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玄幻小说 > [综]式神让我当反派 > 番外番:狼
    “你已经死了……就和我一样,仔细的回忆一下,你会慢慢想起来的。”查尔斯教授非常耿直的一语道破了真相。

    金刚狼捂着自己的脑袋,回想起了自己在那片树林,最后和劳拉的道别。

    原来……他已经死了啊……

    如果说他现在已经到了妖之国,那岂不是说,妖之国其实是人们在死后才能见到的世界?那么劳拉还要怎么去寻找那唯一的希望?

    刚才他有多开心,现在就有多难受,一想到劳拉和那些孩子们还在寻找着那个永远都找不到的妖之国就在自己的眼前,他就恨不得直接飞去人间告诉劳拉这一切。

    “我们能想办法回去吗?”金刚狼环顾着四周,他太焦急了,他想回去劳拉的身边,就算不能带她亲眼见识到妖之国,但是至少能带着那些什么都不懂的孩子暂时躲过那一切。

    其实在很早以前,他就已经不再是x战警了,他不再为了变种人而战斗,他们不得不承认,随着时间的流逝变种人在与人类的斗争中,他们彻底的失败了。

    十多年前,有人类研究出了一种药剂,可以专门抑制变种人基因的药剂,他们将这些药剂混合在孩子们的食物和水源之中,刚开始的时候,这些药剂并没有被公开,甚至没有多大的效用。

    这样隐形的潜移默化,比起那些战争夺权来说要更加致命。

    没有任何变种人意识到这场无声无息的战斗,等到有变种人发现不对劲的时候,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变种人失去了新鲜想血液注入,再也没有变种小孩的出生,能够战斗的只剩下那些一直以来不肯放弃的老人,他们虽然身经百战,却也是伤痕累累。

    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还在坚守着阵地的变种人陷入了绝境。

    x战警里的成员伤的伤,死的死,由于金刚狼特有的愈合能力,他成为了极少数存活下来的变种人之一。

    他看着自己所有的朋友一个个离自己而去,那种痛苦是常人难以忍受的,于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本来他自己也已经没有了求生的,所以他那原本永远也不会枯竭的恢复能力也开始变得越来越虚弱了。

    这样死掉了或许也不错……

    这种想法不断的在自己的脑海中徘徊,直到他遇见了劳拉……

    他告诉劳拉,自己就像是一个瘟神,凡是接近自己的人,只要是自己的亲人,都会死得很惨,他不是一个好人,跟着他的没有一个有好下场。

    他本以为这样的话会吓退劳拉,但是想不到的是,劳拉这个十二岁的小姑娘,展现出了她最富有生机的一面,她就像是一株新鲜的嫩芽,从金刚狼荒芜的心中慢慢的长了出来。

    劳拉说“我很强……你根本就不用担心我会被杀死。”

    而且事实也证明了如此,小小年纪的她竟然有着如此强大的力量,对待那些冷酷的敌人,小劳拉一点儿也不心慈手软,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残忍,她身上的血性与自己是如此的相像。

    第一次体会当父亲的感觉,那种感觉非常微妙,看着一个小小的身影,就像是在看自己的缩小版,有时候看她很脆弱,很像呵护起来,有时候看她却很坚强,不用任何人也能够活得很好。

    金刚狼到现在都还记得他第一次认识到劳拉时候的场景。

    五十多位持枪的特种兵全体出动,就为了抓捕这样一个十二岁的小姑娘,当时他都已经被打倒在地,衰弱的身体让他不再像年轻时候那样疯狂战斗。

    后来劳拉出现了……

    她的手里捧着一个人头,挑衅的扔在了特种兵的面前。

    其实那个时候她完全可以一个人逃走,但是为了让自己脱身,她又折返了回来,帮自己吸引开了大部分兵力。

    她就像是一头嗜血的狼崽,躲藏在仓库之中,将那些冲进去的猎物,一个又一个的拖进去杀死。

    可是她需要时间成长……再厉害的狼崽,失去了父母的庇佑,在这危险的世界也活不了多久。

    看到劳拉之后,他不想死了,他想回去……他答应过许多人,他会把劳拉送到安全的地方。

    金刚狼“想不到死亡之后的世界竟然是这个样子的,我们现在该去哪儿?”

    查尔斯教授微笑道“放心好了,我在这里已经待了十三年了,这里的路我还是认识的。”

    金刚狼吃惊的道“十三年?”

    查尔斯教授“没错,似乎这里的时间流动和外界的不太一样,我们在这里待上一年,可能人间只不过是一天。”

    金刚狼“那你找到能回去的方法了吗?”

    查尔斯点了点头“在这里我们是亡灵,是死亡的人,没有身体,之前的那些能力全部都消失了,刚开始的时候我根本没办法在这里使用读心术,所以走了一些弯路,但是好歹也是在这里待了这么久,这件事情有人会帮助我们的,你跟我来,我慢慢告诉你。”

    查尔斯一边带着金刚狼踏过了一条小溪,金刚狼甚至在里面看见了一只巴掌大小的美人鱼从里面飞快的游过。

    查尔斯笑着说道“那个小家伙,我们叫的美人鱼,但是在这里,你最好叫她鲤鱼精小姐。”

    “我们现在趟过的这条河,就是赫赫威名的三途河,传说中,这是生界与死界的分界线。因为水流会根据死者生前的行为,而分成缓慢、普通和急速三种,所以被称为\”三途\”。”

    “看见那些彼岸花了吗?过了这条河,这边就没有花了,再往前走,会有人来接你,如果来的人穿着一身白色,那便是鬼使白,他是负责接待行善积德的亡魂的。若是接你的人是一身漆黑,那便是鬼使黑,他是负责捉拿作恶亡魂。”

    查尔斯的话都没说完,一柄巨大的镰刀‘嘭’的一下子落在了二人的面前,一个小巧的身影,一下子跃到镰刀上站稳了身子,周边掀起一阵飓风。

    来者是一个年级很小的男孩子,看上去不过六七岁的模样,全身穿着黑色的衣服,头上戴着一顶高顶帽子,肩膀上搭着一柄长长的镰刀。

    那柄巨镰的刀刃处都比他本人还要长上许多,小男孩面色无表情的站在自己的镰刀上,居高临下的俯视着金刚狼。

    小小黑“看看今天来了给什么人?这么重的杀孽,我真是多少年都未曾见过了,你这是杀了多少人啊?若是让你进了酆都,还不得乱了套?人间这是又发生了什么大事吗?”

    黑童子单手一翻,从镰刀上跳了下来,将巨镰扛在了自己的肩头。

    金刚狼低头看着这个才刚刚到自己膝盖高的小小黑“这个就是鬼使?是不是……有点矮了?”

    黑童子一直板着一张脸,露出了一个残酷的笑容“若是普通的幽魂还不用我出来勾你,乖乖的跟我走吧,你不能去那边。”

    查尔斯看到黑童子的时候也惊呆了,他本来想着就算金刚狼生前杀人,但是也拯救了不少变种人,最多也就是鬼使黑来接人,谁知道金刚狼身上杀孽这么重,竟然把黑童子给引过来了。

    黑童子在冥界,可是有名的疯狂,不管遇到多恶的猛鬼,一旦有人敢反抗,只要是见了血,他就是不死不休,很少有任何猛鬼能从黑童子的手下活着走出来。

    金刚狼看着黑童子小小的一只,根本没有想要反抗的……毕竟最近他对小孩子还是很有好感的。

    “为什么我不能去那边?”金刚狼远远的望见那边似乎有个小镇,里面灯火辉煌的,好不热闹。

    冥界现在虽然也是星辰漫天,彼岸花丛里也会飘出点点荧光,可是比起外面的小道来,那个小镇子看上去温暖极了,所有的灵魂都下意识的想要靠近那团温暖,金刚狼也不例外。

    黑童子头都没有回,没有一句解释,只是闷头走路。

    查尔斯跟在金刚狼的身后道“快!快跟上去,这位可没这么好说话,在这里千万不能和这些阴官动手,尤其是他。”

    金刚狼也快步走了上去,毕竟来到一个新的世界,一开始就和这里的人杠上,可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而且他太习惯先听从查尔斯的意见了。

    查尔斯快步跑到了金刚狼的身边道“前面就是酆都城,一共有三万五千一十八座小镇构成的庞大都城群,是整个冥界用来接待新生魂魄的地方,那里的人最多,也最杂,因为很多幽魂因为生前的一些事情,会长久的停滞在那座都城里,所以杀孽太重的人,肯定不能去酆都城的。”

    金刚狼“那我们现在去哪?”

    黑童子忽然吭声了“我们去枉死城……”

    查尔斯一听到黑童子的这话,激动的拦住了黑童子道“枉死城?是不是弄错了?怎么会直接送去枉死城呢?”

    黑童子对查尔斯十分的客气“查尔斯先生,还请先生不要跟着了,枉死城可不是什么好地方。”

    黑童子转过身来看着金刚狼道“他的情况比较特殊,自从我出生以来,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恐怖的杀孽。你今年多少岁数了?我看你的情况,就算你今年六十岁,你从一岁开始便可杀人,每天只杀一人,足足杀满365天,这样都还差得远……”

    黑童子自说自话“不过你不可能一岁就开始杀人,就算你十岁开始吧……你每天是把人当西瓜砍着玩儿吗?怎么会有这么多?”

    金刚狼尴尬的摸了摸脑袋,他活了快两百岁了,参加的战争无数,真的是只有鬼才知道他到底杀了多少人了……

    查尔斯还想说些什么,却被黑童子拦住了。

    “查尔斯先生,你不用说了,我知道这个人是你的朋友,但是这件事情我做不了主。杀孽如此重的人,恐怕是永远都没有回人间的希望了,若是将他放回去,咱们冥界,又得多多少冤魂?”

    查尔斯“那我能见一见她吗?阎魔大人不是说……那位带着一些式神外出办事了,只需要十年就可以回来的吗?也许我可以……”

    黑童子翻了个白眼“主人是回来了,不过天底下想见她的人多了去了,你凭什么见?”

    金刚狼捏了捏自己的拳头,虽然里面已经没有了可以伸出来的利爪,但是他浑身的战斗热血已经被点燃,左右活动了一下脖子,挑衅的看着黑童子。

    金刚狼“那是不是我打败了你,我们就可以见到你说的那位主人了?”

    原本面无表情的黑童子在听到了金刚狼的这句话之后,忽然露出了一丝骇人的笑容,浑身气势大变,黑色的雾气渐渐的在他的身上涌现。

    “你想打败我?凭你?”

    那是一股……极度嗜血和兴奋的表情。已改已改已改新新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