www-2u2u2u-com-嫩的脸www-2u2u2u-com-蛋被男人浓厚的www-2u2u2u-com-阴毛燎刺着,小手深深地抓进男人的紧绷的www-2u2u2u-com-臀www-2u2u2u-com-缝里,下体阵阵颤抖,玉胯里紧夹的几根粗壮草,仿佛成了一条粗长的阳www-2u2u2u-com-具,小www-2u2u2u-com-穴www-2u2u2u-com-内软www-2u2u2u-com-肉抽搐,阵阵www-2u2u2u-com-淫液不住地涌出……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挣脱林动钳制,吐出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喘息道:“臭小子,你又这样对待救命恩人的,刚才要不是我,你都被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死了。”原来刚才在‘www-2u2u2u-com-鸡冠蛇’喷www-2u2u2u-com-射出www-2u2u2u-com-毒液的那刻,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催动‘娲皇靖灵功’,冰寒的真气瞬间就使得www-2u2u2u-com-毒液凝结成冰,成冰之后的www-2u2u2u-com-毒液,重量大增,‘www-2u2u2u-com-鸡冠蛇’喷www-2u2u2u-com-射的力度自然没法将其喷到两人身上,直直落在骏www-2u2u2u-com-马身上,在骏www-2u2u2u-com-马的体www-2u2u2u-com-温下之‘冰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马上融化,一下子就要了骏www-2u2u2u-com-马的www-2u2u2u-com-性命,两人也借着这个机会滚落下山坡,以此躲避‘www-2u2u2u-com-鸡冠蛇’的后续攻击。

    滚落在草丛里之后,两人身影被茂密www-2u2u2u-com-高大杂草遮掩住,随后赶来的两名苗人的谈话,使得他们明白自己是被人攻击的。脾气一直不大的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就想上去www-2u2u2u-com-杀人,但被林动www-2u2u2u-com-死www-2u2u2u-com-死按住,还强行让www-2u2u2u-com-水月真人为其口www-2u2u2u-com-交,一边听着苗人的谈话,一边给林动口www-2u2u2u-com-交,这份刺激使得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兴奋不已。

    林动将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搂入怀www-2u2u2u-com-内,一边抓住她的小手为自己继续套弄,一边在其耳边悄声说道:“音姐,原来咱们闯进了荼山www-2u2u2u-com-毒后休息的地方。咱们得小声一点,不然就身份www-2u2u2u-com-暴www-2u2u2u-com-露……”没错,他们可是光天化www-2u2u2u-com-日之下,纵www-2u2u2u-com-马苟合,这要是让外人知道了,他们两个可以自www-2u2u2u-com-杀谢罪了。现在从这两名苗人的谈话www-2u2u2u-com-中,可以得知他们不认识自己,还以为自己已经www-2u2u2u-com-死了,不是最好保密?当然也可以冲出去www-2u2u2u-com-杀了他们,www-2u2u2u-com-杀人www-2u2u2u-com-灭口。但是对方荼山www-2u2u2u-com-毒后之人,擅长使www-2u2u2u-com-毒,林动两人还真不敢说绝对能拿下他们,一个不好还会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

    www-2u2u2u-com-水月真人也知他说是理,白了他一眼:“哼,那你的女人身子被人看了,你不生气吗?”林动www-2u2u2u-com-淫笑道:“有什么好生气,看一下又不会少一块www-2u2u2u-com-肉。最重要的我,我还很兴奋,像音姐这样的www-2u2u2u-com-美妙女人只有我能享受,而那些男人只能www-2u2u2u-com-干巴巴地看着,那种妒忌得发狂,又得不到可怜样子,看得叫www-2u2u2u-com-弟www-2u2u2u-com-弟真爽。”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嗔骂道:“变态!”林动笑道:“其实音姐也变态,你不是一样很兴奋?”说着,往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玉胯上一摸,满手的www-2u2u2u-com-湿www-2u2u2u-com-湿玉液,然后扣挖进其嘴,让其www-2u2u2u-com-吸吮起来。

    www-2u2u2u-com-水月真人www-2u2u2u-com-吸吮着自己那腥味的体液,眼神变得迷离,又听到上面的苗人还在谈话,全身上下升起一遍艳红,一双玉手忍不住在身上受抚着,还www-2u2u2u-com-主动地将身上剩下的衣物全部脱下来,往草地一躺,一双修长玉www-2u2u2u-com-腿大大分开:“动郎,姐姐,好想要……来www-2u2u2u-com-操我……用力www-2u2u2u-com-操www-2u2u2u-com-死我……”“那www-2u2u2u-com-弟www-2u2u2u-com-弟恭敬不如从命!”林动被这股媚刺激双眼发红,缓缓地俯在其身上,再将那根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www-2u2u2u-com-插进去……………………………………………………与此同时,山坡上的两名苗人并没有发现异象,他们四周巡视一片,再次回到这里。

    那名留着www-2u2u2u-com-胡子的苗人再次望着山坡下发出叹息,忽然他发现山坡下有一www-2u2u2u-com-处草丛正不停抖动着,与其他被晚风吹动的杂草不同,它抖得也太激烈了,难道是什么动物在下面啃食www-2u2u2u-com-尸体,一想到这里不由为了那www-2u2u2u-com-美丽胴体感到惋惜。

    “傅月影在哪里?”就在此时,一把威严的声音响起来,两名苗人转身望过去,只见一位黑衣人踏着沉重的步伐而来,这使得两名苗人大吃一惊,这人是什么来到身边的?有www-2u2u2u-com-胡子的苗人喝道:“你是什么人?也敢直呼www-2u2u2u-com-毒后之名?”说罢,一扬手,草丛里‘www-2u2u2u-com-鸡冠蛇’飞扑而出。

    那黑衣人身不动,形不动,真气无端自发,一道锋芒www-2u2u2u-com-射出,‘www-2u2u2u-com-鸡冠蛇’在空www-2u2u2u-com-中断成两段,‘www-2u2u2u-com-鸡冠蛇’却在临www-2u2u2u-com-死前喷出www-2u2u2u-com-毒液,但是www-2u2u2u-com-毒液来到黑衣人身前三尺www-2u2u2u-com-处,却被一道无形的墙所阻,再难进分寸。

    此等聚气成墙的www-2u2u2u-com-内功修为,苗人大为震惊,但是他们也非善类,大叫道:“别以为荼山之人这么好欺,哨……”说完,吹起了口哨,随即林子四周杂声响起来,数之不清的www-2u2u2u-com-毒物窜出来。

    黑衣人却是眉角也不扫一下,双手一举,竟然以气御物,隔空掐住了两位的脖子:“要不,咱们赌一赌,谁先www-2u2u2u-com-死吧!”两名苗人那料黑衣人的武功竟然www-2u2u2u-com-高到这个地步,竟然隔着这么远的距离还能以气御物,咽喉被掐,呼www-2u2u2u-com-吸困难,但还是十分强www-2u2u2u-com-硬说道:“www-2u2u2u-com-毒后,会为我们报仇的!”黑衣人叹息道:“真是可悲啊!竟然将自己www-2u2u2u-com-性命寄望他人手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后即使为你们报仇又如何,你又看能看到?”说罢,使要掐www-2u2u2u-com-死两人。

    “老www-2u2u2u-com-色鬼,你给本后住手?你要是敢www-2u2u2u-com-杀本后的人,本后就给你好看。”随着一声女声的传来,林www-2u2u2u-com-中的www-2u2u2u-com-毒物纷纷退散,一个脸戴黑妙的女子走出来,观其打扮正是白天与www-2u2u2u-com-高达斗www-2u2u2u-com-毒的荼山www-2u2u2u-com-毒后。

    黑衣人淡淡一笑,松开两名苗人:“听说你败了,还有什么资格称后?”www-2u2u2u-com-毒后怒道:“看来你是真的很想洛丹的丫头www-2u2u2u-com-死了啊。放心,本后今www-2u2u2u-com-日之败,www-2u2u2u-com-日后定要用洛丹的www-2u2u2u-com-血来偿。”黑衣人说道:“这是后话,你还是先将我身上的www-2u2u2u-com-毒解了先。”www-2u2u2u-com-毒后缓步走过去,奇道:“你不是有‘化www-2u2u2u-com-毒大法’,不会自己解吗?”黑衣人冷笑道:“这可是大名鼎鼎的荼山之www-2u2u2u-com-毒,我那‘化www-2u2u2u-com-毒大法’就别献丑了。”“荼山之www-2u2u2u-com-毒,本后什么时候向你下www-2u2u2u-com-毒了。”www-2u2u2u-com-毒后拿起黑衣人的右手一口咬在其上,顿时鲜www-2u2u2u-com-血淋淋,而她则如享用www-2u2u2u-com-美食般www-2u2u2u-com-舔食着,忽然她脸www-2u2u2u-com-色一变:“这不是荼山之盅,而是唐门之盅……”黑衣人脸www-2u2u2u-com-色一沉:“嗯?……”………………………………………………………………山坡下的草从www-2u2u2u-com-中。

    林动的持久力变得非常之强,越战越勇,www-2u2u2u-com-插抽动作加快到了最大,迅猛的抽送频率几乎让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连www-2u2u2u-com-呻www-2u2u2u-com-吟停竭的空隙都没有。但为了不让外人发现,她还是将自己衣服咬在嘴里,努力地承受着男人的www-2u2u2u-com-欲火,丰满的玉www-2u2u2u-com-臀和纤细的腰肢几近疯狂地扭舞,紧紧地缠紧林动的腰间,腰www-2u2u2u-com-臀娴www-2u2u2u-com-熟地逢迎着,在另类的刺激下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如登仙境般……正好在此时,山坡上传来黑衣人的声音,正在喷发边缘的林动一下如冷www-2u2u2u-com-水照头淋下,一下子停止了所有动作。这把声音不是那晚自己所遇的黑衣人?他怎么出现在这里,他来这里找荼山www-2u2u2u-com-毒后,自己所说谎岂不破了?

    “动郎……”忽然,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轻呼一声。林动回神一看,却见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倾城的容颜上那娇羞与渴望、幽怨www-2u2u2u-com-交杂的神www-2u2u2u-com-情,头脑一阵发热,不就是一个黑衣人么?自己现今功力大增,又有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在旁岂会怕他。

    想这里,林动胆气直升,用力抽www-2u2u2u-com-插几下,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再度膨大,输www-2u2u2u-com-精管鼓动间一股磅礴的热www-2u2u2u-com-流从睾丸集聚到胯下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的最前端,猛地拔出,跪趴在www-2u2u2u-com-水月真人www-2u2u2u-com-胸部上,www-2u2u2u-com-龟头www-2u2u2u-com-马眼对准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的玉容,赤热阳www-2u2u2u-com-精急喷而出。

    一股股滚热粘稠的www-2u2u2u-com-精液击打在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的脸上,烫得她又是一声www-2u2u2u-com-淫媚的哀鸣,www-2u2u2u-com-美目紧闭,不敢看这羞人一幕。只是林动的www-2u2u2u-com-精液实在太多了,一股接一股www-2u2u2u-com-精液喷来,www-2u2u2u-com-淫www-2u2u2u-com-秽激烈的www-2u2u2u-com-精液喷www-2u2u2u-com-射片刻不停,浓浓的www-2u2u2u-com-精液沿着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倾城倾www-2u2u2u-com-国的绝www-2u2u2u-com-美容颜缓缓www-2u2u2u-com-流下,滴落在了硕大浑圆的酥www-2u2u2u-com-胸上。

    同时一些火热粘稠的阳www-2u2u2u-com-精不但沾满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娇www-2u2u2u-com-美的脸庞,腥臊的www-2u2u2u-com-精液还滑到小嘴www-2u2u2u-com-处,渗进檀口里,满嘴腥臊的味道使她无比兴奋,小www-2u2u2u-com-穴深www-2u2u2u-com-处一股www-2u2u2u-com-阴www-2u2u2u-com-精混合www-2u2u2u-com-尿www-2u2u2u-com-水狂喷而出,其势头www-2u2u2u-com-足www-2u2u2u-com-足有一丈多远……林动低声催促地着:“啊……呃……张开嘴……快……!”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娇躯一震,在无比的刺激下,诱人的樱桃小嘴羞答答地张开,浊白www-2u2u2u-com-色的www-2u2u2u-com-精液www-2u2u2u-com-丝状地挂在红润的www-2u2u2u-com-唇角,显得www-2u2u2u-com-淫靡媚惑!热腾腾的大www-2u2u2u-com-龟头迫不及待地顶进那张开了的红艳艳的诱人小嘴里,一大股浊www-2u2u2u-com-骚的www-2u2u2u-com-精液澎湃而出,灌满了整个檀口,年轻充满活力阳www-2u2u2u-com-精滚烫腥咸,仿佛连www-2u2u2u-com-舌头都要融化了。

    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呜咽一声,本能地想要将www-2u2u2u-com-精液吐出,但大www-2u2u2u-com-龟头www-2u2u2u-com-死www-2u2u2u-com-死地顶在檀口www-2u2u2u-com-中,根本不给她机会,甚至林动还伸手捏住了她的瑶鼻,她幽怨地看了一眼一脸兴奋的林动,喉咙www-2u2u2u-com-吞咽,“咕噜”一声,将那浓浓的www-2u2u2u-com-精液www-2u2u2u-com-含羞咽下……“呼呼……!”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玉首猛地一仰,小嘴终于摆脱了大www-2u2u2u-com-龟头的强行占有,娇躯缓缓地从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欲的巅峰滑落。在咽下了檀口www-2u2u2u-com-内最后一点残余的www-2u2u2u-com-精液后,终于不支,瘫软在地上,全身上下满是男人阳www-2u2u2u-com-精,脸上、身上、嘴www-2u2u2u-com-中、胃里…………“此盅乃白苗的‘蚀心盅’。只是一种不是很厉害的盅,平常它潜伏在心脏之www-2u2u2u-com-处,以侵食鲜www-2u2u2u-com-血为食。它可怕之www-2u2u2u-com-处在于变种,强行驱除,用法不对,反而会造其大量繁殖,而生出的下一代则会变异,比一代变得更强。你身上所www-2u2u2u-com-中的盅明显是第三代盅,你是怎么染上?”黑衣人一阵沉默,却问道:“www-2u2u2u-com-毒后,可有办法驱除吗?”www-2u2u2u-com-毒后笑了一下,冷冷地说道:“你既称我www-2u2u2u-com-毒后,此问不是多余?只是……你这次用什么价码让本后出手……”黑衣人说道:“上个月我给你透www-2u2u2u-com-露了洛丹重要消息,还有取胜的方法,这还不够?”www-2u2u2u-com-毒后说道:“一码还一码,哪不过是你借刀www-2u2u2u-com-杀人罢了。”黑衣人问道:“你想要什么?”www-2u2u2u-com-毒后细细说道:“www-2u2u2u-com-毒盅深潜在你心脏之www-2u2u2u-com-中,它们不停在www-2u2u2u-com-吞食你的www-2u2u2u-com-血液时,还排出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性还会随着www-2u2u2u-com-血液www-2u2u2u-com-流出你身体各大器官www-2u2u2u-com-中,其www-2u2u2u-com-中以大脑最为重。你现在是不是发现你的五感大减了,听力,视力,嗅觉都不如以前了,这www-2u2u2u-com-情况对一个武者的影响,不需要本后向你说明吧!”黑衣人右手紧握成拳,随即又缓缓松下来,www-2u2u2u-com-毒后说的话确实没错,自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以来,他的五感就www-2u2u2u-com-日益下降,三丈之外的事物他几乎都看不清了,听不得也不大清楚,再这样下去,他恐怕真的又聋又哑了。

    “说吧,你倒底想要什么?”www-2u2u2u-com-毒后笑道:“本后要你www-2u2u2u-com-杀了洛丹,www-2u2u2u-com-杀了www-2u2u2u-com-高达,www-2u2u2u-com-杀了缥渺,www-2u2u2u-com-杀了今天所有让本后出丑的人!”黑衣人冷笑道:“这个条件真是很大,www-2u2u2u-com-杀了青云门的www-2u2u2u-com-未来人继承人,在这个江湖上估计也没有几个人能www-2u2u2u-com-做。但是也只有这样的条件,才配得起我的这条www-2u2u2u-com-性命。”www-2u2u2u-com-毒后说道:“本后不让你吃亏的,老www-2u2u2u-com-色鬼,洛丹那个www-2u2u2u-com-贱人经此一役之后,恐怕已经知道害她的人是谁了。你如果不提早下手的话,恐怕到时你又添一仇敌。”黑衣人说道:“这个不用你提醒,自你失败之后,我就曾想过派人去以除后患。但你也知道洛丹所居住的地方布满了各种各样的www-2u2u2u-com-毒物,没有www-2u2u2u-com-毒后一身www-2u2u2u-com-毒术,贸然派人前去只是徒添伤www-2u2u2u-com-亡而已。”www-2u2u2u-com-毒后说道:“好,既然我们利益是一致的。只要你完成这个条件,荼山一脉将听从你的差遗。一言为定!”“一言为定!”………………………………………………待黑衣人与www-2u2u2u-com-毒后一众离开后,躲在草丛里的林动与www-2u2u2u-com-水月真人也穿好衣服,只是先前www-2u2u2u-com-内www-2u2u2u-com-中肚兜被丢了,丰满的www-2u2u2u-com-胸部的失了约束,雪白的道袍被www-2u2u2u-com-高www-2u2u2u-com-高顶起来,甚是诱人。林动都忍不住,再次对其动手,抓在手里揉捏。

    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强忍着快感说道:“别捏了,刚刚还没捏够吗?”林动www-2u2u2u-com-淫笑道:“哪里够了,音姐这么www-2u2u2u-com-美妙的身子,我一辈子都没有玩够。”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心里一甜,白了他一眼:“没正经的。好了,别弄这个了,我们也得离开了。”林动奇道:“音姐,为什么我们不跟上去看个究竟,他们要想害大师兄啊!”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说道:“笨www-2u2u2u-com-蛋。难道掌门大师兄没教你行走江湖,遇林莫进吗?那个黑衣人www-2u2u2u-com-内功之深厚,当世罕见。先前我们那样的行为,若不是他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后,五感大减,我们早就被发现了。”林动说道:“他确实厉害,但是我们两人联手,他又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在身,纵使不能取胜,自保应不成问题。”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说道:“话虽如此,但是树林里是荼山www-2u2u2u-com-毒后的地盘,刚才那条小蛇已经差一点就要你我的www-2u2u2u-com-性命,那树林里不知有多少www-2u2u2u-com-毒物,我们贸然进去,恐怕小命都搭进去。”林动急道:“那我们该怎么办?难道就放任不管,大师兄的安危就不管了?”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说道:“谁说不管!你刚才没听到www-2u2u2u-com-毒后说洛丹知道黑衣人的身份,他们要www-2u2u2u-com-杀人www-2u2u2u-com-灭口,就是怕洛丹醒过来找他们报仇。”林动恍然大悟道:“所以我们只需要找到洛丹与大师兄,我们就能知道这个幕后黑手是谁?”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笑道:“孺子可教也,我们不但要找到洛丹,还要保护她,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将幕后黑手揪出来。”林动拉着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说道:“哪我们快去找张墨桐,她有办法找到大师兄的。”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有些不悦道:“你怎么知道她能找到www-2u2u2u-com-高达的?”“这个……”林动知道自己失言了,总不能说是跟张墨桐激www-2u2u2u-com-情过后,对方向自己炫耀www-2u2u2u-com-毒术时,说过在www-2u2u2u-com-高达身上下了盅,能籍着盅虫之间感应找人。只好吱唔说道:“是上次,她跟慕容www-2u2u2u-com-九吹嘘自己手段,我www-2u2u2u-com-偷听到的。”“真的……?”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有些疑惑地问道。

    林动忙说道:“当然是真的,上次我还被她拉去给慕容www-2u2u2u-com-九当作托呢,就是那时www-2u2u2u-com-偷听到的。”“这个丫头……真是……”www-2u2u2u-com-水月真人也醒起林动受伤与其脱不了关系,心里对其更来气,自己两个男人都被这个小妖www-2u2u2u-com-精所害,真恨不行一剑www-2u2u2u-com-杀了她。但是理知却她冷静下来:“此事暂且按下,待找到www-2u2u2u-com-高达后,我再跟她算账。”“嗯嗯……”林动见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没怀疑,提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一行人走出草庐,何复求转身对送出门来的www-2u2u2u-com-高达与缥渺说道:“不用送了,你们回去吧!”www-2u2u2u-com-高达向其作辑说道:“刚才要不是神乞及时提醒,我们恐怕已经www-2u2u2u-com-死在师父www-2u2u2u-com-毒源扩散剧www-2u2u2u-com-毒之下了。此等大恩,我们岂能忘却?”何复求有些虚弱说道:“那也是老叫化www-2u2u2u-com-学艺不www-2u2u2u-com-精之故,想不到洛神医一身www-2u2u2u-com-毒功竟如此恐怖……唉!你们也得赶快离开这里,此地已经被洛神医外泄‘万www-2u2u2u-com-毒心经’所污,再在这里往下去,你们恐怕也支撑不住。”www-2u2u2u-com-高达点点头:“明白,只是神乞的身体不要紧吗?”何复求笑道:“老叫化这把老骨头还撑得住,而且老叫化还想多活几年。要是洛神医醒来知道是我破了她的www-2u2u2u-com-毒功,恐怕老叫化要变成一滩浓www-2u2u2u-com-水了,哈哈……”www-2u2u2u-com-高达笑道:“神乞真会说笑,师父她是恩怨分明之人,一定会谢过神乞的。”何复求神www-2u2u2u-com-色一凝:“如果洛神医真有此心,我老叫化也有不www-2u2u2u-com-情之请望www-2u2u2u-com-高少位转告洛神医。”缥渺忽然说道:“是关于傅月影?”何复求转眼望了一眼缥渺,望着那张被五道爪痕完全破坏绝世容颜,叹息道:“老叫化知道缥渺姑娘,与影丫头有毁容之仇,但是洛神医即将醒转过来,治好姑娘的容颜并不成问题。老叫化,厚着脸皮向www-2u2u2u-com-高少位求转一句:影丫头心www-2u2u2u-com-高气傲,经此一役,她绝不会轻易罢休。”缥渺说道:“你既然知道傅月影不肯罢休,求洛姐姐有何用?你该求的是傅月影才对。”何复求说道:“老叫化不求洛神医对其手下留www-2u2u2u-com-情,而是让洛神医留她一命,她是黑苗百年难遇的奇才,老叫化实在不忍心见她英年早逝。”…………望着何复求远去后,www-2u2u2u-com-高达奇道:“缥渺,你为什么要答应他?”缥渺冷冷说道:“我不答应你,你也会答应,你别来烦我。”www-2u2u2u-com-高达无语:“烦你……”缥渺又说道:“今天我对你说的那段话,你最好忘记,我只是在骗他们的……”说罢,也不待www-2u2u2u-com-高达反应便回草庐。

    “早就知道了……”www-2u2u2u-com-高达低语,心里莫名一阵失落。

    两人回到草庐里收拾一翻后,并没有遵从何复求的建议离开。一来是洛丹一身www-2u2u2u-com-毒功被破,身子正虚弱经不起劳累,二来缥渺却说,眼下最安全的地方便是这里,四周布满了洛丹身上外泄出来的剧www-2u2u2u-com-毒,管他千军万www-2u2u2u-com-马来了也是送www-2u2u2u-com-死。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www-2u2u2u-com-高达与缥渺都在焦急望着床上面www-2u2u2u-com-色渐渐经润过来的洛丹,何复求说过以洛丹的体质,在破掉www-2u2u2u-com-毒功之后,两三个时辰便会清醒过来,但现在已经过了四个时辰了,洛丹依然没有醒过来的迹象,但气息越来越好,也是件好事。

    缥渺忍不住就往床边走去,忽然她只觉得一阵头昏目炫,随即就倒了下去,后方的www-2u2u2u-com-高达完全没想到会有此一变。眼看缥渺将要摔在床上的洛丹身上,一只雪白的素手将其扶住,银铃的笑声响起:“好妹妹,我这个伤患要是被你这么一压,真是伤上加伤啊。”缥渺努力忍着脑袋晕炫感,看到洛丹一脸笑意望着,心里一阵欢喜:“我可能是耗力太多了,旧伤复发吧,有点www-2u2u2u-com-血气不www-2u2u2u-com-足。”洛丹手www-2u2u2u-com-指搭在其脉门上,脸www-2u2u2u-com-色凝重说道:“你何止是旧伤复发,你还身www-2u2u2u-com-中剧www-2u2u2u-com-毒了,我给你的随身带的‘避www-2u2u2u-com-毒珠’,你只有身怀此珠世上没有什么www-2u2u2u-com-毒物能www-2u2u2u-com-毒到你?”缥渺说道:“不小心遗失了。”洛丹奇道:“真的丢了?”www-2u2u2u-com-高达这才醒悟起来,白天缥渺给自己的原来是‘避www-2u2u2u-com-毒珠’,这样宝物她居然就这样给自己了,心里甚是感动,连忙上前来:“缥渺姑娘何时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我们为什么一直都没有发现啊!”洛丹说道:“这应是傅月影身上薰染香味,平时只是一种无www-2u2u2u-com-毒香料,可是一旦她的www-2u2u2u-com-情绪剧变就会变化成一种www-2u2u2u-com-毒素。”www-2u2u2u-com-高达大叫道:“不会吧!这个www-2u2u2u-com-毒后的www-2u2u2u-com-毒术这么诡异,生个气也能害人?难道是缥渺姑娘靠近她时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的?”洛丹低低头道:“在www-2u2u2u-com-毒术方面我只是在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性方面胜过她,但论到下www-2u2u2u-com-毒方式就不如她。所幸妹妹身上所之www-2u2u2u-com-毒还浅,姐姐还有办法治。”说着,望着缥渺脸上爪痕;“这次真是难为妹妹你了,放心,你的脸,姐姐一定会治好的,保你光滑无痕。”缥渺说道:“姐姐,这个不要紧,你什么时候醒过来。看你这样子好像什么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她的问题也是www-2u2u2u-com-高达的问题,www-2u2u2u-com-高达也留神倾听着。

    洛丹说道:“不怕实话跟你们说,我压根就没有昏迷!”www-2u2u2u-com-高达奇道:“怎么可能?我们明明确认你已经昏迷了?”洛丹笑道:“那是‘天蚕功’的‘假www-2u2u2u-com-死’状态,我自身的www-2u2u2u-com-毒功失衡后,为了防止www-2u2u2u-com-毒素大量渗入五脏,只能好让自己的身体的机能降到最低。身体便进入沉睡,但我的意识却是十分之清醒,你们所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没有www-2u2u2u-com-漏。”顿了一下,又道:“谢谢你们,不是你们,我这次真的被自己www-2u2u2u-com-毒www-2u2u2u-com-死了。”www-2u2u2u-com-高达笑道:“哪里的话,这是我们应该www-2u2u2u-com-做的。”洛丹玩味道:“向武林人士公布你是我徒www-2u2u2u-com-弟也是应该的?你就不怕青云门问你一个欺师www-2u2u2u-com-灭祖之罪?”www-2u2u2u-com-高达脸www-2u2u2u-com-色一沉,他知道自今www-2u2u2u-com-日开始,他拜洛丹为师一事将传遍江湖,不管他基于什么原因,他都是www-2u2u2u-com-未经过师门同意另投他们,在外人眼www-2u2u2u-com-内就是欺师www-2u2u2u-com-灭祖,将会受到何种惩罚?他不得而知,但是他有一点非常清楚,有些事必须www-2u2u2u-com-做。

    www-2u2u2u-com-高达最后说道:“无论于公于私,我都不能见www-2u2u2u-com-死不救,而且你对我的意www-2u2u2u-com-义非凡。”洛丹一愣,脸上www-2u2u2u-com-露出一www-2u2u2u-com-丝罕见异www-2u2u2u-com-色,随即又变回原状,嗔骂道:“快给我滚出去,我要为妹妹驱www-2u2u2u-com-毒。”说着,不由分说将www-2u2u2u-com-高达赶出草庐外。

    www-2u2u2u-com-高达看着被紧紧关上门,还有外面一片漆黑的夜www-2u2u2u-com-色,有些摸不着头脑:“不就是驱个www-2u2u2u-com-毒?怎么把我赶出来?”等了半天后,www-2u2u2u-com-高达实在有些不耐烦,很想看看洛丹是怎样能给缥渺驱www-2u2u2u-com-毒。于是,www-2u2u2u-com-高达便悄悄来到窗边,捅了个www-2u2u2u-com-洞往里面一瞧,顿时只觉得一阵目瞪口呆,半响才回过神来:“她们在www-2u2u2u-com-干什么啊?”只见里面两女紧紧抱在一起,两张香气扑鼻的小嘴却是吻在一起,最要命的是两女身上的衣物却是被脱了去大半,只穿着两个鲜红的肚兜,四条修长www-2u2u2u-com-美脚在烛光之下闪着迷人的光彩,两女皆是天然玉www-2u2u2u-com-足,不像富家千金的女子般三寸金莲,反而有一种天然的www-2u2u2u-com-美,柔软而结实。

    “好www-2u2u2u-com-美!”www-2u2u2u-com-高达忍不住发出惊叹,女人的脚一直是一个很www-2u2u2u-com-美的存在,他在与女子www-2u2u2u-com-交欢过程www-2u2u2u-com-中,也经常www-2u2u2u-com-亲吻对方的玉www-2u2u2u-com-足,柔软www-2u2u2u-com-温顺的www-2u2u2u-com-舌头滑过顷方的脚趾,一次次的www-2u2u2u-com-吸吮着,一次次的www-2u2u2u-com-亲吻着,还能用手来进行www-2u2u2u-com-爱抚,还能探索着女子的神秘花园,那种感觉太www-2u2u2u-com-棒了。

    忽然,房www-2u2u2u-com-内正在www-2u2u2u-com-亲吻着缥渺洛丹忽然望了一眼www-2u2u2u-com-高达所www-2u2u2u-com-处的方位,脸上www-2u2u2u-com-露出一www-2u2u2u-com-丝狡黯的笑意。随即她的玉手竟然在缥渺的大脚上滑动,在www-2u2u2u-com-高达瞪大的眼珠www-2u2u2u-com-中,竟然伸出了其神秘之www-2u2u2u-com-处。

    缥渺微哼一声,脱开洛丹的强吻:“别这样……”洛丹轻轻一笑:“怕什么,我们以前又不是没玩过……”缥渺羞怯道:“我的脸花了,还有他在外面……”最新找回4F4F4F,C〇M最洛丹呵呵一笑:“脸花怕什么?有我在,你就是脸没了,我也能www-2u2u2u-com-帮你换一张。再者那个www-2u2u2u-com-高达,可没胆www-2u2u2u-com-偷看的,他可是名门正派www-2u2u2u-com-弟子,怎么会www-2u2u2u-com-做这种宵小之事?”外面的www-2u2u2u-com-高达只觉得脸上一阵赤红,急忙低下身去,强忍着燥动的心不去看里面。谁知道,里面洛丹似乎非常过份,不但用语言挑逗着洛丹,声音还不小,使得原本想继续www-2u2u2u-com-偷看www-2u2u2u-com-高达听心里痒痒的。

    “嗯……”忽然,像压抑极深的www-2u2u2u-com-呻www-2u2u2u-com-吟传出来。

    “这是缥渺的声音,真是……”www-2u2u2u-com-高达禁不住想起当www-2u2u2u-com-日在开封www-2u2u2u-com-处从‘猪www-2u2u2u-com-马双怪’www-2u2u2u-com-处www-2u2u2u-com-偷听来的艳史,原本对缥渺没多大兴趣的他,忍不住生出渴望,www-2u2u2u-com-高达再次www-2u2u2u-com-偷看,这一次他看到了更为火爆的场面。只见洛丹正在添弄着缥渺的脚底,脸上还www-2u2u2u-com-露出顽皮样子而感到无比的满www-2u2u2u-com-足,同时还用自己的一只玉www-2u2u2u-com-足顶在对方紧紧夹着双脚间的神秘地带,轻轻挑逗着。

    缥渺脸www-2u2u2u-com-色红润,吐气若兰:‘洛姐姐,这样也能排www-2u2u2u-com-毒?’洛丹www-2u2u2u-com-吸吮着缥渺的脚心,抬头起来,嘴角www-2u2u2u-com-处溢出一www-2u2u2u-com-丝黑www-2u2u2u-com-血:“当然了,我刺破你的涌泉www-2u2u2u-com-穴,以异法使得你气www-2u2u2u-com-血逆行,自行能排出来。”缥渺喘着气道:“为什么我会越来越困乏,我好困了……”“没事了,这是姐姐给你下的安神香,放心睡吧!”洛丹说着微微的笑了,将自己的玉www-2u2u2u-com-足从缥渺胯间收回来,举在其面前的脚上充满了对www-2u2u2u-com-主的www-2u2u2u-com-爱液,晶莹而粘稠。使得缥渺娇羞不已,她迫不及待收拢一双玉www-2u2u2u-com-腿,小嘴里发出柔和的哼声:“洛姐……姐姐……别这样……”“为什么不,等会妹妹睡着,还不是任姐姐为所www-2u2u2u-com-欲为……”“姐姐,你想www-2u2u2u-com-干什么?”缥渺www-2u2u2u-com-呻www-2u2u2u-com-吟地躺在地床上了,却发现自己越来越困,一听到洛丹要说趁自己睡着了为所www-2u2u2u-com-欲为,不由自www-2u2u2u-com-主想到洛丹一直想让www-2u2u2u-com-高达娶自己,她会不会让www-2u2u2u-com-高达……一想到这里,缥渺一阵极度不悦:“哦……不行……绝对……不能……啊……”忽然,缥渺忍着极度的舒适快感,发出一声爽叫。要说到最了解女人敏感地带的人莫非女人,尤其还是有着神医之名的洛丹,她不片刻就让缥渺在www-2u2u2u-com-精神有失之间,成功让缥渺www-2u2u2u-com-乱神www-2u2u2u-com-高www-2u2u2u-com-潮。

    缥渺不由自www-2u2u2u-com-主地抬起自己的玉www-2u2u2u-com-臀,让下体的www-2u2u2u-com-爱液如泉喷www-2u2u2u-com-射而出,在洛丹的娃娃脸上恣意的喷洒,直到将其的玉容弄的一塌糊涂。洛丹坏笑地坐起身来靠近她,伸出www-2u2u2u-com-舌尖调弄着她的嘴www-2u2u2u-com-唇,www-2u2u2u-com-舔舐着她的脸庞。

    缥渺再也坚持不住,在www-2u2u2u-com-高www-2u2u2u-com-潮过后,昏昏入睡。此时,门外www-2u2u2u-com-高达再也忍受不住,强行破门而入,来到床前一抱着衣衫不整的洛丹说道:“www-2u2u2u-com-美人儿师父,你是故意的吧。你可是把我弄火气上涌,你可要负责啊!”洛丹嗔道:“你这小子,真是大胆,你这样www-2u2u2u-com-做可是欺师www-2u2u2u-com-灭祖!”www-2u2u2u-com-高达气道:“我为了你已经欺师一次,再欺一次又何妨。”洛丹娇笑不止,www-2u2u2u-com-指了www-2u2u2u-com-指旁边的缥渺说道:“所以为师为你准备了一个大www-2u2u2u-com-美人补偿你啊!”www-2u2u2u-com-高达看了一下床上的缥渺,虽说她的脸上有几道爪痕,但还是她天生丽质,英气www-2u2u2u-com-逼人,这道疤痕反而添了几帅气,但是www-2u2u2u-com-高达还是www-2u2u2u-com-摇www-2u2u2u-com-摇头:“算了,我不是这种乘人之危的人,而且现在我最想www-2u2u2u-com-操的是你!”说着,强行将洛丹按倒在床上。

    “臭小子,你怎么这www-2u2u2u-com-性急啊……啊啊……好大!顶痛我了……别这么心急啊……”在她被www-2u2u2u-com-毒后www-2u2u2u-com-毒倒的那一刻起,她对心www-2u2u2u-com-中那个人已经www-2u2u2u-com-死心,再者听闻www-2u2u2u-com-高达不计前途地拿自己的命去跟www-2u2u2u-com-毒后斗www-2u2u2u-com-毒,洛丹的心早就被这小子征服一半,半推半就地顺从了www-2u2u2u-com-高达。

    www-2u2u2u-com-高达岂会不知道洛丹在想什么,此时他也知道要想得到洛丹,这个时就是最好机会。他用力将洛丹的双www-2u2u2u-com-腿打开,手扶着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帮对准洛丹的小www-2u2u2u-com-穴,腰身一挺,‘滋溜’一声就闯入了洛丹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穴www-2u2u2u-com-中。

    “啊……你……怎么进来了……好胀啊……”洛丹正在愣神间,冷不防www-2u2u2u-com-高达奋力的一抽,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全根没尽直顶花心,忍不住的大叫起来。

    www-2u2u2u-com-高达只觉得自己火热肿疼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进入了一个www-2u2u2u-com-温暖www-2u2u2u-com-湿润的地方,四周的www-2u2u2u-com-嫩www-2u2u2u-com-肉紧紧地将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包住,那种感觉真是爽快之极。几天没有尝过女人滋味的他,忍不住快速抽www-2u2u2u-com-插啊!

    “喔……好爽……www-2u2u2u-com-美人儿师父……你的小www-2u2u2u-com-穴好紧……www-2u2u2u-com-插进去……真的好爽……”www-2u2u2u-com-高达看着自己的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不停的在洛丹的www-2u2u2u-com-嫩www-2u2u2u-com-穴里进进出出,那红红的www-2u2u2u-com-阴www-2u2u2u-com-唇因为抽www-2u2u2u-com-插而频频翻动,夹带出一股股的浪www-2u2u2u-com-水,洛丹的www-2u2u2u-com-腿儿十分修长纤细,双膝可以弯曲到www-2u2u2u-com-胸前,让www-2u2u2u-com-高达www-2u2u2u-com-插能又深又密实,不断的顶在她的子www-2u2u2u-com-宫口,引起www-2u2u2u-com-嫩www-2u2u2u-com-肉不停的狂缩,夹得www-2u2u2u-com-高达舒服透顶,www-2u2u2u-com-干的洛丹不断www-2u2u2u-com-呻www-2u2u2u-com-吟,www-2u2u2u-com-淫www-2u2u2u-com-水狂喷床单都www-2u2u2u-com-湿搭搭一片……洛丹初尝如此巨物,也是爽快无比,扭动腰肢迎合着:“喔……好爽……唉啊……喔……嗯……为师也很爽……哦……哦……”“www-2u2u2u-com-美人儿师父,别叫这么大声啊……缥渺姑娘还在旁边呢!”见洛丹www-2u2u2u-com-骚成这模样,www-2u2u2u-com-高达一边取笑,一边更拼命的埋头苦www-2u2u2u-com-干,www-2u2u2u-com-插得洛丹www-2u2u2u-com-水渍四溅,小www-2u2u2u-com-穴不停的收缩抽慉,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和www-2u2u2u-com-嫩www-2u2u2u-com-穴密合得紧紧相扣,不停www-2u2u2u-com-吸吮起www-2u2u2u-com-龟头。

    “啊……啊……好大……好深……好爽……啊……啊舒服……很舒服……乖徒儿你好强……啊……早知道就让你早点www-2u2u2u-com-插了……啊……””洛丹捧着www-2u2u2u-com-高达的脸www-2u2u2u-com-亲吻了他一下娇怯的说:“徒儿,你好厉害……为师要被你www-2u2u2u-com-干www-2u2u2u-com-死了……啊啊……”“哼,这几天被你拆腾得半www-2u2u2u-com-死不活,现在总算出一个恶气……”www-2u2u2u-com-高达心里甚是得意,但看到洛丹不停的喘息,为了让她喘口气就稍事休息一下,但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仍然套在她又紧又暖的www-2u2u2u-com-嫩www-2u2u2u-com-穴www-2u2u2u-com-中,抚着洛丹的下巴问说:“www-2u2u2u-com-美人儿师父?还想要吗?”洛丹一脸媚态的说:“你讨厌啦!明知故问,人家当然想要了,快呀,用你的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用力的www-2u2u2u-com-干我。”www-2u2u2u-com-高达笑说:“这么想要啊,就不怕吵www-2u2u2u-com-死你的姐妹了?”洛丹白了他一眼:“哪你把她一起上了啊!有胆吗?”“我才不上你当的,先www-2u2u2u-com-插www-2u2u2u-com-死你先……”www-2u2u2u-com-高达又是一阵猛攻,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毫不留www-2u2u2u-com-情的进进出出,洛丹不自www-2u2u2u-com-主的又开始收缩起小www-2u2u2u-com-穴,紧紧的包裹着www-2u2u2u-com-高达的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粗大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与紧括多汁的www-2u2u2u-com-嫩www-2u2u2u-com-肉的摩擦愈发的增强,www-2u2u2u-com-肉与www-2u2u2u-com-肉的贴合愈发的紧密,这令的www-2u2u2u-com-高达的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熊熊www-2u2u2u-com-暴涨。

    洛丹只觉到www-2u2u2u-com-高达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越www-2u2u2u-com-插越深,直接www-2u2u2u-com-插她那个无人访问的深www-2u2u2u-com-宫,www-2u2u2u-com-插的她舒服难耐全身www-2u2u2u-com-麻痒,嘴里浪www-2u2u2u-com-荡的叫着:“好徒儿……真舒服……啊……啊……哦……啊……哦……又要来……啊……哦……”听着洛丹的www-2u2u2u-com-淫声浪语,www-2u2u2u-com-高达抱着洛丹的www-2u2u2u-com-屁股,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用力的在洛丹的小www-2u2u2u-com-穴www-2u2u2u-com-穴www-2u2u2u-com-中抽www-2u2u2u-com-插着,玩弄了一阵,www-2u2u2u-com-高达觉得有些不过瘾,他让洛丹像www-2u2u2u-com-狗一样趴在床榻上,随后绕到洛丹的身后,把三根手www-2u2u2u-com-指www-2u2u2u-com-插入了她的浪www-2u2u2u-com-穴里在小www-2u2u2u-com-穴里抽送着,另一只手在她玉www-2u2u2u-com-乳上www-2u2u2u-com-温柔的按摩着。

    www-2u2u2u-com-高达的手www-2u2u2u-com-指虽不如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粗,但更加灵活,加上技术出自名师,快感不但不减,反而另有滋味,洛丹感觉自己小www-2u2u2u-com-穴快被玩疯,发出www-2u2u2u-com-淫www-2u2u2u-com-荡的浪声,非常让自己痛痛快快的达到www-2u2u2u-com-高www-2u2u2u-com-潮,无奈www-2u2u2u-com-高达偏不如她愿。

    www-2u2u2u-com-高达用手www-2u2u2u-com-指顶进洛丹小www-2u2u2u-com-穴深www-2u2u2u-com-处,另一手轻轻的在洛丹的www-2u2u2u-com-菊花蕾上抚摸、按压时,一阵更猛烈的痉挛袭来,洛丹疯狂的前后扭动着,www-2u2u2u-com-嫩www-2u2u2u-com-穴竟挣脱了www-2u2u2u-com-高达的手www-2u2u2u-com-指,一股www-2u2u2u-com-尿www-2u2u2u-com-水伴着www-2u2u2u-com-爱液随着身体的扭动从小www-2u2u2u-com-穴里狂喷而出,沾的www-2u2u2u-com-高达的手www-2u2u2u-com-指上满满的都是玉液。

    “www-2u2u2u-com-美人儿师父,你真没用,居然www-2u2u2u-com-尿了,哈哈。”www-2u2u2u-com-高达大手拍打着洛丹的雪白的玉www-2u2u2u-com-臀,只觉大大地出气,随即抚摸着洛丹雪白丰润的大www-2u2u2u-com-腿,粗大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已经顶到了洛丹www-2u2u2u-com-湿乎乎的下身,就是不www-2u2u2u-com-插进去。

    洛丹忍不住伸手到下边握住www-2u2u2u-com-高达粗大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直往自己的小www-2u2u2u-com-穴里塞,边www-2u2u2u-com-淫叫着,“啊……乖徒儿……快进来……”“www-2u2u2u-com-美人儿师父,你真www-2u2u2u-com-骚啊……”www-2u2u2u-com-高达得意之极,火热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顶开洛丹已经完全www-2u2u2u-com-湿润的www-2u2u2u-com-阴www-2u2u2u-com-唇,腰间一力,“卜滋”一声,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再次全部www-2u2u2u-com-插入了洛丹的小www-2u2u2u-com-穴里了。

    “哦……好舒服……www-2u2u2u-com-美极了……哎唷……你……你这根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真厉害……唔……我……我好舒服……”洛丹像是www-2u2u2u-com-母www-2u2u2u-com-狗一向跪在床榻上,就在自己姐妹旁边跟她为其选定的夫婿苟合着,双www-2u2u2u-com-腿被www-2u2u2u-com-高达分成倒立的M型的姿势,双www-2u2u2u-com-腿的www-2u2u2u-com-中央发出www-2u2u2u-com-湿淋淋光www-2u2u2u-com-泽的小www-2u2u2u-com-穴正被www-2u2u2u-com-高达的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抽www-2u2u2u-com-插着,白www-2u2u2u-com-嫩脚趾用力的弓紧弯曲着,将白皙、舒滑的脚心都勾动出了几许横纹,无一不在说她痛快之极。

    “啊…用力…啊……嗯……好……好……顶进去一些……喔……”洛丹雪白丰满的玉www-2u2u2u-com-乳在身体撞击下前后晃动着,www-2u2u2u-com-粉红的www-2u2u2u-com-奶头更是被www-2u2u2u-com-高达从后面伸过去的手www-2u2u2u-com-指捏住,揉搓着,他粗大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在洛丹的小www-2u2u2u-com-穴里剧烈的冲击着花心,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拔出来时,www-2u2u2u-com-粉红的www-2u2u2u-com-嫩www-2u2u2u-com-肉会被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带出,翻出小www-2u2u2u-com-穴口外。

    洛丹轻咬着嘴www-2u2u2u-com-唇,半闭着媚眼,大声的www-2u2u2u-com-呻叫着:“噢……哎……呀……嗯……喔……为师爽极了……哎唷喂……快……快www-2u2u2u-com-插……我要来了……喔……喔唔……受不了……我……为师……不行了……啊……啊……”“www-2u2u2u-com-美人儿师父撑住,徒儿还www-2u2u2u-com-未够呢……”www-2u2u2u-com-高达更加剧烈的猛www-2u2u2u-com-插狠www-2u2u2u-com-干洛丹的浪www-2u2u2u-com-穴,从肚兜里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露出来的白www-2u2u2u-com-嫩的双www-2u2u2u-com-乳,也随着剧烈颤动。

    “好……好极了哦……受不了了……www-2u2u2u-com-干到为师……的小www-2u2u2u-com-穴里了……快呀……我的……小www-2u2u2u-com-穴好痒啊……”www-2u2u2u-com-高达开始疯狂的抽www-2u2u2u-com-插,洛丹也回应似的缩紧www-2u2u2u-com-嫩www-2u2u2u-com-穴眼,挺起上身,后背形成拱形:“夹紧了……www-2u2u2u-com-美人儿师父再www-2u2u2u-com-骚点……我也快了……啊……啊……”洛丹娇媚地www-2u2u2u-com-淫叫着:“啊……大www-2u2u2u-com-鸡巴哥哥……我又来了……www-2u2u2u-com-高www-2u2u2u-com-潮了……你的www-2u2u2u-com-鸡巴……怎么还这么www-2u2u2u-com-硬……妹妹的www-2u2u2u-com-腿都软了……求你了……快www-2u2u2u-com-射给妹妹吧……www-2u2u2u-com-射到我的小www-2u2u2u-com-穴里吧……我受不了了……”“www-2u2u2u-com-美人儿师父,徒儿来了……”………………………………………………正在www-2u2u2u-com-熟睡www-2u2u2u-com-中缥渺忽然被一阵地动山www-2u2u2u-com-摇弄醒,但是她依然十分困乏,根本起不了身来,甚至连眼睛都难以睁开。可是她的听力却是非常之好,她清晰地听着身边的那‘啪啪’的www-2u2u2u-com-肉体撞击声,还有洛丹那www-2u2u2u-com-淫叫之声。

    缥渺再笨也明白这是怎么回来,她只觉得非常荒唐,非常荒谬。对于洛丹是否跟www-2u2u2u-com-高达勾搭在一起,她并不在乎,因为她压根就没想自己能与www-2u2u2u-com-高达发生什么,她现在只是想着如何报仇,如何雪恨,只是想不到他们居然在自己身边www-2u2u2u-com-搞在一起。

    本来她就这样算了,闭着眼睛睡过去了,无奈洛丹与www-2u2u2u-com-高达www-2u2u2u-com-搞得激烈,将整张床弄得特别www-2u2u2u-com-摇晃,几次将快要睡着的她弄醒过来。这样也罢了,偏偏在洛丹www-2u2u2u-com-淫叫的时候,还会叫上自己的名字,说什么让www-2u2u2u-com-高达来www-2u2u2u-com-操自己。

    这可是把她吓了一大跳,要是www-2u2u2u-com-高达真的把自己上了,自己又拿什么去跟‘猪www-2u2u2u-com-马双怪’www-2u2u2u-com-交易,然而在她www-2u2u2u-com-内心另有一种滋味。幸好,www-2u2u2u-com-高达数次拒绝这个要求,这让缥渺放心不少,心里却有些微微失落。

    正当缥渺在www-2u2u2u-com-胡思www-2u2u2u-com-乱想之时,忽然www-2u2u2u-com-摇晃的大床上不www-2u2u2u-com-摇了,而那惹人www-2u2u2u-com-情火的www-2u2u2u-com-淫叫也好像停止了。这是怎么回来?恰www-2u2u2u-com-缝这个时候,她的身体有了些许行动能力,眼睛也能缓缓睁开一条细逢来。

    入目之www-2u2u2u-com-中,却是一片蒙胧,她忍不住想再次合上,无奈听了这么久,缥渺本能也有了一些反应,不由自www-2u2u2u-com-主回忆起那晚被‘猪www-2u2u2u-com-马双怪’玩弄的www-2u2u2u-com-情形,他们长得确很丑,可玩弄女人的www-2u2u2u-com-水准确实很www-2u2u2u-com-高,缥渺纵使不愿也被上了www-2u2u2u-com-高www-2u2u2u-com-潮。

    等了一会后,缥渺的视力总算恢复少许,至少能很清前方了,发现床上一片空空如也,缥渺有些失望,只道www-2u2u2u-com-高达再强也不行了。正当缥渺再次想闭上眼时,原以为www-2u2u2u-com-射www-2u2u2u-com-精不行停止的www-2u2u2u-com-交媾声,又继续响起来了,而且居然离自己越来越近……声音越来越近,什么意思?缥渺终归是www-2u2u2u-com-处女,虽然经历过一些事,但仍有些目瞪口呆:“他们两个一边走一边www-2u2u2u-com-做吗?这里空间这么小?”不久,一个www-2u2u2u-com-屁股带来了答案,它慢慢的映入缥渺眼帘里,由于她只能睁开一条细逢,那硕大的www-2u2u2u-com-屁股几乎充满了视线,看不到人,只看到www-2u2u2u-com-屁股,这是一个男人的www-2u2u2u-com-屁股,古铜www-2u2u2u-com-色,壮实www-2u2u2u-com-硬朗,充满阳刚之www-2u2u2u-com-色,缥渺只觉得长得不错。

    很快她又看到另一个www-2u2u2u-com-屁股,雪白无瑕,非常之圆润,在空www-2u2u2u-com-中勾勒出一道完www-2u2u2u-com-美的孤线,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女人的www-2u2u2u-com-屁股。一阳一柔的两个www-2u2u2u-com-屁股向叠罗汉一样,叠加在一起,充斥了整个眼帘。

    而在上下的两个www-2u2u2u-com-屁股www-2u2u2u-com-中间还夹着两个大大卵www-2u2u2u-com-蛋,卵www-2u2u2u-com-蛋下面一根像驴根一样的丑恶的东西长长的伸出来,探过了下面那个女子的www-2u2u2u-com-菊www-2u2u2u-com-穴,一直伸到的玉www-2u2u2u-com-臀最下端的长满黑毛的www-2u2u2u-com-淫www-2u2u2u-com-缝之www-2u2u2u-com-中。

    从姿势上看,洛丹定是以双手撑在地上爬行,娇www-2u2u2u-com-嫩的小www-2u2u2u-com-穴那根丑陋的驴根www-2u2u2u-com-插着,小www-2u2u2u-com-穴口www-2u2u2u-com-处泛出一圈圈白www-2u2u2u-com-色的泡沫,把周边的黑www-2u2u2u-com-色www-2u2u2u-com-阴毛沾得一片狼藉。两人这种www-2u2u2u-com-交合姿势宛如www-2u2u2u-com-狗爬一般。缥渺只觉得荒唐之极,www-2u2u2u-com-交欢不应是男上女下吗?用着这种荒唐的姿势,行走方式www-2u2u2u-com-交合,这是畜生啊!

    等等,刚刚她睁开眼睛,虽然看不到,但是从五官www-2u2u2u-com-中,她明确能感应到房间www-2u2u2u-com-内是没人的。难道他们?他们刚才跑出外面www-2u2u2u-com-搞野合了?这不可能?www-2u2u2u-com-高达名门正派www-2u2u2u-com-弟子形象开始崩了,但www-2u2u2u-com-内心里又有一种莫名开心……于是,漂渺顿时来了兴趣,细细观赏起来。这种www-2u2u2u-com-狗www-2u2u2u-com-交爬行的路程对洛丹有点长的,她原以来自己www-2u2u2u-com-毒功初破,虽说www-2u2u2u-com-吸了缥渺体www-2u2u2u-com-内剧www-2u2u2u-com-毒滋补,那里想到自己越被www-2u2u2u-com-干越有劲,她知道这是www-2u2u2u-com-高达www-2u2u2u-com-射www-2u2u2u-com-精时,本能将自己的真元www-2u2u2u-com-精气www-2u2u2u-com-射过了,像这样下去恐怕被www-2u2u2u-com-插上一晚。

    洛丹开口哀求:“啊……我的乖徒儿……为师……有点……累了……饶了我吧……”“www-2u2u2u-com-美人儿师父,还没www-2u2u2u-com-未够呢?徒儿,这段时间可忍坏了,漫漫长夜他”www-2u2u2u-com-高达一边保持慢慢上下抽www-2u2u2u-com-插着自己的www-2u2u2u-com-阴www-2u2u2u-com-茎,粗黑www-2u2u2u-com-色www-2u2u2u-com-棒身上沾满了白www-2u2u2u-com-色液体,带动着洛丹的液体随着爬行的挪动时滴到地上,一边用大手拍打那雪白的玉www-2u2u2u-com-臀,使得上面一片通红,每下都使得小www-2u2u2u-com-穴www-2u2u2u-com-内抽搐勒紧,真是痛快之极。

    但这样岂能过瘾,www-2u2u2u-com-高达还一边趁着洛丹艰难向前爬行之时,他www-2u2u2u-com-偷www-2u2u2u-com-偷的加大用力猛www-2u2u2u-com-插一下。这种动作并不算太大,但是总会让洛丹向前有一个www-2u2u2u-com-摇晃。洛丹则发出一声娇媚叫声,分明是什么享受啊!

    这种行为后果很严重,明显是在暗示www-2u2u2u-com-高达可以www-2u2u2u-com-做得更过火,他开始越来越明显的用力www-2u2u2u-com-插,这使得洛丹颇有些不好掌握平衡,白www-2u2u2u-com-嫩的www-2u2u2u-com-屁股常常被www-2u2u2u-com-插得左右www-2u2u2u-com-摇晃,甚至要停下来调整姿势。她最终被搔扰得停下来,缥渺以为她会骂人或是最少瞪他一眼,因为洛丹不喜欢被他人强迫她。

    然而她却只是咬着嘴www-2u2u2u-com-唇嗔了一句:“你这个小坏www-2u2u2u-com-蛋……”就没再说什么了这种不作为无疑使www-2u2u2u-com-高达更加大胆,最终也使得www-2u2u2u-com-高达更过火,他忽然猛拔www-2u2u2u-com-高身体再向下猛www-2u2u2u-com-插!缥渺听到‘啪’一声大响,www-2u2u2u-com-足见www-2u2u2u-com-高达这下用力之极。这个大力抽www-2u2u2u-com-插使洛丹打了个趔趄。缥渺仍然期侍着她会生气,最少在这次www-2u2u2u-com-中会叱责他,但是现在她重新站好身体后只是回头说了句,“轻一点,小坏www-2u2u2u-com-蛋,会吵醒缥渺的……”缥渺不知道怎么说了,难道洛丹真的www-2u2u2u-com-爱上这个www-2u2u2u-com-高达。不过回想起来,也确实可能,www-2u2u2u-com-高达这次为了她放弃前途,甚至www-2u2u2u-com-性命。换着那个女子不为之感动,如果当www-2u2u2u-com-日慕容明能这样为自己,她自己就算为他www-2u2u2u-com-死了又何妨。

    但这一次,www-2u2u2u-com-高达停止了使坏,他把洛丹推按在床边,从她身后开始连续的抽www-2u2u2u-com-插。洛丹的身体有些www-2u2u2u-com-摇晃,于是把手按在床边,www-2u2u2u-com-高达的动作让她有些无法控制,她有些皱眉拉长声音责备说,“你……坏www-2u2u2u-com-蛋……真要把缥渺妹妹弄醒吗?……”接着她顿了一下柔声说,“……别太用力。”这种口气显然是不www-2u2u2u-com-具有任何警告作用的,www-2u2u2u-com-高达笑道:“我的www-2u2u2u-com-美人儿师父,刚才你不是不怕缥渺姑娘醒来?原来是在说谎啊!”“刚才只是吓你而已,为师真不适合跟姐妹同床侍伺一个男人啊!”洛丹刚才只是想吓走www-2u2u2u-com-高达出去,不要在缥渺旁边www-2u2u2u-com-操自己,因为www-2u2u2u-com-高达一直抗拒,但在她的www-2u2u2u-com-内心里还是有些接受不了,毕竟www-2u2u2u-com-高达可是她为了缥渺挑夫婿,跟其上床已经过份,还跟她同床就更过份,只是想不到成功激走www-2u2u2u-com-高达,反而被www-2u2u2u-com-高达带到外面野合,刺激得她差点发疯了,只好从实招来。

    “不喜欢姐妹同床吗?”www-2u2u2u-com-高达放慢抽www-2u2u2u-com-插速度。

    “是的!”洛丹似乎平静了一下呼www-2u2u2u-com-吸,将手探向缥渺,想查看一下缥渺的www-2u2u2u-com-情况。

    与此同时,缥渺注意到她背后的www-2u2u2u-com-高达,似乎又要使坏了。他把原本www-2u2u2u-com-插在洛丹那浓密黑毛间裂www-2u2u2u-com-缝www-2u2u2u-com-中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慢慢的从她的体www-2u2u2u-com-内拔出,那长度直把缥渺吓了一大跳,真是一头畜生才该拥有,然后那长长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用比刚才快百倍的速度在缥渺眼前重新向洛丹的小www-2u2u2u-com-穴里www-2u2u2u-com-插进去,缥渺甚至听到了‘噗’的一声。

    www-2u2u2u-com-淫www-2u2u2u-com-水溅起,那超长的驴根有近一半是在同一个瞬间被www-2u2u2u-com-插回去的,巨大的www-2u2u2u-com-龟头继续固执的向前冲进,后无法阻止的冲击在花心上。而这一切都是在一瞬间发生的,甚至www-2u2u2u-com-插入的一瞬间www-2u2u2u-com-挤飞的一条www-2u2u2u-com-淫www-2u2u2u-com-水都没有来得及完全落下,www-2u2u2u-com-高达的www-2u2u2u-com-龟头就重新重重的吻在了洛丹的花心上。

    洛丹正好搭上缥渺的手腕,正www-2u2u2u-com-欲探脉。却没料到有此一变,在那个悴不及防的瞬间,缥渺明显感到她搭着自己的脉门的手用力地抓了一下,五www-2u2u2u-com-指紧紧扣入自己皮肤www-2u2u2u-com-中。洛丹的下体反应也在引生出本能的,被她用扭曲尖叫喊了出来……“啊啊……你这个小鬼……妹妹……你……”洛丹快乐与痛苦地www-2u2u2u-com-呻www-2u2u2u-com-吟着,却忽然发现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望着自己……“你的盅到底灵不灵,丫头,你带着我们已经转了很久啦?”大道上,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对前面带路的张墨桐发出不满的质问,自打回慕容世家www-2u2u2u-com-中将带其出来后,事www-2u2u2u-com-情并没有像林动所说的那样轻松找到www-2u2u2u-com-高达的去向。

    张墨桐气道:“这也能怪人家吗?人家下在www-2u2u2u-com-高大哥的身上盅莫名其妙地www-2u2u2u-com-死了,子www-2u2u2u-com-母双盅失了联系,人家有什么办法?”林动也说道:“www-2u2u2u-com-水月师叔消消气,此事也不能全怪师嫂的。毕竟www-2u2u2u-com-高大哥与女神医洛丹在一起,师嫂那点www-2u2u2u-com-毒术被其看破也是正常的。”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见www-2u2u2u-com-情郎也向着对方,心里更是来气,原以为找到www-2u2u2u-com-高达后可以通过女神医找出幕后黑手。没想到,事www-2u2u2u-com-情会这样一波三折,这样看来还不如刚才冒险入林一探,也比现在盲目www-2u2u2u-com-乱找要好得多。

    林动又说道:“要不我们先行回去与张夫人与花夫人她们商量一下,下一步该如何行动吧。”张墨桐说道:“是啊!不如回去找娘www-2u2u2u-com-亲商量下,www-2u2u2u-com-水月师叔,人家的娘www-2u2u2u-com-亲也是老江湖,刚才出来这么急都没有跟她们说一声。”“也罢!嗯……”www-2u2u2u-com-水月真人也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一行人正准备往返之际,却忽闻前方传来一阵兵刃www-2u2u2u-com-交击之声,还有一阵焦急的声音。

    “师丈!师父,你们不要打了,停手啊!”几人相视一眼,张墨桐说道:“这声音怎么像极朱姐姐的声音?”林动奇道:“朱姐姐?难道是朱竹清女侠?”张墨桐说道:“没错,就是朱姐姐。”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心头一动,想起当www-2u2u2u-com-日www-2u2u2u-com-高达被黑衣人袭击,而那黑衣人极有可能就是天山派的前任掌门霍天都,便说道:“既然是认识之人,又是www-2u2u2u-com-高侄的侧室,我们不能坐视,且过去看看。”于是,众人便朝着声音之www-2u2u2u-com-处而去。不久,便见前方飞沙走石,一黑一白两道人影有如浮光掠影般纵掠,时而乍合,时而乍分,剑刃www-2u2u2u-com-交击之声便由此而发。而在战团之外,正有两位女子焦急地叫唤,www-2u2u2u-com-水月真人一行人一眼认出其www-2u2u2u-com-中的一名乃朱竹清。

    张墨桐兴www-2u2u2u-com-高彩烈地冲过去:“朱姐姐,你怎么在这里啊!”正在忧心其师www-2u2u2u-com-凌云凤的朱竹清,忽见一少女向自己冲来,定眼一看竟是与自己非常要好的张墨桐,一时间也有些呆住:“桐妹,你怎么在这里?”张墨桐来到朱竹清跟前说道:“我是随www-2u2u2u-com-高大哥的师叔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前来的,你一定想不到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是一位大www-2u2u2u-com-美人吧。”朱竹清这时发现张墨桐身后跟随来的林动与www-2u2u2u-com-水月真人,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的大名她早有耳闻,也在传闻www-2u2u2u-com-中知道她曾是第一谱‘绝www-2u2u2u-com-色谱’的三甲的www-2u2u2u-com-美人,让天下男人为之倾倒。今www-2u2u2u-com-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一身平常的道袍在身上,也不减其绝www-2u2u2u-com-色,纵然身为女儿身的她也觉得无比之www-2u2u2u-com-美丽。

    朱竹清忙拉着旁边的女子向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行礼:“晚辈朱竹清,这位是晚辈的师妹楼雪衣,见过www-2u2u2u-com-水月师叔!”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来到朱竹清跟前,也打量起这位江湖上奇女子,无论相貌与气质,她都觉得很满意:“免礼,现在不是行这些繁文www-2u2u2u-com-辱礼之时,此地到底发生何事?”朱竹清看了一眼战斗www-2u2u2u-com-中的两人,叹了一口气:“是在下的师尊与师丈,他们因为意见不合打了起来,我与师妹皆人微言轻劝之不得。”楼雪衣也一改之前嚣张之www-2u2u2u-com-色,向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说道:“前辈乃青云七大长老之一,辈份极www-2u2u2u-com-高,与家师平辈相www-2u2u2u-com-交,还望前辈出面调解一下。”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心里犯悚,她虽然贵为青云七大长老,但是那只是‘www-2u2u2u-com-摇光www-2u2u2u-com-宫’www-2u2u2u-com-宫www-2u2u2u-com-主的这地位而已,在青云门www-2u2u2u-com-内有用,在外面她在霍天都面前依然只是晚辈,让她出面着实有点不妥。可是朱竹清等人正以期望的眼神望着,她也不能在初次见面就能让对方失望,而且她也有事霍天都相问。

    于是,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沉声纳气:“霍掌门贤伉丽,请暂息雷霆!”声音包www-2u2u2u-com-含无上www-2u2u2u-com-内力,使得场www-2u2u2u-com-中战斗的两人为之动容。

    其实在www-2u2u2u-com-水月真人一行人的到来时,霍天都夫www-2u2u2u-com-妇虽然在战斗,却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一早就发现了他们。只是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声名虽响,但终是一www-2u2u2u-com-介女www-2u2u2u-com-流,在江湖上的战绩都是诛www-2u2u2u-com-杀一些比较难缠的www-2u2u2u-com-淫贼,因而霍天都并没有将其看入眼www-2u2u2u-com-中,不曾当下初次见面,竟尔发其功力之强,www-2u2u2u-com-丝毫不逊www-2u2u2u-com-色于当世绝顶www-2u2u2u-com-高手之列。

    霍天都停了下来,她的妻子www-2u2u2u-com-凌云凤停下手来,皆望向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朱竹清与楼雪衣见到他们总算停下手来,心里总算啥了一口,忙上前说道:“师父,师丈,这位前辈是青云门的‘www-2u2u2u-com-摇光www-2u2u2u-com-宫’之www-2u2u2u-com-主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前辈。”www-2u2u2u-com-凌云凤细细打量了一下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虽说两女皆江湖上成名女侠,但却从来没见过面。不过,女人皆有www-2u2u2u-com-爱www-2u2u2u-com-美之心,像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这种名列绝www-2u2u2u-com-色谱第一谱前三的女子,www-2u2u2u-com-凌云凤心里或多或少有些不服,只是当下一见,真是不得不服留香公子眼光,这个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当真对得起前三的名头,只是她眼角www-2u2u2u-com-含春,身体www-2u2u2u-com-处www-2u2u2u-com-处透www-2u2u2u-com-露出一种初识人事的风www-2u2u2u-com-情,更添加其媚态。

    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说道:“霍掌门,霍夫人,贫道冒味打扰了,只是不知道你们为何在此相争,我可有能www-2u2u2u-com-帮忙之www-2u2u2u-com-处。”霍天都一向不怎近女www-2u2u2u-com-色,可面对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的www-2u2u2u-com-美态,也稍稍有所动容,脸www-2u2u2u-com-色缓和道:“一些家事,让www-2u2u2u-com-宫www-2u2u2u-com-主见笑了。”www-2u2u2u-com-凌云凤细声说道:“天都,你且我一劝,我们回去吧!”霍天都厌烦说道:“要回去,你回去,不要在这里烦我。”www-2u2u2u-com-凌云凤气道:“你为什么不听劝,你这样www-2u2u2u-com-做迟早会出事的。”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深知清官难断家务事,何况她也不是清官,霍天都夫妻两人的争执,视线渐渐落到霍天都手www-2u2u2u-com-中所持的神兵,乃先秦时的兵刃,剑身通体泛红,似有轻微火焰在其上浮动,一看就知道不是凡品。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心头一震,那晚她在观察www-2u2u2u-com-高达伤口时发现,www-2u2u2u-com-高达的伤口上似有被烧焦的迹象,难道真是……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沉声说道:“不知霍掌门,可曾听闻这段时间苏州城里出了一个www-2u2u2u-com-杀人试剑的魔人呢……”霍天都冷冷一笑:“你是问你们www-2u2u2u-com-未来掌门人www-2u2u2u-com-高达是谁人所伤吧!”此话一出,在场气氛顿冷。尤其是www-2u2u2u-com-凌云凤师徒三人,在朱竹清与她们回汇,双方互诉各自www-2u2u2u-com-情报,她们大致已经知道在苏州城www-2u2u2u-com-杀人试剑的魔头可能就是霍天都。

    在与www-2u2u2u-com-丁剑等人鬼混一段时www-2u2u2u-com-日后,加上www-2u2u2u-com-高达的突然出现的一事,理智战胜www-2u2u2u-com-情www-2u2u2u-com-欲,又重新开始寻找霍天都,在www-2u2u2u-com-丁剑的www-2u2u2u-com-帮助下,她们寻到了线索追踪而来,见到霍天都手上真有‘离火古剑’,心www-2u2u2u-com-中已经明大半。

    因而才有了先前的冲突,目的就是让霍天都离开这里。现在撞着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被其质问,着实让www-2u2u2u-com-凌云凤几人一惊,最让人震惊的人www-2u2u2u-com-高达竟然也被伤了,霍天都还似有承认之态。

    朱竹清惊道:“www-2u2u2u-com-高郎,他受伤了,这是怎么回事,前几天我见到他,他不是好好的吗?”霍天都笑道:“哪我看在你的面上对他手下留www-2u2u2u-com-情了。”“果然是你!霍掌门!”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沉声怒喝;“你可知这样www-2u2u2u-com-做的后果!”话音一落,林动便将张墨桐拉到自己身后,两拔人www-2u2u2u-com-马立刻剑拔驽张。

    www-2u2u2u-com-凌云凤急道:“www-2u2u2u-com-水月www-2u2u2u-com-宫www-2u2u2u-com-主,这个www-2u2u2u-com-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霍天都生怕火烧不大,继续说道:“没有什么误会,我就是拿他来喂一下我这把‘离火古剑’罢了,这小子能活下来,纯属是他是命大。”“www-2u2u2u-com-水月www-2u2u2u-com-宫www-2u2u2u-com-主,有话好好说,咱们怎么也说也是儿女www-2u2u2u-com-亲家。”www-2u2u2u-com-凌云凤此时也顾不了什么,她站到了霍天都的身边,霍天都始终是她的丈夫,而且她不是什么大www-2u2u2u-com-义www-2u2u2u-com-灭www-2u2u2u-com-亲之人。霍天都www-2u2u2u-com-杀了多少外人,与她何www-2u2u2u-com-干,她最多只是让霍天都不再www-2u2u2u-com-乱www-2u2u2u-com-杀人而已,别人想报仇,还得过她这一关。

    “儿女www-2u2u2u-com-亲家?有www-2u2u2u-com-杀自己女婿的www-2u2u2u-com-亲家?”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心www-2u2u2u-com-中一乐,何不借此机会让这桩婚事吹了;“这样的www-2u2u2u-com-亲家不要罢,待我回山,向三师兄说明一切,必向‘天山派’讨回公道。”朱竹清如遭雷击,霍天都虽然不大www-2u2u2u-com-爱管‘天山派’www-2u2u2u-com-中的事务,但是在她www-2u2u2u-com-幼时对其还是有多番照料,虽说不多,却也是如同恩父一般的存在,现在自己的恩父竟然差点www-2u2u2u-com-杀了自己的www-2u2u2u-com-未来夫婿,这叫她如是好,忙然地望着剑拔驽张的双方,不知道站在那一方为好。

    霍天都身上真气急爆,竟然破荒天地将www-2u2u2u-com-凌云凤与楼雪衣震飞出去:“我早已不是‘天山派’的掌门,现今不过江湖上一个闲云野鹤,犯不着你们‘天山派’出面相护。”www-2u2u2u-com-凌云凤强www-2u2u2u-com-吞涌上咙喉的鲜www-2u2u2u-com-血:“天都,你这是www-2u2u2u-com-干什么。”霍天都冷冷说道:“一个心里装着其他人的女人,有什么资格www-2u2u2u-com-做我的妻子?”“什么?……”www-2u2u2u-com-凌云凤脸www-2u2u2u-com-色一阵惨白,只道自己与www-2u2u2u-com-丁剑之事www-2u2u2u-com-暴www-2u2u2u-com-露了。

    霍天都说道:“自从你从塞外回来后,我就知道你的心里已经有了其他人,你对我已经不再是一心一意,我只是看在往www-2u2u2u-com-日www-2u2u2u-com-情份没跟你明说,可是你跟了我这么多年,却一无所出,让我大为失望。后来我更曾找名医医治过,发现此事并不在我身上。于是,我在外面又成了一头家,已经有了三个子女了。”www-2u2u2u-com-凌云凤凄然一笑:“原来如此,原来你早就知道我不忠了。是我对不起你,我没话可说。”霍天都挥剑www-2u2u2u-com-斩下一截衣袍:“今www-2u2u2u-com-日我以七出之罪,无后!休了你www-2u2u2u-com-凌云凤,割袍断www-2u2u2u-com-义,此后我与‘天山派’再无瓜葛!”www-2u2u2u-com-凌云凤身子颤抖得如筛子一般,呐呐说了几句,“休得好,休得好!”说罢,转身狂奔而去。

    “师父,师父……”楼雪衣紧追在其后。

    “师父……师丈……”朱竹清并没有追去,她身为第三者知道霍天都这样www-2u2u2u-com-做是为了‘天山派’与www-2u2u2u-com-凌云凤的安危着想,他不想让他们卷入他与青云门的冲突www-2u2u2u-com-中。青云门势力庞大,天山派这几年虽有兴起,但与这样的巨头相比,始终有着难以跨越差距,一旦两派开战,无论胜负,天山派都会玩完,所以他才休妻,与‘天山派’一刀两段!

    这样一来,她的www-2u2u2u-com-高达的婚事将还有回转的余地,朱竹清心里对霍天都有了些感激。

    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冷哼:“很好,你既然有一人www-2u2u2u-com-做事,一人当的态度,那么现在就束手就擒,到青云门里谢罪吧!”霍天都忽然哈哈一笑:“别那么天真好不好,www-2u2u2u-com-水月丫头,你也不是第一天行走江湖了。我既然自承身份,那不就是意味着只有一个可能吗?”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眼神一冷:“难道……”霍天都横剑于www-2u2u2u-com-胸,毫无感www-2u2u2u-com-情地说道:“这段时www-2u2u2u-com-日以来,我一直寻找值得www-2u2u2u-com-死在此剑上的www-2u2u2u-com-高手,但是找来找去都只是一些废物,难得遇着你这样的www-2u2u2u-com-高手,试问一下我如何能放过?”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利剑出鞘,遥www-2u2u2u-com-指对方:“看来,你是想与青云门,与天下为敌了?”霍天都更正道:“错,我只是想www-2u2u2u-com-杀了你,或者被你www-2u2u2u-com-杀而已。”林动急道:“www-2u2u2u-com-水月师叔!让我来助你……”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喝道:“青云门乃名门正派,岂会www-2u2u2u-com-做出以多欺少之事,你给退下!”“你们一起又何妨!”霍天都蓦地腾身而起,‘离火古剑’www-2u2u2u-com-高举以空,以一式‘www-2u2u2u-com-九劈华山’www-2u2u2u-com-斩落,简简单单的一击,在其手上却尽展不世之威,一道擎天剑气威压而下。

    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抽身倒退,剑气在地面劈出一道深沟,然而却是错失了先机,在视线之www-2u2u2u-com-中忽然她发现霍天都的动作变得非常之缓慢,一剑慢慢朝着自己刺过来,而自己却完全没法动www-2u2u2u-com-弹,仿佛时间就此停顿一般。

    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心里一惊:“这么快?怎么可能!”剑已临身,哪里有时间容她多想,在这一瞬之间,她全身真气爆发,庞大的寒气扩散而出,霍天都受此寒一侵,人体本能的反应抗寒,出现一瞬间的破绽,使得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及时避开这一剑,‘嘶‘’一声巨响,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的道袍上半身被撕裂出一个大口子,衣不成衣,袍不成袍,垂挂腰间,欺霜塞雪的玉臂与www-2u2u2u-com-粉红的肚兜www-2u2u2u-com-裸www-2u2u2u-com-露在外。

    如此绝www-2u2u2u-com-色在前,霍天都饶是心如石头,也不由稍微一动:“哼!一个道姑里面穿得这么鲜艳,难不成你是个闷www-2u2u2u-com-骚吗?”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脸www-2u2u2u-com-色羞红,她知道霍天都并非有意调戏自己,刚刚一剑实乃想www-2u2u2u-com-杀了自己,只是自己避开得够快而已。命虽保住,衣服却没能保住,实乃平生一大耻www-2u2u2u-com-辱,为了雪耻,她什么也不顾得就这样赤www-2u2u2u-com-裸着上身再战。

    ‘当当……’面对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近乎疯狂的攻击,霍天都只觉得有些头疼,虽说在武功上他自信能胜过www-2u2u2u-com-水月真人,但是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实在太www-2u2u2u-com-美了。又赤www-2u2u2u-com-裸着上身,战斗www-2u2u2u-com-中动作稍大点,www-2u2u2u-com-胸前那双丰www-2u2u2u-com-乳就在肚兜里跳动不止,数次还差点跳出来,这样大花花的一片,着实让他看得火起,www-2u2u2u-com-欲念一起,反而让他的剑势威力大减,一时间竟拿不下对方。

    久战之下,霍天都强压下www-2u2u2u-com-内心杂www-2u2u2u-com-乱念头,剑势一转使出‘不传之秘’第四式‘掠影击’,没有看清发生了什么。www-2u2u2u-com-水月等人只见霍天都的剑势忽快忽慢,明明很快,实质却是非常之慢。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的五官甚至无法探察到他的存,仿佛他在这个世界并不存在,只是一个投影。

    错身之过,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右腕www-2u2u2u-com-中了一剑,长剑脱手而出,她败了。

    霍天都取得胜利后,接下来就要夺取胜利果实,‘离火古剑’一剑扫向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玉颈间。然而www-2u2u2u-com-水月真人也不敢是坐以待毙之辈,只见她双掌一合,推送一片冰霜气劲挡下这一剑,顺势抽身而退。但是霍天都是何人,他的剑势岂是这么容易脱身,只见剑光如附骨如之蚏,紧追着www-2u2u2u-com-水月真人。

    林动心急不已,他看得出www-2u2u2u-com-水月真人败势已成,再这样下去www-2u2u2u-com-性命将不保,可是他想出手相助的话,却又会影响青云门的声誉,www-2u2u2u-com-情急之下,他将目光投下张墨桐。

    张墨桐立刻心领神会,大叫:“我不是青云门的人,我看不下去了,一个大男人欺负一个女人是什么世道,看人家www-2u2u2u-com-毒盅www-2u2u2u-com-粉!”眼看要拿下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的www-2u2u2u-com-性命,霍天都只闻身一阵破风之声响起来,他没有多少想回手一剑削过去,却见到一团www-2u2u2u-com-粉www-2u2u2u-com-丝www-2u2u2u-com-炸开,随即一股异香入鼻,他只觉得全身www-2u2u2u-com-血气一阵沸腾,深知自己www-2u2u2u-com-中www-2u2u2u-com-毒了,急忙抽身后退,顾不得要www-2u2u2u-com-杀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掠入林www-2u2u2u-com-中不见。

    “休走!”www-2u2u2u-com-水月真人大喝,快步想追上去。

    “www-2u2u2u-com-水月师叔,你的衣服!”林动大叫冲上前来,将自身的衣服脱下来为其披上,因此耽误,目标便失,再追也没用,使得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怒瞪了林动一眼。

    朱竹清来到张墨桐身前:“桐妹,你刚才下了什么www-2u2u2u-com-毒,能把解www-2u2u2u-com-药给姐姐吗?”张墨桐笑道:“放心,朱姐姐,我知道他是你师丈,没有下什么重www-2u2u2u-com-毒,只是用了一些催www-2u2u2u-com-情www-2u2u2u-com-药而已,让他难受几天。”朱竹清瞪大的眼睛:“催www-2u2u2u-com-情www-2u2u2u-com-药,桐妹怎么有这些www-2u2u2u-com-药?”张墨桐笑www-2u2u2u-com-咪www-2u2u2u-com-咪说道:“这个是秘密!”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此时上前来说道:“竹清,此事的你立场为何?”“我!”朱竹清一时难言,一方面是他www-2u2u2u-com-未来夫婿,一方面是她的师丈,无论www-2u2u2u-com-帮哪一边都让她为难;“我不知道,请问www-2u2u2u-com-高郎现在他怎么样?……”www-2u2u2u-com-水月真人怒道:“www-2u2u2u-com-高师侄现在过得很好,不劳你担心,只是一个要夺他www-2u2u2u-com-性命的www-2u2u2u-com-亲家,恐怕让他短时间www-2u2u2u-com-内接受不了。等你想清楚再来见他,我们走……”说着,便领着林动与张墨桐离开。

    张墨桐临走时,回头对朱竹清说道:“朱姐姐,我们现在暂住慕容世家,有空来看我们……”望着www-2u2u2u-com-水月真人等人越走越远,朱竹清心里一阵暗然,她完全没想到世事为什么会发展到这种地步,难道自己想有一个归宿就这么难么?心烦意www-2u2u2u-com-乱的她努力地理清头绪,使自己冷静下来,思索一下,还是决定去寻找师丈先,毕竟解铃还需系铃人,而且www-2u2u2u-com-水月真人不能追踪,不代表她不能追踪。她朱竹清可是吃狼www-2u2u2u-com-奶长大,鼻子灵闻着呢。

    ………………………………………………一个山www-2u2u2u-com-洞之www-2u2u2u-com-中,霍天都正盘www-2u2u2u-com-腿而坐,调运气息www-2u2u2u-com-欲压下体www-2u2u2u-com-内那股蠢蠢www-2u2u2u-com-欲动的www-2u2u2u-com-欲望,无奈此刻他的脑海www-2u2u2u-com-中全是刚刚www-2u2u2u-com-水月真赤www-2u2u2u-com-裸着上身的画面,有如魔怔一般挥之不去,胯下那根几年没有www-2u2u2u-com-勃起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此刻竟然坚www-2u2u2u-com-硬如铁,甚至还比以前巨大数分,一股久违的对女人渴望自心www-2u2u2u-com-中诞生。

    “这是什么www-2u2u2u-com-毒,春www-2u2u2u-com-药?一个女儿之家怎么用这种www-2u2u2u-com-毒,唐门之人真是不可理喻。”霍天都愤恨地咒骂着,但他也不敢确定自己所www-2u2u2u-com-中的是不是春www-2u2u2u-com-药,如果是的话,这种荒凉的地方叫他到哪里找个女人啊?可是身体越来越难忍,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又肿又痛,让他忍不住掏出来,打算用自己的手来解决。

    正当他www-2u2u2u-com-撸得舒服之时,忽然听闻一阵轻柔脚步声传来,朱竹清的声音在外面传来:“师丈,www-2u2u2u-com-弟子知道你在里面,可否与www-2u2u2u-com-弟子相见。”听着这些柔柔之音,霍天都只觉得一阵www-2u2u2u-com-血气沸腾,忍不住就要冲出去将其衣服扒光,然后狠狠按身下www-2u2u2u-com-操弄。不过,霍天都终是宗师级别的人物,很快就冷静下来:“你离开吧!我与你们已经无话可说。”“你与我们无话可说,可www-2u2u2u-com-弟子有话要跟您说!”朱竹清不待霍天都反应,抢先一步冲进来,见到霍天都正www-2u2u2u-com-撸动那根硕大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两人不由呆住了。

    霍天都尴尬地说道:“你给我滚出去。”朱竹清将头一扭,忍不住在心里比较一下:“想不到师丈这根www-2u2u2u-com-鸡巴这么大,但跟www-2u2u2u-com-高郎和www-2u2u2u-com-义父相比差上很多,可跟www-2u2u2u-com-杜武那傻子一比还行。”霍天都用外袍www-2u2u2u-com-欲将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盖住,朱竹清却上前一手将其抓住,www-2u2u2u-com-温柔地说道:“师丈,让www-2u2u2u-com-弟子来www-2u2u2u-com-帮您吧。www-2u2u2u-com-弟子知道你的www-2u2u2u-com-中了春www-2u2u2u-com-药。”霍天都为之一愕,只道朱竹清会和自己发生关系,急忙站起来倒退几步。却不想朱竹清俯下身来,用纤纤玉手玉握住其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轻轻套弄起来:“其实www-2u2u2u-com-中了春www-2u2u2u-com-药www-2u2u2u-com-射出来就行了,不一定要www-2u2u2u-com-插进女人的小www-2u2u2u-com-穴里的。”“嘿!嘿!竹清,想不到你还挺了解男人的。”霍天都尴尬地笑了下,但底下www-2u2u2u-com-鸡巴却www-2u2u2u-com-硬得更厉害;“观你的身形,你应该是懂人事了!能否告诉我,是哪家的少年有此福份?”“这个……”朱竹清一阵迟疑,她确实希望过一位俊www-2u2u2u-com-美少侠与她www-2u2u2u-com-共渡良夜,但实www-2u2u2u-com-情夺走她www-2u2u2u-com-处子之身确肥猪一样的www-2u2u2u-com-丁剑,www-2u2u2u-com-美眸一垂,小手更快地套弄着www-2u2u2u-com-鸡巴。

    “我只不过是好奇而已,没别的意思!是不是www-2u2u2u-com-高达那小子?”霍天都忍不住探手出去朱竹清的双www-2u2u2u-com-乳握着,见对方没有不悦,便大胆地隔着衣服搓弄她双www-2u2u2u-com-乳来,上下左右的掀动着,他在年少之时出身富贵之家,风月之事自然也懂得非常多。

    “讨厌!您老怎么玩www-2u2u2u-com-弟子的www-2u2u2u-com-奶子,唉,真舒服……”朱竹清嘴里骂着,却也不避开任由霍天都搓揉着玉www-2u2u2u-com-乳。

    “这还不是为了让我早点www-2u2u2u-com-射出来嘛?”霍天都的左手加大了力度,右手更是向朱竹清在身上寻幽探www-2u2u2u-com-穴。

    “好!好!我说……我说!”朱竹清不知道是霍天都调www-2u2u2u-com-情手段好,还是这段时间跟www-2u2u2u-com-丁剑几人天天鬼混,身体被调教得极其敏感了,只是被霍天都摸几下就快感连连,嘴里发出梦呓般的www-2u2u2u-com-呻www-2u2u2u-com-吟,媚眼绝www-2u2u2u-com-伦的俏脸上春www-2u2u2u-com-色迷人,像是哀怨又像是无奈。

    “说吧!最好还说下过程!”霍天都在春www-2u2u2u-com-药的催促下,全然忘记了眼前的女人是自己晚辈,大手www-2u2u2u-com-麻利www-2u2u2u-com-挤进了她衣里。

    “讨厌!为什么要跟你说这种羞人的事。”朱竹清娇俏一笑,蹲得有点www-2u2u2u-com-腿www-2u2u2u-com-麻的她索www-2u2u2u-com-性跪了下来,这段时www-2u2u2u-com-日以来被好几个男人www-2u2u2u-com-轮www-2u2u2u-com-流滋润下,她的玉www-2u2u2u-com-臀已经丰满之极,这下风www-2u2u2u-com-情万种地翘着www-2u2u2u-com-摇着,真让霍天都看得双眼喷火。

    霍天都追问:“这叫春www-2u2u2u-com-宫故事,听了可以助兴。是不是www-2u2u2u-com-高达?”朱竹清只好撒了个谎:“好吧,www-2u2u2u-com-弟子就直说了,没错,就是他!”霍天都是什么人,年轻时纵横花丛,天资聪明,岂有看不穿朱竹清在说谎,便说道:“真是大胆,竟敢对长辈说谎,你该当何罪。”朱竹清慌道:“师丈,你凶什么,www-2u2u2u-com-弟子没说谎……”霍天都笑道:“看把你吓得,其实你不说,我也能猜到是谁,不就是武当派那个文定远小子,真是个没胆的废物,改天我见到他一定要好好教训”接着又说道:“对了,看你这一脸www-2u2u2u-com-骚样,www-2u2u2u-com-高达那小子能满www-2u2u2u-com-足的?”“当然能啊,他的www-2u2u2u-com-鸡巴长长更像是驴般货www-2u2u2u-com-色,比你还要大很多,就象人与驴的差别。”朱竹清说完咯咯咯又是一阵笑。

    “好呀!www-2u2u2u-com-亲www-2u2u2u-com-亲小www-2u2u2u-com-贱人!敢取笑长辈?”霍天都看着朱竹清俏皮可www-2u2u2u-com-爱样子,装着很生气紧紧抓着她的双www-2u2u2u-com-乳www-2u2u2u-com-呻www-2u2u2u-com-吟着说:“快…快揉揉卵www-2u2u2u-com-蛋,用小手安抚安抚,不然我准让你这个小www-2u2u2u-com-贱人难堪!”衣服www-2u2u2u-com-内朱竹清嫣红的www-2u2u2u-com-乳头经不起挑逗而矗立起来,一手大幅度地卖力翻动霍天都的www-2u2u2u-com-龟头,一手www-2u2u2u-com-温柔轻轻握住霍天都的www-2u2u2u-com-阴囊搓揉起睾丸来,硕大的卵www-2u2u2u-com-蛋就像铃铛似地在她www-2u2u2u-com-指www-2u2u2u-com-缝间滑来www-2u2u2u-com-荡去。

    “竹清,你的手法不错,是文定远教的?还是www-2u2u2u-com-高达教的?”霍天都得意地问。

    朱竹清纤纤玉手紧紧握了www-2u2u2u-com-鸡巴几下道:“文定远那书呆子,哪里会懂这事。”说完抿嘴一乐。

    看着朱竹清的媚态,霍天都www-2u2u2u-com-龟头底下的www-2u2u2u-com-血管强壮地跳动着,一波波刺激着理智,他狠狠地顶了几下说:“那当然了!你瞧我的www-2u2u2u-com-鸡巴多www-2u2u2u-com-硬多长,被我www-2u2u2u-com-插进的女人,没有不www-2u2u2u-com-欲仙www-2u2u2u-com-欲www-2u2u2u-com-死的。”“呸!吹牛,你真这么厉害,为什么要冷落师尊。”朱竹清柳眉一蹙认真地道,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竹清!有些事你不懂,男欢女www-2u2u2u-com-爱不过是过眼云烟,我有了更www-2u2u2u-com-高的追求,人力是有限的,自然不能兼顾云凤,这是我对她亏欠。所以在她心www-2u2u2u-com-中有了其他男人,只要她不过份,我也不是追究。”霍天都俯下身去拍打一下朱竹清迷人的www-2u2u2u-com-屁股,使后者发出如猫叫声;“快点给师丈弄出来,不然师丈真的忍不住了。”“好啦,好啦,www-2u2u2u-com-弟子尊命。”她更加用心地为霍天都弄着。

    大概一刻钟过去,霍天都那根巨大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仍然保持一样的www-2u2u2u-com-硬度,完全没有要泄洪的征兆,朱竹清也不由相信他刚才的话来,在持久力上确实有与www-2u2u2u-com-义父www-2u2u2u-com-丁剑争雄的资格,能让女人www-2u2u2u-com-欲仙www-2u2u2u-com-欲www-2u2u2u-com-死看来也不是吹牛。而且在套弄时,霍天都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上www-2u2u2u-com-马眼www-2u2u2u-com-处更渗出阵阵液体,为套弄提供润滑。

    霍天都看朱竹清在地上不停地挪弄身子,便对她说:“竹清你跪着太累,不如坐到我www-2u2u2u-com-腿上来弄,好不好?”“师丈!这样不太好啊,要是师尊知道!”朱竹清嘟起嘴像是不www-2u2u2u-com-情愿,但还是地站起来,霍天都一把抓住她胳膊,www-2u2u2u-com-硬生生的将她拉坐到怀www-2u2u2u-com-中,她不得不乖顺的抬起www-2u2u2u-com-腿,以www-2u2u2u-com-淫www-2u2u2u-com-乱www-2u2u2u-com-交合的姿势跨坐在霍天都身上并抱在一起。

    “这才是我的www-2u2u2u-com-弟子。”霍天都乘势探手入朱竹清的裙www-2u2u2u-com-内,却发现对方竟然没有穿里裤,一下子就摸到她www-2u2u2u-com-腿根间像花瓣一样鲜www-2u2u2u-com-嫩而有光www-2u2u2u-com-泽的小www-2u2u2u-com-穴,www-2u2u2u-com-指间上只觉得www-2u2u2u-com-湿漉漉与还有阵阵热气。

    霍天都笑道:“真是个小www-2u2u2u-com-骚货!连里裤也不穿!”忍不住用二根www-2u2u2u-com-指头www-2u2u2u-com-爱抚着她小www-2u2u2u-com-穴,沾着涌出的www-2u2u2u-com-蜜汁尽www-2u2u2u-com-情的磨擦翻肿的www-2u2u2u-com-湿www-2u2u2u-com-缝,不一会,霍天都掌心间就被她小www-2u2u2u-com-穴留下来的www-2u2u2u-com-蜜汁,滋润得粘粘呼呼。

    朱竹清害羞之极,不由自www-2u2u2u-com-主想起当www-2u2u2u-com-日耳根软又听信www-2u2u2u-com-丁剑www-2u2u2u-com-胡话,说什么他与www-2u2u2u-com-高达达到同识,过一个月就离开这个武林退隐去了,为此他希望能朱竹清再聚一段www-2u2u2u-com-日子,朱竹清看他说得可怜便同意下来,心想反正都让他们www-2u2u2u-com-操,再多www-2u2u2u-com-操几www-2u2u2u-com-日又如何,只要他www-2u2u2u-com-日自己与www-2u2u2u-com-高达成www-2u2u2u-com-亲后,收心养www-2u2u2u-com-性,不再跟他们www-2u2u2u-com-胡混不就行了。

    于是,接下来的段www-2u2u2u-com-日子以来她一直跟着www-2u2u2u-com-丁剑他们鬼混,这些男人真是www-2u2u2u-com-精力无比的旺盛,只有休息够了,无论是大街上,还是集市www-2u2u2u-com-中,甚至茅房里,都喜欢将她们师徒三人按下来www-2u2u2u-com-操www-2u2u2u-com-干,而她们师徒三人为了方便他们www-2u2u2u-com-操www-2u2u2u-com-干,索www-2u2u2u-com-性也不穿里裤方便他们抽www-2u2u2u-com-插,弄得朱竹清都习惯不穿里裤了,今天反被师丈笑话。

    “别……别这样。”下体所传来的www-2u2u2u-com-熟悉的快感和刺激她,强烈的心跳让朱竹清感到喉咙哽着一团东西。

    “快说,你怎么”霍天都又将手移到她www-2u2u2u-com-菊www-2u2u2u-com-穴轻轻抚摸,她害羞的闭上双眼咬着下www-2u2u2u-com-唇,把双www-2u2u2u-com-腿张得更大,本能让男人更加方便玩弄。

    “竹清!你真www-2u2u2u-com-骚啊,www-2u2u2u-com-高达那小子真有福啊!”霍天都赞叹着,一只手将她的衣裙www-2u2u2u-com-高www-2u2u2u-com-高撩至腰间盘着,一时间春光乍泄:“哇!竹清的www-2u2u2u-com-阴毛又黑又软,是不是经常修整,这形状真像一朵墨荷。”“瞎说什么呀!女人的www-2u2u2u-com-阴毛不都是这个样子嘛!”朱竹清www-2u2u2u-com-含羞之极,这些www-2u2u2u-com-阴毛都是余正那家伙为她修整的,这家伙对自己简直是痴迷,无论自己身上那些东西都嗜若至宝。

    “我从没见过www-2u2u2u-com-阴毛像你这么迷人的,真是让人www-2u2u2u-com-爱煞。”霍天都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上盘绕的www-2u2u2u-com-血管兴奋的啵啵直跳,变得更www-2u2u2u-com-硬更粗www-2u2u2u-com-龟冠也透www-2u2u2u-com-露出饱满的www-2u2u2u-com-色www-2u2u2u-com-泽。

    “www-2u2u2u-com-胡说,听说师丈年轻的时候乃出身官宦之家,定然有过不少女人。”朱竹清嗔笑着,柳眉微蹙吐气如兰,浑身散发出一股撩人www-2u2u2u-com-情思的韵味。

    “我说的是真的!我最喜欢www-2u2u2u-com-阴毛茂盛的女人,多毛www-2u2u2u-com-操起来才爽,现在我都有几分想www-2u2u2u-com-操你的冲动。”“呸!别冲动,师丈,我们这样可是www-2u2u2u-com-乱www-2u2u2u-com-伦……”朱竹清妙目紧闭朱www-2u2u2u-com-唇微启,www-2u2u2u-com-内心却听得有几分得意,不由自www-2u2u2u-com-主地把玩着霍天都的大www-2u2u2u-com-鸡巴……霍天都见她手握www-2u2u2u-com-鸡巴,星眸微闭酥www-2u2u2u-com-胸起伏像是很陶醉,又不由伸手捧住她那端丽的脸颊一阵抚摸,只觉细柔滑腻触感极佳,一时便舍不得收手,心想当年见到这个丫头的时候,她还是一个小毛孩,现在竟长成这么www-2u2u2u-com-骚www-2u2u2u-com-美成www-2u2u2u-com-熟的女人。

    霍天都的抚摸是使得朱竹清产生一种慕孺之www-2u2u2u-com-情,可一想到现在自己www-2u2u2u-com-撸动着他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忍不住想起跟www-2u2u2u-com-丁剑www-2u2u2u-com-交合,对方让她叫爹爹www-2u2u2u-com-情形,那种www-2u2u2u-com-乱www-2u2u2u-com-伦的快感几乎深入骨髓,气喘嘘嘘双手却更卖力地玩弄着霍天都又粗又长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

    “快……快蹲下去,用力www-2u2u2u-com-帮我www-2u2u2u-com-含,我已忍不及了。”霍天都看着朱竹清面泛红晕,腼腆地朝自己展开笑靥,像是喝酒般的酣颜映在脸颊和www-2u2u2u-com-粉颈上声音却充满诱惑,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越来越www-2u2u2u-com-硬越来越热。

    朱竹清再次跪下来,www-2u2u2u-com-舔了www-2u2u2u-com-舔www-2u2u2u-com-唇乖顺地埋首在霍天都胯间,柔www-2u2u2u-com-情似www-2u2u2u-com-水地娇脸www-2u2u2u-com-含羞地握紧霍天都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竹清,快用嘴www-2u2u2u-com-帮我www-2u2u2u-com-含www-2u2u2u-com-含……”霍天都挺着下身,将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几乎顶在她的嘴边。

    “这怎行……越礼了……”朱竹清坚决的www-2u2u2u-com-摇着头道,看到霍天都脸www-2u2u2u-com-色涨红,知道春www-2u2u2u-com-药在拆磨他,赶紧娇嗔道:“好啦,www-2u2u2u-com-弟子给师丈www-2u2u2u-com-含,但师丈不能www-2u2u2u-com-做过份的事,也不能跟其他人说,那样www-2u2u2u-com-弟子会觉得对不起师尊”“放心吧。来吧竹清,只是www-2u2u2u-com-含一下,我会忍住的!”霍天都得寸进尺;“快,www-2u2u2u-com-亲它一口。”“讨厌啦。”朱竹清娇嗔地轻瞪了霍天都一眼,红www-2u2u2u-com-唇还是www-2u2u2u-com-温柔地www-2u2u2u-com-亲了一下他的大www-2u2u2u-com-龟头,顿时一股强大的雄www-2u2u2u-com-性气息让她发晕,开始殷勤地用手来回套动大www-2u2u2u-com-鸡巴,还给霍天都抛了一个恳求开始的媚眼。

    在光线昏暗的山www-2u2u2u-com-洞www-2u2u2u-com-中,朱竹清闭上眼睛,左手悄悄握住师丈霍天都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的根部以让它不会www-2u2u2u-com-乱动,右手握住大www-2u2u2u-com-龟头与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根部之间的部位开始套动,套动时不时还www-2u2u2u-com-亲吻一下www-2u2u2u-com-龟头。套动大www-2u2u2u-com-鸡巴几十下后,她放开右手只用左手握住大www-2u2u2u-com-鸡巴的根部,用自己的嘴www-2u2u2u-com-唇压住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的侧面,然后移动香www-2u2u2u-com-唇在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各www-2u2u2u-com-处格外细仔地www-2u2u2u-com-亲吻。

    “快一点给我www-2u2u2u-com-舔吧。”霍天都迫不及待的说。朱竹清睁开眼用手拨开散落在脸上的长发,双手分别握住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的www-2u2u2u-com-中部和根部,小嘴在www-2u2u2u-com-阴www-2u2u2u-com-茎的顶端轻吻。她www-2u2u2u-com-露出www-2u2u2u-com-湿润的www-2u2u2u-com-舌尖在www-2u2u2u-com-龟头的www-2u2u2u-com-马口上摩擦。她的www-2u2u2u-com-舌尖向www-2u2u2u-com-龟冠和www-2u2u2u-com-阴www-2u2u2u-com-茎www-2u2u2u-com-舔过去。www-2u2u2u-com-吸了一会,她www-2u2u2u-com-干脆用右手轻扶霍天都的孵www-2u2u2u-com-蛋,长期被调教的本能使得她的理www-2u2u2u-com-性逐渐消失。

    www-2u2u2u-com-舔弄一阵又是一个吮www-2u2u2u-com-吸的声音,哇!霍天都的小半个孵www-2u2u2u-com-蛋都被www-2u2u2u-com-吸到她的嘴www-2u2u2u-com-内了,霍天都的块头不小,她是将嘴巴张到最大。接着www-2u2u2u-com-阴囊传来一阵压迫感,她开始用www-2u2u2u-com-舌头及嘴搅弄,力道拿捏得刚好,让霍天都有点难过但又爽快无比,搅动一阵后她轻轻地将嘴拉离www-2u2u2u-com-阴囊,就像孩www-2u2u2u-com-童在吃冰糖葫芦般,口www-2u2u2u-com-水正连接www-2u2u2u-com-阴囊和她的嘴www-2u2u2u-com-唇,渐渐因重力而断裂。

    这等www-2u2u2u-com-高超的口www-2u2u2u-com-交的技巧是霍天都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光光前戏已经让他受不了,全身无力,领导权已经掌握在她的手www-2u2u2u-com-中:“竹清,快www-2u2u2u-com-含入嘴里!www-2u2u2u-com-含进去吧。”。

    “师丈,您只管享受吧……www-2u2u2u-com-弟子会好好www-2u2u2u-com-吸吮的……”朱竹清www-2u2u2u-com-露出妖媚的眼光看了一下霍天都说道,左手仍握着大www-2u2u2u-com-鸡巴根部,右手再次握住大www-2u2u2u-com-龟头与大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根部之间的部位开始套动,张开嘴,红www-2u2u2u-com-唇www-2u2u2u-com-含在www-2u2u2u-com-龟头上,慢慢地www-2u2u2u-com-吞了进去。

    可是www-2u2u2u-com-龟头简直太大了,撑开了她的整个小嘴,她只好吧嘴张到极限才能勉强www-2u2u2u-com-含住大www-2u2u2u-com-龟头,整根粗大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却还在嘴外。充满www-2u2u2u-com-性www-2u2u2u-com-欲的丑陋大www-2u2u2u-com-龟头塞进她张到极限的樱桃小嘴里,整个脸颊都因张嘴而变形了!这种www-2u2u2u-com-情景恐怕只有勾栏里风尘女子才www-2u2u2u-com-做得出来,实在没法江湖上闻名的女侠‘玉罗刹’竟然会这样伺待男人。

    “晤……好极了……。”朱竹清膝盖着地跪在地上里,上身直挺与腰、www-2u2u2u-com-臀、膝成一直线,姿态煞是好看!再加她的www-2u2u2u-com-舌尖磨擦到www-2u2u2u-com-龟头的www-2u2u2u-com-肉沟,霍天都忍不住发出哼声。

    朱竹清一边吐出大www-2u2u2u-com-鸡巴来喘息,一边www-2u2u2u-com-淫www-2u2u2u-com-荡地用那双诱人的眼睛与霍天都的眼神接触,然后张开双www-2u2u2u-com-唇将嘴再次套入他的大www-2u2u2u-com-龟头。霍天都再也按捺不住,两手抓扶着她的头部,接着www-2u2u2u-com-龟头开始在樱www-2u2u2u-com-唇间抽www-2u2u2u-com-插起来,www-2u2u2u-com-粉红的小嘴被大大撑开,一根闪着光亮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在其www-2u2u2u-com-中出出入入,那模样令人喷火。

    霍天都原以来自己这样用力抽www-2u2u2u-com-插会对方不适,那曾想数十下下来,朱竹清非旦没有不适的样子。反而犹刃有余地www-2u2u2u-com-吞下整根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即使深入喉咙里也是自然之极。

    同时她还能刻意用嘴巴用力www-2u2u2u-com-吸吮www-2u2u2u-com-马眼,象是要把www-2u2u2u-com-精液www-2u2u2u-com-吸出www-2u2u2u-com-马眼一般。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明显感到一股www-2u2u2u-com-吸力,使得绝www-2u2u2u-com-色秀www-2u2u2u-com-美的双颊突地像窟窿般凹陷下去,模样甚为奇怪,又是带有无法言喻的新鲜。

    “啊啊……”霍天都再能忍住,只觉得www-2u2u2u-com-龟头静脉跳动非快,一股热www-2u2u2u-com-流直涌www-2u2u2u-com-马眼而去“师丈,您快www-2u2u2u-com-射出来吧!”朱竹清www-2u2u2u-com-美丽的脸因兴奋而发红,如此www-2u2u2u-com-淫浪又www-2u2u2u-com-性感的样子,霍天都的www-2u2u2u-com-情www-2u2u2u-com-欲达到了顶点,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几乎要在她的嘴里爆www-2u2u2u-com-炸了,一阵阵快感从他的www-2u2u2u-com-肉www-2u2u2u-com-棒不断传来。

    “呃”霍天都舒服地www-2u2u2u-com-淫叫着,一股渲泄快感涌上脑门,www-2u2u2u-com-马眼大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