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精品小说 > 英雄们的妓女传记 > 英雄们的妓女传记(25)
    2020年9月9日(25)新魔王城建立至今,已经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在已经可以和平共处的人类与魔族的努力之下,这座城市各项基础建设都已完善,甚至可以这麽说,魔王城已经是世界上最为繁华的地方。

    然而,他实在太过庞大了。甚至连搬迁过来,以天使阁为中心的红灯区,其面积都足以媲美一个小国的首都。

    加上名义上这座魔王城的主人露娜,根本就只是个连路上的野狗都能骑在身上的肉便器。而其他英雄,也只上地位稍高过露娜的女奴。

    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维持魔王城的治安,警备队也成为了魔王城不可或缺的存在。

    而负责训练、照顾以及提供身体抚慰士兵,甚至替获得功绩的战士生育孩子的,就是曾经是皇家骑士团团长的艾莉卡,还有曾经当过女忍者,目前天使阁招牌妓女之一的小椿。

    今天,一群新招募的菜鸟,正在魔王宫殿西方的训练场,准备接受警备队第一天的训练。

    “喂喂~她怎麽在这裡?”

    “你不知道吗?她可是警备队的分队长啊!”

    “骗人!前天那女人还用她那对大奶子夹住我的老二,一脸陶醉地用嘴帮我服务欸!”

    “那又怎样?警备队的总队长可是免费的性奴艾莉卡,分队长是天使阁的妓女有啥意外的。”

    “这麽说也对啦”

    虽然同伴说的很有道理,但许多新人还是很难将眼前那名红髮的性感少女当成自己的上司,尤其是当中还有许多人都曾花过钱买她一晚。

    “大家好~我就是魔王城警备队的分队长小椿嘛~虽然当中应该有很多人都认识我就对了,毕竟我可是不会忘记熟客的呢。”

    作为魔王城当中最知名两位前女忍者之一,小椿除了休息日以外,每天都有接不外的客人。至于另外一名女忍者小雾,虽然已经是一名人妻,但她其实只是玛莉的一隻小母狗,每天都被迫在咖啡店裡接受玛莉的公开调教。

    今天的小椿,并没有穿当妓女时常穿的白色情趣和服,而是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忍者装。

    不过虽然说是忍者装,但衣服包覆的面积却少得可怜。上襟大方地敞开,将用网纹背心包覆着的那对巨乳暴露在所有男性队员面前。开衩的裙摆只能勉强盖住大腿根部,只要稍微跑动,裙襬下就只剩下称不上防御,只是用几条细绳遮盖住的蜜穴。

    对所有的队员来说,这样穿着的小椿,根本就只是穿着情趣忍者服的妓女。

    “好啦,不要再继续幻想人家再训练场被扒光轮姦的模样了~”

    被这样提醒的众人,只好尴尬的撇开头。但小椿的下一句话,又立刻让所有人翘起胯下的巨物。

    “你们现在都是警备队的正式队员了,人家以后有的是机会免费让大家使用,用不着幻想好吗?”

    “妳不对!您是说真的吗?分队长?”

    “终于不用花大钱排队跟天使阁红牌妓女睡觉了啊~”

    “喂!那边那个,我现在可不是妓女,小心我淘汰你喔。”

    一听到自己可能会被剔除警备队,刚刚说错话的男人连忙低头道歉。

    “很好~那麽,现在就由我来跟大家解释一下你们的工作,以及应有的福利。”

    在小椿的解释下,这一批新人非常庆幸自己能通过重重考验,成为正式队员的一分子。

    他们的警备范围是以天使阁为主的妓院区,他们虽然没有宿舍,但每天休息时可以指定任何一间妓院免费入住,当然,妓院也会提供名单让队员挑选妓女来服务自己。而他们的工作,就是负责逮捕所有在妓院闹事的客人。

    每个月会考核一次队员的操行,只要没有犯下重大过错,就能参加月底的分队长慰劳大会。到时候,小椿就会用分身术来给各位队员提供性服务。

    工作满一年的队员,则可以指名总队长艾莉卡来帮自己进行性服务。

    只要逮捕一定数量的犯人,就能命令艾莉卡或小椿为自己生小孩,两名女人都没有资格拒绝。

    “那麽,请问还有任何疑问吗?”

    听到小椿这样问,所有人都摇摇头。他们现在都在想着自己美好的未来。

    “那麽,请各位开始训练吧。”

    “是!请问是由分队长来训练我们吗?”一名队员总算想起了这个问题。

    “怎麽可能~人家以前当忍者实可是以任务失败着名的欸,不然人家干嘛跑去当妓女?”

    “那请问我们要做甚麽训练呢?”

    看着新人们满脸疑惑,小椿笑着从怀裡拿出一个卷轴,将它摊开在训练场的大桌上。

    “这是你们的分组名单,两人一组进行肉搏战。赢的人奖品~就是免费的红牌妓女服务喔~”

    听完小椿的说明后,刚刚还称兄道弟的队员们,立刻展开了毫不留情的厮杀,只为了赢下今天的训练。

    训练赛进行的时间比想像中的还要长,许多人虽然被击倒在地,但在慾望的驱使下,一次又一次地站了起来。

    但最后,仍然只有15名胜利者可以在训练场上享受天使阁第一名妓的肉体服务。

    输掉练习赛的队员难掩失望,只能抬起沉重的双腿准备回家休息。

    “等等等等~你们要去哪啊?”

    “?分队长?我们准备回去休息啊。”被小椿叫住的队员们,露出困惑的表情。

    “走了啊,区区新人敢拒绝参加分队长举办的欢迎会?”

    无视傻住的众人,小椿接着继续说下去。

    “虽然人家不能帮你们射出来,不过帮疲倦的部下来个洗浴服务,这可是我这个分队长的职责喔。”

    听到小椿这麽说,原本灰心丧志的队员们由衷地发出欢呼。

    附设于训练场旁边的大澡堂裡一群满身大汉的男性,身上只挂着一件能遮住下体的浴巾,将精实的上半身坦露出来。

    而在澡堂裡唯一有穿衣服的人,就只有小椿。

    原本她也想脱下自己的网衣,但这群变态的新部下表示,希望能看着女忍者被水和精液弄湿的淫靡画面。

    “真是一群色色的部下呢~”

    儘管小椿这麽说,但她脸上仍然挂着笑容,毫不在意自己被地板的水弄湿,以鸭子坐的方式跪坐在地上。

    “那麽~接下来就让人家来帮大家洗洗身子吧。”

    在小椿甜美的声调下,所有队员的浴巾都被高高的顶了起来。

    迫不及待的队员们立刻按照刚才的输赢分成两组。输的人排成一列站在小椿的前面,赢的人则是包围住小椿的左、中、后三方。

    “那麽请赢的人随意地使用小椿的身体吧,至于今天输掉的人,就由小椿我来安慰安慰各位囉~”

    小椿说完,将头慢慢向前到几乎贴在浴巾上面,接着她媚笑得抬起头来,由下往上的看着男人,那种自然而然让人获得巨大征服慾的身影,让这名即将被清理身体的男子恨不得当场推倒小椿。

    “呜嗯~汗臭味真重呢~”

    “抱歉。”

    “没事,帮队员清理髒污是我这个分队长的责任喔~”

    小椿一边笑着回答,一边拿起一块肥皂,将肥皂均匀地涂抹在自己的胸部。过没多久,用黑色网衣包覆的双峰上沾满了许多白色的泡沫,看起来既下流又淫荡。

    “好了~你希望我帮你清洗哪裡呢?除了不能帮你这调皮的分身弄出来,其他部位都可以喔~”

    小椿顽皮地用手指轻轻地隔着浴巾戳了下男人的阴茎,这样一个小动作又一次挑逗了在场的所有人。

    “那那帮我清理脚趾可以吗?”男人有些害怕地问,毕竟要自己的上司帮忙舔脚趾实在太过分了。

    “可以喔~”

    跟紧张兮兮的男人不同,小椿就像是条熟练的母狗一样趴在地上,完全不在意刚做完激烈运动后,那充满汗臭味的脚趾,反而摆出像是陶醉在男人臭味底下的性奴的表情,用自己柔嫩的脸颊磨蹭着男人的脚背。

    被这样服务的男人,根本无法保值住自己的理智。他一脸悔恨地在心底咒骂自己,刚刚为何不再努力一点,现在就能将这风情万种的妓女压在地上蹂躏。

    至于小椿,则已经开始伸出舌头,细心地服务对方脚底的每一处。她一下子幸福的吸吮男人的右大拇指,一下子热情的舔拭对方的脚底板,一下子温柔地亲吻男人的脚背。

    “喔!”突然间,小椿发出了可爱的哀号。

    原来是接受服务的男人终于桉耐不住想欺负这样可爱的妓女忍者的慾望,一时情绪失控的用脚踩住小椿的头。

    “抱、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笨蛋!你在干嘛?”

    “你这样对我们的分队长是找死吗?”

    儘管周遭所有人都跟男人有同样的想法,但现在却异口同声地责骂起对方。

    “没关係的~说是分队长,但我其实比较像是警备队裡的慰安妇,肉便器,所以这样对我也是可以的喔。当然,这只限私底下喔,要是被其他分队知道了,我的姊妹们可是会跟我抱怨的。”

    儘管在天使阁裡,小椿的外貌也是数一数二的顶级,但她能成为热门的红牌妓女,还是因为她这样能接受客人各种变态要求,以及逆来顺受的性格。

    “好了~你的脚底已经清理乾淨囉,接下来请你踩我的胸部吧。”

    “咦?”

    “怎麽?你洗澡都不用肥皂的吗?没关係,你想用多少都可以喔。”

    小椿将忍者服半脱下来,用手捧住自己奶子,邀请对方来欺负自己。

    “那个分队长。”

    “嗯?”

    “可以用您的腋下吗?”男人看着小椿半脱下来后,那雪白的肩膀这样问。

    小椿只是稍微愣一下了,随即又展开微笑。

    “真变态呢~你想要左边还是右边?”

    “左左边吧。”

    听完对方的希望,小椿便举起自己的左手,将自己每天都清理乾淨的腋下露出来。接着她又拿起肥皂,准备在自己腋下抹上泡沫。

    “等等!分队长,让我来帮忙吧。”

    “好吧~你们开心就好~等等~不要这麽猴急啊啊啊~嗯呀~轻、轻一点~好痒阿~”

    “分队长,我忍不住了,请您把屁股抬高吧。”

    “我、我知道了,不是!就说了不要这麽急阿~人家一定会服务完你们所有人的,所以拜託先用水帮人家润滑一下,不要直接插进来阿~”

    “分队长!我们快要忍不住了!”

    “请赶快让我们干妳。”

    “帮我舔屁眼吧!分队长~”

    年轻气盛的队员们总算不愿意继续忍耐,纷纷脱下浴巾,将各种形状的大肉棒摆到小椿面前。

    “唉~你们这届真的是太猴急了。”

    小椿苦笑了一下,原本还想一个一个服务的想法,看来是不可能实现了。

    没办法,小椿只好用分身术,让所有人都能同时享用到自己。

    只不过小椿作为一个忍者的实力实在不够,到最后,每一个分身一次都要服务两个人。

    一下子,原本用来洗澡的澡堂顿时变成了乱交派对的会场。

    “真是的,就这麽喜欢用这种姿势服务你吗?”

    “如果您现在是妓女的话或许不会,但把自己的美女上司双脚扳开,再用您破破烂烂的衣服捆住可是男人的梦想呢~”

    一名分身被男人由下而上抬起,双腿被挂在男人肩上,用这种极其羞辱的姿势,被硕大的阴茎抽插着。

    “真是的~你要人家帮你清屁股就已经够变态了,竟然还在人家服务时放屁!”

    “啊啊~一边泡澡一边让分队长大人骑在我的小鸡鸡上帮我爽,这份工作真是爽呢~”

    “要人家用头髮帮你擦拭你的小弟弟?我知道了,可是你不准突然射出来喔!要射之前一定要说想射在哪!”

    “分队长,请您夹紧一点啊~还是说您要我多拍几下您这又白又嫩的屁股吗?对对~就是这样~您现在随时都能用刚刚灌进您屁股裡的热水帮我清洗鸡鸡囉~”

    整个澡堂裡,所有人都能找到小椿的分身来爽。而至于小椿本人,则是被要求最为变态的玩法。

    “嗯嗯~又射进来吗?你们的精力真是旺盛阿~”

    被蒙上眼睛的小椿,身体浸泡在水位高度约三分之二高的浴缸裡。

    那些输掉练习而不能让小椿帮忙自己射出来的人,正团团围住这名美少女忍者。他们一边看着自己上司的湿身模样,一边搓弄着自己的阴茎。

    而为了挑逗自己手下的情慾,正隔着自己的衣物刺激自己乳头和小穴等敏感带。

    “分队长~要射囉~”

    “这次我要射在队长您的眼睛上喔~”

    “队长,把嘴巴张开,我这次会精准的射进去的!”

    每当小椿身上又被射满精液时,就会有人用脸盆压住小椿的头,将这名女忍者压入水中,将精液给洗掉。

    “来吧~儘管把你们的分队长,不对,是这个分队的军妓彻底的弄髒吧~”

    ***从奥特佛搬迁到魔王城的,并不只有天使阁,还有受到众人喜爱的竞技场。

    然而,这个竞技场的观众从来不是来这裡看血腥的战斗的。

    今天,竞技场裡依然座无虚席。

    东边角落,不久前在兽人住居逮捕地方帮派的五名警备队分队成员,正准备接受他们应得的奖励。

    而站在竞技场西侧的,正是属于他们的奖赏—他们的总队长艾莉卡。

    然而,这名过去以美貌和强悍闻名的女英雄,正以着极为羞耻的穿着面对着广大的观众。

    作为魔王城的肉便器,她的脖子上有副用神铁製成并焊死的项圈。为了满足观众的慾望,参加这场竞技的艾莉卡并不被允许穿上任何衣服。

    观众并不打算看曾经身为英雄的艾莉卡在场上的英姿,现在的她只是的猎物,一个要送给警备队的礼物。

    所以,她的双眼被眼罩遮住,双手被手铐反铐在背后,脚上穿着15公分的高跟鞋。这简单的装备告诉观众,艾莉卡不仅不能反击,就连逃跑都显得十分困难。

    除了限制艾莉卡的动作以外,她那一丝不挂的美丽胴体还多了些打扮。

    她那对想让人想尽情的双峰前端,被挂上了引人注意的铃铛。艾莉卡那副前凸后翘的身体,被人涂上了掺有催情药的润滑液,在子宫上方的淫纹照映下,显得十分淫乱。

    “哈哈~肉便器队长大人,准备好帮我们生孩子了吗?”

    “哼哼嗯啊~当、当然,只要你们可以抓到我我这个~嗯喔喔~礼物的话啊~”艾莉卡虽然想逞强,但敏感的身体出卖了她,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能让她娇喘。

    “这样可爱的娇喘,真的是当队长的人该发出来的吗?”

    “少、少囉嗦呀啊~~~”

    “哈哈,就算是曾经拯救世界的英雄,当队长们的肉便器这麽久,根本早就忘记怎麽战斗了吧?”

    一名队员趁着艾莉卡不注意,偷偷的走到了她的背后,直接在那对白白嫩嫩的翘臀上印上自己的手印。

    “哼要打看看吗啊啊啊啊啊~~~”

    “区区肉便器竟然想跟我们比划吗?哈?”

    “对、对不起~拜託,求求您不要再拉了~”

    被扯动乳头上的铃铛,艾莉卡没两下就宣布投降。这些人说的对,她们这些英雄早就忘记如何战斗了。

    长期的性调教让她们的身体爱上了被蹂躏。现在的她们纵使依然保有强大的力量,但她们宁愿让自己被凌辱,像一隻母狗一样去取悦对方,而这也是为何她们需要成立警备队的真正原因。

    “好了,贱奴,赶快给我跑啊!让观众看看那对用色情的奶子摇晃的模样啊~”

    “对对,难道妳这没用的肉便器队长只要有人想干,就会乖乖地打开腿吗?”

    “哈哈~这也难怪了,毕竟这货每天都躺在女人床上,早就跟别人玩到腿软了吧~”

    说到这裡,队员们越想越气。当初加入警备队时,以为可以炙手可热的公众性奴隶当成队伍裡的肉便器想干就干,没想到后来才发现事实跟自己想的有相当大的出入。

    艾莉卡跟其他英雄不同,她几乎整天都躲在魔王城堡裡。只要身为魔王的露娜身体閒下来,艾莉卡便会和露娜的妹妹安娜一起上前,肆无忌惮地享用这位新魔王的身体。

    而虽然这些队员有机会能跟艾莉卡来一发,但不仅需要预约排队,每次的时间还十分有限。而高层的理由非常简单,包括小椿在内的分队长每天都要照顾队员的身体,所以艾莉卡这位总队长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抚慰这些分队长的身体。

    一想到这裡,这些队员就越想越不爽。

    “怎麽~队长大人,您的体力都用在交配了吗?”

    “等、等一下!不要这样~好热好臭好热”

    一下子就被人从后面抓住的艾莉卡,两片雪白的肉臀立刻被两根棒状物顶住。

    原以为这些队员想先从自已的屁股用起,艾莉卡都准备要恳求这些队员先帮自己润滑,但她万万没想到,两道温热的水顺着自己腿部曲线,缓缓地流到自己的高跟鞋上。

    “真是变态的队长,被人家放尿都会兴奋呢。”

    “我、我才没有!”

    “还想骗人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

    只是被弹了胸前那两颗铃铛一下,艾莉卡的嘴就只剩下求饶的能力了。

    “不过艾莉卡的腿真的很讚啊~”

    “没错,紧实又富含弹性,这色情的大腿真想让人咬一口啊。”

    “这也难怪的吧,听说这婊子平常都在魔王面前当女王,常常用脚踩着魔王大人的小穴呢~”

    “真羡慕啊~所以这是一双被魔王大人小穴滋润过的大腿囉?”

    “那我们刚刚对着她放尿是不是很浪费啊?”

    一堆男人围绕着艾莉卡蹲着,用眼神舔舐着艾莉卡双腿的每一寸并评论。

    而身为这双腿的主人艾莉卡,只能乖乖地听着别人对自己的变态评价。

    她后来唯一能做的,就是顺着队员们的要求,用水之魔法清洗自己的双腿,好让这些队员能高静地享用自己的腿。

    被命令躺在地上的艾莉卡,双腿被人向上抬高,任由观众由上往下俯视艾莉卡可爱的蜜穴。

    “拜託让我换个姿势吧我不会在逃跑了,我会让你们玩到高兴为止,要让我帮各位生孩子也可以,所以拜託让我换个姿势吧。”

    “哈哈!都已经都肉便器这麽久了,还装甚麽清纯?”

    “没错没错~之前当妓女时还玩过更变态的游戏吧?”

    这些人说的没错,艾莉卡的身分就是魔王城裡的免钱妓女,一个连野狗都能强上的性奴隶,一个随时都能献上自己的身体供人便溺的肉便器。

    但每个英雄的性癖不同,桃乐丝喜欢异种,蒂雅喜欢跟年长的老伯或大叔。虽然她们其实没有选择的权利。

    唯一甚麽都可以的,就是整个魔王城裡地位最为低下的魔王本人。

    艾莉卡也是如此,她整天和露娜和其他女性厮混在一起,甚至利用职权,让自己成为警备队队长们的性奴,巧妙的避开与队员们接触的机会。

    “哈哈~那个有名的大英雄,迦玛帝国的无敌女骑士竟然哭了~怎麽了?这是妳当性奴的性技巧吗?知道男人都喜欢被征服的母狗在胯下哭泣吗?”

    “不过用不着担心~我们暂时还没打算使用妳的烂穴。”

    一名男子抓住了艾莉卡的右脚,伸出自己的手指轻轻刮着艾莉卡的脚心,惹的艾莉卡只能不断吐出色情的呻吟。

    “嗯嗯啊~呀~~~嗯呦噫噫噫噫噫~~~”

    “很可爱喔~艾莉卡队长,您的脚根本就是性器官吧~”

    “是我的脚我的脚全部都是敏感带喔喔喔喔~~~”

    在无法看见的恐惧下,艾莉卡只能感觉到自己两双腿都被人恣意的玩弄。两边的脚底板都能感觉到难以忍受的痒意,有人似乎正在舔舐着自己的膝关节,那股轻微的疼痛感应该来自自己的小腿肚,也许是有个变态正在轻咬着吧。

    被这样玩弄了将近5分钟后,艾莉卡终于忍受不住,打了一个哆嗦。

    “湿了呢~”

    “被玩弄脚都能高潮啊~”

    “真是下贱的母狗队长~”

    被言语嘲笑的艾莉卡,只能怯懦的回应:“干干我~拜託干死我~把大鸡鸡插进我淫乱的小穴裡~让我像个母猪一样不知羞耻的怀孕”

    “哈哈~我们这不就准备要做了吗?”

    “嘎?”

    “您刚刚也承认了,您这双脚就是性器官啊~所以我们要好好的射精在您的脚上了喔~”

    “等!不行!要是这样的话我会我会啊啊啊啊啊~~~”

    艾莉卡话还没说完,一股比体温稍高的热流直接射在了她的小腿上。这股又浓又稠的热流顺着小腿缓缓流下,像是在爱抚着艾莉卡的每一寸肌肤,由上至下的流过大腿,最后与艾莉卡早已湿润的蜜穴擦身而过。

    “真可惜啊~差点就能流进去了呢。”

    “没事,让我这个前辈来教你怎麽让精液河流流进这隻小骚犬的洞穴裡~”

    “屁啦!你也失败了不是嘛!”

    “可恶!妳这隻笨狗!部会扭动你的身体去接吗?笨死了!”

    “啊啊~对、对不起!小贱狗下次会接住的啊啊啊~~~”

    被生气的男人使力的拉扯乳头上的铃铛,艾莉卡只能哭着求饶。

    现在的艾莉卡,就只是提供自己的双腿来取乐男人们的性玩具而已。

    “涂得均匀一点啊!你看,左边没涂到啊!”

    “闭嘴啦!就算是自己的精液,但还是很噁心欸!”

    “砍是我看这隻母狗很开心~你看!她被人踩住小穴还能高潮欸!”

    “我又不是这种淫荡的废物!”

    男人用自己的肉棒将刚刚射在艾莉卡的左脚底板的精液均匀地涂满后,就直接跨坐到艾莉卡的脸上。

    “喂!好好的帮我舔乾淨啊!我刚刚可是很辛苦地帮妳的脚涂上润滑液呢!”

    “是,我会好好舔乾淨的呜呜呜呜呜~~~”

    没等艾莉卡说完,男人便粗暴的将自己的肉棒插进艾莉卡的嘴。

    “拜託拜託您了,请直接插进来吧,这样好难受啊”

    “谁管妳,给我好好夹紧啊!对对~笨死了!太大力了!妳是教不会是吧!”

    “啊啊啊啊~~~我知道错了!拜託不要再扯我的乳头了~”

    又一次被教训的艾莉卡,只能更加努力地用自己的大腿夹住对方的肉棒。

    过了半个小时后,艾莉卡整个下半身都沾了白浊的精液。而她也终于获得了逃走的机会。

    “好了~快点逃啊~”

    “这可是游戏喔,身为猎物的妳可要让我们好好开心啊~”

    这群变态的男人,命令整双脚都是精液的艾莉卡,川着那双根本不能跑动的高跟鞋,像隻小绵羊一样在竞技场裡逃窜。

    果不其然,跑没多久的艾莉卡便狼狈地跌倒在地上。

    “哈哈~那麽我来囉。”

    一名男人轻鬆的走到艾莉卡身边,直接以后背位的骑在艾莉卡身上,将艾莉卡刚刚一直在渴求的肉棒送进她的小穴裡。

    “喔哦哦哦哦哦~!”

    “呼~真不愧是世界上最完美的肉便器,我刚刚明明射三次了,妳的小穴还能吸出来啊~啊!不过我宝贵的鸡儿髒掉了对了!不如就用妳的耳朵清理吧。”

    “不!先等一下!用我这对没用的奶子帮您清理吧!还是要用嘴都可以!”

    “谁理妳!”

    男人哈哈大笑后,便将自己肉棒上的污渍涂在艾莉卡的耳朵。

    被精液遮蔽听觉的艾莉卡,只能隐约听到对方要自己继续逃。

    她没有选择,只能乖乖的站起来继续逃。

    她也知道,自己每一次跌倒,都会有一个男人将精液射进体内,并且用魔法石堵住。

    慢慢的,艾莉卡的肚子胀大到像是怀孕一样,也跑的越来越艰辛。

    黄昏时分,这场淫乱的游戏终于结束。在观众的欢呼下,魔法石被拿开,所有队员用力地踩住艾莉卡的肚子,大量的精液噗噜噗噜喷洩而出,筋疲力尽的艾莉卡终于失去了意识。

    “这裡是?”

    不知道过了多久,艾莉卡才模模煳煳的醒了过来。

    “妳醒啦!都迟到这麽久,害人家只能独佔今晚的笨狗姐姐囉~”安娜一脸开心的看着艾莉卡。

    “”

    “别这样生闷气!妳看,我把姐姐的肚子灌饱人家的触手爱液喔~人家可是特地将踩她肚子的机会留给妳呢。”

    看着被触手五花大榜的露娜,艾莉卡这才露出微笑。

    “不过妳也很开心吧~不如妳就乖乖的去当警备队的专属肉便器如何?”

    “我才不要,我还是比较爱女人,尤其是露娜。”

    艾莉卡一边说,一边用脚玩弄着露娜的小穴。

    “不过偶尔去当那群变态的玩具也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