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女人是给男人看的 3更
    女人是给男人看的3更

    ------------

    ?“我怎么猜的出来?我又不是神仙!”大蛋心想老子那还有时间猜这个,你赶快离开这里才是正确的。

    “你这家伙真笨,我跟你说,那个宋月明和唐万臣不知有什么关系?竟然把事捅到了市里!今天我爸都来这里了!”陈说。

    “是呀,是来求的吧?”大蛋对于这件事到也不感到惊奇,因为上官如月的已经把这个事说过一边了。

    “你好像对这件事一点也不好奇呀?是不是你已经知什么了?”陈的职业敏感起到了作用,她的问题直击大蛋的要害。

    “我能有什么了解呀,我也没有关系我怎么知呢?不过这样的事在电视里经常播,大清朝的官宦之间的带关系多复杂,要杀头的不是这个的亲戚就是那个的亲戚,不是皇上的小舅子,就是皇上的姐夫妹夫的,我们这些老百姓敢吗?再说也没有的必要!你说是吧?”

    “你这是什么理论?哼!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当官的玩的都是谋和政治,这些当然不是你懂的了!不过你说的很对!宋月明的亲戚有在上头做大官的!所以这一次的事不好办?”

    “好办不好办那是你们警察的事,我有帮你们抓贼的义务,可是我没有审查人的权力!所以这么审那是你们的事!”大蛋很不热的说。

    “你这人今天怎么这样?真没劲!我走啦!”陈有一点无趣的说,本来是想和大蛋一起好好的聊上一晚上,当然无话可聊的时候还可以做一些其他的运,没有想到大蛋给风似的,本就不在状态。

    “你走呀?”大蛋心里差点没乐开了花,心想你不走,我在这里还不得难受死。

    “怎么?那么想我走?”陈的心里差点没有气炸了,一双眼睛目而视,“今天晚上我还不走了!”

    陈说完话,一下子坐到了大蛋的边上,然后在被子上轻轻的拍了两下,“你的到是蛮宽的嘛?”

    我靠!那***那是我的?明明是楚楚的子嘛,这话怎么能和陈说,说了自己还不死的很惨,只能说:“一般一般!健康造成的!”

    “你是想和我在一个房间还是我们俩分开呢!”陈说这话的时候要是知被子里还有一个花姑娘,估计得羞死!因为有了和大蛋的亲,所以说起话来随意了很多。

    叶楚楚在里面听的都有一点受不了,这丫头也太敢说了吧!可是想想刚才自己的表现,只能轻轻的叹口气,只能怪大蛋这家伙太招女孩子喜欢了,一个个都放下了矜持。

    “这个问题嘛!我是这么想的!照我的想肯定是咱俩在一张上好了!嘿嘿,我是男人嘛!咱俩了对我的坏也没有,倒是你以后就面临了很多问题㊣(3),万一我们分手了,你不亏大了!所以照你的想肯定是分开,这样安全系数比较高,受伤害的程度几乎为零,所以我非常尊重你的想,咱们分开!”大蛋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老子想抱着你俩一起,可是现实很残酷,那将是一场暗无天的战争。

    “如果我就想和你在一张上呢!我想给你看看呢!”陈一双妩媚的眼睛望着大蛋,故意弯下,将领口朝下拉了一下,顿时前的宝贝显得更加的白皙和拔,大蛋立马兴奋的有了反映,而反映直接就传递给了叶楚楚,叶楚楚真是又羞又气,这个死大蛋简直是太过分了。

    “嘿嘿!不可能吧?”大蛋顿时出了汗。

    “看把你给的!嘻嘻!”陈伸出手来大蛋的汗,顿时一清香弥漫在大蛋的周围,我靠!着***受不了!他受不了的反映直接传到了叶楚楚那里,又气又羞的叶楚楚已经满脸绯红了。

    “真是,太了,的语无次了,你,你真的和我在一张上?”

    “是呀!”陈羞涩的一笑,双手挽住衣角轻轻一提,白晃眼的美玉就呈现了在大蛋的面前。

    “你你你你不能这样?”大蛋的口有要出来了,眼睛盯着陈美丽的脸蛋和白皙,如槌敲鼓般击打着叶楚楚的巴。

    “好看吗?”陈的脸上带着羞涩的微笑,一双眼睛盯着大蛋,看着大蛋痴狂的表,她的心里很有成就感,女人就是给男人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