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精品小说 > 崩坏3 八重樱的遇难(落败虐足调教) > 八重樱的遇难(落败虐足调教)
    作者:屑之懒狗源字数:84442020年9月11日(正文)“这是……最后一击!”

    八重樱提着双刀径直冲向崩坏兽,在崩坏兽挥掌前几秒,鬼魅一般出现在了它的后颈处,鲜血和刀光在一瞬间在夜空中爆闪。

    “任务完成,第八号帝王级,沉默,准备数天内返回母舰。”

    “母舰收到,八重樱小姐,请注意安全,附近有敌方部队活动。”

    八重樱收起自己的双刀,整理了一下衣服,关闭了通讯,现在让她很不爽的是自己的新买的那对长筒皮靴,虽然从外面来看,并没有什么不妥,皮靴紧实的包裹着她受过良好锻炼后形体优美的小腿,很好的将她引以为傲的那双高挑的细腿衬托了出来,但是让八重樱苦恼的是就是它极差的透气性下来执行任务的时间又是雨季,作战时难免会有雨水渗入靴内,但是八重樱每天高强度的运动时的脚汗再加上鞋内的偏高的温度,带来的就只有靴内那股无论她用什么草药都无法去除的汗酸味和夹杂在其中真菌所带来的酸腐味。

    “回到舰内我一定要换了这双皮靴……”

    八重樱的粉红色兔耳不满的抖了抖,她深一脚浅一脚的在泥泞的沼泽区走着,为了早些穿过这片沼泽到达撤离地点,这几天她除了必要的休息就是不断的行进,伴随着行进的就是她皮靴内的异味愈加严重。

    “啧……好臭……还好卡莲不在这……”

    夜晚,八重樱躲在一颗巨树的一根粗根下避雨过夜,她脱下来自己的皮靴,一股汗酸味和酸味在拉开拉链的一瞬间爆发了出来。她也只能皱着眉头把还在往外滴着不明成分的混浊液体的皮靴架在离火不远的地方烘烤着。

    “差点忘了……还有你,忘了你的话……没准明天脚就废了。”

    八重樱想去掏包里清新空气用的草药时,她想起了自己的那双丝袜,这双丝袜的透气性很不错,穿在她的脚上,透过黑色的布料能够隐隐约约窥见她腿部白皙的皮肤。八重樱捏住丝袜根部然后缓缓褪下。

    “恶……真想拿清洁剂洗一下,要不是你是我最喜欢的那双,我早就把你丢火里了。”

    八重樱把丝袜攥在手上,两只丝袜足部那多日行走时产生的异味和皮肤碎屑的气味在丝袜足底散发着令人掩鼻的气味,而且走路上滑腻的触感对八重樱这个极其注重卫生和形象问题的人来说,这个犹如一场酷刑。

    “好了,这下就没什么遗漏了。”

    雨林区的雨总是说停就停,不一会,大雨骤停,取而代之的就是灼灼的烈日。

    “休息一下等太阳下去一些再继续走吧。”

    难得的艳阳天,她在巨树下找到了一个雨水汇聚成的小池,几天下来,八重樱早就不是在休伯利安上那个光鲜亮丽的巫女了,以前她最不需要关心的洁净衣物反而成了她现在最困扰的一点。

    “好凉快……太阳也很舒服……”

    结束沐浴后八重樱洗了洗自己的衣物,把它们晾在了太阳底下。看着自己重归洁净的衣服,虽然现在暂时只有有个睡袋遮羞,但是她也毫不在乎。

    “只要等一下就有干净的衣服了……”

    温暖的阳光让蜷缩在睡袋里的八重樱有些困倦,她守在了自己的衣服旁边,蜷在睡袋里,悠闲的睡了个午觉。

    正当她熟睡时,旁边草丛里钻出了一只小型的崩坏兽,虽说是小型,但是它的体型也足以吞下八重樱了。崩坏兽看了看八重樱,嗅了嗅熟睡的八重樱,因为气温的缘故,整个睡袋内异常闷热,也就只有好不容易有了些小憩时间的八重樱才能安然睡去,可是这睡袋里面早已如同蒸笼,她整个人身上也满是黏糊糊的汗水。

    “咕噜噜……唔——”

    汗味中的盐分明显让这只崩坏兽兴奋了起来,它叼住睡袋,口中伸出几支触手缠住包裹着睡袋的八重樱,把她送进了口中,这只崩坏兽的唾液貌似能够溶解睡袋的材质,黄色的睡袋在唾液的浸透下一点点的分崩离析,最后只剩下还熟睡的八重樱躺在了它的嘴里,几根触手分化成了针管,针管刺进了八重樱的身体里,熟睡的她不悦的扭了扭身体,针管内的药剂让她睡的更沉,当然同时也让她的汗液分泌量增加了不少。大量的汗液从她的身体的每个角落往外分泌着,这只崩坏兽就这样悠然的躺着地上,口中的所有触手都吸附在了八重樱的身上,一刻不停的吸收着她的汗液,八重樱柔嫩的玉足呗两只粗大的触手包裹着,一阵阵的吮吸着,触手上的纤毛不断的抚动着八重樱细嫩的肌肤。

    “咕唔…好闷…什么东西…什么?!”

    八重樱在闷热的口腔中被触手不断的拨动和起伏弄醒,醒来的瞬间,看到周围的各种触手和大量的粘液,她下意识的拔下自己头上的簪子戳在了一根粗长的触手上。

    吼——吃疼的崩坏兽直接将她吐了出来然后迅速逃走,等她一个翻滚抓住自己的太刀时,那只崩坏兽已经逃之夭夭不见踪迹了。

    “切……新型号的崩坏兽?回到母舰时得报告一下。”

    现在的八重樱好不狼狈,披头散发的望着崩坏兽奔逃而走的方向,自己两只粉红色的兔耳耷拉在粉红色的头发上,上面的绒毛和自己柔顺的发丝被粘液给连接成一团。

    “什么嘛……只是新陈代谢加快和麻醉之类的?倒是高看它了。”

    在小水池内清理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后,八重樱重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喝着淡盐水继续向着集合点前进。但是,专心看着地图的她早已被逆熵的一个游击小组发现。

    嗖——嘡!

    “跟了我一路,不累吗?”

    一根麻醉针在即将刺中八重樱后颈是,太刀的刀光在空中一闪,麻醉针被弹到一边。

    “正好缺补给!什么?!”

    八重樱刚想奔向那个射出麻醉针的树丛时,一个大汉直接从她一旁的高树上跳下,八重樱在还没反应过来的状态下撞晕了过去,白皙的面庞被重重的压在了树根上。

    “哈,老大干得漂亮!”

    “小意思,带回去,看下能不能从她嘴里弄出点什么来。实在不行,她也很和我口味。”

    ……“醒醒,醒醒!”

    哗——八重樱刚晕乎乎的睁开重如千斤的眼皮,一盆冷水就从她的头顶倾斜而下。

    猝不及防的八重樱被浇了个透心凉,还被灌了一口水。

    “噗……咳咳!咳咳!”

    “哟,兔耳朵都被浇耷拉了,这就是天命的女武神吗?哈哈哈!切!还敢吐我水!要不是老大……老大我出来了,交给你了。”

    八重樱冷笑的吐了那个浇了她一个透心凉的逆熵士兵一口水。士兵怒骂的走出这个和铁箱子一样的房间。直到现在八重樱才有精力去环顾四周,唯一能让她觉得庆幸的就是她自己的衣服还在,但是武器不见了终究是致命的。自己坐在一个倒放着的L字样的椅子上,双手被束缚在了自己身后,而自己则是以一个伸直脚的一个近似九十度的样子做着,她的小脚丫被套着皮靴孤零零的挂在半空,但是还算可以自由行动,不过活动范围也就仅限于可以扭一扭踝关节这个样子了。

    “欢迎我们的小兔子女武神,希望你喜欢这个只属于你都单人单间哦。”

    一个金发中年男人从门口走了进来,长相倒是挺帅的,他穿着逆熵的制式军装,然后站在八重樱的面前,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要不是互为对立以及目前自己的处境,八重樱对他估计都要有好感了。

    “怎么样,我觉得作为拿着磁爆斩这种级别的武器的女武神,你该不会什么都不知道吧。”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还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哼……我就知道,那既然这样,你也没什么用了,不过对我来说,你的情报,反而是次要都,重要的,是你的身体。”

    男人耸了耸肩,右手啪的一下拍在了八重樱大腿根,然后手指缓缓滑下,一路从大腿根划到了皮靴的位置。

    “恶心……衣冠禽兽。”

    八重樱被这预料中但是又有些突然的猥亵动作给吓得不轻,她打了个激灵,白皙的皮肤上也起了不少鸡皮疙瘩。

    “哦?这位兔子小姐嘴上倒是不饶人啊,不过碰巧啊,我这个人,有个怪癖,我喜欢气味比较浓烈的或者是有些体味的女孩子哦——”

    男人坐在八重樱的大腿上,舔舐着八重樱身上析出的汗液,并且从她的脸颊一直舔舐到她的颈部,手在八重樱的身上游走着,扯开绑带后,她那只裹着一条素布的上半部分玉体就这样暴露在了空气中。

    “唔!混账!”

    八重樱用力的扯动着束缚住自己的能量链条,但是无论她多么用力,链条也没断裂的现象。她杏眼怒睁,不停的骂着自己身上的这个男人。

    “嗯,平时很注意卫生嘛,都不会留体毛什么的。”

    男人的视线又转到她干净但又因为崩坏兽的原因而变得温暖潮湿的腋下,男人将自己的头埋在了八重樱敞开的和服里,张嘴贴住了她布满汗液的腋下,开始吮吸舔弄起来。

    “你……我什么都不会说的,杀了我!”

    八重樱咬紧自己的下唇银牙咬的咯咯作响,要不是她的头不能自由活动,她刚刚早就一口咬断他的舌头了,男人入迷的把鼻子和嘴探进八重樱的腋下,光洁的没有一根腋毛的腋下因为紧张和闷热的空气,正在不断的往外分泌着汗液,虽然在八重樱看来,这些气味和分泌出的液体是恶心污秽之物,她现在恨不得立刻拧断这个男人的脖子,然后用最好的止汗露和清洁剂去清洁自己的腋下。

    “我也没有说想从你这拿到情报啊,对我来说,你已经是我这次最大的收获了,放心,这么好的大美人,我可不会轻易让你溜走。”

    直到男人将她的双腋清洁干净后他才抽出头,满意的从她的腋下离开,然后手如法炮制的摸到了她皮靴的系带。

    “让我看看,天命的女武神,她的小脚丫到底有着怎么样的触感,气味,还有形状呢,放心,这个,我是专家~”

    “什么,别!不!……可恶……”

    在男人摸到她皮靴的红色绑带时,她就已经开始慌乱了起来,她的脚现在可还是饱受沼泽区的湿热空气困扰着,要是在自己敌人面前被展示自己的足部和被评价的话,对她来说,这是可以让她自刎和切腹的耻辱之事。

    “那我拉开——”

    “请等一下,不要脱下我的鞋子,求你了……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男人刚想拉开系带时,八重樱突然高声的乞求他停下手里的动作,因为焦急的心情,八重樱说话也越来越语无伦次,甚至还破了音。

    “哦~什么都会做吗?那给我个理由啊,小兔子的脚,是有什么问题吗?还是说小兔子的脚,是用的仿生设备?”

    “理由……是因为天气和崩坏兽的原因,我的脚……我……”

    “脚臭吗?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男人并没有抽回手的意思,而是不紧不慢的继续抽出皮靴的系带,随着系带的不断被解开,房间内的异味也越来越重。

    “别!不要这样,你不是想要我吗?我……我的处女还在,但是请你不要,不要脱下我的靴子,这种事情……求你了……唯独这个……”

    八重樱低着头,用着急切且诚恳的语气央求着男人,而男人看了看八重樱,注意到了她眼神深处潜藏着的浓浓的不羁和怨念,挑了挑眉毛。

    “好啊,我答应你。”

    “什么?真的——”

    “当然是骗你的啦,我对你的处女一点也不稀罕!”

    随着男人手扯住系带的抽回,红色的系带被男人扔到了房间的一个角落,没了鞋带的约束,八重樱右脚的皮靴脱离了她的玉足,掉落到了地上,皮靴内的气味在一瞬间散发了出来,不大的房间里瞬间被这股奇怪的气味填满了,脚的闷热感一下就烟消云散了,但是八重樱并没有感觉到半点舒适,反而有种坠入冰窟,万劫不复的感觉。

    “你……为什么,我明明都答应了你会把处女交给你的……为什么……”

    “嗯~不错~汗液和皮革的气味和被细菌处理后皮屑的酸腐味中还混杂着少女原有的体香,这简直是极品!”

    男人突然像发了疯一样的嗅探着空气中的那股气味,他对八重樱的质问置若罔闻,很快就脱下了她另一只皮靴,随着另一只皮靴也被扔到了房间的一个小角落,貌似空气中的气味每浓烈一分,男人的表情和动作就愈发癫狂和兴奋。

    “你这个……疯子……”

    八重樱无力的半垂着头,泪珠从她的脸颊滚落到她的巫女裙上,在粉色的布料上留下来一滴滴的水渍,樱花般华丽的头发低垂着,遮挡住少女绝望的面容,这个男人的各种行为击垮了她的心理防线,她想过很多被折磨的手法,就连被轮奸她也想过了,但是这种侮辱对有些高傲,尤其是面对势不两立的敌人时,这种侮辱对她来说才是最致命的。

    “呵呵~小兔子表情很不错哦~等下就有好东西来了,稍等一下哦~在那之前,这对可爱的小兔脚就借我用用啦。”

    男人半蹲在八重樱的脚前,两边脸颊贴住她的两只被白色长筒袜包裹着的玉足,因为脚汗的分泌,原本雪白的长筒袜底部也浸湿了满满的汗水,汗水在足底的袜面上留下了一块块水痕个,通过水痕,还可以通过肉眼观察到她白净的足底。

    “啊~这个顺滑的触感还有绝佳的弹性……唔哈……”

    男人痴迷的用两只脚磨蹭着脸颊,双手微微用力,握住她柔弱的脚踝,操纵着八重樱的玉足在他的脸上按摩擦蹭着,而他自己也享受着天命女武神被动的面部足底按摩,男人不断的发出粗壮的呼吸声,大口大口的吸入八重樱玉足散发出的那股酸腐味。

    “多谢款待,感觉好一些了吗?”

    “…………”

    发泄完自己欲望的男人抬起来头,松开了八重樱的双足,然后转身在房间的一个小柜子里翻东翻西。但是他的问候得到的也只是八重樱的沉默,八重樱不哭也不骂,她尽量减少着自己呼入这股气味的时间,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她明白这样子哭闹是不会有任何结果的。

    “看来我们的小兔子还是没有屈服的意思啊~那好,我们试一下让小兔子满身大汗的罪魁祸首,或许这个可以让小兔子服一下输。”

    在男人将他手中的瓶子拿出来的展示到八重樱面前时,八重樱不由得尖叫了一声,那个罐子里装满了不断扭动的触手,那些触手就和刚刚割断没多久一样,还在罐子里不断的扭动。

    “这些新型崩坏兽的口内触手在割断后还能存活相当一部分时间,我觉得,应该让我们的小兔子再体验一次这种感觉。”

    “什么……别,求你了……不要,唔啊~哈哈哈,不,哈哈……别挠了……求你了……哈哈哈。”

    随着男人将手中罐子扭开,数根触手立刻从罐子中掉到了八重樱的脚踝上,纤毛直接挂住丝袜然后迅速包裹在了出汗量最大的足底部分。纤毛直接穿过长筒袜的缝隙,搔挠着敏感的足底。这下八重樱连求饶都没说出几声就立刻笑的花枝乱颤,她两只兔耳不断的颤抖着,如果不是她现在的样子,她这个放纵的笑容本该是她一生都难得的笑。

    “看来我们的小兔子还是很喜欢这个的嘛~那么就不打扰小兔子和这些触手的亲密接触了,再下先告辞了。”

    “什么,哈哈哈,别唔,好难受……哈哈,哈哈……”

    男人微笑的看着笑个不停的八重樱,提起了她掉在地上的皮靴就走出来房间,仍由八重樱被触手玩弄。

    “我这是……在哪……哈哈哈~别挠了……我认输……我认输,别,卡莲你别闹,哈哈哈~”

    随着时间的推移,瘙痒感渐渐褪去,带来的,更多是难以言喻的快感。触手对八重樱足部的性器改造已经接近结束。

    “老大,这样真的好吗?”

    “少废话,到了补给舰,你要去和那个臭娘们做多久,费用我都包了。”

    “这么好?欸!谢谢老大。”

    随着最后一位士兵走出卫生间,领队的那个男人慢慢的走进去,提出了那双本属于八重樱的皮靴,而现在靴子里面鼓鼓囊囊的,灌满了大量的精液,甚至有一些精液已经从系带的缝隙和缝合缝内流了出来。男人满意的看了看皮靴内满满的精液,然后打开了属于八重樱的“单人房间”

    “小兔子和那些触手玩的怎么样啊?哦~全都死了吗?那看来它们已经把这两只白白嫩嫩的兔腿改造完成了啊。”

    男人看着地上干瘪的触手,蹲下一根根的捡起放在一旁的铁盘内,这些可是不可多得的样本。

    “什么…改造…”

    八重樱勉强抬起来头看向男人,她早已没了刚刚被抓进来时的那般强硬,她的全身都被汗液浸湿了,而且还因为强烈的刺激失禁了几次,黄色的尿液在调教椅下滴滴答答的形成了一个小水洼。

    “改造?字面意思上的啊,要解释的话,用我们两个人的宝贵的时间来解释这种无聊的东西无疑是浪费的,还是直接用实验说明吧。”

    男人意味深长的笑了笑,他并没有直接扑向八重樱,而是不紧不慢的审视着她已经一堆褶皱和被汗液浸透的巫女服。

    “你这件巫女服,对你应该还蛮重要的吧。”

    “与你无关……”

    “啧……还有几个小时就到基地补给舰了,这几个小时,我可以挑战一下,让你这只性子烈的和匹马一样的粉红兔子臣服在我的胯下。”

    “你大可试试~”

    八重樱回以一个挑衅的微笑,男人也很满意的回到了八重樱的面前,解下了自己的皮带。

    “袭击你的那只崩坏兽,是我们最新试做的实验型,当然,只是我自己一时兴起弄出的东西。”

    男人一边自话自说着,一边把还没有完全充血勃起的阴茎贴在了八重樱温暖潮湿的腋下,然后按动一个按键,调教椅自动调整了姿势,让整根肉棒被八重樱的腋部吞没。

    “他没有任何的攻击力,其实普通人拿稍微好一些的武器去杀他就和杀鸡一样简单,但是他最强悍的是它的人体改造能力,它可以把人身体的任意一个地方的敏感度等各项指标,改造到如同被改造者的私处一般敏感。”

    男人呼吸也逐渐粗重起来,他摆腰的幅度也越来越快,因为汗液的润滑和长时间大笑而升高的体温无疑给这个有着奇怪癖好的男人带来了天堂般的快感。

    “好了,理论部分讲解完毕,接下来是实践课程。”

    男人拔出阴茎,把沾满汗液的阴茎放在八重樱的面前,在她还没反应过来时,一股股浓白的精华就遮挡住了她的视线。

    “你真的该庆幸我的脖子被你束缚住了,不然你那根东西早就断了。”

    喘息许久八重樱才能勉强看清面前的东西,封闭了她的视觉,伴随着强烈的不安感到来的是身体出乎意料的敏感。

    男人慢悠悠的握住八重樱两只被包裹着白丝的玉足,然后把它们并拢在一起,并且还把刚刚射精不久的肉棒插进了两只脚足弓间的缝隙,一开始,还处于疲软状态的肉棒给八重樱的感觉还只是有点恶心,但是随着肉棒不断的胀大,那股快感也愈发强烈,快速的抽插带给她的绝不是光滑的足底部分被阴茎进进出出带来的按摩的放松感,而是那种近似乎于她自慰时才有的快感。

    “什么,我居然回……”

    八重樱喘着粗气,一边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那已经被尿液和汗液浸透的系绳胖次,她能够感觉得到,自己的下身正在不断的流出爱液。

    “你也感觉到了吧,现在你的小兔腿的敏感已经和你的小穴挂钩了哦。”

    男人说着又将两只脚越夹越紧,然后加快了抽插,八重樱的足部没有一丝死皮和多余的脂肪,整只小脚的形体完全符合一个人的审美,甚至给了人一种这并非人体一部分,而是一件由艺术家雕刻的物品一般美丽。

    “唔啊……你……哈~唔……”

    渐渐的,八重樱也忍耐不住自己足部带来的快感开始娇喘起来,她的下身的爱液也开始泛滥成灾,在冰冷坚硬的椅子上留下来一摊摊的水渍。

    “如果觉得舒服了可以大声的喊出来哦,我并不讨厌坦率的小兔子呢。”

    “开什么……玩笑,这种事情,哈啊~怎么,唔~可能会……舒服~”

    八重樱的心理防线已经接近溃堤,大量的快感混杂这屈辱和无力一次次冲击着这个岌岌可危的心理防线。

    “这样吗?那我应该要去找找小兔子的敏感点了,让我猜猜,是不是,这里!”

    男人满意的笑了笑,然后慢慢的将滚烫的龟头挤压到足底的一个中心位置然后猛的一挺。

    “什么?!啊——这……唔啊~不行~脑子里要变得奇怪起来了……”

    这一下,直接命中了八重樱的要害,一股清澈的液体从早已因为不断的挣扎脱落下的系绳胖次后的那个粉红色的处女地喷射出来,随着潮吹带来的是八重樱身体的一阵痉挛,两只玉足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挤压着阴茎,男人也索性不抽出,放任着欲望的肆意挥洒,大量的精液在一瞬间被涂满了八重樱的玉足,还有一部分溅到了八重樱的处女地上,给粉嫩粉嫩的小穴装点了一些白浊。

    “哼哼~很不错嘛~在我我玩过的女人里,你是最美和最值得我去调教的。”

    男人解开了八重樱身上的束缚,随着调教椅束缚的解开,已经脱力的八重樱倒在了自己体液汇聚成的水洼里。

    “你这个……噗……”

    八重樱刚想站起来,然而才刚站起来没多久,刚刚高潮后没多久的足底被这么一刺激,然后使她再高潮一次,让她再一次摔到在了水洼里。

    “小兔子一天一下来也饿了吧,这些可是船上我那些兄弟给你准备的东西,要好好喝完哦。”

    男人提过一只装满精液的皮靴,然后凑到了躺倒在地上的八重樱嘴边。

    “唔……呕……开什么玩笑……这种……唔!咕嘟咕嘟……咳咳,咕嘟嘟嘟嘟……”

    还没等八重樱骂出一句话,男人的无名指和大拇指就和铁钳一样挤压开了八重樱的小嘴,硬是把精液灌了进去,在靴子凑近嘴边的一刻,八重樱的眼睛也失去了神采,她仅存的那一丝理智,被装在自己皮靴内的精液轻而易举的焚烧殆尽。

    她开始学会享受起精液的苦腥味,也开始试着品尝它,高挑的鼻尖一抽一抽的,看起来很沉醉的呼吸着自己皮靴内残存的酸臭味和精液散发的气味。

    “这么快就喝完了,看来是饿了很久嘛~”

    男人几乎将整只靴口都按在八重樱的脸上,直到精液再也倒不出一滴时他才去拿第二只皮靴,而八重樱现在一点也不关心这些,她痴迷着品尝着自己平时都难以启齿且视为耻辱的气味,舌尖尽可能的剐蹭着靴子内壁的精液,并且将它们卷入口中。

    “最后一桶兔粮,就给小兔子自己去想办法吃完吧,我可不喜欢不主动的孩子。”

    男人站起身,将一靴子的精液倾泻在了八重樱的身上,而八重樱只是闭着眼,张开嘴,虔诚的就像是一个接受洗礼的信徒一般,直到男人把靴内精液倾倒一空后,八重樱睁开眼睛,看了看自己心爱的巫女服被浸满精液,自己的秀发也满是这种白浊液体时,她笑了一下,然后脱下了衣服,开始舔食精液“遵命,我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