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大蛋初夜
    “难受?那里难受?我小子比你还难受呢?”刘大蛋的手上轻轻的用了点力气。

    “!”秀娥是又羞又气,虽然自己的子还是带着的花,可是名分却已经是人家的老了虽然这小子自己很喜欢,但是也不能乱来,尤其是自己来了私事,本不可能做那快活的事。

    “婶子的声真好听!嘿嘿!你再几声!”刘大蛋的手本就不想离开,中带着弹,还有这丝丝香的。

    “你这家伙太坏了!我真受不了你!人家子不净,这几天真不行!过几天不可以吗?”秀娥有一点告饶了,白皙的脸蛋上带着淡淡的红晕,声音很低,因为在刘大蛋的下,她的子早已经的如一团芬芳的乱泥了。

    “嘿嘿!那怎么办?弟弟现在很难受!你一下!”刘大蛋抓过秀娥的小手,白而。

    “你要嘛?我不要!”秀娥知刘大蛋要她那里,她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她已经感觉到有一的东西顶着自己,和自己老公不拉几的家伙不一样。

    “一下就好!”刘大蛋不由分说,就把秀娥的小手给到这里的上面。

    “!”秀娥的整个神智一下子就蒙了,仿佛整个大脑顿时停止了运转,这家伙的尺寸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想象,太厉害了吧。

    “怎么样?婶子!喜欢吗?”刘大蛋嘻嘻的问。

    “你个小死鬼!已经知婶子还没有破,你怎么可以这么问!”

    “只要婶子喜欢就好!来吧!”刘大蛋一把住秀娥的头,秀娥慢慢的蹲了下来。

    “你想嘛?”秀娥不解的问,她对于男女的事真的知的不多,只知男女晚上觉,会生孩子。

    “你知的!”刘大蛋的脑海里想起来那录像里的镜头,既然你不服,就用你的巴来完成这项愉快的事吧。

    秀娥也似乎明白了点理,她也想知刘大蛋的家伙到底有多大,于是很好奇的解开了刘大蛋的带。

    “你这家伙谁受的了?”秀娥好奇的问。

    “你就先来试试吧!”刘大蛋不在说话,住了秀娥的头。

    呜呜呜。

    秀娥再也说不话来,直感觉到有一种要窒息的感觉。

    刘大蛋感觉真服,***原来这滋如此的!不时的配合着秀娥。

    从秀娥家出来,刘大蛋已经彻底的放松,不过很多的“蛋白质”却被秀娥吃掉了,看着秀娥吃掉的样子,刘大蛋觉得真***幸福,这子过的很服。

    他不知,后面有一个影正慢慢的跟着他,本来刘大蛋准备还要看看小香,后来一想既然在秀娥这里服了,就回家觉吧,至于小香他们有的是时间!想到此,他朝自己的小屋走,可是他不知,有一双眼睛正盯着他,不时的在出一丝狡猾的笑。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阅-,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