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月儿嗯的叫了一声 3更
    月儿嗯的了一声3更

    ------------

    ?当他把信用卡递过的时候,女服务员很熟练的刷卡,“请你输入密码!”

    海文哆哆嗦嗦的把密码了过。

    “先生,不好意思,你这里的现金不够!”

    “里面有多少?”海文张的问。

    “里面有12万!”

    “还***差5000块钱呢?”海文慌忙在自己的钱包里翻翻,也就翻出2000块钱来,还是不够,“我还差3000块钱,你看我在你这里消费这么多,你能不能给我打个折呀!”

    “那你有vip会员卡?”

    “没有!”海文无奈的摇了摇,老子一辈子来这一次就不想来这里第二次了,还***办会员卡,这不是坑爹吗?

    “那不好意思,我们不给你打折!”

    “我草,真***赶上好时候了!”海文发现自己的手指头还有一个钻戒,一牙,就把钻戒取出来,“这个钻戒一万多,我到时候会回来取的,先抵押到你这里!”

    “好吧!希望你在7天之内过来换取,不然丢失我就不负责任了!”

    “行!”海文哭丧着答应,这一顿饭就把他这一年的零花钱全给造了,回家还得给他爸爸编个瞎话。

    等海文回来的时候,大蛋和上官如月已经吃饱了。

    “海文,谢谢你的盛款待,今天吃的很饱,谢谢!”大蛋说话的时候,手里着上官如月的。

    海文的脸很难看,的,花了我12万,就***这么你走了,海文的拳头的咯吱咯吱直响,他真想和大蛋打一场,发自己心中的不满,可是他也知,大蛋的拳头不是吃素的,于是只能把气憋在心里。

    “海文!你真是太好了,别生气!啵!”上官如月打了一个飞,便在大蛋的抱下走了出来。

    “他奶奶的!刘大蛋!我和你没有完!”海文牙切齿的,很不得眼睛里出来的火焰可以烧死这对男女。

    大蛋和上官如月没有开自己的车,这样开车是很危险的,他们俩打了一辆车,直奔山官如月的住而。

    车上,上官如月枕在大蛋的肩头,而大蛋的手依旧揽着上官如月柔的肢,享受这姑娘那柔若无骨的感觉。

    上官如月完全被大蛋的所引,淡淡的酒香,温热的,宽厚的肩膀,英俊的面庞,越往下想就越发觉得大蛋真是个好男人,她的温也慢慢的发生着变化,越来越觉得自己的变得滚起来。

    大蛋今天喝的不少,有一些微微的感,但是头脑还是清醒的,着上官如月,如月上的清香混杂着酒香令大蛋不能自拔,是个男人都不会放过这个揩油的机会,男人不喝,女人怎么挣小费,女人不喝,男人怎么有机会,大蛋的手慢慢的在上官如月的上游走,大半个子都被他边了,只是那些感特征比较明显的㊣(3)地方没有,不是不想,而是觉得如此着急显得太突然了,即使如此,大蛋都已经感觉到上官如月的越来越了吗,的就像一堆芬芳的泥。

    “到了!”司机师傅的声音惊醒了两个各怀心事的男女。

    “月儿!我们到了!”大蛋轻声的说。

    “好快!我怎么感觉才做了一会儿呢?”上官如月喃喃自语,打开车门的瞬间由于头重脚轻,差点摔在地上,好在大蛋手疾,一把抱住了她。

    “看来我是了,都怨你人家喝了那么多的红酒!”上官如月嘟囔着小,像个和男友撒娇的小女孩。

    “嘿嘿!可是那个时候你却抢着要和我拼酒呢!不能喝就少喝点嘛!嘿嘿!”

    “就怨你,就拼酒,哼!你,把我背上吧!”上官如月豁出了,自己就趁着酒劲疯一回吧。

    “好吧!”大蛋无奈的摇了摇头,你给我吃豆腐的机会,那就不要怪我了,嘿嘿!大蛋心里坏笑。

    “蹲下!”山官如月的脚步踉跄了一下。

    “好好!”大蛋刚刚蹲好,上官如月柔的就上来了,顿时大蛋的背上就感觉到两坨的的家伙贴在里自己的背上,“小蛋子!送本回家!”上官如月学着慈禧的声音。

    “喳!”大蛋很配合的,他的双手一下子就在了上官如月的上,子站了起来。

    “嗯嗯….”上官如月感觉大蛋的手仿佛有通电的功能,两电顿时通过大蛋的手传遍了自己的全,竟然不由自主的嗯了一声,眼睛羞涩的闭上了,任由大蛋的手在后面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