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美女在怀 2更
    美女在怀2更

    ------------

    ?“你是不是很想知?”陈眨巴着眼睛问。

    “当然!你说了半截话,我能不好奇吗?我又不是大神也不是半仙的,我怎么知!”

    “那我们吃饭吧,吃饭的时候我告诉你!”陈说。

    “行!我请你!”大蛋潇洒的说。

    “不,我请你!我得感谢你的救命之恩!我们公安系统不表彰你,我得表彰你!是吧!嘻嘻…”陈笑着打开了车门。

    “别!我总感觉这里面有一个谋似的,你不会还有事要找我办吧!”大蛋有一种预感。

    “你就别瞎猜了!跟我走吧,我今天请你吃一顿豪华一点的,嘻嘻!”陈抿着笑。

    陈开着车带着大蛋到了一个豪华的酒楼下面。

    当他们走酒店的大堂的时候,所有的人羡慕死了,一对俊男美女真是郎才女貌呀,顿时大堂里所有的男女都顿失彩。

    当电梯的大门无声的合上的时候,外面所有羡慕的眼神都被挡在了门外,好在电梯里就他们两个人,大蛋终于放松下来。

    “我说美女,你看见他们那些眼神了吗?恨不得要把你吃掉!在他们的眼睛是不是觉得我配不上你?”

    “嘻嘻!这有什么奇怪的!”陈开心的笑起来。

    “你可真行,你不觉得我是在你玩吗?”大蛋嘿嘿坏笑。

    “你的!大蛋你脑子里整天想些什么东西,出门在外,你不要太在乎他们的眼神,我从来不做理会的!因为他们再怎么看,也不会认识我们是谁,也改变不了我们,你又何必如此的在意呢?”陈说。

    “嘿嘿!你说的太辟了!简直就是至理名言!在你面前,我怎么做都是错呀,怎么可以选你做老!”

    “大蛋!你胡说什么呢!我可不想当你的老,那还不被你活活的气死!”陈脸蛋一红,说的这番话是相当的违心的。

    “你就知装模作样!小丫头,咱俩在一起拥抱的时候,在一起亲的时候,你怎么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呀?嘿嘿!”

    “臭大蛋!你太坏了!那也不能说明什么,再说你那么小,咱们是不合适的!”陈说。

    “行行行!咱们俩就当是在错的地方错的时间错的环境发生了一间错的事件好了吧?就当我们之间是战友,同志,为了伟大的无产阶级理想而走到了一起,为了实现社会稳定,人民安康,世界大团结的伟大理想而走到一起来的!是吧?现在为了能实现这些理想,为了有更好的继续工作,因此我们来到这里吃饭,嘿嘿!”

    “切!说了一堆废话,在当今社会,这样的思想觉悟会人家说你是sb!”陈嘻嘻一笑。

    “看你长的这么漂亮,这么还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大蛋无奈的说:“人家在美女面前把,兴奋的就像一头公牛看㊣(3)见牛一样,我怎么站在你边,强大的雄荷尔蒙在渐渐的隐退呀,嘿嘿!不好我就说传说中的拉拉之友吧?”

    “咯咯!”陈开心的大笑起来,整个手掌都遮不住乱跳的险,“大…蛋…,你太笑了!你怎么会是拉拉之友呢!拉拉里面都是女的!你是男的!”陈看着大蛋一本正经的样子,开心的笑出了眼泪。

    “男的怎么啦?难男的就没有了吗?”大蛋分辨。

    “有有有,难你是吗?”

    “我才不是呢!你看看我像吗?再说我的雄荷尔蒙是相当的强大的,难你没有感觉出来?”

    “你的!就知刷贫,好啦!我们到了!”陈的话音刚落,电梯的门无声的打开了,陈笑意盈盈的扫了大蛋一眼,便从电梯里走了出来,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陈的高跟鞋尖不小心被电梯的门缝给绊了一下,整个人在尖声中朝外飞了出,这要是摔在地上绝对得破了相。

    大蛋手疾,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呢,一把伸出了手,迅速的抓住了陈后背的衣服,猛的朝后向自己的怀里一拉,陈的整个躯一下子改变了方向,直接朝大蛋的飞了过来,并以光的速度结结实实的撞了大蛋的怀里。

    “…”陈尖一声之后,整个电梯里顿时变的鸦雀无声,只有了两个年轻人的心跳……

    大蛋实在没有想到,上帝竟然给他又一次创造了亲近陈的机会,这次机会是那么的恰当,任谁也找不出吃豆腐的理由来,陈柔而香的此时正在大蛋的怀里,大蛋的双手不由自主的住了陈的肢,这种暧昧的拥抱没有了半点的缝隙,对方传来的每一感觉都清楚无误的告诉了对方,比如大蛋兴奋了的小兄弟…

    给读者的话:

    兄弟们!希望继续顶我,我会努力更新的,你们的打赏在那里!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