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给你尝尝什么味道
    给你尝尝什么

    ------------

    ?“我想要!你给不?嘿嘿!”大蛋一阵坏笑。

    “你过来!”陈笑眯眯的对着大蛋说。

    “嘛?”大蛋有一点不知这个丫头想做什么?

    “你过来你就过来!”陈撅着小佯装生气。

    “好吧!”大蛋凑近了一些。

    “你能不能再近一点?”陈有一些不高兴的说。

    “好好好!在近一点!”大蛋都感觉自己的脸蛋都挨到陈的脸蛋了。

    忽然,陈伸手住大蛋的脖子,对的亲了过来。

    “!”大蛋再想躲已经来不及了,坏丫头,你的巴里还有你男人的jing呢!

    一会儿,陈放开了大蛋,只是大蛋的巴里多了一些自己she出的东西。

    “好吃吧?”陈笑眯眯的盯着大蛋。

    “切!你什么意思?”大蛋砸吧着自己的巴,一说不明不清的在自己的巴里回。

    “你说什么意思?你我吞下那么多,怎么?给你一点你还不高兴?”陈撅着小说。

    “死丫头!这个东西哪有男人吃的理!”

    “难我们女人就应该吃?”

    “是呀!这里面含有很丰富的营养成分,滋补的,尤其是对你们女人,还有养颜的功效呢!”大蛋忘记了自己在什么地方看见的!大说一通。

    “讨厌!才不要呢?我可不觉得这个东西有什么好吃的!哼!”陈抿着巴说,刚才死大蛋自己吞下好多,感觉自己的胃里都是那种白的东西。

    “嘿嘿!怎么样?好吃吗?以后多给你点!”大蛋坏笑。

    “行!你给我一次,我就要你尝一次!”陈瞪着眼睛装作纯纯的样子,对大蛋说。

    我我我我,靠!自己培养出一个小yin女。

    “时间不早了,咱们快看看你爸他们吧?”大蛋说。

    “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陈躺在上懒洋洋的说。

    “是呀!咱们连做再吃的好几个小时呢!“大蛋嘿嘿一阵坏笑。

    “死!”陈白了大蛋一眼,撇着小说。

    “你舍得吗?嘿嘿!对了你爸爸喜欢什么?到时候我买给他们!”大蛋问。

    “也没有什么!到时候再说吧!”陈试图自己想做起来,可是刚刚一起,下就传来一阵痛,“哎呀!”陈的表一皱,很痛苦的样子。

    “怎么啦?”大蛋好奇的问。

    “你还好意思问,哼!还不是你做的好事!”陈白了大蛋一眼,刚才为什么kj的时候没有痛呢?难做做…还有减少痛的功效么?陈想着。

    “是不是下面了吗?”

    “你知还问!唉!怎么办?”陈无奈的说。

    “要不我来帮你穿衣服吧!”大蛋嘿嘿一笑!

    “不要!我还是自己来吧!你帮我穿着穿着估计又下来了!”陈自己说着说着就笑了。

    “那你起慢点!”大蛋知女孩子第一次都得有这样的表现,叶楚楚也是这样的神态和感觉,正所谓痛并快乐着,没有痛过,怎么知快乐是那么的美妙!

    陈着牙坐了起来,低头看看自己的si,已经有些红肿了,这个该死的大蛋,一点也不关心人家,好在刚才没有要,不然自己的下面不是肿的更严重吗?

    陈洗了个澡,感觉好了很多,又重新换了一套自己的衣服,那套衣服已经彻底不能要了,已经被大蛋撕的不成样子了,好在大蛋的衣服没有受到什么严重的损坏。

    “刘总!刘总!”窗户外面有人喊到。

    大蛋打开窗户一看,是唐子安和李鹏飞。

    “你俩小子什么?”大蛋在窗户边上说。

    “嘿嘿!刘总,你的事办的怎么样啦?”李鹏飞把声音降到低一些,样子很猥琐,角带着嘿嘿的坏笑。

    “什么怎么样了?”大蛋瞪了他们一眼。

    “刘总!唐子安,“咱们走吧!”

    “你们等一下,陈换衣服!”大蛋漫不经心的说。

    “我草!换衣服!唐子安你听到了吗?大哥说那女的换衣服!”

    唐子安顿时明白过来,“我靠!老大不会是把人家给qiang了吧?”

    “我看有这样的可能,人家是个女光,哪有那么好上?肯定是那陈反抗的很烈,于是大哥就把人家的衣服给撕烂了,来了个霸王上弓!”李鹏飞分析。

    “你他分析的太辟了!嘿嘿!”唐子安有一点佩服李鹏飞猥琐的思想。

    “你俩在下面嘀咕什么呢?”大蛋知这俩小子没说什么好话。

    “没,没什么?嘿嘿!在讨论大罗是如何将球入门的,是直还是倒踢紫金冠?还是用头拱的!”李鹏飞嘿嘿坏笑。

    “***!你还有这个好?”大蛋嘿嘿一笑,可是感觉不对,如何将球入门?倒踢紫金冠?用头拱?怎么都像是***做…的姿势?“我靠!你们两个混小子!”大蛋明白后真***生气,这俩小子敢开自己的玩笑,顺手将旁边的饮料瓶子扔了下。

    唐子安用手接到了,“兄弟,你看,大哥的里面空了!”

    “恩,那都被喝完了!”李鹏飞邪的话。

    “我!”大蛋彻底无语了,真是友不慎。

    “大蛋,你什么?刚才还没有…够呀?”陈换好了衣服,依着门小声的问。

    “?”大蛋回头一看,陈两腮粉面桃花,正温柔的望着自己呢。

    “,够啦!嘎嘎!再就没有办见你了!嘿嘿!”大蛋嘿嘿一笑。

    “讨厌!”陈娇羞的瞪了大蛋一眼,“咱们下吧!我爸爸估计都等不及了!”

    俩人刚到楼下,唐子安喝李鹏飞一个九十度的弯㊣(5)鞠躬!

    “刘总好!嫂子好!”

    陈一脸娇红,害羞的躲到大蛋的后,被人嫂子原来是这样的?陈心想。

    “行啦行啦!别***扯淡了,赶快开车!”大蛋催促。

    “好嘞!”唐子安说完话。打开车门大蛋和陈坐了。

    “兄弟,你看见没有,陈今天的表都不一样,非常害羞,而且走路的步子都小碎步,扭扭捏捏的,肯定是被大哥给草了,而且还是个chu女!”唐子安小声的说。

    “这你***都看出来了?”李鹏飞有一点服了。

    给读者的话:

    兄弟们!希望你们顶起,可以看我的浴火、天降风王和艳光尽览完本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