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身娇体软男omega > 第 3 章(成年礼的礼物...)
    左洛欢上学期赢来的学分还有不少,逃课一天对她而言,没有任何影响,是以毫不犹豫当着纪越之的面翻.墙离开。

    从学校离开后,她便直接回了家。

    父母都不在家,正好也不用解释,左洛欢抬脚往二楼卧室走去,走到一半,瞥见管家从门口进来,她想起什么便停了下来:“赵伯,我成年礼的礼物放在哪?”

    几个月前左洛欢成年礼,她只露了一面,之后离开,一直没再回来过。

    “小姐,您要拆礼物吗?”赵伯想了想道,“夫人之前让我全收进了仓库。”

    左洛欢转身走了下来:“我去看看。”

    “您怎么突然回来了?”管家赵伯跟在她身后,絮絮叨叨,“上学期学校那边的人来了几回,说您一直不在学校上课,影响恶劣,被老爷挡了回去,不过夫人有点生气,要让您好好待在学校。”

    “她是生气我没接通讯。”左洛欢走到仓库门口,停下来转身让管家开锁,“这学期不走了。”

    管家拿出一张卡片,在门锁上刷过后,又对了瞳锁,仓库门这才打开:“您能不走就好,夫人和老爷一定会开心,不过小姐,今天周二,您不上课吗?”

    左洛欢:“……太久没有回家吃饭,所以请假回来了。”

    “那我现在去准备。”管家没进仓库,快速转身离开,他得联系老爷夫人才是,说小姐回家吃饭了。

    等人走远,左洛欢才迈步走进仓库,第一间房里面堆满了她成年礼的礼物,光从这些包装来看,便知道里面东西大多价值不菲。她目光略过房间内所有的礼物,管家按照送礼人的姓氏分好了类,找起来倒是不麻烦。

    左洛欢走到一处,抬手翻了翻,果不其然从中找到贴有‘纪越之’标签的礼物,盒子上面的名字是管家写的,应该是当时替她收下时,统一写好,以防弄混了礼物。

    她将礼物抽出来,撕下标签,打开礼盒,一层白色丝绸裹着内里,上面有一张描金纸卡,只写有一句话:成年礼礼物。下方标注落款,纪越之。

    左洛欢视线扫过描金纸卡上漂亮字体,对方既不祝她成年礼快乐,也不写对她成年后的愿景,显而易见的敷衍,不过……她指腹划过落款,忽然勾了勾唇,仓库内响起一道微哑好听的声音,带着调侃的兴味故意带着落款连读起来:“成年礼礼物纪越之?”

    将纸卡放在旁边,左洛欢伸手扯下包裹的绸缎,目光落在拉菲草上躺着的礼物,下一秒不由挑眉,心中又念了一遍纪越之的名字,只不过这次多少带了点薄怒。

    她拿起所谓的礼物,黑色竖条金属材质,拼接成面罩形状,下方还有类似正方形口器凸出,如果戴上正好遮住嘴巴。

    ——这是面锁。

    历史上还未研发出抑制剂时,为维持社会稳定,Alpha出门要戴上锁罩,一旦戴上后,非人力可以破坏,只能由其他人用钥匙打开。Omega则会戴上脖锁,两者机能差不多,只不过形状和戴的地方不同。

    如今面锁早随着历史淘汰,现在只有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信息素的Alpha才会用,这种Alpha几乎等同于废人。

    送面锁不亚于讽刺她自制力差,或者说……希望她以后自制力不行,好一个成年礼礼物。不愧是纪家人,不放过任何一个对付左家的机会。

    左洛欢垂眸望着手中面锁,手指抚过拼接处,到底不是以前,制作工艺完全不同,真正的面锁应该是一体浇筑,而不是现在她只要用力一捏就能弄断。

    她抬手将面锁虚虚扣在脸上,眸色深沉:“纪越之……”你似乎没有分清面锁和情趣面锁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