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英雄救美
    “救命!救命!”那女子的声音更加的清脆和凄惨,仿佛声音就在近。

    大蛋仔细一听,是在一个小巷里传出来的,于是他的英雄结马上又跑了出来,转就朝小巷里跑,可是当他走小巷的时候,才发现里面漆黑一片,什么也看不清,于是他站住脚跟,仔细听着。

    “救命!救命!”女子的声音似乎就在跟前,大蛋朝前走了几步,发现不远似乎有几个影扭在一起。

    “谁在喊救命?”大蛋喊。

    “呜呜呜”一个模糊的声音传来,看来有人把那女子的巴给捂住了。

    “这里没有你的事,赶快给我滚远点!”一个男人凶巴巴的说。

    “你我滚远点就滚远点!”大蛋大声的说:“你们跑不掉的,警察已经布好了天罗地网,一会儿就来抓你了。”

    “哈哈,你***以为是在拍电影,还天罗地网,我看你见阎王还差不多!”那说话的影慢慢的朝大蛋走了过来。

    “我靠!你别过来!我手里有!”大蛋黑咕隆咚的不知这家伙手里有什么东西,大声的说。

    “我看你跨下有是真的!你小子敢来坏爷的大事,就是找死!”说话间那人的影就窜了过来,大蛋还没有明白过来,来人飞起一脚,正踹在口上。

    “我靠!”大蛋扑通一声就倒在地上,大蛋感觉口憋着一口气,就是喘不上来,满眼都是星星在跟前闪烁。

    “杨哥!揍他!我看这小子不是什么好东西!”

    “对,杨哥!死他算了,这小子不好是警察派来的!”

    “你们***混蛋?想我挨子是不是,有本事你们来死他,我靠!你们***站着说话不,我们老大可没有说死人,到时候事闹大了就完蛋了!”

    “杨哥!你太英明了,这小丫头怎么办?”

    “怎么办?先带走,找个地方了再说!嘿嘿!”姓杨的边说边往回走,他以为这一脚一定把大胆给踹晕了。

    “走!小丫头!等哥们完了,在把你送窑子里!嘿嘿!”

    “呜呜呜!”那女子拼命的扭着子,抗拒着。

    “哎呀!”那姓杨的小子扑通一声到地上。

    原来大蛋那口气缓过来之后,趁着他们说话的时候悄无声息的了起来,并对着那小子地踹了一脚。

    那俩家伙一看杨哥的家伙给打倒了,放下那女子就朝大蛋扑过来。

    就在这时,路边突然响起了刺耳的警笛声,而且很近。

    “不好,警察来了,我们快跑!”那俩小子撒丫子就跑。

    那个杨哥的也想起来,可是刘大蛋地踹了几脚!“你***还想起来吗?!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哎呀呀!兄弟轻一点!”姓杨的家伙呲牙趔的着。

    “现在知?刚才***跪地求饶比什么不好!”

    “谢谢你!”那女子跑了过来。

    “没什么!路不平有人铲,人混蛋有人管嘛!”大蛋嘿嘿的笑。

    “你没有事吧?”女子关切的问。

    “没事!这点伤算什么?”大蛋轻松的笑。

    就在这时,警察的大队人马就赶到了,手电筒把小巷照的通亮,带队的一个很魁梧的警察喊:“把他们都给我抓起来!”而后跑到那女子面前,“小陈!你没有事吧!”

    小陈的女孩是县公安局的警察,名陈,这一次是在执行一次的卧底任务,却被人家给试出来了。

    陈并没有感谢他的到来,而是直视着眼前的警察,“我说李队长,你能不能早一点来,如果你再晚来一步,我就完了!”

    “对不起,对不起!”

    这个李队长的是陈的上司,这次卧底行的策划着,名李泼。

    “你们吗抓我?我是英雄!喂!那个女的!你告诉你们的人,我是好人,不要抓?”说话的正是刘大蛋,原来警察不由分说,把大蛋也给拷起来了。

    “李泼!你是来救我的吗?怎么什么人你都抓?赶快把他放了,要不是他,我可能已经牺牲了!”陈不高兴的说。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阅-,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