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女生宿舍
    女生宿舍楼下,一个美丽的穿着白子的少女和一个满血迹的少年走到了楼下。

    “阿,我们想上宿舍里拿点洗衣粉,帮他这衣服给洗一下!”吴薇薇央求着看管宿舍的阿。

    可能阿也听见了这学校里横空出现了一个杀手,能在1分钟就将铁头放血出来,再看看少年血迹斑斑,面带杀气,而且他的手里还拿着一把果刀,那里还管,二话不说就把门打开了,别说是开门,就是她把上的钱都掏出来,她也得。

    俩人上了楼,吴薇薇打开了2楼258号宿舍,她先看看里面没人,于是就把大蛋了来。

    “你把衣服下来吧!我给你洗洗,再给你打点,洗一下脸!”吴薇薇一边说话一边找着脸盆和洗衣粉。

    “怎么?我还是自己来吧!”大蛋心想你这丫头倒也快,难就我在你们吗?

    “怎么?肯定是用手!难你每一次都用脚吗?笨蛋!”吴薇薇说到。

    “那好吧!”大蛋说完,三下五除二就把自己的上衣和短了下来,上的肌和肌,没有一点赘,而大上的汗又黑又,而贴的短又是那么的感,凸起的男特征展无遗。

    “衣服掉了吗?”当吴薇薇转过来的时候,“!”的尖了一声,手里的洗衣粉和脸盆都掉在了地上。

    “你怎么啦!”大蛋有一点无语,他还没有见过一个女孩子的反映是如此的强烈。

    “你别过来,你别过来!”吴薇薇浑都打哆嗦了,她既不害怕大蛋的上,也不害怕大蛋上的汗,只是大蛋中间的地方,吴薇薇看了相当的震撼和惊慌,因为她这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看见一个同龄男生的下半的廓,而且冲击力这么强。

    “我,我这么拉!”大蛋有一点无奈的问:“你别好不好?下面的阿听见,还以为我真把你怎么着了呢!”

    “我要适应一会儿!你怎么可以穿成这样子?”吴薇薇捂住眼睛,把转了过,背对着大蛋。

    “怎么样子,不是你我的吗?”大蛋心里嘿嘿直笑,小丫头就是小丫头,竟然这样的阵势就给吓坏了。

    “我是你外套的!”

    “我的是外套,外套里面不就是内套了吗?”

    “你!”吴薇薇自己都觉得自己刚才太冒失了,只想着给大蛋洗衣服,却没有想到大蛋掉衣服后的后果是个什么样子。

    “我还以为你都见过呢!”大蛋试探的这么说,其实他已经从吴薇薇的神态已经发现了这绝对是一个chu女,只是他想从吴薇薇的巴里亲自说出来。

    “见你个头!我那里见?”吴薇薇气的直跺脚,她真想回头踢大蛋几脚,可是她又不好意思转回头,因为一转回头就会看见大蛋那凸起的部位。

    “比如你的男朋友呀?”大蛋竟然问到此的时候有一点张,他生怕自己的问题会打破内心的希望。

    “我才多大?怎么会有男朋友!我要是有男朋友的话,就不到你出来救我了!”

    “哦!那你能确定你的那个男朋友一定会救你吗?”

    “我不能确定,所以我不知那个才可以是我男朋友呀!”

    “那个唐子安是你什么人呢?”

    “他就是败类,是猪,什么人都不是!”

    “他家有钱又势力,多好!而且人长的蛮帅的!”

    “呵呵!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就是死,也不会和他往的,你知我们女生管他背地里什么吗?”

    “不知!”

    “都管他土皇上,而我们这些女孩子就跟后的嫔妃一样,他想追谁就追谁!哼!姑奶奶就是不吃他那一套!”

    给读者的话:

    兄弟们!每天3更,稳定更新,兄弟们加我qq270477421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阅-,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