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美女老师
    “你不要笑了,我真的不上学?”

    “真的不?”

    “真不!”

    “那好吧,你下车吧!”陈一踩刹车,警车停到了路边。

    “你真的允许我走?”大蛋有一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问。

    “当然,我们不会勉强任何人做任何事,当然人除外!”

    大蛋的汗立马下来了,这话怎么听都是向在警告一样。

    “当然不是,尤其是现在还不是,不过十分钟过后就不知是不是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

    “比如在车里扰女民警,意图强,图财害命,我也不知会发生什么事!”陈这话说的很轻松,可是在大蛋的心里,感觉这是警告自己,如果不听安排,不好就给自己随便个罪名就抓起来了。

    “你别吓唬我?我胆小!”

    “没事,我说了,要的人很多,你不知吗?你要的学校可是美女如云哦!全的选美比赛都有参加过的,而且我们保证你不会被歧视,也不用考试,每门功课都会打优的,也不你回答问题,有权拒绝任何人的提问!所以这样的待遇是很多人想的!”

    “真的美女如云?”

    “当然!”

    “那好吧!我为了家的利益,社会的大义,我!”

    “没关系,你可以不的,明天电视新闻和报刊杂志就会刊登这样的消息,大蛋原来是个胆小鬼!不再敢见义勇为了!相信你那个美女姐姐姐姐一定会伤心失望的!”

    “我答应你了,我!我还不行吗?”大蛋的冷汗都止不住的!这还是女人吗,怎么象个女氓?

    “你别说我是女氓?我这是在拯救你!”

    大蛋顿时无语,这个女人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她竟然会知在想什么。

    警车在县私立高中的门口了下喇叭,门卫一看是警车,立马就打开了门,而且车的时候,警卫还敬了一个礼。

    陈直接带着大蛋到了校长室,校长一看警察来了,脸都绿了,都有一点不好使唤,整条都打颤,以为自己的事儿了,来抓他的。

    “警察同志!我没有事吧?”校长哆嗦。

    “事没有事你比我清楚!”陈往椅子上一坐,很严肃的说。

    大蛋站在陈的跟前,他对他们的谈话不感兴趣,反正自己是人家案板上的一块,人家想怎么切就怎么切,这个时候是没有将条件的理由,不过当他的眼睛向下看的时候,心里顿时噔噔直跳。

    兄弟们可能为什么会烈的跳?我想我不说你也知,因为大蛋的眼睛正好可以看见陈的前,因为是夏天,所以陈穿的很薄,外套里面就是内衣了,白皙的沟壑看的清清楚楚,尤其是她在说话的时候,他能看见整个口在次次的扩张,甚至口上的一颗黑痣都看的清清楚楚。

    “大蛋!我就把你给校长了,在这里好好的学,我会随时来找你的!”

    “!你说什么?”大蛋本没听见他们说什么,只是眼睛无离开陈白皙的口。

    “你想什么呢?”陈瞪了大蛋一眼,心想你这小家伙真是胆包天,连我的豆腐都敢吃,哼,看我那天不治你个氓罪!

    “没,没想什么!”

    “那好!王校长!那我告辞了!”陈起站了起来,大蛋的眼睛只能平视陈的口。

    “好好好,我这就带他报,你就放心吧!”这个王校长差点要给陈下,估计陈要他跪下,他都。

    我想大家都明白的。

    陈走后,王校长带着大蛋直接朝学校走,因为还是走上不久,把每个班级都在上课,所以校园里一片安静。

    “我说那个刘同学!你和那陈警官是什么关系?”王校长献媚,他希望刘大蛋可以在陈面前给自己美言几句。

    “你想什么关系就是什么关系吧?”大蛋不想搭理他,冷冷的说。

    “哦哦哦!”王校长点头如啄米一般,心想这家伙肯定来头不小。

    他们很快到了高三(二)班,王校长推门而入。

    上课的正是班主任刘思雅。

    “王校长!有什么事吗?”刘思雅是今年刚分来的研究生,今年25岁,未婚,长的亭亭玉立,齿白红,一双温柔的眼睛清澈而明亮,尤其是今天上穿了一件黑的开领短袖,下面穿了一条白的短,青洋溢又不失老师的庄重,真是漂亮极了。

    给读者的话:

    感谢王屠圣明的推荐票,感谢小心和谐的评分和打赏,兄弟们不要藏着了,赶快出来支持吧,你的支持是我的力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阅-,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