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身娇体软男omega > 第 14 章(三千烈盾)
    那晚从挑战馆出来后,严岩两天没有再去。关远下手极黑,专门往他胸腹打,表面上看四肢无碍,但一回去就知道严重性。

    “你不去挑战馆了吗?”丁伍明刚回寝室,见到坐在床边休息的严岩,好奇问道。

    严岩捂着发疼的肋骨,瓮声瓮气道:“过几天再去。”

    丁伍明仔细打量他脸色,了然:“之前和你说过了关远很厉害,不过排行榜上的那些人下手都重。”

    “嗯。”严岩想着其他事,心不在焉应了一声。

    “说起来你在论坛里出名了。”丁伍明有点兴奋道,“他们说你是第一个被纪越之和左洛欢都打过的人,又和关远打了,现在都在猜你可能要集齐红榜前十。”

    “集齐什么?”严岩回神问道。

    丁伍明眼神飘忽:“就是挨红榜前十所有人的一顿揍。”

    严岩:“……”

    看他脸色的变化,丁伍明连忙转移话题:“我成功加入风纪处了!”

    按往常,严岩对风纪处根本没有兴趣,只要一想到那些什么扣分就讨厌,但今天他接了话:“加入风纪处有什么好处?”

    那天晚上左洛欢扔给他一团皱巴巴的邀请函,只说有两个风纪处,给他七天时间考虑,爱加不加,十分敷衍。后来严岩回来在学校论坛搜了搜,没有发现任何有关第二个风纪处的痕迹,所有关于风纪处的讨论,都是他之前知道的那个会扣分的风纪处。

    “好处?”丁伍明仔细想了想,“去了风纪处很有面子算不算?能进去就是第一军校中的佼佼者,而且以后毕业加入军队,还有一层风纪处的关系网。”

    严岩听完后沉默,他潜意识认为那个风纪处和丁伍明现在口中的风纪处不同。

    “你也想加入风纪处了吗?”丁伍明问完后又道,“今年选拔已经结束了,但明年你可以去试试。”

    “不想加。”严岩矢口否认,“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去,又没有学分补助。”

    说起学分,严岩又想起自己那可怜的2分,他已经在退学的边缘来回试探。

    “加入风纪处肯定没坏处。”丁伍明没有在寝室待多久,收拾东西道,“我去社团玩了。”

    寝室的门被关上,严岩在床边上又坐了一会,才把邀请函摸出来,看了半天,在上面签上自己的名字。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入了狼窝。

    严岩还有一节课要上,他撑着起身,仔细穿好军服,保证每一颗扣子都在它们应有的位置之后,这才出门。

    2个学分,他不敢嚣张。

    ……

    单人战斗课程有不少教官指导,左洛欢和江弘选的是S级Alpha教官康广,曾在二十六集团军西南78团服役十年,也是战斗系的热门教官之一。

    “差不多每年战斗系S级的军校生都是他手里出来的。”江弘走在左洛欢身边,“今天第一堂课,不知道会怎么上。”

    “我比较期待下学期的团体战斗课程。”

    “那得再等等。”江弘和她并排走进教室。

    两百平方的教室里面什么都没有,空荡荡的一片,只有微软的特殊材质地板,踩上去发软且有黏脚的感觉,里面已经站着三十来名学生。

    江弘见左洛欢低头看了一眼地板,主动解释:“这种地板是首都研究院那边用复合材料做的,可以模拟几百种地质,对战斗有明显的影响。”

    联邦不同星上的环境不同,地质自然有差别。

    两人没有说多久话,教官康广便面无表情走了进来,他穿着一身同样的黑色军服,胸口有一块黄稻穗徽章,边缘一圈红色,那是第一军校教官的标志,嘴角两侧分别有一道笔直的疤痕,这两道疤痕却整齐地连成一条线,像是有人挥刀从嘴角处砍去,要横劈他半个头。

    “人都到齐了?”康广一双鹰眼扫过教室内所有学生,随后抬手朝门口挥了挥,“都进来。”

    话音刚落,十位军校生便从门口走进来,更确切地说是前军校生。这十个人同样穿着一身黑色军服,前胸却别着盾牌徽章,

    教室内所有学生的目光下意识看过去,有人不由激动低喊:“是烈盾者。”

    烈盾是一个代名词,再具体就是一块火焰包围盾牌的徽章。

    每年第一军校入学人数高达五万,毕业人数却只有两万多,将近一半的人会在这四年中被淘汰。而在两万多的毕业生中,三千名军校生有机会获得这样一枚徽章,这些人私下又被称为烈盾者。一旦毕业,各集团军便会迅速瓜分这些拥有烈盾的军校毕业生。

    军校生要想在毕业前获取烈盾徽章,要求极为严苛,不仅仅只是战斗力强就行,三门主课程必须全部拿到优秀,这三门不能只是一个系的分支课,所以从一开始有的人选课便错过了机会。另外学分要达到一万,最后经过学校审核才能拿到这枚徽章。

    正常上课、参加学校大小挑战比赛根本凑不够一万学分,要拿这么多学分,只有一种办法:参加第一军校发布的任务。

    学分多少随任务难度增长,每年三千烈盾徽章不是都能被领完。

    第一军校有不少排行榜,光战斗系的排行榜便有两个,红榜和Alpha排行榜。红榜上Alpha、Beta和Omega都有,Alpha排行榜最大的不同是可以释放信息素,也即是比赛中可以尽情用信息素压制对手。但这些排行榜只适用于大一大二,因为到了大三大四,军校生可以开始接任务,所有人只有一个排行榜——烈盾。

    “开学第一堂课,给你们一个福利。”康广咧嘴一笑,原本一条线的疤痕裂开,显得更加可怖,“听说战斗系最向往烈盾者,我专门请了十名学长学姐过来,让你们体验体验。”

    教室内的学生:“……”又不是体验拥有烈盾徽章的快乐,这分明是体验被烈盾者吊打的感觉。

    “先排十队,一个一个来。”康广说完直接靠教室中间的墙坐下来。

    教室被分成两块,一面站着十名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另一边则是正在排队的大二军校生。

    “谁厉害一点?”左洛欢扭头问江弘。

    江弘看向那十名烈盾者,想了想低声道:“都很厉害,康广挑了好手过来。最强的有两个,从左边数起,第六和第十,三千烈盾榜上并列第一千名。”

    三千烈盾榜并不是按每年领取烈盾的人来排,而是第一军校历年来所有烈盾的拥有者。从拿到烈盾的那一刻便会进入排行榜,万分清零,重新计算任务学分,到毕业那天停止。

    目前三千烈盾榜上的第一位是任平泊,和第二名相差数千分,可惜他背叛联邦,加入了伽什罗帝国。

    左洛欢抬眼看了看离自己最近的第十位,便道:“她吧。”

    “那我选另一位。”江弘道。

    两人决定完不算早,排过去时已经落到后面,只能先围观。

    按理说,十名学长学姐一对多,前面的人消耗他们的体力,还提供对战经验,排在后面的人会更有优势。但一两个人过后,所有人都在后悔为什么一开始没站在前面去。

    因为这帮烈盾者太凶残了,好几个人被打的,连信息素都没控制住,在教室内狂撒,一堆Alpha、Omega的信息素混合在一起,所有人都傻了眼。

    “干什么?”康广瞥了一眼摸出抑制剂准备打的围观学生,咧嘴沉沉笑了一声,“在我的课上,我的教室,抑制剂、防溢贴这种东西,谁也不能用。”

    “……操。”连江弘都忍不住低声骂了一句。

    他不是没做过脱敏训练,在放有高等级的Alpha信息素或者Omega信息素的房间内待一段时间,控制自己,但绝不是十几种S级信息素混合在一起。

    整个教室都是S级的学生,信息素比其他等级要强的多,他一个Alpha不光要闻着同类刺鼻的味道,忍住想吐的感觉,还要嗅着空气中同等级Omega天然带有诱惑的信息素,压制欲望,简直是酷刑。

    “忍不了这点程度的信息素,干脆早点把你们腺体挖出来算了。”康广起身,扫过几个试图捂住鼻子的学生,厉声道,“手都给我拿下来!”

    无论是排在前面还是排在后面的学生,没有一个好受的。前面被打得苟延残喘,信息素乱放,结束后也不能离开教室,虚弱地或蹲或坐,有个别的Alpha直接吐了,Omega咬着自己手臂缩在一旁一动不动。至于排在后面的人,意志力弱的,信息素被诱发出来,对上学长学姐,没几招就输了。

    这时候教室内的Beta是最幸福的,Beta对信息素不敏感,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都对他们没有大的影响。

    左洛欢安静观察最右边的学姐,看体型和攻击方向,对方多半是个Omega,身形灵活,擅长以柔化力。由于信息素的关系,排队的时间比她想象中的要少很多。

    两个小时未到,就轮到她了。

    最右的学姐转了转自己的手臂,抬头看向左洛欢,按程序报了姓名:“耿迎玉。”话音未落,直接飞身踹向她腰侧。

    左洛欢神色未动,伸手直接抓住她的小腿,用力狠狠往自己这边一扯,如果她被拉了过来,下一秒面门便会迎来一拳。但耿迎玉在被扯过的一瞬间腾空翻转,借力挣脱左洛欢的手,另外一只脚同时攻击过来,让她不得不松手推开,两人之间有极短暂的停滞。

    左洛欢刚才那只握着耿迎玉小腿的手在身后轻轻握了握,对方攻击过来的力道太大,她的手被震得微微发麻。

    短暂的交手让双方在心中有了估量,耿迎玉再一次攻击过来,没有留手,速度快到有残影留下,这一次左洛欢没有躲过,被她立起的手肘打中下巴。

    躲闪不及,左洛欢下唇顿时磕碰出血,但这不是关键,对面的耿迎玉每一招的力道太重,和她身体灵活度对比起来,太诡异。

    烈盾者,实力果然够强。

    左洛欢抬手,用食指手背拭去唇上的血渍,化守为攻,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不给耿迎玉躲避的机会,直接肢体对抗。

    “脱敏训练做的不错。”康广看着左洛欢逐渐开始占据上风,自言自语道,随即他走到一处,对耿迎玉打了个手势。

    ……

    耿迎玉已经快被压到地上,但她没放过左洛欢,双手抓住其衣领,瞬间两人一同倒地。

    即便倒地,左洛欢也有办法动手,只是对方突然笑了起来,下一秒一股极具迷幻的Omega信息素便铺天盖地冲着她而来。

    麝香味的信息素,耿迎玉隐藏的最大杀器,能最大程度勾起Alpha的欲望。

    不是只有Alpha的信息素能压制Omega,反过来Omega的信息素也能影响Alpha。这一点,在战斗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只要一方失神,另一方抓住机会,便能取得胜利。

    先不说离耿迎玉最近的左洛欢,连教室内的康广都皱了皱眉,自己捂住了鼻子,至于其他学生则全军覆没,有的人直接把自己打晕了。

    那股信息素铺天盖地缠在左洛欢身上,她下意识屏住呼吸,耿迎玉抓到了机会,翻身踢开她。

    左洛欢单膝跪地,自己毫不留情用力按住被踢中的地方,眼神冰冷,骤然起身,速度甚至比之前耿迎玉还要快,直接抓住她摔在地上,黑色军靴眼看着要踩在耿迎玉的胸口。

    “够了!”康广动手拉开左洛欢,“你赢了。”

    左洛欢神色一敛,收手,随后对地上的耿迎玉伸出手,笑道:“学姐,承认。”

    耿迎玉躺在地上,看着面前的手,脊背发冷,刚才没有教官阻止,她有一种错觉,自己会死在这里。但她面上未显,握住左洛欢的手,同样笑了笑:“你很厉害。”

    这时候其他人也都打得差不多了,康广才大发慈悲,打开教室循环系统,把一屋子乱七八糟的信息素散去。

    “今天的课就到这里结束,下次来记得带套换洗的衣服来,以后去隔壁房间清洗。”康广咧嘴道,“别冲着了外面其他的学生。”

    左洛欢低头闻着自己一身乱七八糟的信息素,忍不住啧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