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末世我只想苟着 > 106.惊喜
    对于石笑说的喊名字当然答应啊!旋即点着头齐齐说着好,然后又听到石笑继续说:

    “这里有80枚你们平分,至于这些能量核你们可以放心已经经过净化,用途就是可以用来提升异能和补充异能。”

    “方法很简单,双手握住,用自己的异能去感受它,只要成功构建起联系就能自然而然的吸收能能量核里的能量。”

    太晚了石笑没有磨蹭只奔主题把能量核吸收的方法直接说了出来。

    石笑说的是痛快了,车俊两人被这突然的信息量给震住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又同时望向茶几上的能量核。

    片刻后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似的,眼中突然迸发出一种叫做惊喜的光,恨不得把眼睛焊在能量核上。

    原来之前他们的猜想真的成立,这东西真的能够提升能力?就是嘛丧尸体内怎么会无缘无故多出这么个东西。

    不过两人虽然很惊喜,确也没有惊喜昏了头,没有遗漏石笑说的是净化后的能量核。

    就是说这东西不能直接吸收,必须经过净化,可见原来的能量核是真的带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

    好险!幸亏他们之前虽然有所想法,并没有真的付出行动,要不然就真的出事儿了。

    “那个石小……石笑,我能问一下,这能量核若是没有经过净化,吸收后会有带来什么后果吗?”

    李强按耐不住心底的疑惑问了出来。

    石笑点头,这确实是让人会好奇的一个问题。

    说:“没经过净化的能量核,内部虽然充斥着能量,但因为是从丧尸体内挖出,能量中自然会携带一部分丧尸病毒。

    所以贸然吸收的话只有一个结果,被同化,也就是极大概率的会变成丧尸,当然不排除有天赋异禀能抵抗得了这种病毒的人。”

    只是这种人实在是太稀少了。

    果然如此,李强车俊心底彻底没有一丝侥幸了。

    “只要你们按照我说的,异能应该很快就会有突破,剩下的你们回房自己摸索就知道了,就这样吧,我该走了。”

    说着石笑站起身,不早了她还有能量核继续送呢,不可能在这里耽搁太久。

    闻言两人赶紧道谢,两个大男人也不好挽留,毕竟男女有别又是大晚上挽留的话他们说着也不合适。

    于是只能殷勤的把石笑和两只大家伙送出了院门。

    然后,迫不及待拿上他们的能量核各自回房,照实石笑刚才所说的办方法尝试着吸收能量。

    过程虽然有些波折,花费的时间也稍稍久些,最终异能还是成功的渗入能量核与之构建了联系吸收了内含的能量。

    在成功吸收的一瞬,他们打心底里升起了一股感激,是对石笑的感激。

    虽然他们没有询问怎样净化,但想也知道过程一定不会容易。

    还有这么好的东西她完全可以私下留着,可石笑确大方的送了出来,这一点让他们很受触动。

    在两人顺利吸收的时候石笑已经坐在刘能金运昌他们所在的房子里。

    同时与他们一起住的还有另外几位异能者,除了一位姓宋的没有一同去清理丧尸,其他的都参加了。

    等这些人到齐后,她又把之前和李强他们说的重复了一遍。

    当然免不了又看一遍众人震惊惊喜的模样,同样也免不了一番解释,然后在众人的感谢中离开了。

    挽留的话,几个大男人是怎么也说不出口的,毕竟太不合适了。

    石笑离开后,他们同李强车俊一样,觉也不睡了,拿着属于他们的那一份能量核开始尝试。

    只要不是蠢到了极点,想要吸收能量核中的能量并不难。

    接着石笑又去了一户,同样留下了足够的能量后离开,然后去了此行最后一户。

    瞧着她是去了几家,其实并没有走多远,加在一块儿几百米的距离,连个弯儿都没有拐,根本就没出村后的范围。

    最后一户,也就是阎旭的住宿,完事儿了,她就可以回去休息了。

    说实话,这姑娘已经困了,平时这个时间段,她都已经从空间里观想好进入睡眠中了。

    顺利的进入到了他们的客厅,两个保镖也不管不顾的挤了进来,蹲坐在门旁。

    开门的是沉默寡言的刘允浩,长得五大三粗的,没想到还挺警觉的。

    石笑忍不住多看了他一眼,平时还真没怎么关注这个大个子,主要是和总监待在一块儿,其他人顿时显得暗淡无光,被下意识的忽略。

    等石笑坐在客厅里时,阎旭也走到了客厅,诧异的看着在客厅里出现的石笑,眼中闪过一抹惊喜。

    他真没想到会是她,被拍门声惊醒后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不放心才下来看看的。

    “阎大哥”石笑也看到了来到客厅的阎旭,就要站起身被阎旭一把又按了下去。

    “你坐好,不用起,咱们又不是外人。”阎旭不舍的移开了手,脸皮贼厚的趁机拉近着关系。

    石笑笑了笑,没觉得这话有什么问题。

    他们本就是同事,虽是上下属也算是朋友关系,现在更是一个战壕上的战友,说不是外人也没错。

    接着阎旭拿出一瓶纯净水拧好瓶盖递给石笑,“有什么事先喝口水再说。”

    他可不认为石笑会无愿无故大晚上的来到他们这儿,一定有事儿,而且还是很重要的事情。

    看到水石笑没拒绝,连走了几家,说了这么多的话,确实口也有些渴了,瓶盖都拧开了不喝也浪费。

    石笑很给面子地连续喝了好几口,放下瓶子的时候就看到阎总监嘴角含笑的看着她,眸光专注而深邃,黑亮的眸子有如那夜空中的星辰,璀璨而吸引人。

    不知怎么的,石笑突然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心里有种慌慌的感觉。

    非常陌生的一种感觉,让她下意识的错开了阎大哥的目光,投向了一旁的刘允浩。

    遂开口道:“刘大哥,麻烦你去喊一下小苏和孟希尔。”

    说完也不看阎旭,拿起手中的水又接连喝了两口,好像很渴的模样。

    “啊?哦,我这就去”刘允浩没想到他会被点名,看了眼老大又瞅了眼低头喝水的石笑,总觉得有些奇怪,不过还是蹬蹬跑上了楼。

    阎旭眼里的笑意更深,同事这么长时间,他能看出这姑娘不自在了。

    石笑多心大的一个人啊,平时很难见到她不自在的模样,并且胆子也很大。

    这是不是说明这姑娘有点感觉了,想到这儿阎旭看向石笑的目光越发的温柔,完全不加掩饰了。

    此时无声胜有声,石笑被一股莫名的气息包围着,一瓶水都快被她喝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