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干了她吧 2更
    了她吧2更

    ------------

    ?大蛋望着上官如月如羊脂一般洁白的肌肤,他索坐在了边,手指轻轻的过上官如月的皮肤上,过之都轻轻的了下,又轻轻的弹了起来,唉!青的光泽洋溢着人的芬芳,大蛋内心的狂魔一个劲儿的催促他赶快把上官如月给上了,可是,可是大蛋内心的善良之神却一个劲儿的对大蛋:兄弟,上不得,上不得,你现在快活了一时,可能会上官如月恨你一世,她现在已经着了,要也要等她清醒的时候再!

    可是内心狂魔却狂吠起来,等个球呀,此时不何时?有得就!何必在乎她着不着呢?人在花下死,做鬼也风!哈哈

    大蛋,你自己标榜自己是一个正人君子,上官如月刚从死神那里走了一回,即使她对你有了好感,想委于你,也要等她亲口告诉你,现在你把她了,那她万一后悔了,你岂不是一辈子都要让她恨你,你又何必呢,逞一时之快,则会万劫不复呀!

    “我草!”大蛋的打了自己一巴掌,大蛋大蛋,你的内心怎么变得如此的浑浊不堪,如果你现在把上官如月给了,以后将如何面对她呢!还是算了吧!不要做这样的傻事了,大蛋留的看了看上官如月的肌,材依旧那么的丰,满,所有的销,之都是令大蛋神颠倒,任何一个男人都很难控制住自己的绪,尤其是在一个美女的边,而这个美女又不穿一丝的褴褛,光不溜,秋的躺在那里,老子要是做一次柳下惠是不是太冤枉了…

    夜已经很深,上两个黑的影翻滚在一起,男的宛如一条奔腾的骏马,女的宛如一条柔的白蛇…

    大蛋含住上官如月的巴轻轻的亲着,手在白皙柔的肌肤上来回的,,上官如月也烈的回应着,不时的将柔的头伸大蛋的巴里,挑,着大蛋最后的神经,两只白皙的胳膊的住大蛋宽厚的肩膀,两条玉..不知不觉间已经……

    “大蛋你好...!好...服…”上官如月喘了一口如兰的气息。

    “你也不错,小宝贝儿!”大蛋低头在上官如月的险上的亲了一口。

    “呜..呜..”上官如月发出一连串的…….着大蛋的手更加的用力。

    “怎么样?”大蛋嘿嘿一笑。

    “好服,太好了!亲的!”上官如月闭着眼睛享..受的说。

    “那还要不要?”

    “要!”

    “要我那里?”

    “要你那里!”

    “那里是那里?”

    “那里就是那里!”

    “那你抓给我看看?”

    “讨厌,你太坏了!我这就抓,哼!”

    “!你轻一点?别太用力了,小心抓坏了,你后半辈子就别用了!”

    “嘻嘻!怕了吧?”

    “怕了!”

    “㊣(3)乖宝宝,你来吧!快来!”上官如月面如桃花,已经不自了,连少女的矜持也已经然无存了,或许在自己最的男人面前,女人表现的都是这么妩媚人,意盎然吧。

    “嘿嘿!那我就看看你的帘...有多深,有多宽!”大蛋说话间就持闯入。

    “!你个坏家伙,不会轻一点?”上官如月,服的。

    “怎么?你的客厅不吗?是不是容积面积太小!”大蛋嘿嘿一笑。

    “你的!才不是呢,是你的….家…太…大了!”上官如月一阵娇喘,说话断断续续。

    “不喜欢吗?大家多好,显得多气派!嘿嘿!”大蛋坏坏的一笑。

    “你的!你家太大了,把我的客厅的没有别的东西放了,就你这个家了!而且还,还,还把我的墙壁的要,破了!”上官如月娇羞到。

    “那我的家先搬来搬的折腾折腾吧!”大蛋嘿嘿一笑。

    房间里顿时没有了别的声音,都是家搬搬出所产生的摩声,整个也跟着作的起伏而不时的弹起……

    当太照窗户的时候,大蛋在梦中醒来,感觉一阵轻轻的香在自己旁边晃,甚至上有被头发拨的感觉,..的,很难受,当她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上官如月正瞪着眼睛奇怪的望着自己….

    给读者的话:

    兄弟们,打赏我的地主在那里!求地主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