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身娇体软男omega > 第 42 章(真正的目标...)
    Alpha大楼警示器响起的时候,整个校园北面都被惊动了,但还有相当一部分军校生住在南面,隔得远,根本听不见声音,南面全部是Omega和Beta住在那。

    不过南面那些属于暗部风纪处的军校生此刻已经全部都悄然混入夜色中,去距离自己最近的集合点拿到了武器,有条不紊和同伴汇合。

    南面暗部某个集合点的军校生拿了武器,悄无声息游入夜色中,他们没走多久,便见到正在巡逻的两位风纪处军校生,还未放松下来,便见到有一道阴影从背后朝那两个风纪处的军校生扑去。

    “小心!”

    有反应快的军校生在同伴发出提醒时,便已经举枪射去,暗部风纪处的武器都是由像钱茂这样的武器开发系的军校生做出来的,光枪能源块只有特别部门才有,军校生弄不到,所有这些武器都是武器开发系军校生自己淘来重新修好的火力枪支。

    对机器人狗或许不太管用,但对付人却有杀伤力。

    枪声划破南面安静的夜色,那两名风纪处军校生就地一滚,躲过背后的攻击,而暗部的几位军校生一齐开枪,封锁那道阴影的去路。

    “他不是本校生!”就地滚开的一名风纪处军校生,借着姿势转头,终于看清了阴影的模样,对方起码有三十岁,中等削瘦身材,最关键的是有着伽什罗帝国攻击时的典型状态――竖瞳。

    即便是联邦三岁孩童都知道伽什罗帝国和联邦的典型不同,这名风纪处军校生心中一寒,顿时高喊,“有敌袭!”

    这一声让暗部的几位军校生顿时凛然,毫不犹豫直接下死手。

    也让南面被枪声吵醒的军校生们听见,原本还在探头观望发生什么事的军校生们全部返回寝室,寻找一切可以当武器的东西,同时还有军校生去拉响了各寝室大楼的警示器。

    躲到另一个方向的风纪处军校生迅速打开光脑,试图联系教官们,偏偏无人接通。

    而这时寝室中的纪越之正在和江弘通话。

    “有人在北面攻击风纪处巡逻的军校生,洛欢出去追了。”江弘顿了顿道,“有一位军校生牺牲了,还有一位校医正在救治,她躲过了颈动脉。”

    这时纪越之听见附近有枪声响起,皱了皱眉,快速问江弘:“最近首都都有什么会议事项?教官们有没有活动?”

    江弘也听见纪越之的背景音,顿时知道南面也有攻击,顾不得其他,他只能把自己知道全部告诉纪越之:“有,很多。军委会这几天连续在开会,商讨北区边境线的事,牵一发而动全身,下面其他部门也在紧跟。还有这个月有一场交流会,是首都和其他大学老师的交流。对了,贾海岚和康广教官他们全部在军委会,和另外三所军校商讨演习赛的事。有人趁这个时机攻击第一军校?是不是伽什罗……”

    江弘的话没有说完,在南面那位风纪处军校生喊出‘敌袭’的瞬间,整所军校的通讯信号瞬间被屏蔽。

    纪越之面无表情看着光脑黑屏,听着外面的喧哗,最后循着枪声快速跑了过去。

    他到的时候,才发现拿着枪追过去的人是本校生,附近还有两名风纪处的学生。

    “纪学长,刚刚有一个伽什罗帝国的人攻击我们。”风纪处的巡逻军校生见到他,顿时微微松了一口气,“他被打中了两枪,已经有军校生过去追了。”

    纪越之扫了一眼两名风纪处的军校生,按照规定,每晚巡逻由老生带着新生一起,北面今天是一个Beta学姐带着Omega学妹。伽什罗帝国的人很会挑时机,周六教官本就大部分不在校,有部分还去其他军校交流,同时大三大四的军校生大部分都在出任务,整个军校只剩下大一大二生,如同待宰的羔羊。

    “找到风纪处所有人,将大家聚集起来。”纪越之看着从人群中的闪过另外几个带着枪.支的军校生,这些人看起来更像是有组织的部门,甚至在自发维持纪律,但他从未听说过有一个部门存在。

    “……学长,他们是什么人?”有风纪处的军校生也看到了这一幕,不由站在纪越之身后问。

    纪越之见到人群中的钱茂抱着一堆枪正在发放,一如当初发传单的姿态,还有伤未完全恢复的关雪也混在其中。他狭长的双眼划过一道微光,想起训练中钱茂、关雪对左洛欢隐隐透出的熟稔。

    “第一军校的人。”纪越之偏头看向远处一个方向,那是外校生住的寝室大楼。

    猛然,纪越之脑中划过什么。

    “钱茂,关雪!”纪越之立刻冲人群中两人喊道,“带上你们的人,跟我走。”

    关雪和钱茂对视一眼,选择跟上纪越之离开。

    “武器开发大楼404是光枪研发室,武器开发系的大二生学过的,知道怎么把那些零件组装起来,一共有六把,实验室密码是28965。另外里面应该还有十来个能源块,装在从左往右数的第四个保险柜里,需要密码和钥匙一起才能打开。”钱茂抓住一个军校生噼里啪啦道,“但是你们去右侧方的一个架子上,有一瓶棕色瓶子和蓝色瓶子,带上手套,把两瓶混合在一起,在保险柜的左上方20cm处倒下去,就能拿出来。”

    关雪:“……”这是窥觊多时了吧。

    “南面所有人集合后,去拿光枪,然后去和北面的学生汇合。”纪越之等着他们说完,迅速指令下去,才带着关雪等人朝外校生所在大楼赶去。

    ……

    另一边,左洛欢追了许久,终于将人抓住,一见到竖瞳状态的人,便直接扭断其脖子。

    “出来。”左洛欢将瘫软死去的人扔了,冷道。

    一瞬间,四面八方出来了十几个伽什罗帝国的人。

    这只是北面,看来今晚伽什罗帝国花了大血本。

    左洛欢低头看了眼光脑,已经没有了信号,学校也没有什么教官,伽什罗帝国想要第二次袭击军校?

    胆子不小,第一次便没有成功,这次直接来首都了。

    只不过等左洛欢和他们交手后,便改变了想法,这些人实力有点过于强。这么高的水平用这么多人,看来是想彻底杀了她。

    不对……左洛欢忽然笑了一声,只不过眼中十足冰冷。

    伽什罗帝国突然发动袭击,杀军校生杀她只是顺手,真正的目的是……安英景。

    左洛欢朝南面看了一眼,纪越之在那,应该会过去。

    那她……专心杀了这些人便是。

    ……

    安英景一直没有睡着,他正在用自己好不容易从堂妹那里偷来的账号,登上第一军校的匿名论坛,刷着八卦,一刷就是一晚上。看别人军校的八卦,比看那些资料有趣多了。

    原来那个严岩被纪越之和左洛欢都打过,原来纪越之和左洛欢一直都是宿敌,那个钱茂还炫耀过自己被纪越之扣分的帖子。

    啧,第一军校的关系可真乱。

    他正刷得兴头上,忽然察觉到窗外有异样,瞬间将枕头塞进被中,滚落到床的另一边,躲进床底。

    窗外有人翻了进来,举着到直接往床上刺。

    安英景以为是第一军校或者北方军校的人过来整他,直接从床底下伸出手,拉住那个人的脚,用力一扯。

    对方被他扯倒,这时候安英景从床底下出来,才发现不是军校生。

    “操!”安英景见到房间的人,立马爆了粗口。

    对方眼睛不是竖瞳,但安英景并没有得到安慰,因为伽什罗帝国的人,越是强大,越能控制自己竖瞳状态。这个人身上的气息太过黑暗,他几乎能确定对方不是联邦的人。

    这时候,走廊也响起了重重的撞墙声。

    “什么东西?!伽什罗帝国的人?”罗绍圆暴躁的声音从隔壁传来,“第一军校的人都死了吗?”

    安英景立马扯着嗓子喊:“罗同学,救命!绍圆姐姐!救我!”一点面子都不要。

    对面那个人已经瞬间冲了过来,他手中拿着一把弯刀,几次险些割断安英景的脖子,但似乎更想挖了安英景的腺体。

    安英景实力比普通军校生高,但和最优秀的那一批比,还差了点,不到几分钟,浑身已经出现各种伤口,只能堪堪躲避致命伤。

    “安英景,你有病?”罗绍圆终于挪到了门口,一脚踹开房门,“我比你小好几个月!”

    “妹妹,救命。”安英景迅速改口。

    罗绍圆哼了一声,看着房间内的人:“狗国的人也敢跑到这里来,今天就让你有来无回。”

    只是罗绍圆忘记了一件事,安英景的信息素从血液中慢慢暴露了出来,她速度渐渐受到影响,眼神也开始不清醒。

    好在还有其他人突破围攻,进来找他们。

    查立礼被惊醒后,发现外面有伽什罗帝国的人,立刻通知本队的非Alpha队员去找安英景:“护住他,他可能是伽什罗帝国的目标。”

    这栋寝室大楼住的人不多,只有平时有交流的学生或者老师过来,才会住在这里。现在只有三所军校的人住。

    伽什罗帝国的人显然知道他们住的楼层和房间,直奔而来。

    好在三所军校的人本身睡得不算安稳,提早发现异样,在查立礼派出人过去救安英景后,二十分钟后,他们成功破窗跳楼下去。

    “你们先走!”查立礼等人还在楼上,被伽什罗帝国的人围堵,乘机对楼下的安英景喊道。

    显然,伽什罗帝国废了这么大的心血,毫无忌惮做出这么大的动作,不可能会让安英景离开,又有一批人悄无声息出现,且带着防毒面罩,背着氧气瓶。

    他们在隔绝安英景的信息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