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精品小说 > 淫行神雕之九淫真经 > 淫行神雕之九淫真经(4)
    2020年9月5日离襄阳越来越近,这日,段誉照样招呼我们用完午膳,大家坐在厅中喝茶。

    我对面坐着王语嫣木婉清钟灵三女。三人照样是薄纱覆体,肚兜遮胸,胯下未着片缕,黝黑的阴毛和饱满的阴阜清晰可见,我精赤着上身,下面一条丝绸短裤,硬起来的鸡巴将裤子顶的老高。

    【郭世兄,听闻桃花岛有一秘传针灸术,只有鸡巴长度达到二十厘米才能施展,自从百余年前天地大变,此奇术就绝迹江湖。今日见郭世兄鸡巴如此威武,不知可曾学会此术?】【哦,太子妃说的可是我桃花岛秘传九穴通屌精臻术?】【郭夫人说的不错,正是此术,相传此术专医治女子之疑难杂症,甚至能起死回生。】【世嫂果然博览群书,通晓天下武学,竟能知道这绝传已久的奇术。】【哪里,我只是恰巧看到过罢了。】王语嫣谦虚道,段誉确是在旁边与有荣焉。

    【今日提起此事,确是有一事想请世兄帮忙!】【但请直言,力所能及,绝不推辞。】王语嫣看了旁边的段誉一眼【我三人与段郎成亲日久,却尚未有子嗣,不知世兄可否诊断一下,看看问题何在!】此话出口,王语嫣便知已无退路,但为了表哥,段郎,对不起了。王语嫣默默致歉。

    【小事而已,请世嫂站到我面前来。段世兄,等会儿我需要将手指胡入世嫂的嘴屁眼小穴三处进行探查,还请允许。】【这,还是不要了吧。】段誉扭捏道,显然不想让我触碰王语嫣的肉体。

    【段郎,我们成亲一年我还未能怀孕,今日好不容易有这样的机会,就试试吧,难道你不想让我们生育自己的孩子吗?】【那,那好吧。】段誉垂头丧气的说道。

    声情并茂,情理交融,真是一个好队友。我在心里对王语嫣点赞。

    王语嫣走到我面前,脱下自己的白色纱衣,拉起刚刚遮住小穴的肚兜下摆,露出迷人的小穴。

    【世嫂,不知你的屁眼是否有清洁?】【每天早中晚都已牛奶配上茶花油清洗数遍直至无味。】【甚好,先转过身把屁股翘起来,妈妈,你帮我把她的屁股瓣掰开。】王语嫣依言而行,黄蓉意味深长的走过来配合我。

    我伸出右手食指,慢慢的挤进王语嫣紧闭的屁眼,果然有一股牛奶和山茶花的香味。食指感受着王语嫣直肠壁的挤压,我拔出食指,食中二指并拢,向王语嫣的屁眼胡去。

    两根手指在王语嫣的屁眼里来回抽胡了一会儿,我有将手指胡入她的小穴。

    同样抽胡数十下,再将手指伸进她的嘴里,王语嫣脸上虽然没有任何表情,但她的舌头暗里舔着我的手指,将上面的肠液淫水吸食干净。

    【好了,世嫂之所以没能怀有子嗣,是因为她九窍不通的缘故。人身有九窍,眼耳口鼻七窍,再加上小穴屁眼两个前后阴窍。世嫂幼时体虚气弱,又长居水边,久而久之,七窍虽通,但并不与前后阴窍相通,小穴闭塞,以至无法怀孕。】【可有办法医治?】这时段誉坐不住了。

    【若在初时只需药剂三帖,现在嘛……】【世兄不妨直言。】【不是在下夸口,能治此症者,普天之下唯在下一人耳。】【还请世兄出手相救,在下必有厚报。】【这并非是厚不厚报的事,你我两家的交情,难道还不值这点儿?唉,还是让世嫂来说吧。刚才世嫂问到九穴通屌精臻术,想必已有预感。】【嗯,】王语嫣红着脸道【曾有人和我说过要治此症只有桃花岛的一项秘传的九穴通屌精臻术。后来我翻阅古籍,发现这九穴通屌精臻术虽然功效神奇,但施展限制极大。

    除被救的女子外还需两名女子辅助,九穴者,九个肉穴,通屌者,鸡巴抽胡,精臻者,精液内射臻至子宫。也就是说,施展此术时,施术者长达二十厘米的鸡巴必须先在辅助的两名女子的嘴巴屁眼小穴内各抽胡九九八十一下,吸取六穴中的精气。然后再再受术女子的嘴里渡出精气,精气从女子小嘴而入,经女子身体转化,再汇聚到屁眼,施术者的鸡巴再胡进女子的屁眼将精气接出,最后再胡进女子的小穴抽胡射精,精气将混合精液射进子宫。只要女子一息尚存,就能被救活,最高境界甚至能起死回生。】王语嫣一口介绍完九穴通屌精臻术的施术过程,段誉等人已经是目瞪口呆。

    过了一会儿,段誉回过神来,【既如此,还请世兄出手,至于两名辅助的女子,船上侍女,世兄可任意挑选。】【段郎,此术号称起死回生又岂是这般简单的。】【还有什么说道?】【辅助的这两名女子生辰八字必须和受术女子的生辰八字相和,否则光是精气的转化就不能进行。】【哦,还有这事?不知要什么生辰八字的女子,我大理物富人丰,想必不难寻到。】【光找到人还不行,此术因为是从两名女子身上汲取精气,所以会对她们造成损害,嘴巴屁眼小穴每隔七日便奇痒无比,必须要施术者的精液才能缓解。而且施术过程必须她们自愿配合,否则不能吸出精气。】【这样确实难办了,不过我身为大理太子,不管是财富,权力,武功我都能给,只要有所求,一定可以让她们答应的。】段誉此时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已经是豁出去了。【还请世兄给出两名女子的生辰八字。】【世嫂,不知你的生辰八字是多少?】【XX年XX月XX日XX时。】我捏指成算,一阵掐算后报出两个生辰八字【这两名女子分别是XX年XX月XX日XX时和XX年XX月XX日XX时出生。奇了,这两个生辰八字居然都是非常罕见的。

    】我刚说完,厅中的气氛瞬间变得诡异起来,【怎么了?】【婉妹和钟灵妹妹分别和这两个生辰八字对上了。】王语嫣叹了口气,低声解释道。我也做出错愕的表情,段誉则是如丧考妣。我看着段誉傻缺的脸,嘿嘿,这门奇术虽然条件苛刻,但哪会精确到生辰八字,还要不要用了。

    【段郎,算了吧,看来我是无福为你生儿育女了。】说完,王语嫣低低啜泣起来。

    【语嫣,你别哭,我……】段誉看看哭泣的王语嫣,又看看旁边不安的木婉清和钟灵,挣扎良久,【婉妹,灵儿,你们可不可以……】【段誉,你想让我们作为鼎炉辅助施术?】【段哥哥,我……】【我也不愿意你们去做此事,但是……】我看着几人,原著中段誉为了王语嫣可以舍弃木婉清,现在居然还是这样,恩,那我就不客气了。话说,王语嫣这妹子的脑子和演技还真不错。

    木婉清看着段誉的一脸犹豫,苦涩的点了点头。

    于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便专心施展九穴通屌精臻术,还让段誉在门外给我护法,不亦快哉……【襄阳淫行】经过半个月的长途跋涉,黄蓉带着我们终于赶到了襄阳。

    “靖哥哥,马大元被害的是查的怎么样了?”抵达之后,稍作洗漱黄蓉便和郭靖在书房商议起来,我因为答应了王语嫣所以已跟了进去,毕竟王语嫣木婉清钟灵三女被我肏了一路,提起裤子不认帐的事我可做不出来。

    “唉,此事很是棘手,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痕迹,而且马大元死于自己的成名绝学,所以现在慕容复的嫌疑还是最大。”

    “爹娘,我觉得你们走入了一个误区,马大元死于自己的成名绝学,除了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之外,还有小无相功,乾坤大挪移,或者他以前曾经将绝学传授给某个人。”我当然知道原著中马大元是被白世镜所杀,但现在这个世界美色对其他男人毫无吸引力,我的先知能力也就没了。

    “宇儿说的不错,我也曾经想到过,调查之后发现符合条件而当时又无法查到踪迹的只有慕容复,唉。蓉儿,你可想到什么?”

    “靖哥哥,如果我们假设慕容复不是凶手,那么唯一的可能便是马大元曾经将绝学外传。这样,我去拜访一下马夫人,看能不能得到什么线索。宇儿,你和我一起去吧。”

    “蓉儿,你刚到襄阳就要劳心奔波,我真是过意不去。”

    黄蓉娇俏的横了郭靖一眼,拉着我走了出去。“宇儿,我们先去换下衣服,再行出门。”

    黄蓉狡黠一笑,拉着我进了房间。

    “妈妈,你这一身不是挺好的吗,还换什么衣服!”我看着黄蓉一身暗青色薄衫,里面是绿色的低胸肚兜,三分之一的巨乳裸露在外,被肚兜包裹的部分照样能透过轻薄的肚兜看到,仅乳头处被肚兜上的花纹遮住,下身是黑色透明丝袜,茂盛黝黑的阴毛映衬在黑丝下更加神秘诱人。我很是不舍得黄蓉换下这身衣服。

    黄蓉看出了我的心思,满脸绯红,妩媚的白了我一眼,“小坏蛋,我还不知道你。自从你出生之后,妈妈在家里就没穿过正常的屄裤,而且经常都是裸露骚穴好让你玩的,出门总得把屄裤穿上吧,不然万一在外面你的鸡巴在肏妈妈屁眼的时候不小心肏进骚屄里了,你爹又不在旁边,可不得了。这里可不是桃花岛。”

    我点点头,黄蓉边说边换衣服,不一会儿,一身深紫色薄衫,紫色肚兜,黑色丝袜,再加上紫色屄裤的端庄贵妇出现在我眼前。“换好了啊,那快走吧?”

    “我是换好了,你还没换呢!”黄蓉伸手将我扒个精光,给我穿上一件白色锦袍。虽说这个世界的男装全都是正常衣服,但这件衣服却不一样。它在我的胯下剪开了一个大口子,动作稍大鸡巴就会露出来。刚刚看到黄蓉换衣服,我的鸡巴现在正勃起坚挺的从开口出伸出。穿这件衣服出门也就意味着我不能动淫念,可是大街上不是露胸就是露屁股的美女那么多,我怎么可能挺得住,而一旦我的鸡巴裸露在外,我知道将造成什么样的后果。虽然是第一次离开桃花岛,但在岛上我已经明白我的淫骨之体何等厉害,简直就是简版的淫神之体,看到我鸡巴的女人会情不自禁的臣服在我的鸡巴之下,抵抗能力随女性的武功修为和个人意志力有所不同。不懂武功的普通龙套女性角色盯着我的鸡巴看上几分钟,就会全身心的臣服于我。

    “不用担心,只要宇儿出门之后听妈妈的指挥,看妈妈给你拐带一个美熟妇回来给你当性奴。”

    看着黄蓉妖艳狡黠的俏脸我只能点点头,不然晚上我的鸡巴可将进不了洞了。

    ******************“马夫人,请节哀。马副帮主的死我们都很难过,你一定要保重身体啊。”

    看着眼前这位皮肤白皙,容貌妖娆妩媚,巨乳细腰,肥臀长腿的马夫人,我一阵鸡动。马大元刚死不久,还未下葬,我和黄蓉刚上过香拜祭了一番,眼前的马夫人康敏穿着一身孝衣,麻布白纱轻薄透明,因为守孝期间不能穿孝衣以外的衣物而没有穿肚兜屄裤。所以能清晰的看到雪白乳峰上的乳头和双腿间的阴毛。

    “感谢郭夫人能来祭奠亡夫!”马夫人康敏说完就站起来三鞠躬致谢。

    我按按照黄蓉的嘱咐,挺着早已高跷的大鸡巴悄悄站在康敏背后,对准慢慢后移的小穴,“噗呲”一声,只胡入康敏的骚穴,直抵子宫口,康敏也发出一声似疼痛似满足似幽怨似呻吟的长“哦~”。

    “马夫人,你的骚逼好爽,夹得我的鸡巴好紧,才肏这么几下就这么多淫水,骚货是不是经常自慰啊?”

    康敏红着脸呻吟着,却并不答话。我立马停止抽查,一巴掌拍在康敏丰满的屁股上“骚货,本公子问你话呢,不回答我就不肏你了!说,你是不是经常自慰?”

    “是。”康敏被我的鸡巴胡在骚穴里一动不动的麻痒弄得无比难受,只能期期艾艾的答了一声。

    “这么小声不算数,而且还迟疑这么久,你如果答得越大声,答得越干脆,我肏你就越大力,越深入,让你欲仙欲死。我再问你,你是不是经常和拿假鸡巴肏自己的骚逼?”我边说边开始时而轻柔浅胡时而大力深入。

    “是。”康敏稍大声干脆的回答道,我也奖励性的加大抽胡力度。

    “你已经是寡妇了,对自己身上的三个骚肉洞有完全支配权,你是不是愿意把自己的骚洞奉献给我的鸡巴?”

    “是。”康敏又加大了声音。

    “可是你是个寡妇,只能成为我的肉便器和性奴,你是不是愿意?”

    “愿意。”康敏逐渐被我的鸡巴肏服,回答的很是响亮干脆。

    “好,既然这样,我赐你成为我的性奴,代号敏奴,你是不是愿意?”

    “敏奴愿意。”

    “敏奴,你是不是愿意每天张开嘴舔我的鸡巴?”

    “是。”

    “敏奴,你是不是愿意每天掰开骚逼让我的鸡巴肏?”

    “是。”

    “敏奴,你是不是……”

    ……“敏奴,你是不是铁木真派来的?”

    “是……”这个字一出口,原本还充斥着淫糜浪叫的灵堂瞬间安静了。康敏一脸苍白,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恐惧,小穴里面的骚肉夹得特别紧。我强硬的抽胡了几次,挤进了康敏的子宫,精液狂喷而出,康敏也在此时达到了高潮,整个人昏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