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末世我只想苟着 > 117.英雄难过美人关
    “哭够了吧。”冷冷的声音传到了这些女人的耳中。

    “哭够了就赶紧站起来,多大点事儿,与活着相比什么更重要熟,轻,熟,重,你们应该很清楚,都是成年人了有些话想必不需要我多说了吧。”

    石笑冷冷的看着她们,虽然她们最后能拿起武器还算有救,但哭了这么长时间还是让石笑对这群女人们无感。

    当然其中个别的几个除外,这个别的几个中就包括最先站出来的年轻女子。

    石笑一来就注意到了,这女子在上的泪痕都已经干了,显然早就不哭了。

    这还差不多,现在这个世界无论男女如果自己不学着坚强,就只能依附于别人,甚至成为别人的玩物。

    被石笑吓住的这些女人们即便身上已经虚脱了,还是相互搀扶快速的从地上站了起来。

    这些女人的状况让石笑眉头微微皱起,最终还是不忍。

    拽过自己的背包,装模作样的从里面拿出了十几件女装丢给了她们。

    “看什么?穿上啊!”石笑不耐烦地敦促着。

    不就是几件衣服吗,也值得思量,女人就是麻烦。

    石笑在心里忍不住的吐槽着,完全忘了她也是女人中的一;员。

    也是,她除了工作时还算有些女人味儿,其他时间那都是女汉子。

    在小心翼翼的道谢中女人们穿上了衣服,终于不再是衣不蔽体的模样,石笑脸色也跟着好了很多。

    已经浪费了这么长时间,接下来石笑也不想拐弯抹角,直接干脆的说道。

    “接下来你们有什么打算?是投奔亲戚,还是留在这里,或者说想和我们一起走。”

    本着既然已经救了就好事做到底的原则,石笑说了这些话,同时这些话也是对在另外一个角落的幸存者说的。

    虽然这些男人们十分窝囊,但不是不能理解,毕竟他们真的狠不过那帮人。

    既然有带他们走的这个打算,不出意外的话索性就一起都带走吧,当然这要凭他们自己的意愿。

    石合镇现在有的是空房间,就算这些人全部都跟着回去,也是能住下的。

    “我跟你走。”第一个发声的是石笑欣赏的那名年轻女子,她几乎是连考虑都没有。

    石笑点头首次露出一抹浅笑,女子长相很是清秀,如果不是末世,恐怕还是父母手中的宝,又怎么会强迫性的成熟起来。

    石笑看向了她,“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莫贝贝”莫贝贝说。

    “行,我知道了”

    “我们也走”林丹,熊洁,刘云李娇刘枚何雪几人比莫贝贝慢了一步开口说道。

    她们不想待在这里,这里有着恐怖的记忆,呆在这儿她们会疯的。

    在她们话音刚落,其他人也纷纷表示想跟着一起走,包括一直躲在角落的男人们和几位上了年纪的老人。

    这些人都不傻,他们都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在这里短时间还行,长时间待在这儿根本就是死路一条。

    至于躺在地上失去知觉的几名男子已经没有人去征求他们的意见了。

    正在这些人表达意见时阎旭带着人也走了进来,和石笑站在了一起。

    看到阎旭的一瞬,石笑忽然想起自己做的这个决定好像没同阎大哥商量。

    所以说习惯是件可怕的事情,在石合镇清理丧尸时他们姐弟俩已经习惯性的拿主意了,忘了这回不是在石合镇,主意还是要商量着来。

    “阎大哥”石笑不好意思的看着阎旭,“阎大哥对不起,我忘了先和你商量他们的去留问题就擅自做了个决定。”

    石笑真的觉得自己这点做的不好,她怎么忘了梦里的教训了又把事情揽上身了。

    阎旭瞧着石笑小心的模样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扬,专注的看着这姑娘,语气甚是坚定。

    “说什么呢?石合镇那可是你的家,你不做决定谁做决定呢,笑笑在我面前无论是什么你永远可以做决定。”

    话虽这么说,阎旭看这姑娘已经开始顾及他的想法,心里还是很高兴。

    这话说的,让一旁的刘允浩他们看的是直瞪眼睛。

    果然,在爱情面前,无论是多冷心冷肺的人都会瞬间变成另外一个人,撩人的话那是张口就出。

    作为被撩的对象石笑是真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尤其是最后一句。

    什么在他面前永远可以做决定,这话实在是太引人瞎想了,

    阎大哥不会是她想的那样吧,石笑狐疑的看着阎旭。

    可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太可能,他们同事时间也不短了,阎大哥要真是对她有什么又怎么会等到现在?

    所以应该是她多想了吧,嗯,一定是多想了。

    这么心里一建设,石笑神情顿时自然许多,刻意忽略掉心底深处的那丝异样。

    石笑紧跟着点头,“嗯,阎大哥说的对那里确实是我的家,但现在不是有阎大哥你们在吗?我可是个弱女子,要知道女人操心会变老的。”

    这些话说出来后,车队众人嘴角都不可控制的颤动起来,集体翻了个白眼。

    这姑娘要是弱女子,那他们这些人是什么?是弱的不能弱的小鸡崽儿吗?

    石笑自动规避了众人的反应,回了阎旭一个软笑,她说的可都是心里话,撇除掉身上的能力她的长相身材哪一点不像个弱女子?

    她也确实不想多管事情,有福不去享不是有病吗?

    等过了这段时间,需要的都准备齐全了,她就苟在家里哪都不去了,正好冬天也快要来临了。

    这番话使阎旭眸光变得深邃许多,还有一股甜丝丝的味道涌上心头。

    这姑娘是依赖他呀,对于弱女子不弱女子的言论已经被他下意识的忽略了,顺着石笑的话点着头。

    为了让他喜欢的姑娘永远美丽,他就多操点儿心吧。

    看着阎老大点头的模样,刘允浩车俊对视了一眼,两人的目光中明晃晃的写着英雄难过美人关这几个大字。

    作为男人他们也理解,就石笑这绝美的容颜,若是对着他们说出这些话,还甜笑着,拒绝那是不存在的。

    看着阎大哥点头,石笑高兴了,立刻把之前未完的事情甩给了阎大哥,怎样安排就是阎大哥的事情了。

    阎旭宠溺的看了一眼这姑娘摇摇头开始做起的安排。

    这些幸存者既然同意走那是肯定要带回石合镇的,但不是现在,要等到他们这次出来的计划完成后才能一起回去。

    带着一起任务更不可能的,外面到处都是丧尸,与其小命有可能丢了,倒不如在砖厂里安心的等着。

    阎旭在安排中,石笑却转到了那些男人所在的角落里。

    吓得这些男人快速的移动着,在姑娘之前的凶残,他们还历历在目呢,离得远些也就省得招惹着这姑娘。

    男人们移动的在小心,又怎么能逃得过石笑的眼睛,不过他们这种懦弱的表现实在让人看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