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我靠酿酒走上人生巅峰 > 第 35 章(网上评论,不影响主线,可...)
    赵母这一觉睡得很久,从下午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足足睡了快二十个小时。她整个人躺在床上,双眼紧闭,呼吸平缓,搞得赵父紧张的好几次进屋去查看她的情况,生怕是出了什么意外。

    打从她换上抑郁症之后,她已经好久没睡这么沉,这么香了,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一直以来压在心头的那种沉甸甸的感觉,似乎都淡了许多。

    长长的吐出一口气,睡饱了,精神变好的她,心情丝毫也好了许多,然后一转头,就对上赵父和赵月父女两人炯炯有神的目光。

    嚯!

    好家伙!

    赵母被吓了一跳,问:“你们两在干嘛?”

    赵父高兴的笑,说:“老婆,你终于醒了!你不知道你睡了快二十个小时了,中途都没醒过,担心死我和月月了。”

    赵母一惊:“我睡了这么久?”

    她坐起身来,摸着咕噜噜叫的肚子,道:“怪不得我这么饿。”

    听她这么说,赵父忙说:“我就知道你醒来会饿,灶上特意给你留了饭菜,我放微波炉里给你热一热。”

    赵父去热饭,赵母则是去洗手间洗漱,而赵月,则是亦步亦趋的跟在她屁股后边,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她。

    赵母刷着牙,从镜子里瞥了她一眼,含糊不清的问:“今天不是周末,你没去上班吗?”

    赵月一愣,旋即只觉得眼眶一热,泪水都差点掉了出来――自从赵母生病以来,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关心她了。

    “……我,我今天请假了。”她说,忙别开头去。

    吸了吸鼻子,她稳定了一下情绪,小心翼翼的问赵母:“妈,您现在感觉怎么样?心里还觉得难受吗?”

    赵母一愣,突然看了她一眼,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我们月月长大了……我好像,很久没有这么仔细的看过你了。”

    赵月的眼眶瞬间就红了。

    赵母伸手抱住她,鼻尖有些发酸,低声道:“妈妈不是故意不理你的,妈妈只是控制不住自己……”

    赵月嗯了一声,说:“我知道,您只是生病了。”

    正是因为生病了,所以她才会一直陷入那种负面情绪之中,自我否定,甚至离群索居,不愿意搭理身边的人,也是因此,不会想着去关心身边的人。

    赵月很理解,只是看着现在像是恢复正常的赵母,却忍不住觉得心酸。

    打从弟弟被拐走以后,她就再也没见过这样温和的赵母了,生病的她,虽然没有歇斯底里,可是那种没有生气的模样,却看得人心酸。

    而现在,她身上,似乎又出现了一点生机。

    洗漱完,赵母出去吃饭。

    她家阳台上种了几盆果汁阳台,橘黄色的花朵盛开,挤挤攘攘的簇拥在一起,在阳光下,似乎有光芒在花瓣间跳动一样。

    赵母看着这一幕,突然笑了下,说:“我似乎,好久没有认真的看过周围的一切了,家里的花竟然开了这么多。”

    赵父忙说:“这都是你最喜欢的花,我每天都记得浇花的,每次一开花都开得可好了,满盆都是,楼下的周阿姨还特意来向我取经了……”

    赵母听着,时不时的点头,眼里带着几分真切的笑意。

    赵父看着她这副模样,愣了愣,旋即不自觉开口说:“老婆,我好久没看见你这么精神了……”

    因为生病,她整个人消瘦了许多,脸颊上几乎没没什么肉了,但是如今稍微打起精神来,样子似乎还是从前的模样。

    赵月紧张的问:“妈,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啊?我看您心情好像比以前好多了。”

    赵母认真思考了一下,道:“我也不知道,就觉得现在情绪很平静……”

    心头那种沉甸甸的感觉仍然挥之不去,但是那种负面的情绪,似乎被看不见的东西包裹了起来,让她再一次有心情去观看四周的一切,看见了好久没注意到的风景。

    温暖滚烫的阳光,阳光下似乎闪闪发光的橘黄色花朵,还有站在窗明几净的客厅里的父女两人。

    这就好像,她那荒芜贫瘠的心里,突然照进来了一缕阳光,而她,便站在那一缕阳光之中。

    快递寄出去的酒,陆陆续续的顾客们收到了,网上也多了许多好评。

    一开始,许多人买酒的时候,都是怀着将信将疑的态度的,可是等尝过酒之后,他们才发现,这酒治疗失眠,真的太有效果了,而且还是立竿见影的。

    “鬼知道我以前每次睡觉都要翻来覆去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才能睡着,可是昨晚,你们敢信?我喝了一杯樱桃酒,十分钟!睡眠软件记录我从躺下到睡着,只花了十分钟!十分钟我就睡熟了,这比安眠药还猛了。”

    “我倒是不怎么失眠,但是多梦觉少,可是这两天,每天都是一觉睡到今天早上!我真的好久没睡得这么爽了,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感觉超级精神,天也蓝了,风也轻了,真的就有种世界好像瞬间变好看了!”

    “我是重度失眠患者,每次睡觉都得吃安眠药,但是昨晚我真的是一颗药都没吃,就喝了一杯罗家酒的樱桃酒,我竟然很容易的就睡着了,一直睡到了今天下午傍晚……真的,能睡着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你们都在吹罗家酒治疗失眠的效果有多棒,我就不一样,我是来吹这酒的味道的,那口感和味道,真的是爆好喝!真的,喝一杯酒,我觉得我好像吃了一篮子樱桃,可是比起真正的樱桃,味道竟然还要更好一些,我真的爱死这个樱桃酒了!”

    “上边的,樱桃酒虽然好喝,但是最好喝的,是野莓酒啊!那清甜的味道,完全没有加入任何工业糖精,纯粹的野莓的甜味,那味道真的是绝了!”

    ……

    毫无疑问,不管是野莓酒和樱桃酒,它们的味道都是一等一的好,只要尝过之后,大部分人都会被它们的味道所俘虏。比起普通的樱桃和野莓,它的口感要更加丰富清甜,就像是放大了它的所有优点,还增加了更多的风味。

    那味道,简直是绝了。

    当然,樱桃酒的作用也是要吹的,治疗失眠真的是太棒了。

    朱陵夷这次买了好几瓶,给家里几个老人都送了一瓶,而她那两个患有重度失眠的粉丝,早就在樱桃酒发售的时候,直接就买了好几瓶,而现在,她们正在群里跟朱陵夷诉说她们的激动。

    只有失眠的人才会知道,能好好的睡上一觉,那是多棒的事情,甚至高兴得想哭。

    “整个人都感觉活过来了……”其中一个粉丝这么说。

    只有喝过罗家酒的人才知道,他家的酒味道到底有多棒,就连酿的高粱酒,都有人吹的,是这么说的:

    “什么野莓酒、樱桃酒,真男人就该喝高粱酒!一碗高粱酒,两斤酱牛肉,一吃一下午,爽!这个酒,真的是烈到我的心头上了!终于喝到了真男人该喝的酒!”

    “……我看这位是水浒传看多了。”

    当然,也有网友看不得他们狂吹的样子,阴阳怪气的发言:“清一水的尬吹,真的不是这个罗家酒请来的水军吗?你们尬吹也要讲究点基本法吧,一瓶酒,还拿来跟安眠药比,要真这么有用,我看这怕是毒吧?”

    喝过罗家酒的人,自然知道罗家酒的每瓶酒都是真材实料,都是很好的,因此看到这完全没有证据来由的尬黑,都有些愤怒了。

    已经成为罗家酒忠实粉丝的网友们拿过键盘,噼里啪啦一顿敲,就要回复,然后却发现,有人比他们的手回复的还要快:

    “放屁!你喝过樱桃酒吗?你就知道它没用了?没喝过樱桃酒,不知道事实,就不要在这瞎逼逼,不然只会让人觉得你是个蠢货!”

    “……”

    粉丝和黑子看着这个发言的人,不约而同都有些沉默了。

    ――这位大哥,您还记得,您上一条微博,还说这樱桃酒要是能治疗失眠,您就生吃键盘吗?

    赵月也有些讪讪,为自己以前的发言而脸红,但是错了就是错了,她绝对不会找借口掩饰自己的错误。而且,她从小接受的教育也告诉她,要勇敢承认错误。

    所以……

    “我说过,要是罗家酒真的对失眠有治疗作用,那我就生吃键盘……今晚直播23798直播间!我直播吃键盘!”

    嚯!

    一开始就支持罗家酒的网友们只觉得扬眉吐气――看,黑粉都被罗家酒给征服了,那只能说明罗家酒是真的好!

    “兄弟,是条好汉,我佩服你!就是不知道,你打算吃什么键盘啊?”

    “我觉得家的键盘就很不错,吃起来应该嘎嘣脆。”

    “楼上的,家给了你多少钱,我们G家给十倍!”

    顿时间,评论底下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而赵月,已经开始去准备自己晚上直播吃键盘的工具了。

    晚上,直播,23798直播间。

    还没开播,直播间里已经有不少人了,大家纷纷在弹幕里讨论,这位勇士,要生吃什么牌子的键盘,大家甚至开始讲,这键盘要怎么才能入味。

    煎炸不错,炖煮也香啊。

    误闯进来的网友则是满头雾水,一脸疑惑――这个直播间的人有病吧,键盘怎么吃?

    也有许多闻风而来的网友,纷纷驻扎在直播间了,他们才不会承认他们是想来看热闹了,他们只是单纯的误闯进来的。

    晚上八点钟了。

    赵月坐在镜头前,给自己的脸部打了个马赛克,深深的吸了口气,给自己加油打气之后,打开了直播设备。

    “大家好,我是月下独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