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大蛋的情敌
    大蛋的敌

    ------------

    ?大蛋很快到了上官如月的楼下,心想这美女姐姐会在什么呢?是不是已经洗的香的在房间里等着自己呢,穿着薄如蝉翼的衣,前的两点亭亭玉立,温柔的目光含脉脉,乖乖,不能再想了,再想就***控制不住了,大蛋稍稍的安着自己的小弟弟,现在还不是用你的时候,等会儿一定要争气!

    “咦!”大蛋惊讶的发现旁边停着一辆很豪华的轿车,轿车的名字他不知,但是看着那上面有4个圈,就知便宜不了,因为电视剧里经常可以看见富家公子开着这样的车。大蛋围着这车转了一圈,刚想用手一下车的手感,却被一个男人的声音给住了。

    “别!别***我的车子!坏了你赔的起吗?”一个男人话音刚落就窜了过来,挥舞的双手恨不得捶烂大蛋的头,那鄙夷的眼神恨不得能杀死大蛋。

    “我靠!”大蛋可不是人欺负的,心想你小子是不是欠揍!敢***说我,不就是一辆轿车吗?至于***这样的目光看人吗?

    “你还敢靠?你知我是谁吗?小心吃不了兜着走!我一个手指头就能你消失,你信不信?”这个男人相当的狂妄。

    “海文!你不可以这样!”一个带着气的声音在后响起,这个人正是上官如月。

    “月儿!这是个小花子,你何必和他一般见识,我随便给点钱打发走就好了!”这个海文的男人在上官如月面前献媚。

    “你不可以这么说他,他是我的男朋友,大蛋!”上官如月说完话,一把将大蛋拉到了自己的边,“大蛋,你告诉他,你是我的男朋友!”上官如月说完话,一双温柔如的目光盯着大蛋。

    我靠!原来是一个从没有见过面的敌,“喂!你小子海文是吧!离她远点,她现在是我的女人,你知吗?”大蛋一把将上官如月怀里,手在上官如月的部轻轻的着,柔而又温暖。

    上官如月有一点娇羞,她想挣大蛋的手,可是现在的状态也由不得她,既然要大蛋当自己的男友,就应该给他吃豆腐,更何况自己还喜欢他呢。

    “月儿!你能不能睁开眼睛看看?他那一点配的上你?别糟蹋自己啦!跟一个小混混在一起,你的是不会幸福的!”海文本就没有大蛋看在眼里,一往深的盯着上官如月。

    “谁是小混混,你小子把话说清楚,不然我废了你!”大蛋的眼睛一瞪,出两寒光。

    “你看看,月儿,还说不是小混混,我随便说说他就要跟我的!你千万不能毁了自己!你知我有多么的你,想你,我大老远跑过来,你总不能这样对我吧?”海文有一点不屑的瞪了大蛋一眼,转而可怜兮兮的望着上官如月,一搏上官如月的同㊣(3)。

    “好啦!你别说了,海文,我谢谢你对我的,可是我不你,我现在的是他,你明白吗?再说你比他也大不了多少,有些事你是不会明白的!希望你会死心,寻找属于你的幸福!我真的不想再看见你!”上官如月冰冷的语言可以杀死人。

    乖乖,真冷!大蛋还是第一次看见上官如月如此冰冷的神态。

    “月儿!你不能这样….”海文还想继续表白,可是被大蛋给阻止住了。

    “我说兄弟!你是我出手是吧?怎么敬酒不吃吃罚酒,我女朋友的话你没有听明白是吗?识相的话赶快给我滚蛋,不然我会揍扁你!”大蛋挥舞的拳头说,“亲的!别害怕,我不会打死他的!”大蛋用手着上官如月的长发,在耳边轻声的说,上官如月上淡淡的清香大蛋有一点不守舍,下面的小弟弟还是不争气的有了反应。

    海文听见大蛋的话,差点没有被气晕过,心想自己怎么着也是富二代的典型代表,被拒绝求已经很够没有面子了,竟然还被一个傻小子给教训,心里的气刚刚上来,又被自己给压下了,冷静、修养、素质,他在心里默念着,“你说话注意方式,你知在和谁说话吗?”

    “知!一个男人!一个被我女人给拒绝了的男人!哈哈!”大蛋一阵狂笑。

    “我是天宇集团董事长的儿子,我海文!我要是收拾你,简直就跟捏死一只蚂蚁一样,太简单了!”海文轻蔑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