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精品小说 > 我的爆乳巨臀专用肉便器 > 我的爆乳巨臀专用肉便器(48)
    作者:王苗壮2019/6/14字数:5000四十八这天,我对母女三人说:“何惠的产期快到了,我先带她去产妇医院。”魏贞点了点头,感激地看着我,那种高级的产妇医院设备豪华,服务周到,魏贞和何蕊住院前都没有想到会有条件这么好的医院。何蕊只是神情阴郁地点了点,跟着我一起上了车。

    我的车一路开到郊区。何惠有心事,没注意到周边的景色越来越荒凉,车开到一个废弃的小仓库前,我看到门前已经停了一辆小面包车。我带着何惠下了车。

    何惠这才感到气氛不对,我强拉着她的手进了仓库。

    仓库中央摆着一张形状怪异的产台,一个摆满古怪用具的工作台,一个垫着软垫的摇篮。四个人坐在一张桌子旁,其中一个人朝我打招呼。那人正是老吕。

    老吕看了一眼何惠,对我介绍另一人:“这是高医生和他的助手小胡和小龙。”

    我朝高医生点了点头。高医生是老吕请来的,穿着白大褂,带着金丝眼镜,神色显得非常冷漠。小胡和小龙都是光头壮汉,一点儿不像是护士。

    我说:“我们开始吧。”我转头对何惠说:“今天你就在这里生孩子。”何惠脸色一白:“这里?”我冷笑道:“是啊,腹产。”何惠露出惊恐之色,我又补了关键一刀:“为了让你这个成天臭着脸的不孝女好好尝尝你妈妈生你的痛,我已经叮嘱高医生了,不用给你打麻醉剂。”

    听到最后一句话,何惠如坠冰窟,只听一声呜咽,顿时涕泗横流地哭了起来,哭态丑陋不堪。她跪倒在我的脚下,抱住我的腿,哀求道:“求求你,求求你,我再也不敢了,我再也不耍小性子了,我会开开心心好好伺候你,求求你,饶我一命……”我笑道:“我又不是要杀你,饶什么命?”何惠哀哀哭道:“我要疼死的……求求你,求求你,我的身体你爱怎么玩就怎么玩,我会好好喝你的尿,不,我还可以吃你的屎,我什么都干,求求你,饶过我吧,求求你,看在以前恩爱的份上,求求你饶过我吧……”我摸了摸她的头,仿佛在摸一头劣马的鬃毛,“规矩就是规矩,惩罚你是为了让你永远记住,下次就不会犯错了……”我朝高医生点了点头,高医生朝两个助手使了个颜色,两个壮汉架起何惠的手臂,把她强行拖到产台前,把她身上的衣服扒了个干净。

    。

    我看着何惠哭喊着被两个壮汉推到产台上,两腿掰开,四肢被固定在产床自带的镣铐上。何惠的四肢动弹不得,双腿大张,拼命挣扎,徒然把自己的J罩杯肥奶抖出阵阵乳浪,看起来下贱极了。小胡拿了个针筒,在何惠的手臂上打了一针,我笑道:“这是清醒药剂,防止你疼得昏过去。”何惠哭声因绝望而响了八度。高医生拿起明晃晃的手术刀,走向产台。何惠惊恐地看着他,声嘶力竭地哀求,可惜没有任何鸟用,高医生的刀子划开了她的雪白的肚皮。

    接下来的过程过于血腥,我就不描述了。总之,腹取子的过程中,何惠惨烈到不像人的声音的哀嚎回荡在仓库中,令人头皮发麻。最后,手术胜利,我的第三个儿子诞生了。我给他取名徐孝。我可不希望他像他妈一样不孝。再看产台上的何惠,雪白的肚皮上血污斑斑,胯下小便失禁,整个人痴痴呆呆,眼睛早已散去光彩,直直盯着屋顶,干裂的嘴唇像快死的鱼一样颤抖,不知道在喃喃自语什么。我伸手捉住她的一只乳峰,轻轻一捏,圆圆的奶头一翘,“吱”的一下,奶水喷的半尺高,洒得我手上都是。

    何惠回到家中,完全变了一个人,对我曲意奉承,比她妈妈和妹妹还要温顺下贱,唯恐我有一丝不满,哪有半点让屌丝跪舔的女神样子?我又花了一笔钱让母女三人做了最新式的去疤手术,腹产的刀痕抹的一干二净。现在三人的肚皮像处女体验光滑无暇了。

    经过母女三人的这一批生产,我的收获除了儿子,就是六只充溢着奶水的哺乳期大肥奶子。奶水多的根本吃不光,可以让我尽情糟蹋。三母女坐好月子,我快活的日子又开始了。

    晚上,卧室的灯散发出暧昧的黄光,在足以容纳多人盘肠大战的超大席梦思床上,我靠在床头,背后枕着大抱枕,魏贞、何惠、何蕊三母女站在我的面前,任我欣赏。令人热血沸腾的是,母女三人都穿着情趣连体紧身露乳开档丝袜,不过颜色不同,魏贞是黑色的,何惠是蓝色的,何蕊是紫色的。她们身子前倾,夸张地挺起胸脯,恬不知耻地对着我摇晃尺寸惊人的哺乳期大肥奶,随着惯性细密的奶水都洒了出来。然后她们转过身,撅起大屁股,圆洞中惊鸿一瞥的臀沟让我鸡巴硬的难受。这时,只听“撕拉”一声,出了一件意外:不知是因为魏贞的屁股太大还是动作太猛,连体丝袜的臀洞屁股涨破,露出好大个口子,冒出好大一片大白屁股。

    我再也忍受不住,猛地站起来以四步上篮的速度把魏贞推到。魏贞跌倒在床上,我粗暴地把她摆成四肢着地的狗爬姿势,大手掰开她油光光的巨臀,大鸡巴对准她肥嫩的骚逼就刺了进去。可能是因为骚逼久旷,我的大鸡巴哧溜一下就滑到底了,一杆进洞,竟生生戳到了魏贞的花心!魏贞一身惨烈的吼叫,浑身嫩肉乱抖,逼里水漫金山地淫热汁液冲刷着我的大鸡巴,竟被我一下子就操到了高潮!

    我拔出了大鸡巴,见魏贞还没缓过气来,我躺在抱枕上,何惠和何蕊姐妹花知情识趣地跪在我的两边,四只哺乳期大奶瓜包围了我冒火的大鸡巴,开始替我打起奶炮。我的大鸡巴在乳海中载沉载浮,何惠和何蕊像跷跷板一样依次低下头来,用小香舌在我龟头上打圈儿。

    。

    那一夜我们真是疯了。我凭一己之力把母女三人干的丢盔弃甲,呻吟与浪叫齐飞,奶水与淫汁遍地。我把浑身本领都使出来,把三母女的骚逼和屁眼干了个遍,最后在魏贞的嚎叫声中,射在美熟母肥厚的肉屄里。虽然只射了一次,但我比射了三次还要累,玩好后一沾枕头就睡死过去,醒来时已经日照三竿,床上已经没有人了。

    我站起来,走到客厅,何蕊正坐在沙发上给儿子喂奶,旁边的摇篮里还有两个儿子,正在蹬着小手小脚,等待何蕊给他们吃奶。何蕊在魏贞的教导下,喂奶已经相当熟练了,看得出她也乐在其中。我凑上前去,见何蕊喂的是魏贞生的徐征,看来何蕊真是个天性善良,懂得一家人不分先后的好女孩。我用手指刮了刮徐征的脸蛋,徐征一皱鼻子,似乎又要哭了。何蕊笑道:“大哥哥,别逗宝宝啦”

    我在何蕊的额头上亲了一口,何蕊咯咯乱笑。

    我走到厕所想要大便,何惠早跪在里面了。我坐上马桶,何惠爬到我的胯下,含住我从马桶上伸出来的鸡巴。我舒舒服服地在她嘴里放了尿。何惠自从被我破腹取胎后,对我谄媚得要命,主动做我的厕奴,平常我上厕所都是她跪在一边伺候。我拉好屎,用冲水器冲干净屁股,冲掉马桶,何惠爬到身后,用小香舌把我的肛门上的水珠舔了干净。

    我从厕所出来,只觉得身心舒畅,厨房里飘来诱人的食物香气,勾得我肚子饿得咕咕响。我走进厨房里,眼前的景象让我忘掉了食欲,昨天忙乎了大半夜的鸡巴又暴涨起来。

    魏贞正在炖汤,手上戴着兔子手套,身上穿的居然还是昨天的黑色情趣连体紧身露乳开档丝袜,屁股部位被撑开老大一个洞,油光光的臀山一览无遗。我悄悄走到她的身后,手臂揽上了她的腰肢——她的腰依然纤细,只是比怀孕前稍微多了一层熟妇的肉感魏贞妩媚一笑,靠在我身上。我笑道:“今天吃什么那么香”

    魏贞说:“我看你昨天累的,买了只鸡给你炖……”汤锅晃荡有声,冒出阵阵香喷喷的白气。我啧啧赞叹魏贞的手艺,双手却不老实地攀上了她暴露在空气中的肥大饱满的N罩杯乳峰。敏感部位被碰,魏贞浑身酥软,俏脸泛红,气息也粗重起来:“讨厌……”两粒成熟的深褐色奶头却“蹭”地立了起来,一点儿也不给女主人面子。

    我舔了一下魏贞小巧的耳垂,轻声道:“这鸡汤还不够香,要加一道料。”

    双手轻轻在魏贞肥腴柔软的乳峰一捏,随着一声呻吟,魏贞的奶头一翘,奶水激射而出,洒在汤锅里,激起“嗤”的声音。我一不做二不休,把魏贞的双乳对准汤锅,恣意挤起奶来。魏贞的奶水又多又浓,一道道雪白的奶线交错洒落,很快汤锅一片乳白,都要溢出来了,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乳香。我的手背上也沾满了浓稠馥郁的奶水。魏贞被我挤奶挤得整个身子的力气都没了,我朝着她的大屁股狠拍一掌,“啪”的一记淫靡响声,打得魏贞一个激灵。

    人奶鸡汤的确是难得的美味,吃了后鸡巴涨的不行,摁住魏贞的大屁股就放了一炮。当天下午,老吕来了,给我带来了一些特别的中草药,哺乳妇女吃了后可以改善奶水的口感,增加奶水的营养。于是接下来的每顿饭,四肢着地的魏贞母女三人都要吃这些中草药。

    。

    老吕的中草药是真的有效,再加上我每天都要挤空母女三人的奶子,导致她们的奶水在质和量上都突飞猛进。我发现喝了她们的奶,我的体力越来越好了,每天都要扶着她们肉山般的大屁股,把她们操的嗷嗷乱叫。这天晚上淫乐完,我想到一个促狭主意,在魏贞耳边悄悄说了,魏贞羞得把脸埋到我怀里。

    第二天早上,我来到院子里,看到魏贞窈窕的背影。熟肉美母盘着少妇特色的发髻,赤裸着一身惹火的浪肉,脚上踩着高跟鞋,生育过三次的巨大桃臀恬不知耻地微微撅着。我嘴角流出一丝笑意,走进我的宠物,一幅美景映入我的眼帘。

    魏贞正用双手捧着自己的一只超肥熟乳,轻轻挤压,乳汁丝丝喷出,洒在花圃中的玫瑰花上。我为用奶水浇花的天才构想感到得意,为了奖励美肉熟宠的听话乖巧,我把魏贞就地正法。

    我接到了魏洁的电话。审批下来了,我又得离开魏贞三母女了。为了照顾她们,我请了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年月嫂明天来。我给她们留了卡,让她们去做各种瑜伽、美容和健身,务必要把身材锻炼得更完美,以供我玩得尽兴。当晚我们一龙三凤抵死缠绵,尽兴而眠。

    第二天一早,我一进厨房,就看到两只光溜溜的巨大屁股。魏贞和何蕊正并排站在料理台前为我准备早餐。我悄悄走到她们身后,搂住她们的腰。两人吓了一跳,靠到我怀中,粉拳打在我胸肌上。我这时才发现,自己一米九的个子,肩膀练得很宽,魏贞和何惠都不到一米六,且都是窄肩美人,在我的怀中显得娇小不堪。我突然起了恶作剧之心,让她们母女并排站好。我张开臂膀,伸出手掌,一掌一个,放在何蕊靠外侧的左乳和魏贞靠外侧的右乳上,然后左右掌像推手风琴一样往中间一推,四只大肥奶子被我的双掌挤压变形,奶眼一张,喷洒出漫天奶雨!

    被如此羞耻而促狭的方式榨奶,这对娇弱的母女发出颤抖的呻吟。我松开手,接着又是一推,人奶手风琴再次奏出淫浪哀鸣,奶水喷的到处都是。在我这个天才音乐家反复操弄下,这对哺乳期母女被我玩得哀喘不已,浑身酥软,我的鸡巴却又硬成了一根铁棍。不过我今天得办事,不能狂浪,所以留下被我狎玩得奄奄一息的母女,扬长而去。

    吃好饭后,我就坐上车,不过我没马上就去魏洁的城市,而来到市中心的一个高级会所。这个会所是供高端人士谈话的一个俱乐部,门槛要五千万的动产证明,其实我的财产够不上这么多,可是我的人脉很广,从一个富豪兄弟那里拿到了金卡。我进入了一个小包厢,里面有一个美女在弹琴,一个美女在泡茶。桌子边坐着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眼镜下闪着沉着的光芒,一看就是个狠角色。

    由于交谈内容需要十分保密,我和两个美女打了声招呼,让她们离开。她们鞠躬走了。包厢里只剩下我和那个中年男人。

    “曹先生。”我和他握了握手。这位曹先生是一个律师,也是我朋友的介绍的。我向他请教了一些事儿,他寥寥数语就让打开了我的思路。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划过我的嘴唇边。

    我开车来到了魏洁所在的城市。晚上,看着高层公寓外的万家灯火,我拨通了北京朋友的电话。京城又是个很大的圈子,我这种在省市里排的上号的人物,在那里是微不足道的。不过,正如我给儿子起的名字,征服是我的天性,迟早有一天,我的蛛网会蔓延天下。而魏洁就是我的第一个祭品。

    我和魏洁的合作紧密无间,我们之间也越来越信任,变得无所不谈。有一次我们在酒吧小酌,她终于聊到了魏贞,“我有个姐姐……”她倒并不讳言自己的农村出身,说到小时候家里穷,父母身体又不好,都是姐姐带着她和弟弟。姐姐上完学,还要做家务,干农活,非常辛苦,对她们又非常好,她现在还保留着魏贞给她做的衣服。后来姐姐嫁给了县长的儿子,给她家带来了很大的改善。她也得以在城市里读了师范学校。

    我心想,魏贞真是个善良的女人,她和魏洁的感情是那么地好,但为什么何惠会这么坏呢?看来的人的天性是不会遗传,又或许何惠遗传的是她爸爸的天性。

    像何蕊就和魏贞一样单纯善良。

    魏洁是不太表露自己感情的人,今天已经很动情了,她喝了口鸡尾酒,叹了口气:“后来听说我姐夫瘫痪了,姐姐过得很辛苦。我曾经想给她寄钱,她无论如何也不要。唉,今年我还没联系过她……”我假装不知,说:“你有这么好的姐姐,真的很幸福。我是独生子女,就体会不到。我觉得你还是要和姐姐经常联系。”魏洁点了点头:“人到中年,什么事都忙,都没法停下来。其实亲情还是最重要的。”她妩媚一笑,宛如百花盛开,“说到这,我也得多陪陪欣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