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骨头都快要碎了
    骨头都快要碎了

    ------------

    “雨惜,你今天真的很漂亮。”温近拍了一记马。

    “小温,照你的说,难雨惜以前不漂亮么?”大蛋在旁边冷不防的说着。

    温近拍了没有想到大蛋会有如此一问,他还真的没有想到怎么表达,他害怕给了个坏印象沈雨惜,他就冷汗轻的假笑。

    “没有,雨惜无论什么时候都那么漂亮的,呵呵,呵呵!”

    温近急着澄清着,他心里有暗骂大蛋,你这小白脸来这里到什么乱呢,你可千万别惹了老子呢,要不然老子花钱买你阎王爷。

    温近住沈雨惜的纤指,倒还真的没有放开的意思,沈雨惜脸上都呈现出点不自然。

    大蛋目睹这样的况,他就带点把温近的手扯开。

    温近着柔若无骨的手正,突然被扯开,他就带着不客气的向大蛋:“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没有见到,我在跟着我老同学手吗?你不是连这个都阻止吧?”

    温近心里开始有点恨大蛋这个小白脸,专门破坏自己和美女接触的机会。

    “呵呵,没有,我是见到老同学那么热,大家个手而已。”大蛋脸上表一转,出个讨好的笑容说:“我还没有和小温你这种那么大的老板过手呢,沾点光,沾点光,说不定占一下以后会发达呢!”

    大蛋如此讨好地说着,温近感觉心里好受点,大蛋都主伸出手,他自然要表现的大方点。

    “算你有眼光。”手虽然伸出手了,但他还是带点不乐意的和大蛋手在一起,好像和大蛋手,会让他吃亏般。

    沈雨惜的认知里面,倒不认为大蛋会可以讨好谁,大蛋有这种举,肯定会有所想的,她倒是期待着大蛋有什么表现。

    果然,沈雨惜还没有想完,她就发现温近同学额上的汗已经猛下来,本来胖嘟嘟的脸也拧在一起,脸变得有点难看。

    沈雨惜再往下看,大蛋的手正如铁钳般,的把温近的手钳住,而且力量好像越来越大,像要准备把温近的胖手捏成一团。

    温近本来就是打算和大蛋轻碰下就算的,没想到的是,他想收回手时,发现已经来不及,而且大蛋的力量也好像越来越大,让他感觉到整个手的骨头都快要挤在一起。

    吃痛的温近只能用近乎痛苦的声音说着。

    “大蛋,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赶放手。”

    “没有,其实我就想跟小温你说个问题而已。”大蛋脸上泛起点笑意。

    “什么问题?”温近感觉自己的手几近木,大蛋的力量忽大忽小,到他几乎崩溃。

    “第一,你后别用你那猥琐的眼神,看我的女人,第二,别对我的女人有任何的想,要不是,我绝对打断你的**,明白吗?”大蛋声音变得冷冷地告诫着。

    “明白,明白,绝对不敢,绝对不敢了。”温近感觉手上的骨头都快要碎了,他那里还敢造次,他连忙应着大蛋。

    沈雨惜听着大蛋如此霸的话,她心里都有点暗的,倒是她觉得第二条,大蛋说的太直接了,什么打断**呢?

    温近应完,大蛋把他的手一松,接着两手拍下,用一种倚势凌人的眼光盯着温近。

    “其实也没有什么的,就是想警告下你小温你,做人嘛,低调点,别太嚣张,要不是怎么死的都不知呢。”

    大蛋用一种近乎长辈的语气,语重心长的对温近说着,沈雨惜见到这样的况,她差点没有笑出来,这个坏家伙,说起理来还真的有模有样的。

    温近挣之后,他到没有说话。

    大蛋也懒得理会他,牵着沈雨惜就往里面走着。

    走会所之后,沈雨惜则有点担心的低声说着:“大蛋,那温近很记仇的,你这样对他,你不害怕他报复你吗?”

    “怕!”泛起个笑容说着:“但为了你这个美女,我觉得冒险是值得的!”

    “嘿嘿,你的,瞧你那死相!”沈雨惜心头一甜,笑着说:“不过你刚才说的话不是真的吧?”

    “什么不是真的,当然是真的啦!”大蛋变得无比认真的说:“要是他对你有任何的想,我非打断他的第三条不可!”

    “哦!唉!你这家伙就是个氓!”沈雨惜只能对大蛋说出这几个字。

    “你不是喜欢氓吗?”大蛋轻笑着说:“你上次还嫌我在上不够氓呢!嘿嘿!”

    “呸呸呸,大蛋,你还说,是你那个丽丽的,不是跟我那个!”沈雨惜凶巴巴的警告说:“上次那事不能提了,就是你和丽丽,骗人家说不痛的,差点没痛死人家!”

    沈雨惜说着,她脸上一片红晕,她自然想到了什么,就在上次,大蛋采的时候,她差点没把大蛋断呢。

    看着大蛋和沈雨惜走之后,温近看着两人,他眼里不出点险的笑容。

    此仇不报,自己就不姓温了,我看你这个小白脸,还能嚣张到什么时候。

    正如大蛋所猜测的那样。

    老同学的同学聚会,完全就是一个攀比的过程。

    到私人会所包间里面,差不多每个老同学都在鼓着自己,在什么大公司就职,认识多少老板,在这攀比和鼓中,你开的车不是宝马以上的,你还不好意思拿出来说。

    当然,全场沈雨惜无非是最引人注目的,她到包间以后,还没有说话,马上就被很多老同学给围了上来,有的套近乎,有的真的出于聚会,不过还有的是想和沈雨惜产生点什么关系。

    别看大蛋的派头像保镖,可以后,他作绅士的很,加上沈雨惜的介绍,倒赢得不少好感。

    而且大蛋穿上这大一号的黑西装,都显得酷劲十足,加上大蛋上那种不经意的男人,自的魅力,还真的给沈雨惜张面子。

    沈雨惜边跟人家寒暄着,她都时而甜甜的看着大蛋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