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精品小说 > 极限调教港女人妻 > 极限调教港女人妻(第二季)(57)
    极限调教港女人妻·第二季·57·开幕宴会[上]作者:Sky14372020年9月8日再次睡醒的时候,小月还在睡觉,文轩拍吵醒小月,于是便任由小月继续睡觉,自己则拿出手机到网上随意浏览,看了一会小月也渐渐醒了过来,小月看着文轩并说:“主人早晨啊!”

    文轩轻抚着小月的头髮并说:“早晨啊!现在时间还早,你多睡一会吧!”

    小月伸了伸懒腰并说:“你昨晚整晚抱着人家睡吗?”

    文轩笑着点了点头,小月听后高兴的抱着文轩并说:“主人你能每晚也抱着我睡吗?”

    文轩说:“只要你乖!当然可以啊!”

    小月听后便低下头到文轩的下身并说:“你说的乖是要我好好服侍小轩吧?”

    说着便掏出文轩的鸡巴吸吮起来,文轩边享受边轻抚小月的头髮,吸了一会,文轩感到自己快要射了,于是便找着小月的头髮,主动按着小月的头抽插起来,小月虽佩合着,但却仍是感到呼吸有点困难,就在快射的时候,文轩便用力按着小月的头,使鸡巴深深的插进小月喉咙再射精,小月虽已尽力把精液吞下,但还是因来不及换气而咳嗽起来,文轩拔出鸡巴并递了杯水给小月,小月喝了两口总算舒缓过来,小月倚在文轩胸膛并说:“主人你今天好像有点快啊!人家还想要呢!”

    文轩笑着说:“也许是你技巧有进步吧!”

    小月笑而不语,抱着休息了一会,文轩的电话却突然响起,文轩看了看竟是刘副署长,于是便马上接听,刘副署长说:“李生打扰你不好意思,想请问一下你能找到杜警官吗?我有急事需要找她!”

    文轩说:“你找杜警官吗?”

    小月听后马上摇了摇头,文轩见这便说:“我也不太清楚啊!”

    刘副署长说:“我还以为她和你一起呢!要是她联络你,麻烦你让她致电给我吧!”

    文轩说:“好的!”

    挂了线后,小月便忙着站了起来并说:“主人你有看到我的电话吗?”

    文轩说:“应该还在密室吧!”

    小月说:“主人你能到密室拿给我吗?”

    文轩说:“你怎麽不自己去拿啊?”

    小月害羞的说:“人家现在没衣服穿啊!”

    文轩笑着说:“你是奴隶,当然应该没穿衣服啊!

    快点自己去拿吧!”

    小月面有难色的说:“可是现在是白天,要是被小喵和小柔看到不太好吧!”

    文轩说:“你有的她们都有啊!没有什麽不好的!”

    说着便拉着小月把她推到走廊并说:“不要再说了!

    快去快回吧!我给你五分钟时间!”

    说着便把书房的门关上,小月见这样只好快步跑到密室,也许是已经习惯了裸体的感觉吧,小月比想像中自在不少,走到密室,果然在梳化上看到自己的电话,小月拿起一看,只见有数十个未接来电,小月想也没想便直接致电给刘副署长,刘副署长责骂了数句,便向小月交代任务,原来因人手不足,刘副署长想小月带着组员,今晚负责文轩娱乐公司一带执行保安任务,小月好奇的说:“我马上回警署准备!

    只是我们警方很少会主动进行保安任务啊!

    是不是收到线报,那一带会有危险呢?”

    刘副署长说:“不是!加强那范围的保安是局长亲自下的命令,今晚娱乐公司的晚宴会有大量重要人物出席,还有你们也要注意,执行任务的时候,要注意礼貌,今晚应该会有大量的记者在现场!

    到时你和娱乐公司那边的保安沟通好,千万不要影响警方的形像!”

    小月说:“知道!我会注意的了!”

    挂了线后,小月便穿上衣服回到书房,小月说:“主人我要去工作了!”

    文轩奇怪的说:“你不是在休假吗?为什麽突然要上班啊?”

    小月把事情交代了一篇,文轩听后便说:“那你去工作吧!晚点我们在会场再见!”

    小月吻了文轩一下便离开别墅回警署打点,文轩见也差不多是早餐时候了,于是便回换上衣服买了点粥点回来,才刚把食物放到饭厅,诗雅和小喵等人也刚好从二楼下来,诗雅好奇的说:“老公你这麽早便准备好早餐啊!”

    文轩笑着说:“是啊!今晚是娱乐公司晚宴的日子,我想早点吃过早餐便到公司帮小卡打点一下!老婆今晚你会出席吗?”

    诗雅说:“不了!紫淇已跟我说了,让我回大宅那边打点一下,她和小翠今晚会回来睡呢!”

    文轩高兴的说:“他两也会回来?怎麽没有告诉我啊!”

    诗雅说:“你这麽多事忙,紫淇不想打扰你所以没跟你说啊!

    而且听说今晚到场的宾客全是紫淇出面请回来的呢!那紫淇当然要回来啊!”

    文轩笑了笑,心想紫淇果然没有令自己失望,看来今晚有戏可看了,吃过早餐后文轩便独自驾车前往娱乐公司,=============================================才刚走进宴会场地,便见大量的工作人员在对场地作最后佈置,文轩在场地走了一圈,只见除了舞台和酒席位置外,竟还有记者採访区和影迷区,而最令文轩注意的便是会场的入口,地上竟铺了一条长长的红地毡,而两边更是画有记者的採访专区,在入口处则是有一个临时搭建的佈景,这让宾客在走进来的时候能在佈景前让记者们影相,就在文轩观看的同时,有数名记者已到达现场,他们见到文轩便马上冲过来,文轩正不知如何应对,只见孙姐和小卡从旁边走了出来,孙姐笑着说:“欢迎各位记者朋友,多谢你们的到来,我已安排了记者的专属工作室让你们使用啊!请你们跟我来吧!”

    说着便带着记者离开,小卡见这样便马上拉着文轩走进宴会会场,小卡笑着说:“你来了怎麽不通知我啊!”

    文轩说:“我知你忙所以没有打扰你!对了!有什麽我能帮手的啊?”

    小卡笑着说:“你乖乖坐在我的办公室等宴会开始吧!

    你也知道你这几天是新闻焦点啊!要是被记者见到你,一定会追着你问东问西啊!”

    文轩苦笑了一下便说:“好吧!那听你的好了!”

    小卡笑了笑便带文轩到自己的办公室坐着,小卡笑着说:“你要是觉得闷了,可以用电脑玩游戏或上网啊,有什麽需要你让秘书帮你吧!”

    文轩点了点头并说:“放心吧!我会照顾自己的!”

    小卡见这样便吻了文轩一下并说:“那我先去工作了!”

    文轩目送小卡离去后,便用电脑上网随意浏览,文轩进了一个电影网站,无意中竟看到颂欣之前有份参演的电影,就在这时房门竟突然被打开,进来的是阿熙和颂欣,颂欣见到文轩马上尴尬的说:“不好意思李生,我不知道你在这裡!”

    文轩说:“不要紧!有什麽事吗?”

    颂欣说:“我要开始准备今晚的表演,由于要不停更换衣服,所以阿熙跟着我有点不方便,再说会场的保安也十分严密,所以想借用小卡的办公室让阿熙在这等着,怎料你也这裡,我这就带阿熙到别处等着好了!”

    说着正要转身离开,文轩说:“不要紧!我也是在这休息而已,阿熙你就留下和我一起打发时间吧!”

    颂欣见这样便说:“当然好啊!那我先去工作了!

    阿熙你就在这陪李生吧!”

    阿熙点了点头,便站在门旁休息,文轩见这样便说:“不用太拘谨啊!过来坐吧!

    我正在看电影,你要一起吗?”

    阿熙说:“李生这样不太好吧!我正在执行职务!”

    文轩笑着说:“你的职务是保护颂欣,现在颂欣也说让你休息了,你便放鬆休息一下吧,快来坐下和我一起看电影!”

    阿熙听后便坐到文轩身旁,和文轩一起看电影,看过电影后文轩便和阿熙閒聊起来,从对话中文轩知道陈老闆应该已放弃对付颂欣,因为阿熙这几天留意到没有人跟踪颂欣,而且出入的时候也没有什麽异样,最令文轩感到兴趣的是,阿熙看来十分关心颂欣,虽说这是他的职责,但这好像有点过了火位,文轩笑了笑便说:“看来你真的很关心颂欣呢!”

    阿熙尴尬的说:“我只是用心执行我的职务而已!”

    就在这时小卡走了进来并说:“午饭时间了!

    我帮你们准备好餐点啊!阿熙你到会场那边吧!

    你餐点在那边呢!”

    阿熙听后便马上离开了办公室,文轩说:“小卡你怎麽这麽快便叫走阿熙啊!

    我才刚刚问出他是否对颂欣有意思呢!”

    小卡说:“你就不要这麽八卦吧!难道你不想吃午餐吗?”

    文轩说:“那我的午餐在那裡啊?”

    小卡转身把门锁上并说:“你是要先吃头盘还是主菜呢!”

    说着便走到文轩身旁抱着文轩吻了起来,文轩边吻着小卡边脱掉小卡的衣服,小卡也是激烈的回应着,不一会二人便已赤裸的抱在一起,文轩抱起小卡,让小卡躺在办公桌上,便抱着小卡用力的干了进去,小卡抱着文轩边被干边说:“主人让我跟你说说工作的进度吧!

    啊………”

    文轩故意大力的干了一下并说:“一会才说不行吗?”

    小卡说:“啊………不行啊………人家一会还要到会场打点呢!

    再说………这样一边干………一边会报给你听………不是更刺激吗?

    …………主人干轻点!”

    文轩笑着说:“好啊!那你说吧!但是要说便要说清楚一点啊!

    不然我听不到呢!”

    说着便减慢了抽插了的速度,小卡喘息了一下便说:“今晚会场已准备妥当………表演节目也已经彩排好,今晚的宾客名单………除了紫淇邀请的宾客外,我们也邀请了…………本地一些名流绅士前来,明天颂欣和智敏便会开始拍摄珠宝广告,…………另外孙姐正在倾谈智敏代言一个手机游戏,颂欣则正在商量为爱情电影担任女主角,…………主人工作报告完毕!”

    文轩加快了抽插力度并说:“网台的工作你还没回报啊!”

    小卡忍受着快感说:“主人…………人家还在准备………啊啊啊啊!

    但………人家打算………做一个节目………想请你和紫淇来接受访问呢!

    ………主人………轻点………人家………受不了!”

    文轩说:“访问我和紫淇?你还真是大胆啊!你打算访问我们什麽呢?”

    小卡说:“当然………是你们夫妻之间……………的生活啊!

    ………而且………主人也………可以澄清…………你和智敏跟嘉善的关係啊!

    主人………用力点………再用力点…………啊啊啊啊!”

    文轩不停的加速抽插,小卡瞬间便被干到高潮,小卡用力的抱着文轩,文轩也感到自己快要射了,于是便拔出鸡巴,并把精液射到小卡的脸上,小卡本想闪避,但却被文轩按着动弹不得,文轩完事后,小卡马上边清洁边说:“你怎麽射在人家的脸上!

    人家重新化妆要花很多时间啊!”

    文轩笑着说:“那你便可以多陪我一会啊!”

    小卡听后笑了笑便说:“人家之后陪你的时间多的是呢!”

    说着便忙着重新化上妆容,小卡离去后员工也把餐点送了进来,吃过午餐后,文轩便在公司内随意的閒逛着,文轩发现这公司的员工还真是多美女呢!当然帅哥也不少,但是以比例来说,还是美女比较多,文轩走得累了便走到饭堂点了杯咖啡,边喝边滑手机,坐了一会嘉善竟拿着咖啡走了过来,嘉善礼貌的说:“李生你怎会在这啊?”

    文轩笑着说:“我来看看而已!”

    嘉善说:“我刚彩排完,现在是休息时间,我可以坐下吗?”

    文轩说:“当然可以!”

    文轩想了想便说:“今晚的表演你也有份演出吗?”

    嘉善说:“有啊!我也是今早才收到通知,我会和颂欣,智敏一起表演舞蹈!”

    文轩说:“那你要用心表演啊!”

    嘉善说:“我会努力的!”

    嘉善吸了口气并说:“李生谢谢你救了我的母亲,和帮了我这麽多!我也不知该怎麽报答你!”

    文轩笑着说:“不用放在心上!你努力工作便算是报答我吧!”

    嘉善本以为文轩对自己会有一点兴趣,怎料却如此冷澹,于是嘉善便说:“李生,我在客房内看到的那袋用品,是你留下的吗?”

    文轩说:“你是说什麽用品啊?”

    嘉善尴尬的说:“那些手铐,皮鞭之类!”

    文轩这才想起,于是便说:“不好意思!那些是我之前的朋友留下的,我有空便会拿走啊!”

    嘉善说:“李生你不介意的话,我能使用那些物品吗?”

    嘉善心想我这样暗示,要是文轩真的有兴趣,那一定会引起他的关注吧!到时便能顺水推舟让文轩和自己更亲近,怎料文轩却生气的说:“不可以,那些物品你千万别乱碰,我明天会把它们拿走!”

    这也是自然,那些物品可说是晶晶的遗物,文轩怎可能容许其他女生使用呢!嘉善不知这层关係,以为文轩对自己没兴趣,于是便说:“好吧!李生我休息够了,我先回去工作了!”

    文轩点了点头,没有多说话,嘉善以为文轩在生自己的气,但事实却是文轩正在回想起晶晶,又过了一段时间已快到宴会开始的时候了,于是文轩便步行到会场,文轩见到小卡便让小卡安排人手把小喵和小柔接来,小卡答应了后便安排文轩先到会场坐着,不一会宾客便开始进场,先到来的是一大班城中的富豪,接着便是一些电影明星,导演和监製,那场面还真说得上十分墟撼,来宾走过红地毯都会站立一会让两旁的记者拍照,而到达入口的时候,更会在那布幕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小卡和孙姐不停忙着应酬,文轩也帮忙招呼宾客,这时入口处竟传来一阵骚动,原来竟是紫淇带着一衆荷里活巨星到场,文轩马上走了过去,紫淇见到文轩便马上抱着文轩吻了起来,在场的记者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闪光灯马上闪过不停,紫淇笑着说:“老公我没有让你失望吧!”

    文轩惊喜的说:“老婆你真是太利害了,你怎能请得动这麽多明星啊?”

    紫淇笑着说:“他们都是我们公司的长期客户,我跟他们说了我老公要开娱乐公司,他们便都答应过来捧场!

    今晚全亚洲的焦点也会在这场宴会上,现在便看看你们一会的表现怎样了!”

    文轩高兴的说:“多谢老婆!”

    说着二人便牵着手和一衆明星一同步入会场。

    另一边厢陈老闆和关仁正在看着网上直播,陈老闆见到这样的场面,马上生气的说:“关仁你不是说他们的开幕礼会没有人到场的吗?”

    关仁害怕的说:“老闆我的确已叫了和我们有合作的艺人不要前往啊!”

    陈老闆拍着桌子说:“那他们为什麽都在现场呢!”

    关仁低着头没有说话,陈老闆想了想便说:“你快给我想办法!

    有什麽方法能破坏他们的开幕礼啊!”

    关仁想了一会便说:“老闆这事便交给我吧!”

    说着便转身离去,关仁其实也没想到什麽办法,只是打算先到会场附近再作打算,陈老闆继续看着直播,这时竟看到两名不知名美女走上红地毡,二人虽打扮得十分高雅,但陈老闆却完全认不出二人,陈老闆招了莹莹进来,并说:“你来看看这二人是谁啊?”

    莹莹一看便说:“这二人好像是李生的朋友!

    详细是什麽关係我就不清楚了!”

    陈老闆听后便马上让莹莹跪到自己身前帮自己口交,陈老闆边看着直播边说:“为什麽所有美女也在李文轩那边!

    贱货给我吸用力点!”

    莹莹听后马上更用力的吸啜,陈老闆越看越生气并说:“你有方法帮我查出这两个女生的资料吗?”

    莹莹知道陈老闆色心已起,于是便说:“老闆我会尽力去查的!”

    陈老闆笑着说:“要是你能把她们骗回来!我可是会好好奖励你啊!”

    莹莹点了点头便继续卖力的帮陈老闆口交,直播的画面已转到会场内部,宾客们已坐下,小卡和孙姐先后致词后,便进入表演环节,只见舞台上灯光闪烁,智敏和颂欣缓缓从中央升了上来,智敏和颂欣今天的穿着虽不暴露,但却是十分性感,只见二人在舞台上跳了一会,智敏便先回到后台,颂欣则拿起麦克风随着音乐献唱,陈老闆看到这便愤怒的说:“这个颂欣我多次邀请她加入我们公司都不答应,现在竟然走到小卡的公司!”

    说着便用力的按着莹莹的头,把鸡巴深深的插入莹莹嘴内,莹莹呼吸不了于是只好轻轻的用力想推开陈老闆,怎料陈老闆生气的说:“颂欣不加入我公司,难道现在你这贱货也不想帮我口交吗?”

    莹莹见这样只好调整自己的呼吸,辛苦的含着陈老闆的鸡巴在套弄,直播那边颂欣已唱完一曲,全场掌声雷动,颂欣鞠了个躬谢场后便走回后台,这时台上的灯光变得迷幻,在数名舞蹈员簇拥下,智敏被数名男舞蹈员抬了出来,只见智敏此时已换上一套比刚才更性感的黑色服饰出来,智敏拿起麦克风一开口全场也欢呼起来,不是智敏的歌声动听,而是智敏唱的竟是韩语歌曲,文轩马上看向小卡,小卡笑着说:“我们把歌词转成广东话的读音!这是孙姐的主意!”

    文轩听后便恍然大悟,这样更能令人相信智敏是韩国人的身份,智敏边跳舞边演唱,竟还真是有一点韩国女团的影子呢!

    一曲完了智敏便再次退到后台,这时颂欣再次出场,这时颂欣已换上了一套白色的希腊女性礼服,这套服装完全把颂欣高挑的身材表露无遗,一双美腿更是在裙子下若忍若现,紫淇笑着说:“我听说你们公司有两位明星坐阵,智敏我是一点也不奇怪,因为她的样貌是你跟着韩星改造,但想不到你们还能找到像颂欣这样的美女加盟呢!

    而且还能歌善舞,看来我这次算是帮对忙了!”

    文轩笑了笑没有说话,陈老闆看着网上直播越看越生气!

    终于忍不住一下子把电脑扫到地上,莹莹见这样也马上吐出鸡巴,害怕的躲到角落处,陈老闆生气的拿出电话致电给关仁:“你想到办法了吗?”

    关仁说:“老闆放心!我已想到办法了,明天李文轩一定会丑闻缠身!”

    陈老闆听后便高兴的说:“真的!那我等你好消息啊!”

    挂了线后陈老闆心情好了不少,于是便对莹莹说:“你不用害怕啊!过来让我好好干干你吧!”

    莹莹听后便紧张的走到陈老闆身边,陈老闆一下子便把莹莹推倒在桌上,掏出鸡巴便从后用力的干了进去,还好莹莹本身阴道比湿润,所以除了有一点不适外,倒是能够承受,陈老闆边干边自言自语说:“李文轩我看你怎和我斗!”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