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拳打唐子安
    “有什么不合适的,老师你走你就走好了!快点!”刘思雅催促。

    “乖乖!我说班主任同志,在我们老家,只有自己的女人才会跟在男人后面的,你跟在我后边算什么?算我的女人嘛?”

    “你!”刚才还想戏一下新来的家伙,却没有想到被这小家伙给调戏了一翻,“有你的!你回吧!”刘思雅噔噔的踩着小凉鞋急急的走了,只留下一亮丽的背影。

    “唉!我又没有欺负你,我什么都没有,我连手都还没有到呢!”大蛋想到,他转四张望,果然发现学校里到的是短子,看来这里的美女还真的很多!哈哈!这个陈还没有说假话!大蛋想到。

    就在刘大蛋准备转的时候,后面却有人住了他。

    大蛋转一看,这个女孩子正是吴薇薇!

    “你好!”大蛋说。

    “我不好!”吴薇薇撅起了小巴说。

    “你不好,也和我没有关系吧?”大蛋说。

    “我说和你有关系了吗?你别自作多好不好!”吴薇薇白了大蛋一眼。

    “那没有关系,你找我嘛?”大蛋好奇的问。

    “我是来替我爸爸向你歉的!对不起!”吴薇薇轻声的说,因为羞涩整个脸蛋都红了起来。

    “这和你没有关系,那是你爸爸的问题!”大蛋想起了那个势利的包子铺老板。

    “怎么,你还想找我爸爸报仇!”吴薇薇因为担心而张大了眼睛。

    “看把你吓的!我不会的!再说做生意的人都那样吧,我已经习惯被那样的眼神和语言刺了!”大蛋又想了在村里的刘愣子。

    “薇薇!”一个少年的声音传了过来。

    一个穿着白衬衣和休闲西的帅哥走了过来,后面还跟着二个胖子,吴薇薇当看见他们走过来的时候,眼睛里闪过一丝的不安和张。

    “薇薇你怎么在这里,我正你们班里找你呢!”帅气的男生并没有理会站在旁边的大蛋,而是眼睛直的盯着吴薇薇。

    “唐子安!有事吗?”吴薇薇说话的时候,白皙的脸蛋异常严肃,绷的很,估计一滴放在脸上,都会下来。

    “过几天,我们要组织一场舞会,想你来参加,好吗?”唐子安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吴薇薇的眼睛。

    “对不起,我有事!”吴薇薇很决的拒绝了。

    “有什么事!再大的事能和唐少参加舞会重要吗?”其中一个胖子凶凶的。

    唐子安的父亲是当地有名的大财主,是县里四大家族之一,一直靠石油发家的,因为家里有钱,所以花起钱来大手大脚的,一帮喜欢贪小便宜的家伙就围绕在他的周围,后面的三个胖子,其中说话的那个在学校里有一个外号秃头。

    “秃头!你不要吓着薇薇!”唐子安喝。

    “唐少!这丫头敬酒不吃吃罚酒,到那天我们把她绑了算了!”说的是另一个胖子肥猪,子胖的真跟一只猪一样,最少也得200多斤。

    大蛋有一点看不下了,因为吴薇薇都要被吓哭了,毕竟还是一个小女生,于是站出来说:“你们不要欺负一个小女孩好不好!人家不愿意就不,强扭的瓜不甜,你们不知这个理吗?”

    “草!你***是谁?不撒泡照照自己,唐少在这里,有他你说话的地方吗?赶快滚开!”秃头横横的走了过来,指着大蛋的鼻子说。

    “就是,你从哪里蹦出来的?知唐少是谁吗?你小子出来找事先打听好了!别到自己最后自己最后怎么死的都不知!”

    “我还真不知你们唐少是谁!”大蛋装作很害怕的样子,但是他知今天或许会迎来走学校的第一战。

    “跟他那么多jiba废话吗,先揍他个bi的!”秃头说完就起拳头砸了过来。

    “我草!还真***手!”大蛋的两只胳膊暗暗使劲,就在秃头拳快要落下的时候,大蛋影猛的一闪,对准秃头的肋骨地踹。

    “我的呀!”秃头扑通一声倒在地上,跟头猪似的翻来滚,还没有等到唐子安明白过来的时候,大蛋的子已经扑了过,一拳正揍在唐子安的脸上,“呀!”唐子安惨一声,有三颗牙齿都飞了出来,顿时角出血来。

    给读者的话:

    兄弟们!喜欢本书就多多支持!你们是我写下的力,本书热呼唤粉丝们加入qq群,我来了,你在那里?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阅-,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