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精品小说 > 炼铜师日记 > 【炼铜师日记】
    作者:濑由衣的烧烤摊字数:102772020年9月9日在科学的世界里,魔法,是一种被视作迷信的存在。

    但其实,在世界的角落里,仍有人一直努力传承着被时代遗忘的魔法。

    比如我。

    只不过呢……对我而言,收集法力元素的方法,可能比别的法师都要奇怪一些……我需要从小萝莉被迫的笑声中,才能收集到与我协调的元素。如果能找到几百年前的通缉令,大概能找到我的“旧照”吧……为了让小女孩们发笑,从物理型的羽毛、痒痒挠,再到我拿手的炼金药剂,我尝试了数百种方法,却收效甚微。

    “一定是万恶的科学污染了她们的灵体!”

    我怀着这样的信念,走向了深山老林,希望能在原始的地方,找到尚未被污染萝莉。

    或许是我的坚持感动了上天,我居然真的在偏僻的山村里,找到了能改变世界的魔力……那是一位浑身都散发着纯粹魔力的美少女。

    莉洁特,纯洁的化身,无时不刻都身着一身纯白的装束,可爱的哥特裙,光滑的白丝,小巧的白皮鞋……没有人能想象,在蛮荒之地里偶遇这样的“少女”,是一件多么令人激动的事。啊……感知了一下她的灵体,可能也有个几百年了吧……不过深居简出,醉心魔法的她,似乎心智和外表的年龄相去不多,倒是她身边的女仆,会比较难缠一些。

    那个叫冰儿的“小丫鬟”,身上的淡蓝色女仆群丝毫不能掩盖住她身上满溢而出的精灵法力,精纯的程度,起码是个五百年级别的。日常都是她,代替莉洁特,到最近的村镇去置办生活物品。

    虽说靠魔法都能解决,但莉洁特说,这样子比较有烟火气……这是她从书上读来的。

    我谨慎的在她们居所附近隐藏气息,化装成一个迷路的旅人,试图混进她们家里。然而这个冰儿的戒心属实让我大吃一惊,虽然带着微笑,但实则悄悄布下幻境,带我在里面绕路,试图让我找不清真正的方向。

    坏孩子当然要好好惩罚一下。虽然冰儿体内的法力很庞大,但在运用上还是太稚嫩了,我轻而易举的改写了她的幻境,把她骗进了我的“妙妙屋”里。

    “诶?不对……不是这里……啊!你…………”

    冰儿忽然察觉到附近的景色不太对劲,但为时已晚,我衣袖一挥,备好的安眠粉末透过她光滑的皮肤,瞬间就麻痹了她的身体。

    我轻轻抱起柔弱无骨的冰儿,走进房中,把她绑在调教椅上,握着她的小皮鞋,等待着她醒来。

    “我……我这是……放开我!你这个坏人……我就不该相信你的!啊!……”

    愤怒的法力在冰儿体内汹涌着,幸亏我提前给她带上了禁魔项圈,不然我可能就要被她毫无章法的冰雪之力冻成冰棍了。

    我脱下冰儿的小皮鞋,嗯!即便是可爱的萝莉,走得久了,脚上也会淡淡的气味嘛!也许别人受不了,但对我来说,这股味道不仅诱人,更是充满了独一无二的法力。

    “如果不是别人不肯相信我,我也不会选择用这种手段呀……”

    我拿出一根鹅毛,朝上面喷了些痒痒粉,凑到冰儿的脚底。她的白丝袜很好看,干干净净地,脚底没有一点泛黄的痕迹,难道连她的汗液都和常人不一样吗。

    我想了想,帮她脱下丝袜,然后在她的脚底舔了舔。

    嗯!果真不一样!虽然刚闻到时有些像普通女孩的酸涩,但凑近了反复嗅闻,竟然有一种独特的香气,在鼻子里来回飘荡。浅尝一口,原本想象中的淡淡苦涩完全没有,只剩下一种无可描述的甜蜜,像是温热的蜂蜜水,让人的口舌都倍感舒适。

    冰儿又气又羞,还有些许害怕,但被束缚住双脚的她,只能紧扣下脚趾,来表示自己的抵抗之心。

    “唉……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真是麻烦啊……”

    舌头被冰儿的脚趾夹了下,有些疼,不过那深藏在脚趾缝中的滋味也被我尝到了,很不错,比起脚底,要腻味一些,魔法的气息也更加浓郁。

    我把储魔罐放到冰儿身旁,准备开始收集神奇的精灵魔法。我拿着羽毛,从冰儿的脚心轻轻拂过,想必那种痒痒的,想要发笑的感觉,一定正在和她心中的羞愤斗争着。

    “真是变态!你……哈哈……你放开我!”

    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哈哈,储魔罐上的符文就闪耀了起来。我很惊喜,便朝着冰儿的脚上,淋了些药剂。

    这是我炼制的药水,能让人身体的敏感度大幅提升。这样,即便是普通的羽毛,挠在脚心,也能让人大笑不止。

    看着药水慢慢流淌在冰儿脚底和脚趾缝里,我拿着羽毛,沾着药水,细细洗刷着每一根脚趾。

    “嘻嘻……哈哈哈!……不要!……哈哈……别弄我啊!……”

    冰儿手上的铁链摇晃得叮当响,她整个人都笑得摇摆起来,储魔罐的符文也随着她的笑声忽明忽暗。

    当然,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她的弱点,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激发她的法力。

    我拿着羽毛左挠挠,右挠挠,时不时还伸进她的脚趾缝里搓一搓。洁白的羽毛渐渐有些发黄,可能是药剂的问题,但我更希望是被她的脚汗给浸染的,这样就能把羽毛做成独特的书签,卖给那些有奇怪癖好的人,换一大笔钱。

    不过除了挠脚心时能让储魔罐常亮不止,别的地方似乎都很一般。我凑到冰儿的脚丫边上细细审视,看着她圆润的脚趾,柔软的脚底,微微翕开的脚趾缝……我突然想起了什么。

    我拿起羽毛,在她的脚背上请清扫过……“呀啊啊哈哈!!!滚开啊!哈哈哈!!!……”

    吓了我一跳!就连储魔罐都有些晃动,看来冰儿的魔力有些暴走的迹象,今天得先暂停了。

    我收起羽毛,看了看笑得有些脱力的冰儿,盘算起下一步的计划。

    “呵……呵呵……坏蛋……别……别想打我家……小姐的……主意……”

    哦对呀,沉迷玩弄冰儿的小脚,我居然遗忘了我的目标是她的小姐。

    光是女仆就这棒,小姐应该更好吧?

    我掏出我的怀表,抓住冰儿的下巴,让怀表对着她的眼睛慢慢晃动起来。

    “睡吧……冰儿……睡醒了……我就是我的女仆了……”

    催眠的魔法渐渐散开,进入了无力防御的冰儿的脑海里。

    “别想……别想……主人……啊哈……”

    看着冰儿沉沉睡去,我低下头在她脚心轻轻一吻。

    嗯,甜甜的,香香的,很棒!

    希望,你的小姐,能比你更香吧。

    “冰儿!冰儿!”

    冰儿整夜未归,莉洁特即便用搜寻魔法找遍了整篇山林也找不到自己可爱的女仆。焦急的莉洁特终于踏出房门,走向了自己久未接触的外界。

    来不及穿鞋的莉洁特套着一双薄薄的白丝袜走在崎岖的山路上,硌得她白嫩的脚丫一阵阵的疼。莉洁特用魔法包裹住自己的双脚,翻找着每一片树丛。

    “冰儿!冰儿!”

    终于,在某个树丛外露出了些许蓝白色的绸缎,莉洁特拨开枝叶,发现了晕倒在地,法力稀薄的冰儿。

    冰儿原本就是濒死之人,在弥留之际被莉洁特救下,并且和冰之精灵签订了契约,得以延续生命。

    “难道是精灵背弃了诺言?”

    莉洁特第一时间这么想着,但她不敢相信高贵的精灵会做出如此下作的事情。

    带着冰儿回到家中,莉洁特赶紧向冰儿体内灌输着法力。沿着法力的踪迹,莉洁特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却又想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只能先帮冰儿稳定住虚弱的身体。

    疲惫不堪的莉洁特趴在冰儿身边沉沉睡去。

    “嗯……嗯?啊!冰儿!”

    第二天一早,莉洁特被冰儿给弄醒。

    “你?你没事了?”

    感受着冰儿体内再度充盈的魔力,莉洁特稍微放下了心。

    “可……可是,一大早,给我洗脚做什么?”

    冰儿跪在莉洁特身前,把莉洁特沾满泥土的双脚放进热水里,认真的清洗着。

    “没事啦,冰儿,我用清洁魔法一下就能扫掉的。”

    可是冰儿只是低着头,紧握住莉洁特柔软的脚丫。捏捏脚趾,搓搓脚趾缝,再挠挠软软的脚心。

    “哎呀!哈哈哈……痒死了冰儿。”

    莉洁特以为是冰儿在和她玩着小孩子的游戏,其实啊……是我正在某处,透过冰儿的身体,感受着莉洁特主人的一切。

    “好啦好啦,别搓了,都快破皮了!”

    终于把那双脏兮兮的小脚变回了白白嫩嫩的可爱样子,我擦干莉洁特的小脚,用手指挨个拨弄着每一根软软的小脚趾,然后伸出舌头,在她的大脚趾上轻轻掠过。

    香香的,滑滑的,这就是魔法与人类结合的最高境界?!让人体无时不刻都散发着美妙的气味!

    我长叹一口气,回想起之前还沉浸在冰儿酸酸涩涩的小脚里,不禁觉得有些庸俗。酸涩的气味固然能激发我原始的欲望,但是这种满溢着魔法芳香的小脚丫才是高雅人士的品位!

    “冰儿!……你在干什么呀!”

    被我的举动弄得有些不知所措,莉洁特只能抱着自己的大腿,看着自己最亲近的女仆双眼茫然的舔舐着自己的双脚。

    莉洁特的脚跟柔软得像婴儿一般,没有一丝茧皮,用舌头都能推动那里的皮肤。脚心红红的,一条条的纹路随着她脚掌的收缩而蠕动着。脚趾时不时会蜷缩起来,指甲会轻轻地扣进我的舌头里。被夹住的舌头正好能更加细致的品尝这绝美的味道,因为莉洁特脚趾把我的舌头挤进了好几个趾缝里。即便长在一只脚上,每一个趾缝里的气息都不一样。有些香气浓一些,可能是因为比较紧凑,有些比较淡。最让我惊喜的,是某个我没有洗净的脚缝里,居然还混着些青草的气味,有些许涩涩的,但若是闭上眼闻着,更像是在贴近自然的花朵。

    “冰儿!……不要啦……我们……我们是姐妹啊,不要做这种奇怪的事情!”

    莉洁特终究还是选择了踢开身前的冰儿,抱着双腿,缩在床上。

    “小姐……我去给你倒杯水。”

    长时间的精神控制,即便是我这样老练的法师也会有些吃力。反正早就在冰儿身上备好了药水,只需要……是的,只需要看着莉洁特毫不犹豫的喝下冰儿倒来的水。

    “谢谢冰……冰……”

    接住莉洁特手里掉下的杯子,我释放掉对冰儿的控制,慢慢从虚空中走到莉洁特的身边。

    “小姐……对不起……小姐……”

    冰儿跪在那儿哭着,变成旁观者看着自己的身体被控制,一定很不好受吧?

    我不过我还是希望她能爱上莉洁特的小脚,这么美味的存在,一定要被更多人体验到才行。

    “你?你要对小姐做什么!”

    看着我手里粘乎乎的,像是有什么活物在蠕动的怪异粘液,冰儿护在莉洁特身前。

    “有什么冲我来!求……求求你,放过我家小姐……”

    看着冰儿忠诚的样子我很是感动。

    因为我知道,这份忠诚和寄宿在她体内的精灵很有关系。

    所以,我从头到尾,都在试图控制着她体内的精灵。

    随着冰儿额头一阵光亮,我刻印在精灵上的符文开始发挥作用。

    “主……主人……”

    冰儿的眼角挂着泪水,看着莉洁特,慢慢把头转向我。

    “对嘛!我才是你的主人嘛!”

    看着冰儿的眼神忽明忽暗,我知道她正在和精灵做着斗争。这时候,正是命令她做一些令她抗拒的事情,来试着强化控制。

    “去吧,把我的克苏鲁合剂倒在莉洁特的腿上。”

    冰儿双手颤抖着,从我手中接过我最得意的药剂。粘乎乎的药剂里有着一只只细小的白色触手,在莉洁特的双腿上不断爬行着,交织着,招摇着。

    渐渐的,无数的触手罗织在一起,为我可爱的莉洁特编织出一双全新的“白丝袜”。

    不过为了避免不可预料的情况出现,我还是让冰儿用禁魔锁链把莉洁特束缚在床上,静静等待她的醒来。

    ······“我……我这是……”

    直到太阳快要落山,莉洁特才慢慢醒来,看来剂量放的有些太大了。

    “冰儿!这……这是怎么回事!”

    摇晃着四肢的束缚,莉洁特猜到了这是冰儿的所作所为。但此刻的冰儿……“主人……这样……舒服吗……”

    “啊!!!冰儿……你……你这是!”

    虽然未经人事,但是莉洁特也从书籍里知道了“男女之别”。此刻的冰儿同样穿着触手丝袜,用她温暖的双脚,揉搓着我的肉棒。

    “哟?莉洁特醒啦?”

    我笑着朝莉洁特的双腿上浇灌着新的药水,原本沉寂的触手们忽然兴奋起来,纷纷在莉洁特光滑的腿足上蠕动起来。

    “啊!……这是什么……好难受……”

    无法使用魔法的莉洁特只能任由触手们折磨着她的腿脚。不仅如此,消化药剂之后,触手还会分泌出独特的粘液,能让莉洁特的身体变得更加敏感,更加充满别样的渴望。

    “主人……看看我嘛……冰儿做的好不好呀……”

    冰儿眉目含春的样子可爱极了,坐在我身侧,一双嫩脚套着白丝,包裹住我的火热的肉棒,不停地上下搓动。触手们分泌的粘液让冰儿的双脚格外敏感,即便是和肉棒的简单摩擦也能让她渐渐发情。

    “你……你对冰儿……你对我们做了什么!”

    双脚上的怪异快感让莉洁特渐渐有些吃不消,她的呼吸渐渐急促,脸颊上也染上了红晕。

    “叔叔我啊……”我抓起莉洁特的一只小脚,凑到嘴巴,闻闻,舔舔,“最喜欢小萝莉的白丝嫩脚了呢。”

    “冰儿?冰儿!”

    现在,我才是冰儿的主人。听到我的呼唤,冰儿乖巧的跪在我的身边,双手举着我最爱的白色羽毛和饥渴的储魔罐。

    “真乖,学得真快。”

    我拿着羽毛在冰儿的双脚上轻轻划过,逗得一阵颤抖,轻声笑了起来。

    看着自己最在意的人变成别人的女仆,莉洁特又悲又气,眼泪都快要落下来了。这么可爱的小姑娘怎么能哭呢?哭了可就收集不到纯洁的法力了。

    我把储魔罐放到莉洁特的身边,拿出一瓶诱导剂,朝着莉洁特的双脚淋了上去。

    “你又想对我的脚做什么!”

    莉洁特的双脚不断地挣扎着,但这次的药剂有着很强的附着力——主要是针对触手丝袜的。药剂被触手牢牢抓住,触手不断吸收着药剂,转化着,再把新的成分灌注到莉洁特的体内。

    “好热……好痒……啊……”

    莉洁特的双脚的敏感度大幅提高,小小的刺激就能产生巨大的瘙痒感。不断加速的足部血流让她白嫩的小脚微微有些肿胀发烫,看得我有些心疼。

    然而这种改造是必须的,魔力在不断重塑她的神经回路,努力放大她的感知。

    不过现在,莉洁特对一切的反应都很敏感,感知的特异化仍需要一些时间。

    这种时候,正适合逐步摧残她原有的世界观…………“莉洁特呀,冰儿她还是冰儿,只要你接受,她也可以继续做你的女仆啊!”

    我把坚挺的肉棒放到莉洁特的面前,冰儿则努力地抬着脚,用光滑温暖的白丝小脚来回揉搓着。这样,莉洁特就能近距离的感受到我和冰儿之间甜蜜的感情了。

    “拿……拿开!恶心!下流!”

    “唉,缺乏正确的性教育看来是真的不行啊。”

    可能是那些腐朽的书籍让莉洁特对男女之事充满了落后的误解,明明彼此取悦是很美好的事情嘛……我抓住冰儿的双脚,紧紧夹住我的肉棒,慢慢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主人……的大肉棒……好热,好烫……冰儿的脚丫……好舒服啊……”

    我明明记得我没有添加什么催情成分……可能是敏感度过高导致的性欲提升吧,仅仅是为我足交的过程,就让冰儿陷入了高潮。

    嘛……但是,看着冰儿渐渐潮湿的裙底,我却兴致缺缺,此刻的我,注意力都在莉洁特身上。

    我努力用肉棒摩擦着冰儿脚底,试图散发出一些可能让莉洁特改变态度的气味因子。可事实证明,莉洁特因为长期和魔法共鸣的原因,身体的抗性远高于我的预期。

    在莉洁特双脚上进行发泄的计划怕是要推迟了,我有些不悦,狠狠抓着冰儿的双脚,捂住我的肉棒,朝着她的脚底用力喷射着。

    “啊哈……好烫……主人的精华……冰儿会好好收下的……唔……”

    纯白的双腿上,洒满了淡黄色的粘液,散发着淫靡的气味。

    不过不用担心,千万只小触手们正兴奋的以此为食,飞快的消化着丝袜上的污秽。

    “莉洁特啊,你看,你的冰儿都这么开心地接受了,你为什么还要和她背道而驰呢?”

    “我……明明是你!对,是你对冰儿使用了下流的魔法!”

    莉洁特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了。虽说和情绪激动有关,但我悄悄瞟了一眼她的双脚,脚趾扭动的频率明显越来越快了,瘙痒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忍耐的极限即将被打破。

    “如果忍不住,我可以帮帮你啊!”

    我拿着羽毛,在莉洁特的脚心轻轻划过,莉洁特浑身一颤,发出轻轻地呜咽声。

    “我……哈……才不会……认输……”

    小丫头还挺倔,不过,可从来没有人,能战胜我的杰作……“不接受我也没关系。”我把冰儿拉到莉洁特身边,“让你的女仆继续服侍你,你看怎么样啊?”

    看着身边的冰儿,莉洁特的眼神明显有些飘忽。

    “小姐……让冰儿来让你舒服吧。主人的魔法会让你的脚脚很舒服的呢!”

    “……滚开!”莉洁特忽然咆哮起来,“……你不是……你不是我的冰儿!”

    虽然是熟悉的法力波动,但莉洁特无法接受,眼前这个怪异的女人,是自己最亲近的冰儿。

    “冰儿,你看你的小姐对你很不满,你该怎么做呢?”

    “呜呜呜……是冰儿做的不好,冰儿一定会努力让小姐舒服的!”

    冰儿从我手里接过羽毛,走到莉洁特的双脚旁。

    “小姐,不要着急,冰儿这就让你舒服起来!”

    “不要!给我拿开!啊!哈……哈!……”

    莉洁特的抗议并不能阻止冰儿,冰儿手里的羽毛在莉洁特过于敏感的脚心来回滑动着。越是轻柔的拂动,越是让莉洁特脚底的瘙痒加倍放大。羽毛上每一根纤细的纤维穿过丝袜,轻轻戳到莉洁特的皮肉上,变成一个个小小的敏感爆发点,汇聚起来,让莉洁特迫不得已地发出笑声。

    “哈……哈!……哈哈哈!……放开……哈哈!”

    莉洁特浑身紧绷,法力在她体内汹涌的流动,伴着她的笑声,从嘴里倾泻而出。

    我惊讶的看着满屋子雀跃的法力元素,差点忘记了收集它们。等我回过神来,之前放下的储魔罐早就装得满满当当。

    一个,一个,又一个。冰儿不停地挠着莉洁特的脚心,麻痒的感觉从脚心四散而开,又被白丝牢牢束缚在双腿之下。

    “不……哈……哈哈哈……哈哈!……冰儿……放过……哈哈哈!哈……”

    莉洁特的笑声已经有些断断续续,呼吸也慢慢的跟不上身体抽搐的动作。我虽然很想解开莉洁特身上的束缚,但我总感觉她的理智还没有被攻陷。为了以防万一,我再度向她的脚上淋了一些增加瘙痒度的药水。

    “太痒了……哈哈哈!……冰儿……用力……哈哈……对!快!……哈哈哈……”

    莉洁特的表情已经渐渐扭曲起来,疲惫感越来越强烈,却还要被强制大笑不止。没有法力的补充,她的体力也就是个小姑娘的水平。很快,就只剩下机械的喘息和微弱的笑声。

    我觉得是时候了,再次拿出那枚神奇的怀表,在莉洁特的眼前,轻轻地晃动起来。

    “莉洁特……莉洁特……记住……等你醒来,我就是你的主人……”

    “是的……等我醒来……您就是,我的主人……”

    ······自那之后,我便把两个萝莉带回了我在城市中的居所。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恶魔,除了玩弄她们的脚丫的时候,其余时间都会带着她们四处游玩。

    原本今天想带她们去游乐园感受下小女孩应有的快乐,不过早上起来后,肉棒晨勃得格外厉害,有一种老头子返老还童的错觉。

    “冰儿,莉洁特,我们改日再去游乐园好不好呀?”

    我连裤子都没穿,挺着肉棒走到小姐妹的面前。

    “唔……主人大骗子!”

    “嗯……虽然……还是听主人的吧……”

    看着姐妹俩可爱的样子,我一左一右把她们抱了起来,走向庭院里。

    庭院里放着我亲手打造的檀木摇椅,檀木的香气可是极好的法力来源。我坐在摇椅上,肉棒也随着摇晃起来。

    我给姐妹俩施加了漂浮术,两人轻轻坐在我的手臂上,一人伸出一只白丝小脚,一左一右的夹住了我的肉棒。

    “主人,我和小姐谁的脚更舒服啊?”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冰儿变得有些争强好胜起来。

    “都舒服,都舒服!”

    “哼,主人就会骗我!”

    “冰儿!怎么可以这么跟主人说话呢!”

    眼看两姐妹就要打起来,我赶紧搂住她们的细腰,朝我身上靠了靠。

    “谁要再闹腾,我可就不舔她的小脚了啊?!”

    一听这话,两姐妹立刻安静下来,乖乖的用脚揉搓着我的肉棒。

    冰儿的脚趾很灵活,盖在龟头上,脚趾交替蠕动着,按压的很舒服,时不时的还会扣弄下我的马眼,让我也触下电。

    莉洁特的脚掌我很喜欢,暖暖的,软软的,尤其是现在,她的脚很爱出汗,那种香香甜甜的萝莉汗液,用力嘬一口,美味极了。

    “我给你们买的鞋子,还喜欢吗?”

    自从被进行脚部调教之后,姐妹俩就对各种鞋子产生了兴趣,反正我也不缺钱,能把她俩的小脚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又有什么不行的?

    “喜欢!”

    “主人买的……都喜欢……”

    姐妹俩拿起脱下的小鞋,凑到我的脸上。我左闻闻,右闻闻,像蜂蜜一样香气浓郁的是莉洁特的,气味稍微清淡,但又有植物清香的,是冰儿的。

    一边被两只小脚揉搓着,一边闻着她们浓郁的香气,我感觉我的晨勃快要抵达终点了。

    “呃……大清早就射出去,有些浪费啊……”

    我突发奇想,对着姐妹俩的鞋子,噗噗地射了起来。

    “噫……主人好恶心,居然要我们穿这种东西……”

    “嗯……会……怪怪的……但是,如果主人喜欢……”

    半推半就的,姐妹俩还是穿上了装着精液的鞋子。隐约听到些咕叽咕叽的声音,估计触手们又开始兴奋地进行着进食吧。

    不过,萝莉的小脚丫也是要好好保养的。光用不修,会长出很多老茧。

    这世界上有许多种可以用来保养萝莉足部的灵丹妙药,但测试之后,都比不上一种东西。

    萝莉的唾液。

    当然,这也许是因为莉洁特本身就与魔法合二为一,所以自己已然变成了神奇的魔药,而冰儿在和精灵同调的过程中,可能也早就不再是凡人之躯了。

    “好姐妹一定要互相帮助哟!”

    当我偶尔不那么欲望强烈时,比如正好发泄了晨勃,会比较乐意欣赏小姐妹之间互相舔足的美丽场景。即便不是足控,甚至对女人没有兴趣,也会被着纯洁的一幕所吸引。

    我仍记得第一次让莉洁特给冰儿清理脚趾缝时,冰儿的抗拒和惊慌。在冰儿残存的精神世界里,莉洁特是高高在上的小姐,自己才是那个应该匍匐下去,吮吸脚趾的工具。

    然而姐妹之前的初次互舔,我依旧强迫着冰儿接受她们之间主仆身份的互换。

    冰儿被触手捆绑在凳子上,莉洁特则跪在冰儿身前,怯懦地抱着自己小女仆的脚丫。看着白嫩嫩的小脚,其实脚底满是香甜的汗水,毕竟现在每天的家务都让冰儿来做了,更何况,我还偷偷地在她喝的水里放了一点点发汗的药剂,不多,正好不会被她的精灵力量察觉。

    莉洁特把冰儿的小脚凑到鼻尖闻了闻,又闻了闻,探出小巧可爱的软舌,轻轻在白嫩的大拇指上蹭了蹭。

    “小……小姐……不要啊……冰儿不配的……啊!……”

    冰儿拼命想要收回自己的小脚,但却被我制造的触手死死抓住,动弹不得,只能尽力蠕动着脚趾,不让莉洁特那么顺利的舔舐。

    我告诉冰儿,如果她继续这么抗拒下去,下次对她的挠痒惩罚就会全部落在莉洁特的身上。只见冰儿脚趾一紧,像是陷入了某种犹豫之中。当时我以为她是在担心莉洁特,但后来小丫头向我坦白,她其实更害怕的是失去被挠脚的资格。

    这种堕落的速度,有些超乎我的预料,不过都是后话了。

    只记得当时,冰儿慢慢放开了脚趾,松动的脚趾缝,让莉洁特的舌头有了穿梭的空间。一进,一出,柔软的香舌在满是汗液的脚趾缝里游弋着,摩擦着,香甜的唾液和汗水混合在一起,汇聚成美味的魔法粘液,在冰儿逐渐上升的体温的熏蒸下,里面的法力元素随着萝莉的体味,慢慢挥发开来。

    在我的眼里,此刻的房间中已经满是雀跃的法力,而两个萝莉的身上,更是涌动着一股又一股诱人的气息。

    莉洁特吮吸着冰儿的脚指头,一根接一根,舌头不停地拨弄着每一根脚趾,然后缠绕,把自己的唾液抹上去。稍作等待,让唾液浸润到趾缝里,和汗液混合,再一口含住整个前脚掌,用力地吮吸起来,吸光黏糊糊的混合液。

    我看着那闪耀着魔法力的粘液落入莉洁特的体内,在她那宛如贤者之石般的神奇躯体中,吸收,炼化,然后一点点的,顺着她燥热的身体,变成汗水,渗透出来。

    “脚心可不能忘了哦……”

    听到我的话,冰儿倒先是娇躯一震,毕竟被我玩弄了太多次的脚心,对这两个字有些敏感。不过莉洁特的舌头倒不同于我的法力羽毛,温柔湿润的小香舌,只是简单地在冰儿的脚心里摩擦,舔舐,用浅浅的味蕾,收集着发酵过的魔力。

    舔到中途,莉洁特忽然停了下来,像是忘记我的存在。

    “冰儿,谢谢···谢谢你,一直照顾我···”

    “小···小姐···”

    莉洁特在冰儿的脚心轻轻一吻,怎么看,都像是在和自己最疼爱的女仆姐妹做着“诀别”。

    毕竟每次单独调教冰儿的时候,她的叫声可能让莉洁特产生了误解,也许,也该让这位大小姐,体验下从脚心传来的绝美体验。

    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精灵的法力和原初魔法终究是有差异的,所有的法力都是如此。我爱萝莉,但更爱魔法,我更好奇不同的魔法是如何在莉洁特体内融合的。

    这很重要。

    或许,逆向的一些研究,也是有必要的。

    我解开冰儿身上的束缚,转而捆绑起了莉洁特。

    “不!不要伤害小姐!”

    冰儿匍匐在我身下,急匆匆地想要解开我的裤带。我没有折磨萝莉心灵的变态癖好,于是赶紧向惊慌的冰儿解释起来。

    “只要……不伤害小姐,我,我都可以做!”

    冰儿跪在莉洁特身前,满含歉意地看着莉洁特,然后轻轻脱下莉洁特的鞋袜,就像平时服侍她那样。

    接着,慢慢抬起莉洁特的小脚,在脚背上留下一个虔诚的吻痕。

    随着冰儿的口舌,莉洁特脚趾缝见的法力元素也渐渐流淌出来,然而让我奇怪的是,莉洁特身上的原初法力,只能在冰儿体内挤成一团。

    看着冰儿卖力吮吸莉洁特脚趾的样子,我很担心她会因为法力过胀而死,赶紧阻止了她。我拼命的思考着,忽然,想起了一些关于轮回与环形的神话。

    “诶?真的要这样吗?”

    “会……会不会,有些,尴尬?”

    听到我的话,姐妹俩都有些紧张,毕竟要让她们赤裸着躺在我的床上,彼此互相舔舐对方的脚丫,怎么想,都是很羞耻的事情。

    姐妹俩磨蹭了好一阵,我有些不耐烦,干脆让我的触手怪们抓着她们俩,丢到床上,抓着脚丫,塞进对方的嘴里。

    唔噜唔噜,姐妹俩舔舐着彼此的脚丫,品尝着对方最深厚的味道。

    而现在,姐妹俩已经熟练的彼此抱着对方的小脚细致的舔舐,不再需要我的指导。

    看着这绝美的闭环,呼吸着满是法力的空气,感受着体内充盈的力量。

    我不禁开始思考,要不要和她们生几个孩子……“主人又硬了呢……”

    “嘻嘻,一起来让主人舒服吧!”

    两人一人伸出一只脚,再度夹住了我的肉棒。

    呼……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