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精品小说 > 魔女的国度 > 魔女的国度(6)
    【魔女的国度】章六·天启2020年5月30日“天启啊……不错的名号,你们也是信神的吗?就和圣墟的那些家伙一样。”

    凯似笑非笑地说道,好像对这种事感到很有意思。

    “不不不,你可别误会了,凯大人,我们信仰的可不是『九圣灵』那种人造的伪神。我们所信仰的是真正指引着人类的『创天神』。”

    艾琳闻言十分认真地纠正道,对她来说信仰可是个很严肃的话题。

    “这有什么区别吗?”

    “当然不一样,『创天神』一直都在注视着你我,关心着人类的命运,正是她通过天女大人所降下的『天之音』让我们找到了你。凯大人,你就是『创天神』所预言的『救世主』。”

    明媚地笑了起来,艾琳紧盯着凯的脸庞,似乎要好好将他记住。

    “预言?”

    “没错,抱歉之前对你说了一些谎话,我受命来此并非是为了侦查魔女的动向,而是为了找一个人,一个『被活埋的男人』,凯大人,你是被人挖出来的吧,就在和我相遇的同一天。”

    被艾琳几乎完全说中了,丽赛特惊讶地看着她,然后又看向了凯,莫非真的有什么预言吗?但凯却对此毫无表情变化。

    “果然是丽赛特啊,『创天神』也已经预见到了我的大意无能吗……不管怎样,当预言既定之日到来时,总会有人将你带到我们面前,这就是『天命』。”

    脸上露出了虔诚之色,艾琳伸出三根手指做出了一个奇特的手印,然后闭上眼睛在自己的额头上轻轻碰了一下,安心的模样仿佛身心都得到了净化。

    “等一下,姐姐,还不能这么快就下定论吧,那个女人真的是魔女吗?给我的感觉好像与我们曾遇到过的『那位』完全不一样啊,那种……『魔女』的感觉。”

    就在这时,一个跟在艾琳身后的年轻骑士在她耳边低声说道,他看起来二十来岁的模样,相貌阴柔,眼角和艾琳有一两分相似。

    “大概她的魔女之力被凯大人封印了吧,我相信凯大人,你们如果不信的话,那个叫格兰的家伙不是见过这里的魔女吗,让他来指认一下不就行了。”

    艾琳脸色微变,似乎想起了很不好的事情,眼前的魔女与他们曾遭遇的“那位”比起来,压迫感简直天差地别,那双金色的眼眸,至今是她和许多人的噩梦。

    不过想来既然凯就这么让魔女出现在这里,一定是控制住了她,让她无法使出魔女的力量,所以他们才感受不到魔女那恐怖的威压。

    “那我就让人把他带来吧。”

    那年轻骑士似乎不想有丝毫大意,他挥手招来了一个手下,对他耳语了几句。

    “这只是你们所认为的『天命』,和我没有关系,我不是救世主,也没想当什么救世主,对你们觉得她是不是真正的魔女也不感兴趣。只是丽赛特有些事想和被你们抓起来的那个老家伙对质一下才来这里。无意冒犯,艾琳小姐,但你们也许找错人了。”

    凯慢慢开口道,冷淡的语气直接明了地划清了界限。

    “凯大人,天命所在,和你承不承认也没有关系,一切都是创天神的指引。

    如果丽赛特想要问的是有关她父母遇害的真相,这个格兰已经招了,十年来,包括丽赛特的父母在内,或为私仇或为欲望,他杀害了超过百人,凌辱囚禁了三十多名女子,罪行滔天,其恶当诛。”

    艾琳不慌不忙地说道,似乎早就料到了凯会有这种反应。而随着一阵锁链在地面拖过的声响,那已经在原本他关押女人的地牢里被拷问了好几天的格兰长老被押了出来,带到了众人面前。

    此刻的格兰长老衣衫破烂鼻青脸肿,有气无力地耷拉着半秃的脑袋,哪里还有当初光鲜的模样。他自以为拿捏好了平衡,怡然自得地在这个魔女统治下的国度里继续享乐,却没想到有一天会被一群不知道哪来的骑士从床上抓起来丢进了地牢里,他花大价钱雇的那些护卫就好像不存在一样,连警示都没有就被人闯了进来。

    这几天他的脑海里一片混乱,更是被几个凶恶的家伙各种拷问,直到此刻他还不是很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

    “维罗妮卡大人?难、难道是你派这些家伙来……小人、小人有什么做的不周的地方吗?还请给小人一次机会啊!!”

    一抬头就看到了维罗妮卡,格兰长老顿时吓得腿脚一软,加上这几天没吃好也没休息好,整个人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爬也爬不起来,就好像一坨肥大的肉虫在地上蠕动着,混乱的脑袋似乎还以为是魔女在对他进行某种惩罚,让人又感到好笑又感到恶心。

    “啊啦,格兰长老,格兰领主大人,这可和我没什么关系,你在这里作威作福恃强凌弱,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正义的话,你也应该知道被制裁的这一天迟早会来吧。真的过了很久啊……不过总比没有好。”

    看到格兰狼狈不堪的样子,维罗妮卡娇媚笑道,曾经因为绝望而冰封的内心在这一刻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这是什么意思,维罗妮卡大人?这些家伙?难道你……”

    格兰长老看到了站在维罗妮卡身边的凯,这个曾告诉他要去打倒魔女的男人,现在完好无损的重新出现在他的面前,甚至还带着魔女一起,仿佛是想到了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格兰长老满脸惊恐,怀着最后一丝希望看向维罗妮卡,但她已经转过头去不屑再看他一眼。

    “丽赛特,你决定好要如何复仇了吗?”

    凯对丽赛特说道,她的决定是来找格兰长老对质,而现在格兰长老已经在天启教会的拷问下吐露了罪行。

    “不仅是父亲母亲,还有许多的人都被他所害,说实话,我很想在这里直接杀了他,但是现在我更愿意看他受到审判,将他的罪行公之于众,以罪论刑,这样也许才能给所有被害者最大程度的慰藉吧。”

    确认了真正的仇人,丽赛特反而平静了下来,紫色的明眸清澈如镜,已经彻底没有了过去的迷茫。

    “丽赛特,你也在这啊,求求你,救救我啊,你父母那件事是误会啊,其实、其实我是怕他们遇到危险派人去保护他们的,他们失足落崖纯属意外啊!丽赛特,这些年我对你和洛娜姐妹俩如何,你应该很清楚吧,我可一直都在保护你们啊,你是个好姑娘,不会不知道感恩吧?等一下,别拉我,救、救命啊!!!”

    看着丽赛特,格兰长老好像想要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涕泪纵横地苦苦哀求着,一张丑恶的胖脸扭成了一团,但没等他说完就被两个银甲骑士粗暴地拖走了。

    “可恶!你们姐妹俩都是忘恩负义的贱货!还有无能的婊子魔女!老子绝不会放过你们的!你们给老子等着!”

    所有人都露出了鄙夷厌恶之色,没有任何人会为他求情,从云霄落入了地狱,感到了无比恐惧和绝望的格兰长老破罐子破摔地大声哀嚎痛骂起来,露出了一种癫狂的表情,但没人会在意他临死前的妄言,接下来等着他的将是公开的审判和处刑。

    “这样可以了吗?凯大人?现在把魔女交给我们处置吧。第一次打倒了魔女,又找到了『救世主』大人,教宗陛下一定会很高兴的。”

    格兰长老的声音渐渐远去,确认了魔女身份的艾琳等人也打消了对于预言的最后一丝疑虑,一个个看着凯的眼神彻底发生了变化。

    十年来,第一次有魔女被人类打败了。

    “我可不记得有答应过要把维罗妮卡交给你,艾琳小姐,这是我的战利品,我的女人。最后说一遍,我并不是你们的救世主。”

    没有丝毫的犹豫,凯一口回绝道,无视了维罗妮卡的抵抗,又一把将她公主抱了起来,似乎在宣示着主权。

    “可她是魔女啊,凯大人,是侵占了帝国的敌人,是最应该受到审判的对象。

    而且如果能让教会对她进行研究的话,也许能找出魔女的弱点,我们不都是为了推翻魔女的统治而行动的吗?”

    眼看着凯似乎想要直接转身离开,艾琳急忙大声说道,对他的固执感到了困惑,难道他和魔女之间发生了什么吗?

    “你听不懂吗,艾琳?别挡我的路。”

    停下了脚步,凯缓缓转过头,瞬间露出的冷酷眼神让艾琳在刹那间如坠冰窟,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一步,脸色一片惨白,几乎站立不稳。

    “姐姐,你没事吧?”

    那年轻的骑士急忙扶住了艾琳摇摇欲倒的身体,声音极为关切。

    而跟在艾琳身后的另一名身材高大壮硕的骑士眼见自己的爱人受到了“欺负”,发出了一声沉闷的低喝,愤怒之下本能地就朝凯展开了反击。

    他浑身穿着全套的重甲,沉重的步伐宛如激昂的战鼓,手里的长柄重锤闪烁着强化魔法的光芒,配合着他多年修习的武技,朝着凯的后背一往无前地砸了过去。

    “不要!加乌斯!”

    艾琳的惊呼声响起,但已经晚了。

    完全没看到发生了什么,那重甲的骑士瞬间就宛如炮弹般弹飞了出去,势如破竹地撞穿了远处的一排房屋,附有强化魔法的重锤和重甲在一股霸道至极的力量下分崩离析,变成了无数的碎片。

    等到天启教会的众人从震撼中回过神来,凯和丽赛特以及魔女都已经不见了踪影,而那个重甲骑士虽然看上去很凄惨,但至少还有一口气在,只是重伤昏迷了过去。

    “这就是能够打倒魔女的『救世主』与凡人的力量差距吗……”

    虽然对力量的差距有所预见,但亲眼见识到时,艾琳还是感到有些难以相信,她的丈夫加乌斯本身有六级武者的实力,还拥有附魔强化的铠甲和武器,竟然被那个男人随意一击就瞬间重创,艾琳相信这还是他手下留情的结果。

    “姐姐,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盖特,把发生的一切立刻报告给团长,『救世主』出现了,是我们第五骑士团第一个找到的。”

    美眸里露出了一种强烈的兴奋之情,艾琳握紧了双拳。

    ······“想说什么就说吧,丽赛特。”

    空间裂缝打开,三人又回到了房间里,凯放下了维罗妮卡,忽然对在一边有些怀着心事的丽赛特说道。

    “这个,给你……”

    丽赛特把维罗妮卡的魔女之核递给了凯,低着头似乎欲言又止。

    “这就是你最后的决定吗?”

    没有接过魔女之核,凯只是看着丽赛特,维罗妮卡也意识到了些什么,美眸里露出了一种莫名之色。

    “你早就已经决定了吧,凯先生。”

    丽赛特抬起头,低低地柔声说道。

    凯没有回答,但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你并不是只想要打倒魔女拯救这个国度里被奴役的人们,你连魔女都想拯救吧。所以你才会对维罗妮卡……”

    抓住了凯的衣襟,丽赛特慢慢把脑袋埋在了他的胸口,好像要倾听他心中的声音。

    “我没有这么伟大,我有我自己的目的罢了。”

    小心翼翼地抱住了依偎在他怀里的少女,凯低声说道。

    “凯,你就是救世主,至少对我来说就是这样,所以……所以……”

    丽赛特抽泣了起来,在经历了这些天的诸多变故后,不知道为什么,她现在只想在凯的怀抱里好好大哭一场。

    凯怜惜地紧紧抱着她,任由她宣泄着多年来一直压在心底的情感。

    “我说啊,你们又不杀我,又不把我交出去,究竟是想怎么样啊?”

    似乎有些受不了房间里这种微妙的气氛,维罗妮卡终于忍不住打断了在她眼前秀恩爱的两人。

    “当然是想要你的力量啊,维罗妮卡,可是如果就这么把核还给你,恐怕你的心性还是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吧。”

    凯立刻回答道,似乎早就是这么打算的,但是对于核还没有特别好的处理方式。

    “什么意思?难道你想让我和你一起去对付别的魔女吗?你认真的吗?”

    维罗妮卡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凯,好像想从他的脸上看出些什么来,让魔女去对付魔女,这个男人就这么想当然吗?

    “我并不打算强迫你,你也可以隐姓埋名去过普通人的生活,不过如果你想要做些什么的话,至少可以试着去拯救那些与你有着相似经历的人,同样成为了魔女的你应该能比任何人都理解她们吧。”

    “哼,说的那么好听,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要干什么,就算重新恢复了力量,我也不想帮你做这种事。”

    想起了凯对她进行的“仪式”,维罗妮卡似乎看到了她帮助这个好色的男人打倒一个个魔女后将会发生的场面,浑身又有点火热起来。

    但忽然间,眼神无意中撇过的维罗妮卡发现自己的手有些不对劲,只见光滑的皮肤上忽然出现了一道道细小的裂痕,慢慢向四处扩散,强烈的眩晕之中,她终于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开始分解起来。

    “凯先生,这是怎么回事?”

    几乎在同时发现了维罗妮卡的异常,丽赛特惊叫了起来,明明她没有对维罗妮卡的核做过什么,但她的身体很却骤然开始了崩解。

    “难道就算不破坏魔女的核,只要核离开魔女的身体超过一段时间,魔女也会死吗?”

    凯也非常吃惊,那个女人可并没有告诉他这种事,大概她认为只要能取出核杀死魔女就可以了,并没有想到凯会想着要救她们。

    “怎么办,凯?这样下去,维罗妮卡真的会死啊!要把核送回她体内吗?”

    不知道该怎么阻止维罗妮卡身体分解的趋势,丽赛特慌乱道,她虽然曾经痛恨着她,但现在知道害死双亲的仇人并不是她后,丽赛特对维罗妮卡的恨意已减少了许多。

    “渊!”

    黑色的长剑出现在了手中,凯双手紧握着剑柄,神情肃然地低声道,似乎急切地与某种存在进行交感。

    “果然是你们回来了啊,这是……发生了什么?”

    听到了动静的洛娜也在此时推门而入,立刻就发现了房间内的异常,一脸惊骇地看着身体上出现了无数裂痕的魔女。

    就在三人对维罗妮卡的状况不知所措之际,忽然间无数的暗黑能量从剑身上显现,旋转交替着在凯的身前汇聚在了一起,中心的位置渐渐出现了一个婀娜曼妙的身影。

    “不是说了没到生死的关头不要叫醒我吗?为了帮你从那个地方出来,我现在还很困啊……”

    清冷柔美的嗓音在房间里幽幽响起,带着浓浓的倦意,随着暗黑能量消散,一个风华绝代的绝色女子出现在了三人的视线中。

    她全身上下都被一套贴身的黑色衣裙包裹得严严实实,只有手和脸露在外面,高挑的身材曲线优美,光洁的肌肤异于常人的白皙,有种晶莹剔透的感觉,乌黑的长发如瀑布般倾泻到了脚边,反射着亮丽的色泽,一双漆黑幽邃的美眸好似有着某种魔力,令人为之深深吸引,浑身都散发着一种诡秘的气质。

    “的确到了生死关头啊,你对这个应该有办法吧。”

    直接把魔女之核放到了这个黑色长发的女子面前,凯看起来与她十分的熟悉。

    “这就是所谓的魔女之核啊,可真是了不起啊,竟然能想到把『混沌之力』和『魔神之血』用这种方式融合在一起,设计出这个东西的家伙是天才啊。”

    看到了维罗妮卡在慢慢分解的身体和眼前被取出的晶核,这黑色长发的女子立刻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从凯的手里拿过了晶核,她感受着其中所蕴含的强大力量,原本有些倦怠的美眸一下子变得精神了起来,由衷地赞叹道。

    “现在可不是感叹的时候,有什么办法能既能保住她的性命,又能避免这玩意的负面作用吗?”

    维罗妮卡的情况有些危急,凯忍不住催促道,但对这个黑色长发的女子似乎很有信心。

    “那就稍微改变一下吧,『混沌之力』就用我的力量来替代,『魔神之血』就用你的血来替换,再加上『血契』的制约,虽然效果会有所差异,但至少可以保住她的命,也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那黑色长发的女子略微思索了一下回答道,从容不迫的姿态有种令人无比安心的感觉。

    “那就开始吧。”

    对这个黑色长发的女子所提出的方法没有任何的怀疑,凯毫不犹豫地回答道。

    “别担心,你对她的封印咒缚还在,压制了她体内的崩坏力量,她没那么快死。”

    那女子柔声笑道,一双摄人心魂的妙目直直地看着凯的脸庞,绝美的娇颜上露出了一个神秘的表情,接着在另外三个女人惊异的目光中,她重重吻上了凯的嘴唇。

    “唔……唔……”

    “你、你、你在做什么啊?!”

    令人耳热心跳的舌吻声传来,丽赛特指着那黑色长发的女子,有些手足无措地叫道,不明白她究竟想干什么。

    “这个味道……不管尝几次,都是这么令人愉悦,你的血,真是太棒了……”

    倏然间唇分,那黑色长发的女子魅惑地舔了舔芳唇,一脸享受的表情。

    凯的嘴角溢出了一丝鲜血,那黑色长发的女子为了得到他的血,竟然直接咬破了他的舌尖,不过凯却只是擦了擦嘴角流出的血迹,似乎对此已经习惯了。

    忽然之间,一个悬浮的白色立方体出现在那黑色长发的女子手中,将魔女之核封锁在中心,无数银色的纹路在立方体表面闪现交错,不断组合拆分,令人目不暇接,过了片刻之后才停止了下来。

    “这样就行了,比想象中要简单啊,『混沌之力』和『魔神之血』我就收下了。”

    白色的立方体在那女子的操控下慢慢分解开来,魔女之核重新出现在了众人眼中,那原本伸出了许多触手的诡异能量体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是一个小小的白底银纹的半透明立方体,以与晶核相反的方向缓缓旋转着。

    “只要把这个放进她体内就可以了吗?”

    “谁知道呢,不过是理论上而已,但如果成功的话,她就是属于你的魔女了。”

    那黑色长发的女子微微笑道,雪白的手掌往前方伸出,那枚被她所改变了力量之源的晶核脱离了她的手掌,朝着维罗妮卡飞去,缓缓融入了她的体内。

    随着魔女之核的回归,维罗妮卡身体的异状立刻结束了,无数的裂痕瞬间愈合如初,她的意识也重新变得清晰起来,但与此前不同的是,她能清楚感受到自己与凯之间多出了一种奇妙的感应。

    “这种感觉……你对我做了什么?”

    恢复了过来的维罗妮卡望着那黑色长发的女子有些迟疑地问道,虽然感激她的相救之恩,但也无法无视这种异常。

    “一次就成功了啊,不愧是我。别紧张,不过是『血契』而已,反正你也是他的女人吧,对你来说没什么影响啊。”

    那黑色长发的女子回答道,似乎并不觉得这样做有什么问题。

    “血契?我可不是这个家伙的女人,我也没想要待在他身边!我很感激你的救命之恩,但这个请马上为我解除。”

    维罗妮卡一脸难以置信地高声道,她当然明白“血契”是什么东西,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地签订了这个,从此之后,一方就会被另一方所操控,无法反抗作为主人那方的意志。

    可是通常来说,血契的签订过程极为繁琐困难,对施术者的能力要求极高,有时还需要根据情况举行特殊的仪式,但那黑色长发的女子在极短时间内就悄无声息地签订成功了,还是给她以外的人,这份能力简直骇人听闻。

    “想要解除当然可以,宰了你就行了……”

    那黑色长发的女子冷笑道,骤然之间,宛如实质的寒意将维罗妮卡所笼罩,就仿佛坠入了无底的深渊,从未有过的恐惧在这一刻充斥着她的内心,就连十年前所经历的那一夜都没有让她感受到过如此深不见底的恐惧,在一边的丽赛特和洛娜也感到了什么,后背上冒出了冷汗。

    这并非是对死亡的畏惧,而是某种更纯粹的东西。

    “这种害怕的表情,真是想让人好好疼爱啊。放心吧,我不会杀他的女人的。

    我不过是借用血契的力量来保持新“核”的稳定而已。现在那东西已经不会对你造成什么负面影响,还可以让你继续拥有魔女的力量,只不过你离开他超过五千米的话,就会失去力量哦,这点可要好好注意。而且没有了『混沌之力』的加持,现在你被伤到要害的话,可是会死的哦。当然关于血契的问题,只要他不命令你做什么,你就是自由的啊。”

    愉快的悦耳笑声响起,那种可怕的感觉瞬间就消失不见了,可维罗妮卡知道那绝对不是错觉,这个女人的本质恐怕是她无法想象的存在。

    “原来如此,就是说现在无论我命令维罗妮卡做什么,她都要照做吗?”

    凯若有所思地说道。

    “没错,血契的强制力可是无法违背的,不过按我对你的了解,你不是这种人吧。”

    “这可难说啊。”

    “哼,随你喜欢吧。都怪你去招惹那头蠢龙,害得我现在困死了……我要继续睡了……等你又有魔女之核的时候再叫醒我吧……混沌之力和魔神之血也算对我有点用处……”

    那黑色长发的女子打了一个哈欠,睡眼朦胧地化作一团幽光返回了凯的长剑里。

    “那位姐姐是凯先生的朋友吗?”

    房间里一时之间安静了下来,过了好一会儿,丽赛特才有些不确定地问道,一个从剑里出现的女人,刚才发生的一切就像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一样。

    “是我的搭档,『渊』。不用害怕,她是个很好的人,只是有时候喜欢捉弄人而已。”

    凯简单介绍道,对于那位女子似乎极为信任。

    “真是托你的福,又让我恢复了力量,我该怎么好好『回报』你呢?”

    就在这时,灼热的毁灭气息燃起,一股猛烈的火焰化作一个圈将凯包围在了中心,维罗妮卡暗红色的美眸里显现出了杀意,脖子上的黑色项圈寸寸碎裂。

    “别忘了血契啊,维罗妮卡,别说我可以立刻让你停手,就算你杀了我,你自己也会死。”

    凯不慌不忙地说道,事实就是如此,只要他靠着血契的强制力下达命令,维罗妮卡就无法反抗,而且如果作为主人的一方身陨,那所有的从属者也都会随之全部死亡,是一种极为霸道的契约。

    “你这家伙……要让我受你的支配,还不如跟你同归于尽!”

    “可别老是想着死啊,我不会用血契支配你,真正能支配你的只有你的心。”

    “啊啦,又想讲什么大道理了吗?”

    “不过是些很基本的道理,说到底,对每个人来说重要的不就是内心真正想要的东西么?你的内心想要的是什么?你说人类的劣性让你感到失望,也许这一点永远无法改变,但这个世界还是能比现在更美好的,难道你不觉得是这样吗?”

    “别以为说这些漂亮话就能让我忘了你对我做的事情。”

    “你如果想杀我,那就别离我太远啊。”

    猛烈的火焰倏然消散,凯一手撑着维罗妮卡背靠的墙壁,几乎贴着她的脸说道。

    ······天色暗了下来,城镇里终于迎来了一个平静的夜晚。

    浴室里水雾缭绕,柔和的灯光下,丽赛特抱着膝盖,全身都泡在了舒适的热水中,经过了几天的风餐露宿,今晚她终于可以好好的泡一个澡了。

    捧起了一泓热水,丽赛特看着手里的水从她的指间慢慢流走,回想着这几天发生的各种事情,忽然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一切都是因为与凯的相遇。

    他究竟是什么人?又是为了什么目的而行动?

    是为了复仇吗?

    还是天启教会所说的“天命”?

    接下来他想做些什么呢?

    思绪渐渐扩散,等到她回过神来,这才发觉自己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凯的事情。

    不知不觉间,她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他了,但是,他真的需要她吗?

    魔女维罗妮卡被打倒了,父母的仇也报了,城镇也得到了天启教会的骑士团的保护,接下来还有什么理由和他在一起呢?

    但是,不想和他分开。

    “凯……”

    丽赛特在心中不断喊着凯的名字,想着他的一切,小嘴里渐渐发出了魅惑的喘息声,火热的思绪中,她的手指不自觉地伸向了自己的两腿之间。

    就在这时,浴室的门突然被打开的声音让她一下子惊醒了过来,慌忙转头看去,她骤然发现凯一丝不挂地站在了她的面前。

    “凯先生?我还没洗完……”

    确认了不是错觉,丽赛特一下子害羞的不知如何是好,虽然早已与凯有过肌肤之亲,但这样子突然赤诚相见,还是让她有些措手不及。

    “那就一起洗吧,反正这里挺大的。”

    “唉?”

    凯神情自若地微笑道,没等丽赛特反应过来,他已经跨入了浴池里,挨着她坐了下来。

    “果然还是泡澡舒服啊,特别还加了洛娜调配的特制药剂,疲劳一下子就感觉不见了呢。”

    舒服地感叹道,凯顺势就搂住了丽赛特的肩膀。

    “其实我也差不多了,凯先生你现在要泡澡的话,我帮你把水换了吧。”

    有些心跳加速,羞红了脸的丽赛特一下子站起身慌乱道,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我就是想和你一起洗。”

    凯抓住了丽赛特的手臂,一把将她拉到了自己怀里。

    “凯先生……”

    后背贴在了他坚实的胸膛上,被他有力的双臂紧紧抱住,虽然还有些紧张,但同时有一种安全感涌了上来。

    “叫我『凯』就行了。”

    紧抱着少女香软滑腻的娇躯,凯在丽赛特耳边柔声道,灵巧的双手不老实地上下活动起来。

    “凯……”

    芳心一颤,丽赛特乖巧地轻声道,一种异样的情感在内心扩散,赤裸的娇躯越来越感到火热。

    “别离开我,丽赛特。”

    凯深情地呢喃道,手掌攀上了少女饱满诱人的雪乳,胯下的膨胀在她光滑的大腿间磨蹭着。

    “凯……也请永远不要离开我……”

    幸福的泪水流了下来,丽赛特转过头,呵气如兰地娇声道,紫色的明眸里满是似水的柔情。

    已无需多言语什么,凯侧过头,深深吻住了少女柔软的香唇,宽敞的浴室里慢慢响起了男女激情的欢爱之声。

    “这家伙……果然……你难道就不管一管吗?”

    听到了楼上的浴室里传来的越来越响亮的动静,维罗妮卡恨恨道,她现在暂时换上了洛娜的衣裙,只不过因为某个部位大小差距巨大的缘故,完全扣不上扣子,敞开的衣襟之间露出了大片诱惑的雪白和一道深深的沟壑。

    虽然莫名其妙地与那个男人暂时达成了和解,但维罗妮卡对他的“恨意”却没有减少,特别是看到他对女人的那种轻浮姿态。

    “只要丽赛特感到幸福我就满足了,凯大人是个值得托付之人。你其实对他也没那么排斥吧,维罗妮卡大人难道是不喜欢看到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吗?”

    洛娜放下了手里的书柔声笑道,她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和人人闻之色变的魔女共处一室,但是真的这样发生了,她又觉得好像也没什么不自然的,就算是魔女,也是有喜怒哀乐的。

    “他和什么女人在一起又关我什么事,要不是那个可恶的血契,我才不会待在这里,你对那家伙也小心一点吧,说不定哪一天就狂性大发把你也推倒了。”

    维罗妮卡哼道。

    “凯大人是个温柔的人,那位渊大人也是。何况我已经……”

    洛娜的话语忽然戛然而止,脸色有些苍白。

    维罗妮卡意识到了什么,但作为魔女的她此刻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曾经她憎恨着人类,在魔女之核的影响下变得冷酷无情。可是现在呢?当心结被打开之后,她究竟是魔女还是人类,以往有关或无关她意志的种种所造成的影响,她又该如何面对。

    “洛娜,我……”

    “不必在意,维罗妮卡大人,我并不想感叹命运的不幸或者一味地去憎恨什么,我只是想要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能让善良的人拥有幸福。我的力量很弱小,就算拼尽全力也很难改变多少,但是维罗妮卡大人,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能改变这个世界吧,你得到的力量,或许就是上天的启示。”

    慢慢恢复了常态,洛娜温柔道,她虽然也曾遭遇不幸,但她始终相信着这个世界如凯所说的那样,是能够变得更美好的,也有许多人一直在为此奋斗着。

    “你和他是串通好的吗?算了,就当我是个傻瓜吧……”

    “维罗妮卡大人……”

    “我可不是为了谁才决定的,我只是为我自己仅剩的那一点愚蠢的天真而已。”

    “那并不愚蠢,维罗妮卡大人,那是很多人都抛弃了的珍贵的宝物,但还有人心怀着它,所以这个世界才有希望。”

    “这样吗……洛娜,如果那时候能够遇到你们,该有多好……”

    维罗妮卡自嘲地笑道,眼角隐隐有泪光闪烁。

    ······“最后还是坐上来了呀,果然舍不得离开我了吗,维罗妮卡?”

    朝着远方飞速前行的马车上,驾着马车的凯拉开了幕帘,对着里面的人笑道,他不知又从哪里搞来了一辆豪华马车,这次是三匹马拉的,马蹄铁和车轴上甚至还附魔了风属性的加速魔法。

    “和你没有关系,就算是为了谁,也是为了洛娜和丽赛特。倒是你一定要带丽赛特一起吗,可不是每个魔女都不会杀人的,就算有着圣具,她现在的实力也远远不足以独自与魔女战斗吧。”

    维罗妮卡冷冷道,暗红色的眸子狠狠瞪着凯,自从知道与他之间有了血契的联系后,就没给他过好脸色看。

    “这是我的决定,无论凯去哪里,我都要和他在一起,为了能够帮到大家,我也一定会继续变强的。”

    丽赛特的心情似乎很愉快,在她手边的白皇也闪耀了一下,好像在与她呼应。

    “可别小看了丽赛特啊,维罗妮卡,或许她有一天会比你和我……说起来,与你做邻居的几个魔女里有哪个知道的比较多又比较好说话吗?”

    “你是指比较容易交流的那种吗?”

    “最好是有可能知道贝菈梅尔在哪里的那种。”

    凯的声音一下子冷了下来,他已经从维罗妮卡那里了解到贝菈梅尔并不像其她的魔女一样有自己的属地,如果说那位虚无的魔女是这个国度明面上的君主,那她就是在暗中操控一切的幕后,只有少数几个魔女知道她的所在。

    “你还真是对贝菈梅尔念念不忘啊,你与她有什么深仇大恨吗?那就去找『姬丝蒂雅』吧。她是个很有智慧和见识的魔女,性格也很典雅温婉,虽然我只在『集会』时见过她一次,但给我的印象非常与众不同呢,她很可能知道贝菈梅尔的行踪。”

    “那就是她了,这位魔女小姐现在住在哪?”

    “雾之湖中心的一个岛屿上,那里有一座宫殿,据说是某个在以前被帝国吞并的小国的王宫,她的属地就是那个小国以前的疆土。”

    “她叫『姬丝蒂雅』?”

    凯的眼中闪过一丝异色。

    “嗯,据说拜访者只能在梦境里见到她,她会让她欣赏的人做一场美梦,而让她厌恶的人永远坠入恶梦之中,这就是『幻梦的魔女』,姬丝蒂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