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身娇体软男omega > 第 57 章(孤狼)
    甜橙夹心、草莓夹心,她接连被喂了两个棉花糖后,对纪越之道:“你自己吃。”

    左洛欢对甜食没什么兴趣,纪越之要她尝,她便尝了。

    纪越之依言不再喂她,垂眸安静小口咬着棉花糖,一时间车内像是有一层看不见的膜将前后的人分开。

    车要拐弯时,左洛欢往右侧打方向盘,正好见到纪越之低头咬棉花糖,他指腹沾了些白.粉,无意识伸出舌尖轻轻舔了舔。

    左洛欢握着方向盘的手指紧了紧,她知道他舌尖的温度,缠上来时又软又热。

    “哇,这么多口味每一个都好吃。”罗绍圆在后面发出感叹,“你们首都真好。”

    “还行吧。”安英景撇嘴,“棉花糖而已。”

    后面传来争论的声音,让左洛欢清醒过来,她笑了声道:“下次,安同学可以带我们去西区看看。”

    联合军校位于西区和南区的交界处,安英景则出生于西区。

    “你们要去西区?”安英景诧异问道。

    “学弟家在西区,约好寒假过去玩玩。”左洛欢开着车,“你们也认识,严岩,我们队员。”

    “他?”安英景想起来之前看到的资料,“行啊,严岩肯定也不知道西区都有什么好玩的。”

    “你为什么不去北区?”罗绍圆问左洛欢,“你爸不就在那吗,顺便还能过去帮忙。”

    “边境线有我父亲,不需要我帮忙。”左洛欢随意道,“我还是学生,该多出去玩玩。”

    “切。”罗绍圆看不起这些小姐少爷做派,她一有机会就去边境线帮忙。

    五人终于及时赶到那家餐厅,罗绍圆把棉花糖一扫而净,腻过头了,坐在位子上一直灌水。

    “北区前段时间边境线异动,伽什罗人的机器人狗似乎改良了。”查立礼看向对面左洛欢道,“如果消息属实,一旦伽什罗人大量生产改良版的机器人狗,各区边境线可能要再一次受到巨大威胁。”

    伽什罗人本身实力往往稍逊联邦人,但他们生性残暴,骨子里透着冷血,后来研发出机器人狗后,彻底爆发,想要占据联邦。

    “所以?”左洛欢握住茶水壶,在自己面前的杯碗中倒了热水,荡了一圈后,将水倒尽,不动声色推给旁边纪越之,再拿过他面前的碗筷,“查同学是有什么对付改良机器人狗的方法?”

    查立理不满她的敷衍,在他看来,今天坐在这里的几个人在未来都将撑起联邦的安定,他们有义务为联邦担忧出策。

    罗绍圆见到左洛欢帮纪越之烫了碗筷,主动将自己的碗推过去。

    左洛欢瞥她一眼,将手中的茶水壶直接放在罗绍圆面前。

    罗绍圆:“……”这什么Alpha?就知道对Omega献殷勤,不像她,从来不服务Omega。

    罗绍圆坚持贯彻Alpha的孤傲,烫完碗筷后,将茶水壶传递给下一位,无视安英景眼神中的杀气。

    哼,她一个Alpha都有手,他一个Omega没手吗?

    “既然骨骼机甲在演习赛上出现,便说明这项技术已经成熟。”纪越之出声,“这些事情暂时不需要我们操心。”

    何况,他们也接触不了。

    “说起这个,演习赛里面有伽什罗插进来的人吧。”安英景道,“那么快知道我的信息素。”

    纪越之点头:“已经抓到了。”

    吃饭时,五人心思各异,只有罗绍圆没有辜负这一桌的美食。

    ……

    外校生在第一军校又待了几天,最后在周五那天动身回去,三辆大汽车停在校门口,安英景转头对纪越之道:“你们第一军校火烧车的仇,下届演习赛我们肯定报复回来。”

    纪越之点头:“拭目以待。”

    只不过下一届参赛者已经不是他们了。

    送别外校生后,第一军校的几个人也散了。

    纪越之走到一半,转身回头看向后面的左洛欢,她似乎未料到他会回头,神色有刹那怔忪,但很快脸上又浮起纪越之熟悉的散漫笑容。

    “队长,还有事?”

    纪越之眸光偏转,落在左洛欢旁边的江弘身上。

    江弘没有反应,他站在左洛欢旁边,和她一起等着纪越之说话。

    反倒是左洛欢明白过来,对江弘道:“你先走。”

    江弘‘啊’了一声,有点摸不着头脑,他抬步往校内走,走到一半还回头去看面对面站着的左洛欢和纪越之,这两人什么时候这么熟悉了?

    纪越之对上左洛欢眼睛:“你们要去西区?”

    左洛欢点头:“过去看看。”

    “我听说西区有着最大的地下黑市。”纪越之面色清冷,语调淡淡,“你之前答应过的。”

    之前答应的……左洛欢立刻记起那天在车内,自己说可以带他去黑市看看的话。

    “首都也有黑市。”左洛欢没有直接拒绝,“我可以陪你过去。”

    纪越之抿唇看她,也不说好,径直转身离开,但已经足够昭示着他不满意。

    “……等等。”左洛欢心中无奈,伸手拉住他,“你很想去?”

    左洛欢对待朋友向来好,纪越之一直都知道的,自从演习赛结束后,她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对自己轻慢挑衅,显然在接受他,或许她已经将自己当朋友了。

    当上朋友,便不需要以前的计划了。

    纪越之抬起一双清冷纯澈的眼睛:“我一个人也可以去。”

    “……都认识的,又是队友,一起去方便。”左洛欢让步了,低声道,“西区没有表面那么平和,你是纪西修的儿子,别一个人乱走。”

    纪越之‘嗯’了一声,他不信左洛欢真的只是去西区玩,其他人看不出来,但有时候他能见到她眼神背后的压抑。

    寒假来的很快,在经过大考后,第一军校便开始放假了。

    这时候纪越之已经回家休息,他一直在等左洛欢通知,不过她说要再等几天。

    从楼上下来时,客厅安静的只有书页翻动的声音,纪越之走下楼梯,果然见到父亲坐在桌前,手边还有本旧书。

    “父亲。”纪越之喊了声,“您工作回来了?”

    “今天没什么事。”纪西修抬头,“这几天都在房间里,身体不舒服?”

    纪越之摇头,眼中带上一点笑意:“寒假要准备和她一起去西区。”

    纪西修对自己儿子招手,让他在旁边坐着:“之前一直在忙,没过问你,临时标记那几天过得怎么样?左……Alpha天性占有欲强,即便是真心,很多年轻Alpha对待Omega举动也依然粗暴,不知体贴。”

    他再运筹帷幄,被称为狐狸将军,终究只是一个父亲。

    纪西修也会担心自己儿子被Alpha欺负。

    想起那几天的事,纪越之摇头,眼睫颤了颤:“她没有。”

    甚至连咬出来的临时标记痕迹都透着克制,唯独只有注入的那股信息素狂放霸道,缠着他的信息素,那股快感险些逼得他掉眼泪。

    有时候纪越之想起来,更希望那时候她克制不了,最好能在他身上留下深深的痕迹,证明他们也曾经亲密过,又或者可以引起她的愧疚。

    纪西修看着自己儿子的情态,心中复杂,最后也只是叹了声:“表面上左洛欢和她父亲很像,但我以为她和左狄鸿有本质的不同。如果……算了。”他的儿子,没人不会喜欢。

    左狄鸿性格大开大合,做什么都能引人注目,年轻时候是刺头,就是真正的不服管教,但振臂高呼时,身后必定有一群人拥簇着。至于左洛欢,表面和她父亲差不多,但她似乎更喜欢在人群中抽离,眼神像是一匹孤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