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徐若薇暗生情愫 8更
    徐若薇暗生愫8更

    ------------

    ?“你这么说我就不听了!你也看见我在网吧里的事了,是那些青帮的家伙不知天高地厚!惹老子,不是找死吗?今天也没有外人,你作为警务人员……”大蛋故意不想把话点透,徐若薇难看。

    “你…”徐若薇一阵脸红,大蛋的话戳到她的肋了。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陈有一点蒙了,自己还想把徐若薇介绍给他呢,没有想到俩人已经搭上话了,这泡妞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一场误会,我今天在网吧教训了一下青帮的人,你这朋友竟然要抓我!天理何在!于是我就不想她抓到我,这一追一抓就认识了!嘎嘎!”

    “好啦!不打不相识嘛!若薇!他可是我们这里的见义勇为的英雄,帮我们做了不少好事呢!”

    “就他?我一点也没有看出来!”徐若薇白了大蛋一眼。

    “好吧!今天多有得罪,我敬一杯,算是赔礼了!”大蛋说完,一口气喝了一瓶啤酒。

    “行了!别绷着脸了,真是的!”陈拉了拉徐若薇的胳膊,徐若薇的脸这才好看了很多。

    “大蛋,你也来唱一首。今晚最重要是开心嘛。”陈想缓解这样的僵局。

    陈在外面都是冷若冰霜的女警官,都把自已当冰美人,总把自已高高在上看着,只有大蛋把自已当成一般的女人,可能这个正是陈想亲近大蛋的原因。

    陈吊带,热贴着大蛋,倒让大蛋感觉到她那ru..波..臀..。大蛋挤过来就完人不顾形象,她脸颊红通通,像个完全成熟的红苹果。漂亮和.集成一。

    徐若薇都看不下,一个美丽的女警察揩个乡下男人的油呢。而且徐若薇还发现大蛋那双眼贼,专往陈有光的地方瞄着。

    徐若薇还不知的是,大蛋跟陈已经是融的关系了呢。

    “陈,注意点形象。来吧,我唱几首,你得休息下。”徐若薇扯回挤到大蛋上的陈。

    陈自然是没有,她还清醒得很呢,她就是装而已,因为这是亲近大蛋唯一机会,只有大蛋才会不欺负自已。

    “不要你唱。我只要他唱。”陈嘟着小巴拿着麦要递给大蛋。

    那撒娇的小模样可得很。徐若薇把她拉回,她了鞋,光着脚丫搭上大蛋的大上面,修美的长,黑的丝袜,全被大蛋看得光。

    大蛋心里一,顿时有了原始的反应,他挪挪位置笑:“我真的不会唱歌呢。”

    大蛋这么久以来,只会唱几首老歌,大蛋就想着别丢人现眼。

    “不要,我就要你唱。不唱的话,我就阉掉你。”陈离大蛋很近,她美搭上大蛋的头上,并且还往上移着,她想着就是大蛋不唱的话,那就来个夺命剪刀。

    但是在徐若薇看来,这就是人间的打骂俏嘛,陈是个女警官,居然还搭别的男人,而且还是个那么丑的。她不是准备坐到大蛋头上,让大蛋用帮她得的吧?

    要不得,要不得。

    “大蛋,你就唱个吧。满足她的要求。”徐若薇见眼离的陈,越移越上,她就劝着大蛋。陈再移上点,她的美臂就要腾空,修长美束到大蛋脖上,她傻傻地得意笑着。

    大蛋没办,他只有点点头了。

    “我就唱一首吧。唱得差,别怪我。”大蛋拿过麦,把陈放下来,走到点歌的地方。

    徐若薇本就没想到大蛋唱得好听,她见到大蛋不会点歌的东西,她还是有点轻视大蛋,连这个东西都不会呢。

    “你要点什么歌?我帮你点。”徐若薇向大蛋问。吧。我好像会唱这首。”大蛋笑。

    徐若薇很快地搜出来,接着点播歌。

    由于点的是演唱会版,前奏有点长,大蛋就盯着墙上的屏幕等着。

    徐若薇坐回陈旁,她带点埋怨地轻声:“死陈,你怎么这么个乡巴佬。”

    陈则是用纤手着巴嘘声说:“若薇,你别看他长得不咋样。他本钱可雄厚呢。反正你相信我就是了。他每次都能让达到惊喜我们。”

    “有什么惊喜的,我瞧他这模样,还真的给不出什么惊喜我们。”徐若薇摇摇头:“你不是想说,他会唱歌好听吧。”

    陈连忙点点头说着:“有可能呢。”

    “切,那我就等着看他出糗吧。”徐若薇揖着手看着大蛋。

    陈高兴地得意一笑。她见到大蛋,无论有多少烦恼都会丢掉,因为她每次见到大蛋,都想折磨他。到现在为止,陈想到最恨的折磨大蛋的方就是,把他绑在上,然后在他面前,放小电影,再跳衣舞。让他只能看,不能。

    连续七八小时之后,大蛋绝对受不了。

    自然眼前陈望着大蛋,她也想大蛋出糗下,大蛋不可能都那么优秀的。要是那样的话,真的太打击陈的自尊心了。

    “大蛋,唱得标准点,要是唱烂歌的话,我折磨你。”陈得意地笑。

    大蛋笑下,并不理会。熟悉的旋律响起,大蛋的嗓音都随着响起。很标准的声音,沧桑之中,带点狂,狂之中,带点犷。

    轻轻地我将离开你

    请将眼角的泪拭

    漫漫长夜里

    未来子里

    亲的别为我哭泣……

    跟齐秦的声音不同,可听着却比声音的声音有很多,特别是大蛋那缓缓地说着,那低沉的嗓音,有点像跟人之间慢慢的诉说,每一句都说到人的心坎之上。

    徐若薇和陈开始还想着,等大蛋一唱,用什么词语来打击大蛋。谁想到,大蛋唱着两女都傻眼了。

    太好听了。独特的声音,造成了独特的魅力。

    悲怆地表,孤独地眼神,经过时间磨练的声线。大蛋犹如在歌声埋没掉。

    徐若薇跟陈顿时成为大蛋最忠实的观众,两女睁在眼睛盯着大蛋,竖起耳朵听着,她们想感受下大蛋的心,想像下,大蛋此刻在想着什么,她们听着听着,都有点想成为大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