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美梦成真
    “我那敢吃你,我也没有张了吃你家伙的东西!但是你可以吃我,而且在无声无息就可以吞没我的小弟弟!嘿嘿!”大蛋嘿嘿坏笑。

    “你这家伙越来越坏了,这是什么破学校?刚带一天就教出一个氓来,要是这样待下,还不成了魔鬼!”

    “变成魔鬼也要说你的好!是你把我送来的!我还得感谢你!”

    “你的!在里面有那么多的女孩子可以你泡!还不美死你!”

    “陈警官!这泡妞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泡呢?”

    “我,我怎么知,别问我,问你们老师!”

    “哦!好吧!老师或许会知!”

    俩人吃了饭,直奔陈的住宅驶。

    陈住的县城刚开发的一栋楼盘,名望江亭,顾名思义,就是小区里有一条人工小河,小河的旁边有一间小亭子,于是取名望江亭,如果你想在小区里看见长江或者湘江、珠江什么的,那你就算是买瞎了,都是忽悠人的,所以千万别相信那些开发商的广告,给你的永远都是虚无缥缈的海市蜃楼。

    了陈的房间,陈一脚就把凉鞋踢掉了,“累死我了,累死我了”一边说着话一边躺倒了沙发上。

    “这房间就你一个人住?”

    “不是,两个人住!”

    “哦!那个人呢!”

    “那个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那个人就是我?”大蛋这才恍然大悟。

    “你以为呢!”

    “我以为还有你老公呢!”

    “我还没有结婚呢?那里来的老公!”陈白了大蛋一眼。

    “我那一间?”大蛋取了在上官如月家的教训。

    “靠我房间的那一间!那我的衣什么的都有吗?”

    “这个?没有,今天你就将就着用我的吧!”陈无心的说。

    “嘿嘿!”大蛋偷偷一笑,心想这陈还真够豪,可以一起用贴的物品,如果可以在一张上岂不是更好。

    “你想什么呢?”陈坐直了,眼神好奇的看着有一些发癫的大蛋。

    “没,没什么!那我就洗澡啦!”大蛋说完话就了洗澡间,取了上一次的教训,这一次大蛋到洗的很痛快,然后洗完了就了自己的房间,混混的。

    半夜时分,外月的弦月挂在天空,突然,一个黑的影开门入了大蛋的房间。

    大蛋正在觉,他在梦里遇见了陈,陈正用温的子摩着自己,粉红的轻轻的着他的肌肤,温的子一丝不挂,尤其是又白又的大白兔撞击着大蛋的心口,陈那离的眼神带着和离,正痴的望着自己,仿佛等着自己上她,在这张温暖的小上聘。

    乖乖,如果我在无于衷还男人吗?大蛋立马翻而起,把陈压在了下。

    大蛋看着眼前香艳的女人,柔的子起伏跌宕,上本就没有穿什么衣服,下只穿一条透明的小内内,清晰可见的草原温柔的展着,那么人,带着淡淡的清香。

    陈伸出玉藕一般的手臂,着大蛋的脖子,轻轻的扭着,时而张开,时而合上,那人的姿势大蛋再也无控制住自己,你这是自己送上门来的,如果我不照单收下,可就真对不起你芳心一片了,***,我可管不了你是不是警官了,我现在只管你是不是女人,大蛋想到此,压在里陈的上,火热的纠在一起,发出呜呜的声响。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阅-,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