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身娇体软男omega > 第 40 章(你要护着他?...)
    五个人刚从电梯上方翻下来,刚落地,外面就站着一排二代机器人狗,举着光枪对准他们。

    钱茂之所以喊了出来,是因为电梯外的那些二代机器人狗手中的弯刀不见了,而是和他们一样的SL-4光枪。

    一排红光眼睛,黑黝黝的枪口对准电梯内的所有人,正中间的钱茂整个人都懵了,有那么一瞬间他已经想好遗言了。

    “躲开!”左洛欢猛然伸手将钱茂拉了过来。

    从落地见到外面二代机器人狗的瞬间,所有人立刻躲到电梯侧面,江弘伸手按下开关,想要将电梯门关上,挡住光枪弹,然而下一秒电梯开关便被打碎。

    外面一排二代机器人狗,他们躲在电梯内并不是长久之计,左洛欢从电梯内冲了出去,她要借着自动运货机的遮挡出去。

    只留下一句‘掩护我’。

    好在剩下的人反应快,纷纷用光枪对准左洛欢前方的二代机器人狗,直止用光枪弹的冲力让它们无法回手。

    最终左洛欢成功靠近那些二代机器人狗,一只又一只扫过去,她每动一头二代机器人狗,让其暴露头部,随之而来的便是纪越之射出的一颗光枪弹,百分百打中芯片所在位置。

    两人配合堪称完美,电梯内的严岩也终于找到机会出来,抓住二代机器人狗往地上砸,倒有点北方军校生的风格。

    一排二代机器人狗被迅速解决,江弘和严岩快速搜缴它们手上的光枪,正好他们能源块用完了。

    钱茂从电梯里摸出来,心有余悸:“这么多二代机器人狗拿着光枪,差点以为我们要交代在这里。”

    江弘连续背了两把光枪在身上,手中还拿着一把:“这些年我们的光枪技术有些流入到伽什罗帝国,如果他们出了三代,有可能就是用光枪。”

    “走了,有二代机器人狗正在往这边赶来。”左洛欢转头道。

    地下结构极其复杂,他们走在里面像是走在迷宫内,时不时还会碰见二代机器人狗的攻击,好在离目标地中枢室越来越近。

    “之前电梯外的那些额二代机器人狗,是我们下来的时候被发现了?”江弘小声问着前面的纪越之。

    “不是,应该是每个电梯门口都有这样的布置。”纪越之观察周围,他觉得找过来的二代机器人狗数量不够多,“云东军校和联合军校的人可能下来了。”

    这个秘密基地可能是仿造伽什罗帝国的某处基地,所有电梯出口都安排了二代机器人狗,一旦有人进来势必会被发现。只有另外两个军校也下来了,将二代机器人狗分担走,他们这里才没有想象中那么多的攻击。

    “他们也下来了?”钱茂紧张朝旁边看了看,“云东军校还能拼一拼,万一又碰上安英景……”

    “那就在他释放信息素前挖了他腺体。”纪越之面无表情道。

    钱茂听后,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腺体,感觉凉飕飕的。

    左洛欢挑眉道:“如果他的信息素是‘罂.粟’,教官不可能会让你挖他的腺体。”

    安英景用这种信息素对付他们,确实损了点,但安英景是联邦人,运用得当,会在战场上对伽什罗帝国的人产生巨大的影响,可以说他是联邦的一个大杀器。

    纪越之不喜欢从左洛欢口中听见安英景的事,尤其她在替安英景反驳自己,不由抿唇:“或者你们Alpha可以把自己腺体挖了。”

    江弘捂住自己的后颈:“队长,不至于吧,一个比赛而已。”

    纪越之沉默走在最前面,没有理会身后的人在说什么。

    他们离中枢室越来越近,所遇到的防守也越来越严,最后在一个分岔道的拐弯路口突然遇上云东军校的人。

    云东军校的人被追的狼狈,不少人都受了伤,血滴在地上。见到第一军校的人先是一愣,随后升起警惕。

    纪越之扫了一眼他们的状态,确定查立礼还没有碰到安英景。

    “这条路走不过,只剩下你们前面那条路。”查立礼喘了口气道,“打个商量,我们先一起进去,之后再抢怎么样?”

    “在这先解决了你们不是很好?”江弘接嘴道。

    查立礼笑了笑:“你们解决了我们,后面那些二代机器人狗潮也赶了上来,你们逃不开的。”说话间他打量第一军校的五个人,少了两个人,但这五个人的状态都不错,根本不像和北方军校战斗过一样。

    难道左洛欢真的有那么强,一人能轻松对付北方军校七个人?

    查立礼的视线在左洛欢身上多停留了几秒,也让纪越之窥得他的想法。

    “安英景的信息素是罂.粟。”纪越之忽然道。

    “什么?”查立礼听清了纪越之说的话,但没有反应过来。

    “你觉得北方军校是怎么淘汰的?”纪越之继续问道。

    不就是你们第一军校做的……查立礼这句话都快到嘴边了,才瞬间联系起来纪越之说的话,他心中震撼,面上却露出迷惑不信的神色:“你怎么知道安英景的信息素是罂.粟?”

    “我们碰到了,差点牺牲两个队员。”纪越之半真半假道,“他们将二代机器人狗引向我们,在被我们抢了能源块的情况下,安英景释放了他的信息素,北方军校也是这么被淘汰的。”

    难怪少了两个人,但查立礼还是露出不信的神色:“明明是你们淘汰了北方军校,还要赖到联合军校头上,安英景的信息素是罂.粟?你知不知道这种信息素在最稀有信息素榜上排名第一。纪越之你想编故事,也该找个真实的依据。”

    “信不信随你。”纪越之已经听到后方追来的二代机器人狗的声音,对第一军校的人做了个手势,率先往前跑去。

    查立礼其实已经信了一半,越是太过离谱才越能说得通北方军校的突然淘汰。罗绍圆那么能打的一个人,还有北方军校那几个人都是硬茬,如果碰上了罂.粟,几乎全员的Alpha,确实容易被淘汰。

    “跟上。”查立礼对自己队员道。

    后面的二代机器人狗就要到了,怎么也要先离开这。

    两所军校的人一路狂奔,最后终于抵达中枢室外门。外门由厚重钢板制成,没有钥匙和密码进不去。

    这时候第一军校的头盔频道响起关雪的声音:“队长,我们已经顺着通风口进了中枢室,里面有二代机器人狗守着,我们要拿到那项技术需要时间。”

    纪越之不动声色,侧身用手指在头盔上敲了敲,随后对查立礼道:“联合军校现在还没有出现,他们可能去找密码和钥匙,我们要不要合作,先除了安礼景?”

    此刻,查立礼已经信了九成,只差最后一步了,纪越之还要选择和云东军校合作,可见他对联合军校的忌惮。

    “你们也不知道安英景从哪里过来,不如我们云东军校在这里守着?”查立礼道。

    “也行。”左洛欢出声道,“不过万一安英景释放罂.粟,你们的人要折损一半。”

    查立礼从刚才停下来时就已经观察过了,这里没有可以藏匿的地方,万一纪越之说的是真的,等他们碰上了安英景,麻烦还真的大了。

    “我大概知道联合军校的人在哪一个方向。”纪越之看向查立礼,“他的信息素对Alpha和Omega都有影响,但无法对二代机器人狗有效。”

    “你的意思是……”查立礼有点明白过来,“想把二代机器人狗引过去?”

    “选择在你们云东军校手里。”纪越之说完并不着急。

    最后,查立礼同意了,但要求他们第一个先进去中枢室。

    “可以,进去之后各凭本事。”纪越之说话时,特意看了一眼左洛欢,仿佛他们第一军校的希望就靠她了。

    查立礼脸色果然不太好,第一军校的人不就仗着有一个能打的左洛欢?等进去之后,谁能赢还不一定呢,他们云东军校也有能打的人。

    从进入地下后,所有的路线和二代机器人狗位置的可能性都在纪越之脑中飞速计算,所以在带着他们排除了几个地方,准确发现了正在一间资料室翻找钥匙和密码线索的联合军校。

    “现在该分头去引二代机器人狗过来。”纪越之将所有的Alpha都派了出去,只剩下他和钱茂在。

    查立礼照做,身边也只剩下一个Omega和Beta。

    离开的Alpha们动作十分快速,好几个方向的二代机器人狗都朝这个方向追来。

    安英景怎么也没想到突然会有这么多二代机器人狗出现,攻击他们。顿时钥匙和密码也顾不得找了,只能想要赶快出来。

    太多了,好像整个基地的机器人狗都往这边来了。

    安英景察觉到不对劲,一定是有人在算计他,他脸冷了下来,朝周围喊道:“第一军校的人?你们还想再试试我信息素?”

    还真是罂.粟!

    查立礼一听见安英景的话,彻底相信纪越之的话。

    这时候暗处的纪越之在众人猝不及防中突然冲了进去,身后刚引了一大堆二代机器人狗的左洛欢伸手过去,却没有抓住他,只能眼睁睁看着他朝安英景那个方向冲去。

    “靠,队长不会真要挖他的腺体吧?”江弘惊道。

    左洛欢皱眉看着快速躲闪过机器人狗的纪越之,比起安英景腺体的安全,更担心他们队长的安全。

    纪越之动作快的惊人,眨眼间便来到安英景旁边,在对方奋起反抗前,将人打晕。他余光见到追进来的左洛欢,心中微酸:她是要过来护着安英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