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精品小说 > 魔女的国度 > 魔女的国度(序)
    【魔女的国度】序章·被活埋的男人2020年4月26日“呼……哈……哈……哈……”

    夕阳渐渐下沉,但在那越发昏暗的茫茫树丛之间,却有一名身材纤柔的少女正漫无目标地奋力奔跑着,娇俏可爱的小脸上满是慌张的神色,好像是在躲避着什么。

    她的衣裙被从各处延伸而出的枝蔓树杈勾的破破烂烂,露出的雪白肌肤上到处都是擦伤的痕迹,微张的莹润小嘴因为脱力和恐惧而发出了急促的喘息,紫色的秀丽发丝被淋漓的汗水所沾湿而杂乱地贴在脸颊上,脚底因为长时间在崎岖道路上的奔跑而无比疼痛,但她已经没有丝毫的余力去在意这些,只是朝着某个连她自己也不知道的方向拼命踉跄地逃跑着,因为在她的身后,几个沉重的脚步声正不断朝她逼近,伴随着的还有那粗鲁又下流的叫嚣声。

    “嘿嘿,别白费力气了,你逃不掉了,小美人,乖乖和本大爷回去吧,春宵一刻值千金,本大爷保证会让你欲仙欲死的,哼哧哼哧。”

    瓮声瓮气仿佛打呼噜似的低沉声音来自一只猪面的魔物,它摇晃着肥头大耳的脑袋,一双令人厌恶的小眼睛色眯眯地紧盯着少女曼妙轻盈的身姿,大大咧开的嘴角边流淌着淡黄色的口水,臃肿的身材虽然满是肥肉,但速度却丝毫也不比那少女慢。

    而像这样在背后追逐着那少女的魔物足足有五只,它们丑恶的脸上撸着淫秽的笑容,一只只全都流着口水张着满是獠牙的大嘴发情似的哼哼着,破烂的兜裆布下一柱擎天仿佛高耸的铁塔般隆起,种种都显示着几个怪物正饥渴难耐地寻求着可以交配的异性。

    而那紫发的少女此刻正是它们的目标。

    “呜呜……姐姐……”

    魔物的魔爪朝着她不断逼近,无尽的恐惧笼罩在少女的心头之上,泪水逐渐朦胧了她的双眼,恍惚之中,她仿佛看到了一个婉约女子的身影,朝她温柔的微笑,就如同往日一样。

    但就在她微微失神的一刹那,猛然之间,她的脚尖踢到了什么东西,原本就已经疲累至极的身躯顿时失去了重心,朝前重重摔了出去。

    “好……痛……嗯……啊!!!”

    但等她抬起头看清眼前的景象时,却顿时惊叫起来,因为就在她的面前,一个可怕的骷髅正用早已失去了生机的黑洞洞的眼窝直直瞪着她。

    不仅如此,在少女眼前这个不高的土丘上,到处都散落着零碎的枯骨,原来在不知不觉间她竟跑到了一处废弃的乱葬岗边,这些不知属于何人的枯骨,因为被埋葬时就埋得很浅,又不知多久没人来打理过了,风吹雨打之下,就又都从土里面露了出来,就好似还有着什么不甘,要想重新回到世间。

    就在此刻,夕阳的最后一丝余晖也从天边消失了,阴风吹过,乱葬岗上的幽寂令人感到恐怖,但令少女感到更可怕却是那一直在追逐着她的东西。

    “哈哈,没力气了吗?哼哧哼哧。”

    “不行啊,忍不住了,这么美味的女人,这次该本大爷先享用了,哼哧哼哧。”

    “闪开闪开,明明是俺先发现的,哼哧哼哧。”

    “吵什么,不如一起来吧,嘿嘿嘿,哼哧哼哧。”

    “哼哧哼哧,哦哦哦,已经半天没碰女人了,老子的鸡巴快要撑爆了,先快点抓住她,老子要好好干个爽,咔噗咔噗。”

    五个粗大肥硕的阴影在初升地月光下朝着少女的所在蔓延过来,趁着那少女摔倒的功夫,那五个长着猪首的魔物已经追上了她,仿佛几座不可逾越的大山一样将她包围,吸溜着恶心的口水,吐着猩红色的肥厚舌头发出了露骨的淫笑声,色眯眯的视线早已将少女脱了个精光。

    “别、别靠近我!救命啊!”

    那少女眼看着魔物朝她袭来,浑身都颤抖了起来,挣扎着想要逃跑,但双腿却因为恐惧而使不上力气,甚至都无法站起来,晶莹的泪珠从眼角落下,她一咬牙,猛地从腰间抽出了一把匕首,用颤抖的双手紧握着对准了面前的丑陋怪物,做着最后的抵抗。

    但在她没注意的地方,却有一丝红色的液体从她右臂内侧滑落,原来在极度的紧张之下,这少女在拔出匕首时竟然不小心先划伤了自己。

    同样的,她也并没有注意到,那从她那个浅浅的细小伤口中流出的鲜血,甫一滴落到下方的泥土之上,就好像落到了干燥已久的海绵上一般,诡异地瞬间就全部吸收了进去,仿佛有着无尽的干渴。

    “哼哧哼哧,嚯嚯嚯,救命救命,又是这一句啊。”

    “唉?”

    那些猪头的魔物听到少女这娇弱的求救声,立刻抱着肚子就发出了一阵刺耳的嗤笑声,意义微妙的反应让少女微微一愣。

    “每个被俺们抓到的女人说的最多的就是这句话了,可是又有什么用呢,每一个到最后被俺们的大鸡巴干的爽上天的时候也没见哪个男人来救她们,哼哧哼哧,咔噗咔噗,你现在想叫就尽情叫吧,很快本大爷的大鸡巴就会让你叫的更大声了。”

    “嚯嚯,这次没准她一叫,这土堆里的死人骨头就被叫醒了也说不定啊,哼哧哼哧。”

    “那就试试看吧,哼哧哼哧,反正镇子上那些软骨头的男人是肯定不会来的。”

    “胡说,明明来了的都变成肉饼了,哼哧哼哧。”

    “哈哈哈,放心放心,小美人,今天俺们兄弟五个会好好疼爱你的,俺们的大鸡巴会很公平的轮流在你的小穴里搅拌挖掘,把你那里喂得饱饱的,是不是很高兴啊,咔噗咔噗,哼哧哼哧。”

    这些猪头魔物兴奋地哼哧着,一个个在少女面前亮出了自己的大宝贝,黝黑粗长仿佛五根坚硬的铁棒,表面有着数不清的恶心疙瘩,顶端大如鹅卵,杀气腾腾,凶恶的形状顿时让少女面色惨白,下意识地夹紧了双腿。

    “别过来!你们这些……怪物!把姐姐……把姐姐还给我!!”

    少女嘶声力竭地叫道,泪水不受控制地流淌着,一双漂亮的紫色明眸里闪着悲愤的怒火,珍视的家人一个个被夺走,父亲,母亲,然后是姐姐,就和镇子上,不,应该说是这个国度里的许多人一样,被这些怪物夺走了。

    十年前的那个夜晚,这个国度的任何人都不会忘记的,那一个燃烧的夜晚,业火从王都的皇宫里蔓延开来,迅速扩散到了所有的疆土,魔女的笑声在天空中回荡,各式各样无数的魔物从连向异空间的通道中涌出,肆无忌惮地在帝国的各处杀戮淫虐。

    仅仅一夜之间,整个帝国便沦陷了,尊崇的皇帝陛下与他的圣墟教团在魔女的诅咒中灭亡,强大的皇家军队在魔女的业火下化为了灰烬,只留下帝国的子民落入了魔物横行的地狱之中。

    从此,这个曾经在大陆上最为繁盛的帝国不再。

    这里是,魔女的国度。

    不知从何而来的魔女成为了这个国度的统治者,无数的魔物组成了魔女的军队,也不知是否是因为魔女也有怜悯之心,人类并未被屠戮干净,但这些幸存的人类也全都变成了魔女的奴隶,一年又一年,在这个绝望恐怖又无处可逃的国度之中挣扎生存。

    “嚯嚯嚯嚯,原来你是来找你姐姐的啊,说起来前几天好像是在这附近抓到过一个和长得和你有点像的漂亮女人,一样紫色的头发,紫色的眸子,那个应该就是你姐姐吧,哼哧哼哧。”

    那些猪面魔物想起了什么,怪笑了起来。

    “姐姐果然是在采药的时候被你们……快把姐姐放了!”

    听到有关姐姐的事情,那少女顿时激动了来,从心底涌出的一股勇气让她一下子站了起来,握着匕首的双手也慢慢停止了抖动。

    “放了?就算俺们想放走,也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做到,哼哧哼哧。”

    “你们在说什么,把姐姐还给我!!”

    少女有些没明白这些魔物话语里的意味。

    “因为也许她还『幸运的』在地牢里被俺们的几百个弟兄不分昼夜的大干特干,但又也许已经被做成了肉汤,进了玛古斯大人的肚子里了,哼哧哼哧,那些被俺们雄壮的大鸡巴操死的女人可都是这么处理的,玛古斯大人它啊可是很喜欢喝肉汤的,特别是肉质软嫩又有弹性的女人。”

    那些猪面魔物嘿嘿笑道,用着最无所谓的语气说着最歹毒的话语。

    “不……不要……”

    而这恐怖的话语让少女的内心彻底动摇了,年幼时就失去了双亲的她怎么可能接受得了这个结果,那个温柔善良的姐姐,那个在这种艰难的世道下坚强地把她抚养大的姐姐,早已成了她唯一的心灵支柱。

    “说起来,你姐姐可是一个好女人呢,给她破处的时候真是本大爷操的最爽的一次了,嚯嚯,哼哧哼哧。”

    “嘿嘿,那女人的屁眼干起来也很爽呢,哼哧哼哧。”

    “接下来就轮到你喽,小美人,嚯嚯,安心安心,你那姐姐一开始也反抗的很厉害,不过被咱们几十个弟兄轮了几轮之后就只会舒服的叫唤了,尝过了咱们的大宝贝的女人可都忘不了那爽上天的滋味,哼哧哼哧。”

    “不要……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

    少女绝望的尖叫声中,那几个早已忍耐不住的魔物伸出了魔爪,一起淫笑着朝她扑了过来,迫不及待想要立刻扯碎她的衣裙,尽情享用这美妙诱人的娇躯。

    “不要……放开我!!”

    那少女闭上了眼睛,胡乱挥舞着匕首,但忽然间,不知从哪里传来了一声若有若无的奇怪声响,好像什么东西破裂开了,紧接着那少女就觉得左腿的脚裸处一紧,被什么东西抓住了,但同时,一种奇怪的感觉涌了上来。

    为什么是脚踝?

    渐渐扩大的疑虑让她忍不住睁开了眼睛,出乎她的预料,那几个原本扑向她的猪面魔物忽然停下了动作警戒了起来,而它们的视线则望向了下方,也许是作为魔物的本能让它们感到了某种危险。

    少女慢慢朝下看去,只见她的脚踝处,一只手掌正握在上面,那不是魔物的爪子,而是一个人的手掌,但让人感到惊骇的是,这只手掌竟然是从地下伸出来的。

    虽然上面还沾着不少泥土,但还是可以看得出这并不是骸骨,而是一只有血肉的活人的手,还是一只五指修长形状优美的男人的手。

    突如其来的惊吓让少女一动都不敢动弹,就在这时,又是一阵泥土破碎的声响,在那只手的不远处,又有一只手伸了出来,先前是左手,而这只是右手。

    那手好像试探性的在四处摸了摸,接着只见那少女两脚间的地面泥土翻涌,一个男人的脑袋钻了出来,晃了晃向上抬起了头,面孔自然而然地朝向了少女两腿间的绝对领域。

    “呀啊!!”

    那少女这才反应过来,下意识地往后退去,那握着她脚踝的手掌也顺势松开,似乎只是随意抓到的,但无论是这少女还是那几个魔物都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一个活生生的男人从土里钻了出来。

    他是谁?又是为什么被活埋在了这里?

    “真是……不错的风景……”

    就在这时,那个沾满了尘土根本看不清相貌的脑袋开口说话了,低沉而又有磁性的声音,带着一丝轻佻,奇特的嗓音让人听一次就忘不了。

    随即,只见那男人双掌按着地面用力,猛地一下把上半身也从泥土里解放了出来,然后他又使了使劲,似乎想一鼓作气把下半身也抽出来,但他忽然皱了皱眉头,好似有些困惑,但马上他就好像想到了什么,宛如黑夜般幽深的黑色眼眸望向了那站在一边的少女,然后把手掌伸向了她。

    “可爱的小姐,能帮我一把,把我从囚禁之中彻底解放出来吗?”

    “我、我吗?”

    那男人笑了起来,他的笑容就好似有着某种魔力,吸引着那少女,就在她意识到之前,她的手就已经自然而然地握住了他伸出的手掌,就如同既定的命运。

    在两人手掌接触的一瞬间,霎时,一种触电般的奇妙感觉在她全身席卷而过,仿佛有什么东西将两人的灵魂连接在了一起。

    “真诚的感谢……”

    手被握住的一刻,那男子露出了一丝轻松的神情,微微呼了口气,整个人一下子从土里面窜了起来,然后稳稳地站在那有些不知所措的少女面前。

    “请问你是……”

    看着眼前这个浑身沾满了尘土,比她高出了一个头还多的高大男人,这少女有些呆然地开口道,不过她的脸颊立刻就有些红了起来,因为她这才发现这个奇怪男人的全身都赤裸着,随着沾着的泥土不断从他身上剥落,那男人身体的一切几乎都尽收眼底。

    齐腰的黑色长发,光泽的肌肤,坚实优美的肌肉轮廓,包括下面那根还软绵绵垂落的粗长东西。

    当她下意识地想要捂住眼睛时,这才发现自己的手还被那男人牢牢握着,连续的意外让她完全慌了神。

    “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吓老子一跳,原来是个人类啊,哼哧哼哧。”

    “竟敢打扰本大爷的好事,砸扁他!哼哧哼哧。”

    但没等那男人回答,那边的几个猪面魔物已经开始的惊吓中回过了神来,挥舞着手里粗大的尖刺棒槌就从背后朝着男人砸了过去。

    “小心背后!”

    那少女看的真切,急忙开口惊呼道,她可是曾看到过一个成年男子被这巨大的棒槌一下子就砸成了肉饼。

    但那男人却仿若不闻,只听“砰”的一声巨响,那巨大的尖刺棒槌就硬生生地砸在了那男人的脑袋上。

    没有脑浆飞溅身体残破的画面出现,就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那男子就连动都没有动一下,反而只听一声脆响,那棒槌砸在他脑袋上的那部分竟然裂了开来。

    “这、这是……哼哧!”

    就似见到了什么最难以置信的事情一般,那几个猪面魔物面面相觑,揉着眼睛怀疑是不是产生了错觉,明明每一个被它们手中巨大的棒槌砸中的人类全都毫无例外的变成了肉饼,但这个男人的脑袋却似乎比它们的钢铁棒槌还要坚硬。

    “唔……有点疼啊,久违的……感觉啊。再让我多体验一点吧,『贝菈梅尔』的走狗们……”

    那男人缓缓吐息,头也不回地说道,骤然之间,四周的空气就仿佛降到了冰点,一股不祥的黑色气息萦绕在那男人周身。

    那几个猪面魔物齐齐打了冷颤,明明面对的是一个“弱小”的人类,但不知怎么,它们却头一次对这种生物产生了一种名为“恐惧”的情感。

    “贝菈梅尔是谁?俺们可是伟大的“猛炎魔女”维罗妮卡大人的属下!哼哧哼哧,老子就不信你全身都是铁做的!给爷死!”

    不知是否是因为产生了这种从未有过对人类的恐惧之感让这几个魔物产生了混乱,虽然它们内心都出现了一个念头呼喊着让它们快点离开,但它们却反而又高高举起了巨大的钢铁尖刺棒槌,重重朝那男人身体各处锤了过去。

    “呀!!!”

    随即,在少女惊骇的叫声中,血花四溅,骨肉分离,但并非是那神秘的男人,而是那五只猪面的魔物在瞬间就被一道黑色的闪电切成了无数肉块,连惨叫都来不及发出,漫天扬起了一阵腥臭的血雨,洒在这堆满了人类枯骨的乱葬岗上。

    等到安静下来,那少女这才发现这神秘的男人一手仍紧抓着她的手,而另一只手上不知什么时候多出了一柄纤细的黑色长剑。

    “哼,一堆臭肉,连做成肉汤都不配。”

    那男人眼神莫名地扫了一眼周边的魔物碎肉,手腕微微一抖,那黑色的长剑就凭空消失了。

    “多谢你救了我。”

    虽然震惊于这男人杀戮的血腥手法,但死的是她痛恨的魔物,这少女不但没有感到害怕,反而对这男人多了一份感激信赖之情,但除此却还有种莫名的奇妙感觉,让她对这个陌生的男人感到一丝“亲近”。

    “你救我,我救你,很公平。”

    那男子语气平淡的回应道,伸手摸了摸满是泥土的脸颊,似乎对这种肮脏的状态有些不满。

    “那个,我、我叫丽赛特,请问先生你是?”

    那少女略微转过了视线,稍稍用了点力才把手从那男人的手掌里抽了出来。

    “凯……你就叫我『凯』吧,以前有个人一直这么叫我。”

    那男人顿了一下,接着有些惆怅地笑道,表情有些甜蜜又有些苦涩。

    “凯先生,你怎么会被埋在这里呢?”

    迟疑了一下,这个叫丽赛特的少女终于还是忍不住问道,一个活生生的人从地下钻出来,这种事可是太奇怪了。

    “大概那时候埋我的人以为我已经死了吧。”

    那自称“凯”的男人好像认真思考了一下才回答道。

    “那你的衣服呢,为什么你全身都……”

    丽赛特说着,忍不住偷偷朝着那男人瞄了一眼,但立刻就又移回了目光。

    “我穿的衣服还挺名贵的,就算拆开来也可以卖不少钱呢,大概被拿走了吧。

    哦,对了,丽赛特,我有个问题想问你,或许你听起来会有些奇怪。”

    对于这个问题,那男人却好像有些无所谓的说道,而且似乎在一个少女面前赤裸着身体对他来说也根本算不上什么,反而话锋一转问道。

    “请说吧,凯先生,如果我知道的话,一定会告诉你的。”

    丽赛特认真说道,虽然这个男人古古怪怪的,但她却感觉到他并非是什么坏人。

    “现在……是帝国历几几年?”

    那男人好像有着什么心事,沉默了一下才问道,幽邃的目光紧盯着丽赛特的脸庞。

    “唉?帝国?可是早就已经没有帝国了,自从十年前……”

    丽赛特疑惑道,自从帝国覆灭后,也就没有什么帝国历了,现在是魔女历十年。

    “十年了吗……已经十年了啊……”

    那男人忽然笑了起来,丽赛特从未听过如此悲戚的笑声。

    “谢谢你,丽赛特,刚才在地下的时候,我好想模模糊糊听见你说你的姐姐被抓走了?”

    过了一会儿,那男人骤然平静了下来,他的情感波动就好像暴风雨似的,来得快去得也快,接着他又开始问道,这一次却是有关丽赛特的事。

    “嗯,是的,姐姐她……洛娜姐姐她三天前在林子里采药的时候失踪了,是被那些怪物抓走的。”

    提到了姐姐的事,丽赛特又哽咽了起来。

    “那些魔物是那个『猛炎魔女』的爪牙?”

    那男人继续问道,提到“魔女”两字时加重了语气。

    “没错,这里附近所有的地方,山林,河川,城镇,都是那个『猛炎魔女』维罗妮卡的属地,她手下有着一大批的怪物,有的长着猪头,有的长着狗头,还有一个长着牛头的,是她的心腹干将,叫做玛古斯。”

    丽赛特解释道,对这男人的来历也越来越好奇,如果是在这附近城镇里的人的话,不可能不知道这些事。

    “维罗妮卡?没听过的名字……丽赛特,你知道一个叫做『贝菈梅尔』的『魔女』吗?”

    那男人沉思了片刻说道,当提到最后这个名字时,语气有些冰冷。

    “贝菈梅尔?我不知道。”

    丽赛特仔细想了想,如实回答道。

    “这样么……”

    那男人有些失望,不知什么时候握紧了的拳头松了松。

    “但是镇上的长老也许会知道,关于『魔女』的事……”

    丽赛特见状急忙补充道。

    “丽赛特,现在在这个国度里,出现了多少『魔女』?”

    “我也不太清楚,我从小到大还没离开过这里,但是应该有很多吧,所有人都生活在『魔女』的统治之下,你没事吧,凯先生?”

    丽赛特关心道,因为她察觉到她眼前的这个男人似乎有些不对劲,每一次无论是他还是她提到『魔女』,他的眼中就闪烁起若有若无的漆黑火焰,憎恨而又狂热。

    “我很好,丽赛特,我只想知道,现在那在最高位,掌控着这个国度的『魔女』是谁?竟然不是『贝菈梅尔』吗?”

    忽然间,那男人一把紧紧抓住了丽赛特的肩膀,直视着她的眼睛问道,表情无比凝重,甚至有些狰狞。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叫『贝菈梅尔』,所有人都称呼她为『虚无魔女』,我听说她一直都住在帝国旧都的皇宫之中,但好像从来没人真正见到过她。”

    丽赛特似乎被这男人可怖的神情吓到了,但立刻那男人就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在瞬间就恢复了平静的表情,缓缓松开了她的肩膀。

    “抱歉,丽赛特,我……有些激动了。”

    那男人歉意道。

    “不要紧,凯先生,不过你真的没事吗?”

    “没事,我真的很好,十年来从来没这么好过,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现在我们走吧,丽赛特。”

    “唉?去哪里?”

    “当然是去救你的洛娜姐姐了,你不就是为此才会弄得伤痕累累的吗,丽赛特?”

    “凯先生……”

    看着凯走向黑暗深处的坚挺背影,不知怎么,丽赛特忽然感到自己生出了无限的勇气,她擦干了眼泪,毅然决然地跟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