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压低了声音
    压低了声音

    ------------

    ?“我该你男人还是男孩呢?别告诉我你什么经验都没有哦。”穆若兰妩..媚的眼眸看着大蛋,不住吃吃笑起来。

    我靠!居然被轻视了……大蛋心中有点不,老子上的女人何止一个?

    男人之于女人,最要不得的就是女人说自己不行,说自己没经验云云,这可是在挑战一个男人的尊严!

    于是,心血澎湃的大蛋开始了反击,你尝尝老子的厉害。

    他双手直接地bao住了林若柔那妙..曼柔..的肢,张口直接wen住了穆若兰那张娇艳.柔..的樱,偶尔间更是轻轻地yao着她那片樱,用力的..允着她那伸探而出的..腻香..。

    “嗬~~~”

    大蛋重的喘..息一声,他伸手将穆若兰上的朝..下..拉..扯。

    瞬间,那片高耸入云般的雪..白山..直接呈现而出,有着直刺入云般的高度,有着丰..硕如海般的饱..满,有着宛如半..球般的浑..圆……这绝对是堪称完美存在般的双..feng!

    大蛋早已经是迫不及待的伸出双手过一阵用力的..捏...着,让林若柔口中一阵阵的娇..喘起来,那成熟得都要.滴出来的娇..躯更是阵阵的颤..不已。

    而后,大蛋一低头,便是直接埋首在了穆若兰那片娇...的柔.当中。

    “——”

    穆若兰口中娇.不已,双眼媚眼如丝,娇艳的脸上染红一片,仿佛是燃烧了般显得炙热无比,而这时候的她渴望着那来自于男人勇猛的冲..刺,带着她一起抵达那巅..美..妙度境。

    大蛋更是浑炙..热难耐,穆若兰美丽而又成00熟,如此的女人可遇不可求,既然被自己遇到了那么自然是不能放过。

    肥外人田的事儿他决不。

    两人的声音开始..重急..促起来,好在外面是酒吧,那震耳聋的音乐声之下,倒也是让他们两人刻意压低的..重.喘..息声不是那么的明显。

    大蛋的双手顺着穆若兰那雪..白光..的美.朝上..着,隐约间,都要触碰到穆若兰那...着无尽.魅力的…区地带。

    “嗯——”

    就在大蛋稍稍触.碰的间隙,穆若兰口中不住轻喘了声,脸…红,更是显得娇..艳人。

    一时间,这个厕所的隔板间内.光无限,让人看一眼都要为之心..神,为之向往。

    前奏的调..已经是准备就绪,一切似乎是到了那最后的关键时刻,是以,大蛋早已经是将穆若兰那件薄薄的蕾…丝直接拉扯而下。

    然而这时,穆若兰美眸睁开,嗔了他一眼,说:“不要这么着急,好戏还在后头呢。”

    “不是我着急,而是我也得要懂得点怜香惜玉不是?”大蛋一笑,贴在穆若兰的耳畔边说。

    “嗯?”穆若兰有点听不明白——这家伙刚才那阵势分明就是想要心急火燎的直接来,居然还要给自己狡辩!

    “若兰,看看你的大.,沾…一片。堪称是汹涌..如,你说我能不照顾你的感受吗?”大蛋坏笑着说。

    “——你这个坏蛋!还不都是你的?看我怎么收拾你!”穆若兰嗔声说着,而后竟是看到她猛地将大蛋...子的拉链拉下,接着,她做出了一个让大蛋始料未及的事——

    竟是看到穆若兰整个人直接蹲了下来,娇..艳的檀..口微微张..启。

    难,难成..熟的女人都好这一口……

    隔板间内,大蛋不断地深着气,内的热血已经是彻底的沸..腾了,那火.热的感更是抵达巅般,让他浑血脉内淌着的血都要变成了岩浆,极为的炙.热。

    穆若兰这个成熟美女依然是蹲在大蛋的面前,一次次的带给大蛋难以言喻的美..妙。

    一个成熟少妇的巷口意着的是什么,这点但凡有经验的男人都可以深深地会得到。

    因此,大蛋已经是炙热难耐了,他喉间发出了一声.重的喘.息声,随后便是伸手将穆若兰扶了起来,一脸的迫不及待。

    穆若兰美眸中有着点点撩人心弦的媚..意,艳..若桃花的脸红一片更显离之,那张娇艳的红一片,微微张启间呵出来的如兰气息更是让人罢不能。

    她是一个富有经验的女人,因此她知应该怎么迎..合。

    是以,她的shuang…稍..稍fen..开,双手抱着大蛋的,给予大蛋一个..而入的最好契机与角度。

    “——”

    待到那片火热tian..补了她那长久的空虚与内心空白着的那一块的时候,她口中不住娇..啼了一声,旖旎的声音回在了隔板间内,经久不息。也将隔板间内的气息全都渲染上了一层浓浓的暧..昧因子。

    大蛋材..拔而又壮实,上的肌并非是向外扩展的壮..硕式肌,而是内敛收...般,虽说看上显得瘦削,但却是内蕴着一超强的爆发力量,而这样的正是无数女人所喜欢的。

    穆若兰亦然!

    她眼眸..离,檀口吐香,娇美的脸上㊣(5).红一片,眉梢间渐渐地渲染上了一丝极度满足之感,无尽的旖旎在这一瞬间绽..放,那放..纵的感得到了彻底的宣00。

    她一双雪白如.藕般的玉臂地.住了大蛋的脖颈,上穿着的.稍稍拉扯下,那片雪白娇..的饱满如白滔天,起伏波中晃出了一片片让人炫目的波曲线,滚滚而来间看似要将大蛋所淹没。

    她开始忘而又可以压低声音的娇.着,好在外面是酒吧,那震耳聋的音乐声也充斥在了厕所里面,因此那离的娇喘之声并没有被外人所听到。

    但不管如何,这样放…纵的旖旎却是增添了丝丝的刺..之感,足以将人的心弦给撩..拨而起。

    说起来穆若兰并非是一个放..纵的女人,她本甚至还是很保守的,但此时此刻她却是放开了心。

    萍相逢一场,她觉得大蛋并没有让她讨厌,甚至在言谈中她还开始欣赏了这个男人,是以她才会如此的接受。而在她看来,这一次的放纵后,两人各奔东西,只怕不会再相见。

    然而,果真如此吗?

    姑且不管以后如何,此刻的大蛋与穆若兰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烈..焰滔天。

    给读者的话:

    兄弟们!更1万,你的月票砸给我吧!拜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