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我靠酿酒走上人生巅峰 > 第 59 章(照片一共是一个月的记录,...)
    照片一共是一个月的记录,每一天拍了一张,如果你一天一天的对比,也许发现不出那点细微的差别,但是你将第一天和最后一天的照片放在一起,你就能看出差别来。

    第一天的照片里,镜头底下的那张脸,肉眼可见的,皮肤是有些暗黄的,再加上唇色发白,所以整个脸加人看上去都是黯淡无光的,很平平无奇。照片里,在她的额头的位置,还看到有几颗痘。

    而最后一天的照片,也就是截止今天,镜头下的那张脸,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不为过。

    皮肤倒也没有达到雪白的地步,但是明显是白了很多的,皮肤亮度提了好几个度,不再是那样的黯淡无光,反倒多了几分鲜妍娇美。

    这时候再看,就会发现这姑娘的五官底下很不错,她眼睛大,鼻子也挺。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这皮肤一白一亮,五官的那点瑕疵粗看之下就会让人忽略了,瞧着倒是个十分清秀的小姑娘了,站在人群里,也算是一个能吸引异性眼光的小美人。

    ……

    看完这一个月的记录照片之后,刚才还嘲讽罗家酒碰瓷的人们不说话了――这还能说什么?照片就摆着这,明明白白的证据,这罗家酒还真这么神奇,美白效果这么好?

    “有没有大神出来鉴定一下,这些照片到底是真的还是p的啊,我真不信一个酒美白效果能这么好的,更倾向于是这个罗家酒在蹭热度。”

    人家主打美白的美白丸美白液也没看见有这么好的效果啊,要他家的酒美白效果真这么好,那这些搞美白的护肤品,那还不如不干了。

    对此,罗家酒的粉丝们也有些不忿,有人直接将吴启明教授发的消息贴了过去,道:“搞笑哦,我们罗家酒可是首都医院院长、吴启明吴教授亲口评论的,有治疗抑郁症效果的酒,还需要蹭你们这些明星的热度?”

    明毓秀的粉丝不忿,他们还不忿了,谁稀罕他们信不信啊,罗家酒的好,他们这些喝过的人比任何人都清楚。对此,明毓秀的粉丝则表示,既然不稀罕,那你们还跑到我们姐姐微博底下ky个什么劲,不是蹭热度是什么?

    就在两家争论不休的时候,有一个业内十分出名的p图大神发言了,说:“鉴定过了,这些照片都是真实的!”

    这代表了什么,代表了那个网友说的都是真的,在她服用罗家酒一个月之后,她的皮肤是真的变白了,瞬间,刚才还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的网友们再次沉默了,有一种很梦幻的感觉。

    真有酒能美白?怎么听起来,这么像骗人的啊?

    这时候,刚才被喷得不敢说话的罗家酒粉丝们又冒头了,纷纷为罗家酒正名。

    “猕猴桃酒是真的能美白的,我喝了一个多月,这次元旦放假回家,家里人都说我变白了好多,最起码脸上皮肤比以前白了两个度,和我大腿侧的皮肤一样白了!”

    “真的,猕猴桃酒真的超级棒的!为了美白,我喝过美白液,吃过美白丸,市面上说的很有效果的美白护肤品,我也都用过,可是美白效果都很有限!但是!这段时间,我就喝了罗家酒的猕猴桃酒,一个月的时间,就白了很多,还不是只有脸白的那种白,是全身上下都变白了,真的超神奇的!”

    “啊,我一直藏着的秘密终于要被大家知道了吗?那以后是不是有更多的人和我抢酒了?不要啊!我现在就抢不到了,哭唧唧。”

    “当时是出于对罗家酒的信任买的猕猴桃酒,看着简介有美白效果买的,没想到美白效果真的一级好,我的皮肤倒是没有变得多白,就和大腿根的皮肤差不多,应该就是我白的最大程度了,但是已经很满足了,最起码现在好看多了!”

    ……

    这酒,真的是谁喝谁知道,奇怪的是,网上对这事基本没有几个讨论的,倒也是奇怪。对此,也有人冒出来表示,这也是有原因的。

    “因为只要上去说美白酒的,都被别人拉到一个群里了,大家都约好了不能对外说的,不然大家都知道猕猴桃酒有美白效果,那我们不是买不到了吗?”

    所以,就算是有人分享了这个消息,很快的都删除了,为了共同的利益,大家一直都在努力的。

    对此,有人忍不住评价说:“……你们真是够够的。”

    至于吗?

    至于!那当然至于!为了美白,她们可以不择手段!

    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表示,猕猴桃酒是真有美白效果的,而且美白效果还特别的好,所以,影后明毓秀发的那条的微博意思,应该是真的在说,她是喝罗家酒的猕猴桃酒美白的。

    当然,有的人信,有的人对此仍然有人保持着怀疑的态度。没有亲身体验过,他们是绝对不相信罗家酒的这什么猕猴桃酒是能美白的,网上的话,谁知道是真是假,反正在这吹牛都不用打草稿的。

    所以,要不买来试试吧?

    这么想着,无数粉丝跑到了罗家酒的宝店去,想要买这所谓的能美白的猕猴桃酒,然后惊讶的发现,竟然是已售罄状态?

    大家顿时懵了。

    “……这是真的卖光了,还是假的啊?”

    对此,罗家酒的粉丝那可是太有发言权了。

    “跟新来的姐妹们解释一下,我们罗家酒的酒可是从来不愁卖的,因为是纯手工酿造的,所以数量也很有限,我们这些关注了大半年的老粉想买都得抢,所以要靠蹭你们家哥哥姐姐热度来卖酒的事情,你们别想多了,那是真不存在的。”

    总归一句话,你们瞧不起我们罗家酒,你先买得到罗家酒再说吧,知道这次元旦罗家酒的酒简直了多久吗,五秒钟,每种酒两千瓶的量,五秒钟就没了。

    你们想买?等下次吧!

    明星粉丝们:“……”

    第一次听说,买酒还得靠抢的,你以为这是购买明星签名啊?

    明星粉丝们不忿,罗家酒的粉丝们也不高兴。

    “搞得谁稀罕他们买一样,我们罗家酒哪里需要他们的热度?我们自己买都不够买的,这次猕猴桃酒我都才买到一瓶,大家的手速真的太快了,单身五百年了吧。”

    “别管他们,少一个人不买,就少一个和我们抢,他们不高兴,我们还不高兴了!还说我们蹭热度,我呸!”

    “可是猕猴桃酒美白效果是真的强,我本来是给我爸买的,我听说老人多吃猕猴桃对身体好……然后这次我回家去,我爸竟然快有我白了,他可是个大黑鬼啊。我爸现在问我,要怎么样才能黑回去,他觉得现在太白了,影响他的男子气概、”

    这位网友还将他爸爸的照片打了马赛克发上来,那区别,真的惹得人爆笑,却也让人感受到了罗家酒美白的强大。这下,许多人都忍不住疯了,只有少部分人还能保持着理智。

    现代社会大家的审美是白幼瘦,那就是又白又好看,身材还要苗条,其中白是最重要的,不然也不会有一白遮三丑这个词出现,白真的能掩盖人脸上很多的瑕疵。

    所以,女孩子们对于美白的追求,那是你想不到的,没有她们做不到得。

    什么蜂蜜柠檬水,柠檬百香果,还有昂贵的美白护肤品啊,反正只要能美白,那钱都是使劲往下砸的,不然怎么说女孩子的钱最好赚呢,因为漂亮真的是大部分女孩子的追求。

    现在,有人告诉他们,喝酒就能美白,这种诱惑,真的是没有几个想美白的女孩子能扛得住的。

    我可以啊!

    只是,她们可以,罗家酒不可以,那大大的“已售罄”三个字,便绝了他们的所有念头。这次的猕猴桃酒是最先卖光的,其他的酒有三秒,那么猕猴桃酒大概只有一秒,就全没了,真的是拼的是手速。

    “我还想说,为什么猕猴桃酒卖这么快,原来这就是美貌女孩们的手速吗,爱了爱了#狗头#”

    “我说美白效果这么有用,为什么一直没人说,原来都是阴谋啊。”

    谁能想到,为了一个酒,大家竟然勾心斗角的……不过这也是美白作用,本身见效就不像治疗失眠那样是立竿见影的,而是需要一个过程,一个月能见肤色提亮一些,两个月三个月之后,人真的就直接白了好几个度,比那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护肤品效果好多了,而且也不用害怕烂脸。

    “其实除了美白之外,你们有没有发现,还有去黄提亮祛痘的效果,我这人很爱长痘,现在时不时喝一杯猕猴桃酒,痘痘都长得上了。”

    “不仅是猕猴桃酒好吧,猕猴桃酒是美白,但是樱桃酒、杨梅酒,其实也有一点美颜的效果,还能滋养身体,你们没发现喝了酒之后,自己的内分泌似乎都好多了吗?”

    “这么说,好像是有一点诶,我还以为是自己身体变好了的缘故?”

    “其实看那个姐妹的照片,就会发现她后边不仅是皮肤变白了,整个人气色都变好了,变得红润了,唇色也红了一些,所以整个人才会给人一种彻底改头换面的效果。”

    而且到了后边,大概是皮肤白了,变漂亮了一些,后边明显能看出那个姐妹也越来越自信了,整个人的精气神都不一样了。

    这话,那个发照片的姐妹是深有体会,她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剖析自己的内心:

    “真的,变漂亮之后,我感觉整个人都不一样了,世界好像都变漂亮了。我以前皮肤黄黑黄黑的,整个人完全不起眼,在朋友家人里也是永远被忽略的那个,现在皮肤变白了,上次出去还有人上来问我要电话号码,那是我第一次被异性搭讪。”

    真的,女孩子的自信,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只要别人的一句夸奖,真的整个人都不一样,而很多时候,外貌是很容易能给人带来满足与自信的。

    而且,自信的建造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缓慢而建立起自信来,整个人的精气神看上去就会有很大的差别。

    这话,很多女孩子都深有体会,和这个发照片的姐妹深有共鸣,忍不住为对方加油打气:

    “姐妹现在已经很漂亮了,你眼睛超好看的,有种很勾人的味道,一定会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力的!”

    “是啊,我们一起努力变白,变漂亮啊!”

    当然,变漂亮不仅仅是为了异性的欣赏,也是为了自己看起来也好看呐,看着镜子里漂漂亮亮的自己,心情也会变好的。

    “所以,在哪里能买猕猴桃酒啊!呜呜呜!”

    新入坑的姐妹哭了,跑到罗家酒的官博底下哭诉,他们也想买猕猴桃酒啊,那可是能美白的酒啊!

    “真的!你卖酒吧,我们有钱,不用给我们省钱的!我已经这么求你了,你不要不识抬举啊,不然我就跪下来求你啊!”

    只是可惜,没货就是没货,猕猴桃酒早就卖了有一段时间了,罗浮春酿的那些,有一下没一下的,早就被人卖完了,元旦上的这一批,还是罗浮春强烈要求留下来的,不然早就被人给买走了,其中又以龙会长的孙女龙秀玲她们为主要客人。

    其他人都能察觉到的事情,龙秀玲怎么会察觉不到?

    多亏了她有一个好爷爷,让她接触到了罗家酒,每次罗家酒出了什么新品,她爷爷绝对是第一个光顾的,后来被她爷爷带着,她也喜欢上了罗家酒的那些果酒,当然,仅限果酒,她可不喜欢那些又辣又涩的白酒。

    猕猴桃酒能美白这事,还不是她发现的,而是她的好友星遥,星遥喜欢吃猕猴桃,自然最钟情猕猴桃酒,这酒跟饮料似的,度数本身就低,每天喝一点也不妨事。

    她喝了大概半个多月,龙秀玲她们就发现她变白了一些,毕竟星遥随了她那个有矿的老爸,皮肤比较黑,所以白起来就明显了。

    然后,她为什么突然就变白了,这中间是有什么事情吗?

    大家这么一一排除,最后得出了结论,罗家酒的这个猕猴桃酒,能美白。虽然罗浮春他们对猕猴桃酒的介绍,一直就是能美白,但是大部分人看见这个介绍,都当它是一个卖酒的噱头,哪里知道,人家说的都是实话,这酒是真的能美白啊。

    既然发现了,龙秀玲她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好东西,不约而同的,买了不少。原本罗家酒是不愿意给同一个客人多供酒的,可是架不住有脑残黑她家,便把网店给关了,这下就给了龙秀玲她们一个机会,一群姐妹,一人最起码买了七八瓶。

    可惜,再多罗家酒那边就不许买了。

    “可惜,我本来是想给包圆的,反正酒这种东西,经得住放,保质期又长。”龙秀玲叹气。

    星遥说:“行了,能买这么多,你就偷着乐吧,你这话可别发到网上去,等下又是一阵腥风血雨。”

    上次龙秀玲开酒会,正巧碰上罗家酒被黑,她才有机会买了好多罗家酒,还把那些酒都发到了网上去,搞得网上那些罗家酒的粉丝们到现在都酸得很,还有人指着她阴阳怪气的。

    龙秀玲说:“那是怪我有眼光咯?还是怪我把握时机太准?”

    星遥:“……”

    拉仇恨,这丫头绝对是第一名。

    不过这下,大家都知道猕猴桃酒能美白了,现在就已经是供大于求,那以后,怕是更不好买了。

    想到这,她们几个姐妹也忍不住叹气,只能庆幸龙秀玲爷爷和罗家酒的人有点交情,到时候攀着关系,大概也能买上一瓶两瓶的啊。

    这短短几个小时,罗家酒就在网上被人争论了一番,越来越多的人知道罗家酒对美白特别有效果,除了一两个对此还存疑的人,许多人纷纷都要求罗家酒再次售卖猕猴桃酒。

    可惜,对于他们的要求,罗家酒的人已经不知道了,毕竟他们一家人都睡着了。

    原先一家人里,罗梨白算是唯一的一个夜猫子,可是后来辞职,回到家里,作息也被带的逐渐迈向老年人,他们一家人每天九点多就睡了,第二天差不多六七点就起了,作息那叫一个健康正常。

    而在他们睡觉的时候,有关罗家酒的猕猴桃酒的事情,还在发酵,毕竟明毓秀是影后,是大明星,她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牵扯着无数网友的心,无数人都关注着她的动向。

    明毓秀回到家的时候,都已经半夜两点了,家里只在玄关那里给她留了灯。

    “这两天没有工作,你好好休息一下吧。”戴明月低声对她说。

    到了明毓秀这个层面,作为经纪人的戴明月其实根本不用费心什么,所以她现在主要的心力还是在底下新带的那两个艺人身上,明毓秀这边都是助理在跟着的。这次也是那头不省心,搞了事让她去收拾烂摊子,也没来得及和明毓秀见一面,还好接人她还是赶上了。

    明毓秀让她早点回去,自己关了门,把客厅的灯打开了。

    一道身影从沅沅的卧室里走出来,是明霖,穿着睡衣,拿着手机,打了个呵欠说:“你终于回来了,哄小孩睡觉可真不是人干的。”

    两人是亲姐弟,因为一些事情,当初明毓秀单身便生了沅沅,后来明毓秀忙于工作,孩子大部分都是明霖再带的,舅甥两人好得跟亲父女一样。说起来,明霖原本叫明钟灵,两姐弟合起来便是钟灵毓秀,当然,为什么姐姐叫毓秀,弟弟叫钟灵,那就得问他们的父母了。不过后来明毓秀出名,明霖为了避嫌,被人发现两人的关系,便改名明霖,他绝对不承认,是他觉得这个名字太娘了。

    明毓秀往屋里看了一眼,问他:“沅沅睡着了?”

    明霖点头:“好不容易才哄睡着,她说什么一定要等着你回来才睡,你回来都几点了……唔,我看看,快两点半了,你饿了吗?”

    明毓秀摸了摸肚子,道:“有点饿了。”

    明霖点头:“我去给你煮几个饺子好了,林阿姨刚好包了猪肉大葱的饺子放在冰箱里。”

    在他煮饺子的时候,明毓秀先去屋里看了一眼女儿沅沅,见她睡得香,忍不住低头亲了亲孩子,这才去换了身家居的衣裳,去厨房帮明霖煮饺子。

    “真是的,每次参加这种活动都不能让人吃饱了去,真的快把人给饿死了。”她忍不住抱怨。

    明霖白了她一眼,道:“你倒是有点做明星的自觉啊,上台的时候吃了东西,穿了裙子小肚子鼓起来怎么办,你形象还要不要啊?”

    明毓秀生平最爱两样,那就是吃和演戏,要不是这次为了还人情,她是坚决不愿意牺牲自己的吃饭机会,跑去参加这样的活动的。

    明毓秀眼睛盯着锅里,问:“好了没有啊,我看都飘起来了,肯定可以了吧……”

    “饺子放在冰箱里冻过,说不定里边都冻死了,多煮一会儿好点,要是没煮好,你吃生的啊?”明霖说她。

    等饺子煮好,明毓秀吃的时候,他就坐在一旁看手机,刷到了网上的消息,不出意外在热搜上看见了自家姐姐的名字。毕竟,不管是扑街、作为花瓶的时候,还是作为演员用演技征服观众,成为实力派影后之后,他姐不管做什么,都能登到热搜上去,这就是所谓的大明星体质啊。

    不过这一次,热搜倒是让他有些意外了。

    “唔,姐,你在网上说你变白是喝了罗家酒的猕猴桃酒?”他惊讶的问。

    明毓秀咬着饺子,被里边流出来的汤汁烫了一下,含糊不清的道:“算是吧,消息是明月姐发的,不过没有直接承认。”

    明霖道:“你这么说,还不如直接承认了,弄得大家都吵起来了。”

    “……吵什么啊?”

    “吵你到底是不是喝罗家酒变白的啊?”

    明毓秀翻了个白眼:“屁大点事,他们也能吵起来啊,真的是吃多了没事干,大晚上不睡觉,就吵这种没营养的事情。”

    她顿了顿,道:“这不是还没有完全确定嘛,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因为这个猕猴桃酒,要是不是怎么办?那不就变成骗粉丝了?当然,最主要的是,我们对这个罗家酒并不了解,要是它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倒是会让我惹上一身腥。”

    他们这种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要小心,一不注意,就变成了为品牌方背书了,要是那方出现了什么不好的新闻,对他们的影响也会是巨大的。

    明霖说:“可是你这个似是而非的话,搞得大家胡乱猜测,也不太好吧?”

    明毓秀道:“其实不回应最好了,但是不回应大家又一直在问,其实这样似是而非的解释,是最好的。”

    既表明了,她变白是因为罗家酒的原因,但是却又没肯定的说,要是罗家酒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她站出来撇开关系,也能站得住脚。

    明霖道:“罗家酒没啥黑料,就算是破产,也是经营不当,被几家公司合着抢走了生意,没破产之前,人家也是s市有名的良心企业。”

    破产之后,人家也没放弃酒业这一行,只是从机械大规模生产,变成了纯手工酿造,虽说规模是小了一些,但是口碑不仅没坏,而且变得还越来越好,名气也越来越大。

    明毓秀道:“我等会儿查一下,如果真没什么致命的黑料,那我直说倒也没事。”

    明霖点头。

    明毓秀瞥了他一眼,道:“你倒是很喜欢这家公司啊。”

    明霖托着腮,道:“还挺不错的,他家的东西最起码能让我感受到良心,酒也能让人感觉到是真材实料酿造的,而不是那些假酒……最主要,他家的酒很符合大众的口味。”

    而大众,其实很多人都不喜欢喝酒,甚至很讨厌酒,而罗家酒的酒,却没有这个特点,她家的酒有酒味,但是那股酒味却是一种发酵过后更为香醇的味道,果香味很重,像是将果子所拥有的香味全部给激发了出来,和一般的酒完全不一样。

    所以才会有人那么说,喝过罗家酒的人,才有资格评判他家的酒的好坏。

    他家的酒,真的是不爱酒的人也觉得极为好喝的。

    明毓秀将汤喝完,把碗放下,道:“他家的酒味道的确很特别……”

    要不是好喝,那些猕猴桃酒她怎么会喝这么久?实际上,她自己也很喜欢罗家酒的酒,除了猕猴桃酒,她也喝过罗家酒的其他酒,譬如杨梅酒,酸甜可口,还真是挺不错的。

    所以,可以的话,她也不介意为自己喜欢的东西,站出来背书的。

    第二天,罗家人起了,罗梨白起来的时候,打开手机就看见同事发来的一堆消息,她懒得往上拉,便回了一句:“你们在说啥了,大晚上的不睡觉。”

    群里的秃头怪们满头:“你变了,你竟然这么早就睡了。”

    想他们以前,谁不是一两点才睡的?不然就是通宵,譬如现在冒头的那几个秃头怪。

    罗梨白苦口婆心的劝道:“俗话说,早睡早起精神好,天天熬夜通宵的,你们小心自己的发际线啊。”

    “……你是脱离苦海了,可是我们还在苦海里泡着了。”同事们语气幽怨极了。

    罗梨白干笑,问他们:“那你们@我这么久,是有什么事吗?”

    说到这个,群里还醒着的人瞬间精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