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精品小说 > 成为教团的教主 > 成为教团的教主(2)
    2020年9月7日此时志摩对着我说志摩:那就请教主大人跟着我走吧。

    我:好。

    我跟着志摩走进这间佔地庞大的建筑物裡,也顺便一一为我解释建筑物裡的房间用途,在移动的过程中我突然想到一些问题没有在餐厅时提出。

    我:那我在这裡当教主有什麽事不能做的吗?志摩:教主大人当然没有啊,当然杀人那些事不能做的其他没有太强硬的规定。

    我:那我可以请妳帮我准备一些东西吗?志摩:当然可以,教主大人只要开口我一定帮你张罗到好。

    我:那我需要妳帮我准备一部电脑与所有的信徒清册。

    志摩:好的,请教一下教主大人要这些做什麽呢?我:当然是为了扩大教团!志摩:瞭解了。

    此时志摩带着我来到一间房间,房间裡躺着一位藁木死灰的一位老人志摩:这是教主大人所住的房间,躺在床上的就是要请你取代的人。

    我看到的时候心裡突然震了一下我:他是甚麽了,什麽会这样。

    志摩:这个我们也不知道,有一天突然倒下后就慢慢地失去生气。

    我:他没有被下药之类的吗?志摩:这什麽可能。

    我:是吗。

    我心想我我自己还是多多留意一下吧!以免突然遭到暗算。

    志摩:现在这间房间还没有办法让教主大人睡,今天就请教主大人睡我的房间吧!我:那妳要睡哪裡?没有其他房间吗?志摩:是有,但那些房间很小间,是用来给从外地过来的信徒睡的,我今晚就睡那裡就可以了。

    我:这样好吗?志摩:总不可能让教主大人睡那裡啊!!我:好吧。

    离开教主的房间后我与志摩来到她的房间,跟着志摩进房后我闻到房间裡飘出与志摩身上一样的味道,但比志摩身上的味道还要来的重上许多,这时我身体渐渐地不受自己控制,下一秒我把志摩扑倒在她的床上,手伸向她傲人的36D双峰上。

    志摩:教主大人这是?我:我受不了妳的诱惑了。

    志摩:教主大人可以不要这样吗?我这时根本不管志摩说什麽和她的抵抗,一心一意的玩弄她的双峰和把她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像剥洋葱般的脱下,脱完志摩的衣服后我将志摩的双手用我的皮带牢牢地绑住,绑好之后我迅速的把自己的衣服脱下,当我脱下内裤时我的眼光看到志摩眼睛睁得大大和嚥下一口口水的样子。

    我:什麽啦!没有看过那麽大的肉棒吗?志摩:什麽都看过啦!我还看过比你的还要大的。

    我一听到就知道志摩在说谎。

    我:是吗?那妳的技巧应该很好搂!志摩:当然!我回到床上将志摩的腰抬起放在我的脚上,把自己的肉棒不断的磨蹭志摩的小穴,志摩在被我摩蹭小穴时就开始发出阵阵的喘息声。

    我:想要了吗?志摩:才没有呢。

    我:还在嘴硬阿。

    我这时将磨蹭的速度加快并将手不断的玩弄她的双峰,这时志摩的小穴已经流出大量的爱液,喘息声也渐渐地大声起来,眼神裡不断的渴望我的肉棒放进她的小穴裡。

    我:想要的话就说出来吧!志摩:我…想….我:妳说什麽?志摩:…….志摩:我想要…我:说清楚点吧!妳不说清楚我什麽知道妳想要什麽呢。

    志摩:我想要…你的肉棒进到我的小穴。

    我:原来妳想要阿,我来满足妳。

    我将我的肉棒一口气插入到志摩的淫荡的小穴裡。

    志摩:阿阿阿…进来了…下面好满足阿。

    我听到志摩这样说之后,便将腰的速度渐渐加快,志摩的淫叫声越来越大。

    志摩:好舒服啊!!教主大人的肉棒真的好舒服阿我:这是当然的,不能满足妳什麽可以。

    志摩这时候将脚牢牢的环扣在我的腰上,我将我的嘴靠近志摩的双唇上,志摩也很直接的吻了上来,我的双手也没有閒着也在她的双峰上不断的玩弄她的乳头。

    志摩:好爽~~~~好舒服~~~志摩:教主大人弄得我好舒服阿!我将志摩的手上的皮带解开后,将她翻身用后入式的方式不断的干她。

    志摩:好爽阿~~~~~志摩:要去了~~要去了我:要高潮了,要说什麽呢?志摩:我:不说吗?我这时候将要慢慢地停向来,肉棒也慢慢的从志摩的小穴拔出来。

    志摩:教主大人请让我高潮。

    我:不是我,而是小母狗再说一次我慢慢地加快腰的速度志摩:教主大人请让小母狗高潮。

    我:说的真好我也要射了。

    我快速的不断抽插,没多久我就在志摩的小穴射了出来,同时志摩也高潮了。

    我:爽吗?小母狗志摩:志摩爽到昏过去,我就没有再说什麽了,我就悄悄的离开房间一下,过没有多久志摩起来了。

    志摩:真的很对不起让教主大人看到不好的一面我:无彷志摩:谢谢教主大人的体谅我躺在床上用手摸了摸志摩的秀髮,志摩就像一位刚破处的小女孩一样的害羞,我:说真话吧。

    志摩:教主大人你指的是什麽呢?我:妳是真不知道我在指什麽还是在装傻呢。

    志摩:教主大人是指性的这件事吗?我:是阿,还有另一件事。

    志摩:性的这件事是欺骗教主大人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嗯,那这房间的味道呢?志摩:这我看着志摩有点难言之隐的样子我:说吧!志摩:这个味道是烧了一个香所发出来的,这个味道会让人失去判断力和身体发热。

    我:我就知道。

    我心想果然这个宗教真得有点意思,她烧的那个香在市面上都找不到的东西也不是合法的线香之类的。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