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精品小说 > 妈妈我想爱你 > 【妈妈我想爱你】(12)
    【妈妈我想爱你】(12)2020年9月12日接下来的几天我很少在学校见到死党了,估摸着他应该忙着转学的事情。

    周日早上在老妈的催促下,我万般不情愿的拿上书,坐上妈妈的车上去小苏老师家。

    妈妈和小苏老师见面,两个各有千秋的美女相互客套拉家常,我就在一旁默默的打量着小苏老师租的公寓。

    小苏老师家布置挺家居的,地板是瓷砖材质,光脚踩着很舒服,我和妈妈来的时候小苏老师正在整理茶几上摆放的教案。

    “门口不是有放鞋吗?别着凉了!”小苏老师把我妈妈送走,然后看了眼傻傻站在原地的我。

    “没,大热天的,这样舒服。”室内开着二十七度的空调,小苏老师在家的穿着没姐姐和妈妈在家穿的那么随便,也或许是因为我要来的缘故吧。

    小苏老师穿着薄纱长袖我能很模糊的看出她内衣的颜色,发尾随便的用结绳绑着。

    小苏老师打开了冰箱问我要喝什么。

    “凉白开就行了!”小苏老师关上冰箱然后去厨房里给我拿了个杯子,给我倒上了水,因为靠着近的缘故我能嗅到小苏老师身上淡淡的香味。

    “我们分专题进行学习吧,从必修一开始。”小苏老师在我一旁坐下带起一阵香风,后面就是令人晕乎乎的物理学习,又晕乎乎的做了几套物理练习。

    中午,我很不要脸在小苏老师家蹭了一顿饭,顺带夸赞了一波小苏老师的厨艺。

    我们高二学生周末就放假一天,周六早上去学校早自习,然后下午放假周日晚上接着去学校晚自习。

    “老师,晚上有你的课你几点去学校?”小苏老师家离学校不远,步行七八分钟左右就到了。我在门口穿着鞋随口问道。

    “五点半吧!”小苏老师说完像是想到什么,眯起俏丽的眼睛瞄向了正在穿鞋的我。

    “林小宇,等下五点半我没有在班级里看到你,我就打电话给你妈!”穿好鞋的我听到小苏老师的话,恨不得扇自己两个巴掌,叫自己嘴贱啊!

    从小苏老师家出来,我打开手机看了下时间下午三点多。

    街道上喧嚣的声音,让我补了几个小时课导致昏昏的脑袋清醒了不少,想了想我放弃了让老妈来小苏老师家接我的打算。

    我还是直接去学校吧,还可以趴在教室桌子上睡会儿。

    我穿过校门,偌大的操场学生很多有打篮球的跑步的,还有打乒乓球的,当然也有成双成对的情侣狗。

    我来到教室,教室门是开的我们班有六七个住宿的他们有教室钥匙。

    让我意外的是我的同桌刘晓居然来了。

    “你怎么来的这么早?”我拉开座位大大咧咧的坐了下来。

    “我妈有事提早来学校,就一道把我载了过来!”“哦!”我不得不承认刘晓这小白脸长的是真的好看,他的面貌和化学老师有七八分的神似。

    白皙的皮肤,瓜子脸,大眼睛双眼皮,一双弯弯的柳眉,小巧坚挺的鼻子,刘晓说话的时候一双黑长的眼睫毛,会随着他那嫩红的薄唇微微开阖上下眨动着。

    一想起化学老师,我就想到那个美妙的夜晚。我的心思瞬间活跃了起来,胯下的小兄弟也活跃了起来。

    心里升腾的欲望如火星掉到枯草堆里一触即燃,还是越燃越茂盛那种,让我坐立不安。

    “小宇,你怎么了。”刘晓发现了我的异常。

    最终欲望战胜了理智。

    “没什么!”我站了起来离开教室,身后的刘晓狐疑的盯着我的背影。

    天气一天天的变冷,现在学生的衣服从土不拉几的短袖校服变成土不拉几的校服外套。

    大街上白花花的大长腿也消失不见了,被长裤包裹起来了或者被丝袜包裹着。

    走廊上的凉风吹到我脸上,我的欲望虽然降低了不少,可我心里想的是反正都已经搞过了,化学老师应该不会拒绝,就是现在在学校地方不好找啊!

    等我走到教室办公室礼貌性的问了声好,里面只有几个我不认识的老师,化学老师不在这里。

    “同学,你有什么事吗?”坐在办公桌的批改作业的一个中年男老师抬起头看着我。

    “我找刘燕老师。”“刘燕啊!她在校长室那边!”坐在那个男老师前面一个年轻女老师对我回答道。

    听到化学老师在校长室,我在联想到她和校长的关系。

    我不知怎么的心里很难受有点堵,就好像属于自己的东西被人霸占了。

    被欲望冲昏的头脑也清醒了过来,我无精打采的朝着教室的方向走去。

    “艹!”走到半路的我想了想,恨恨的骂了句,扭头朝另一个方向走去,我打算去校长室看看,大不了在录一次音。

    我走到校长室门口还没走近,校长室的门突然被打开,顶着啤酒肚秃顶的校长神色阴沉的走了出来。

    他看了我一眼。

    “你在这里做什么?”“路过啊!”我神色坦然的回答道。

    校长也没多理会我,背着手走开了。

    校长离开后的两三分钟,头发有些凌乱的化学老师从校长室里出来。

    化学老师看见我先是楞了一下,然后从我身旁掠过。

    我注意到化学老师的右脸有些红肿,一看就是被人打了一巴掌,校长室里就校长和化学老师,化学老师脸上的那一巴掌,不用想就知道是校长打的。

    “你怎么了?”我追了上去。

    化学老师没有回答我,回答我的只有高跟鞋踩在走廊瓷砖地板上的清脆声响。

    我本就有些心烦意乱,化学老师这个态度更是火上浇油。

    “你到底怎么了?”我把化学老师一拉按在墙上,金丝边框眼镜下的眼睛有些泛红,右脸有处明显的红肿。

    化学老师推了我几下发现推不动我,她把头扭开避开了我的注视。

    化学老师变得很憔悴,不施粉黛的脸蛋少了往日的几分艳丽,多了几分柔弱。

    沉默了良久。

    “对不起!”我道了一声歉,放开了化学老师。

    看着化学老师离去的背影,是啊!我还只是个不成熟的少年,就算化学老师肯告诉我,我又能如何。

    晚自习下课的时候,死党一脸淫荡的来找我。

    “怎么了?”我心事重重的抖了抖我的大宝贝,把它塞回内裤里。

    “我不用去国外了!”“咋?”我在洗手台洗了洗那几根碰到大宝贝的手指,死党把烟递给了我,自己点上一根说道。

    “我爸想把我送到国外,我奶奶知道这事情拿着拐杖追着他打,还说要是我爸敢把我送走就打断他的腿!”“对了,小宇,我们可能要换校长了!”死党突然没头没尾说道。

    “为什么?”“我们校长被人实名举报贪污!”我现在好像明白了一些下午校长室里发生的事了。

    “你怎么知道的?”我追问道。

    “这事我听我爸说的!”……晚自习放学的时候。

    “你妈呢?不送你回家了?”我有些疑惑看着和我一样走出校门口的刘晓。

    “我妈今天有事,要我自己先回家!”我突然想到什么。

    “你先走吧,我有事找益杭!”“行!”刘晓的语气有点失落。

    我扭头朝着校长室走去,我老觉得今天化学老师和校长两人的情况有些不对劲。

    现在是晚自习放学的时间,老师和学生回家的回家,回宿舍的回宿舍,只留下打扫卫生的学生还在班级里奋斗。

    校长室在四楼的左边走廊尽头,会议室和保健室都在四楼,四楼没有教室。

    走廊的灯光有些昏暗四处也一片寂静,我站在校长室的门口,抬起手想要敲下去,手伸到一半却被我收回了。

    刚在楼下我看校长室的窗户没有一丝光亮,从外面看去一片漆黑,也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人。

    我站在校长室门口想了想,我把头悄悄的靠了过去把耳朵贴在门上,有冰凉的晚风吹过,让我打了一个激灵。

    校长室的门隔音效果很好我根本听不见里面有什么声音,我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心里打起了退堂鼓。

    “走吧,走吧!”我只起身子就要离开,胳膊不小心顶在门上发出一声细小的声响。

    “卧槽!”我吓了一跳,我朝门的方向看去我发现校长室的门被我顶开了一个小缝隙。

    我蹲了下去把校长室的门轻轻的推动着,那个小缝隙也越变越大。

    我把耳朵一贴上去,里面传来校长和化学老师剧烈的争吵声。

    “刘燕!你可以啊!”坐在椅子的校长摸着皮质扶手,面色阴沉的看着眼前的化学老师。

    坐在校长对面化学老师有些苍白的嘴唇张开,大声辩驳。

    “赵国栋,你别乱说,你说的事情我根本不知道!”校长听了化学老师的话,抓起桌子上价值不菲的茶杯子直接砸在地上。

    “那你他妈的告诉我!实验楼的事情除了你和我还有谁知道?”化学老师不知道是不是被校长癫狂的样子,吓到了还是咋,一时间愣住了。

    其实校长不知道?那件事情我也知道的。

    校长布满血丝的眼睛瞧着眼前这个风情万种的美妇人,像是想到了什么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臭婊子,我倒了你也别想好过!”“你……你想要做什么?”化学老师被校长的样子吓到了,她从椅子站了起来恐惧的看着校长。

    “臭婊子你说我想做什么?”校长细细打量着眼前的化学老师,黑色碎花连衣裙肉色丝袜细高跟,很普通的衣服穿在化学老师却性感的冒泡。

    弯着腰在门口偷听的我,犹豫着要不要离开。

    校长扣住化学老师的双手,把她往沙发的位置拉去。

    “放开我!”化学老师拼命挣扎着,可铐住她两手的手像铁钳一样令她挣脱不开。

    被逼急的化学老师抬起穿着高跟鞋的脚,往校长校长的小腿重重踹了下去。

    “啊!”校长摸着自己的小腿,恶狠狠的看着面前慌乱拿着黑色包包想要离开的化学老师。

    “臭婊子你敢踹我!”校长直起身子,一瘸一拐的走到化学老师面前抬手就是一巴掌过去。

    “啪!”“啊!”随着化学老师一阵痛呼,黑色包包和那金丝边框眼镜掉在了地上,校长扯着着化学老师的头发,把她按着宽大的办公桌上。

    校长肥大的身躯直接压了上去,肥硕的嘴唇不断在化学老师细白的脖颈处啃咬着。

    “放开我!你这个畜生……”被校长压在身上的化学老师不断挣扎着,哭喊着,可她却始终无法推开压在身上的校长……“臭婊子,被我草的时候不是很骚气吗?怎么现在不愿意了?”……“我还真会给自己没事找事啊!”我直起身子抓了抓脑袋,把头发都抓乱了。

    我掏出手机,推开了校长室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