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不是你自己要看的吗
    “有什么好怕的!你下来就是!”小香说这话的时候明显底气不足。

    “嘿嘿!”刘大蛋坏坏的眨了眨眼睛,“你看好了!”说完话迅速的把把子下来又很快的提了上来,那速度甚至不会超过1秒。

    “!”小香就在刘大蛋下的瞬间就用手捂住了脸。

    “嘿嘿,你这样能看见什么?”

    “你的,你是个坏蛋!”

    “我怎么是坏蛋了?”

    “你给我看就是坏蛋!”

    “不是你自己要看的吗?”

    “我要你给我看,你就给我看?”

    “真是好人难做,答应你了,却说我是氓,天理何在?”

    “你好意思说天理?哼!我走啦!”小香说完话就急匆匆的走了,甚至忘记了手绢还在大蛋的手里。

    “你不看了?”大蛋对着小香的影喊。

    “你个臭氓,我才不敢呢!”小香回过来,用手在巴上卷成个喇叭,喊,长发在光里,在微风里,宛如金丝在飘舞一般。

    “嘿嘿!早晚有一天你是我的!”大蛋很自信的说。

    夕慢慢的落下,梁的西边披上了红的晚霞,大蛋坐在梁上,却不知晚上该如何度过。

    傍晚的村落,祥和而又安静,偶尔传来几声买菜的吆喝声,在天空里慢慢的飘扬,“买豆腐!买豆腐喽!又鲜又的豆腐!”

    大蛋的肚子又感觉咕噜噜的起来,时间过的好快,又到了吃饭的点了。

    他在自己的上了,发现口袋里还有10元钱,于是决定给自己开个小灶,今天晚上村里的小饭店点吃的!不能亏待了自己的胃。

    想到此,大蛋起就朝村里的小饭店走。

    大蛋还没有走到小店跟前,就闻到了那人饭菜的香,他的肚子咕噜噜的更厉害了,他更加定的走了,“老板,给我一大碗丝面,外加两个蛋!”大蛋大声的说到。

    “吆!这不是大蛋兄弟吗?怎么?一把火没有烧死你?来这里吃碗面,回好上路呀?”怪气的声音从旁边传了过来。

    刘大蛋不用回头,也知说话的人正是刘愣子,真***撞邪了,到哪里都跟着这个瘟神。

    刘大蛋不想再店里闹起来,更何况自己还有没有吃到面呢!老子报仇的时候有你小子受的!刘大蛋低着头想着,所以就当刘愣子在那里放了,自我安:君子不和小人一般见识。

    香的面很快就端了上来!刘大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吃慢点!阎王爷不急这一会儿!”刘愣子在旁边依旧怪气。

    “愣子,行啦!这孩子也很可怜的!你就别这里损了!”旁边的朋友说。

    “这家伙就是克人的命!克死了父,又克死了养父,早点死别什么都好!”刘愣子满不在乎的说,他并不知自己正在给自己挖坑呢。

    刘大蛋的心里突然一阵心酸,是呀,难是自己的命真的不好吗?自己的亲人一个个离开了自己!想到此,突然间就没有了食,放下筷子,掏出10块钱就走了出。

    刚出门,就碰上刘玉田,“你这孩子一天都跑哪了?快跟我回家吧!”刘玉田着急的说,毕竟是本家的孩子,他不能不管,既然房子烧没了,但还是要过下的,他想把大蛋暂时先收留在自己家里。

    “玉田叔!我命,跟我亲的人都被我克死了,你还是别管我了,我自生自灭吧!”刘大蛋说。

    “你这孩子怎么可以这么说,他们的死和你一点关系也没有!”刘玉田说完话就拉着大蛋的手朝自己家里走,他没有看见刘大蛋的眼睛里已经出了泪。

    可是刚一门,大蛋就感觉到气氛有一点不对!

    玉田的老正冷冷的盯着刘玉田和大蛋。

    “你还楞着什么?赶快做饭,大蛋一天都没有吃东西了!”刘玉田皱着眉头说。

    “老娘今天不服,要吃你自己做,我可没有那个闲心伺候一个孩子!”玉田老话有所指。

    “叔,我还是走吧!不在这里了!”刘大蛋能听出这话时说给自己听的!

    “没事!你是我刘家的后代!我会照顾你的!”说完话,他把刘大蛋往后推了一把,上一把就抓住了他老的头发,“我***看你不想活了!”说完话,一巴掌就扇了过。

    “好你个刘玉田,你长本事了!敢大老娘了!老娘不活了,我跟你拼啦!”说完话,披头散发的就朝刘玉田扑了过来,角带着一丝血印,看来一把掌打的不轻。

    “玉田叔!你们不要打了,我已经吃过了!我走啦!”刘大蛋很感这个叔叔对自己的帮助,可是这样的氛围自己即使留下来,又能住多久呢!既然人家如此的待见自己,虽然不是刘玉田的本意,可是他也没有待下的勇气了,一转就跑出。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阅-,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