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身娇体软男omega > 第 68 章(为什么没死...)
    这个想法只是刚刚出现在左洛欢脑中,下一秒她便处在一片昏暗的地下室中,铺天盖地的疼痛在全身席卷,有人用黑布蒙住了她的眼睛,冰冷的针头刺进手臂,那种药液打进来后,左洛欢神志渐渐模糊,无论她怎么挣扎,所有的意识都在下沉。

    “又失败了。”

    “药剂再加一倍。”

    “……浓度太高,会出人命。”

    “救回来就行,继续加。”

    左洛欢拼命睁开眼睛,却只能模糊见到头顶一点白色光芒,是手术灯光。胸口疼,嘴巴里还有浓重的血腥味。

    即便是这个时候左洛欢也还有些散漫地想,自己是去吃了人?

    “她胸椎骨断了!”

    “继续电击。”

    “她、她在笑?!”

    左洛欢迷迷糊糊地听不太清周围的人都在讲什么,手指却掐得极紧,试图清醒过来。

    “等等……她的脸怎么回事?”

    “快上报!”

    ……

    “计划改变。”

    左洛欢彻底听不清了,她被人再次打了药。

    催眠室内,躺在椅子上的左洛欢,手紧紧握着纪越之,力道大的几乎将他的手捏断,纪越之却没有挣扎,只是苍白着脸看向左洛欢。

    不过是一个催眠,便能让她情绪波动这么大,脖颈处的青筋都现了出来,当初她碰上了什么?

    催眠师有心让左洛欢清醒过来,被纪越之拦住,她不会想这个时候醒过来,极限还未到。

    纪越之有些疲倦将头靠在左洛欢手边,他想要以后的路都陪着她走,无论多艰难,也要陪着她才心安。

    催眠梦中的左洛欢再次醒过来时,正被洪同道踢中腹部,大概是实在审讯不出来什么,他朝旁边两个人挥了挥手,示意将人送上去,在矿山背后埋了。

    左洛欢只剩下一口气,都不用假装,那两个人将她扔在推车上,电梯一路向上,到了空无一人的矿山。那两人在挖坑,准备把她塞进去。

    从电椅下来,左洛欢手脚便没有了束缚,洪同道那两个手下以为她快死了,所以没有任何警惕心。

    左洛欢眼睛充血严重,可能是什么时候被打了,她睁开眼睛看着手边,一会才汇聚一点力气,将地面的碎岩石块紧紧握在手中,只有一点点尖角从指缝中漏出。

    那两个人过来,粗暴的一人抬一头,要将左洛欢扔进坑中。这时候她骤然爆发出力量,双腿踹开一人,撑着身体,握着碎岩石角的手猛然朝另外一个人喉间插去。

    被踹倒的那人挣扎着起来,想要抓住左洛欢,她只是抽出碎岩石角,朝他扔去,正中太阳穴,一击致命。

    做完这些,她便倒在地上昏死过去,一直都二十分钟后才醒过来,拖着身体翻进了运输矿料的车内,将自己埋在岩石碎料中。

    从这里开始,左洛欢忽然抽离了出来,在半空中看着埋在岩石碎料中的自己,终于察觉自己的记忆有误:洪同道并非那些天都在折磨自己,还有其他的人在,甚至发现自己在脸上动了手脚。

    ……她有一段记忆被人篡改了。

    忤逆意识的剧烈疼痛,让躺在躺椅上的左洛欢身体僵硬,因为疼痛,浑身被冷汗湿透,即便如此她也没有挣扎着要醒过来,甚至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纪越之脸色也好不到哪去,坐在左洛欢旁边,眼睛眨也不眨看着她,连呼吸声都下意识放轻。

    梦中的左洛欢眼前却仿佛时间倒流,再一次重新回到那个洪家,在三楼走廊,看着对面的洪同道。

    “你是洪同道?”左洛欢看见自己在问对面的人。

    到了西江流放星没有人不知道洪家,洪家开明,唯能人是用,收养了一个义子,义子比亲儿子能力强,所以便将家业大胆交给了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义子。

    左洛欢对外人的事不敢兴趣,但义子掌控家业,在外交结朋友,而有血缘关系的儿子却不常露人面,说其中没有隐情,谁信?

    也有传言说是洪同道不光不堪大用,身体还有恙,洪家不得已才将家业交给义子。

    “这里有……”洪同道视线朝后方的书房看去,没有说完全,他便逃也似地跑了。

    临走前,他朝左洛欢看了一眼。

    那一眼复杂,有期待、恐惧,还有求救,以及看不懂的绝望。

    左洛欢看着自己朝他伸手,却被洪同道躲开,他再一次消失在三楼走廊。

    梦中的左洛欢再一次进去书房,桌面上放的依旧是那份银青检测报告。

    这一次她没有伸手翻开那份检测报告文件,而是一动不动看着那份文件的封面。

    ‘银青检测报告’在左洛欢的注视下,逐渐脱落转变,最终文件上的那行字变了,变成‘银青存量报告’。

    存量?

    原来早已经知道银青的存在,拿这个词做报告,他们已经用上了银青。

    左洛欢皱眉想要翻开文件,这时候书房的门却骤然被推开……

    “你醒了?”纪越之见左洛欢突然睁开眼睛,他有太多话想要说,却都堵在喉间,最后只问出了这一句。

    从催眠中醒过来,那种仿佛能撕裂的头疼还残留着,但左洛欢没有在意,她看着纪越之,想要伸手去碰他眼尾的浅红,想问他怎么了,下一秒才发现自己还紧紧握着对方的手。

    左洛欢知道自己的力气有多大,纪越之皮肤向来白皙,指骨被捏得一道又一道的痕迹,她顿时松手放开他,双从躺椅上起来:“……现在的洪同道是假的。”

    纪越之还来不及问,光脑便收到了罗绍圆的通讯:“医院出事了。”

    ……

    自从方勇查出严岩母亲被人下过药后,严岩几个人便日夜守在旁边,但没有特意换病房。单独病房或许好防护,但一旦出事,也没有多少人发现。

    这所医院的人多是377军的人,有什么事都会护着,但也有可能下手的人就藏在其中。

    罗绍圆江弘几个人一直没离开过,轮流和严岩守着孙珑。

    和正规医院的医生相比,方勇见识更多奇奇怪怪的病情,这种药剂虽然没见过,但能推断出来是什么类型,便立刻着手开始调配解药。

    说起来也是孙珑命大,那针药剂估计也没打完,只打了半针,这才一直昏迷,而不是脑死亡。

    正好西江流放星曾经拥有最大的地下黑市,很多东西找起来方便,方勇很快就让人弄来几种药,开始实验搭配。

    也是这时候,有人突然开始攻击医院,北区西区的集团军都在,居然还有人敢闹事,这是谁也没想到的。

    江弘还以为背后的人会偷袭,没想到直接从正门打了进来。

    附近没有集团军,他们全在矿山和港口,还有洪家、行政中心几个重点把手的地方,罗绍圆联系了凛冬军,也还要一段时间才能等来人,而现在外面那批人已经打进来了。

    “小岩,你和卢叔带着你妈先离开医院。”严岩父亲站在病房门口道。

    严岩低头看着躺在病床上还没有醒过来的母亲,咬牙要抱起她:“好。”

    “不行,谁也不知道外面有没有防守,出去有可能会中计。”罗绍圆拦住严岩,不同意,“我已经联系凛冬军,很快就会有人过来救援。”

    罗绍圆说的没错,外面有可能还会有伏击。

    最终严岩和孙珑都留在病房内,严岩父亲和卢辉出去抵抗那些攻进医院来的人。

    医院军人多,也能起到防御的作用,一时间局面僵硬。

    “罗学姐!”严岩守着自己母亲,突然反应过来,睁大眼睛道,“方医生那边!”

    罗绍圆扫了他一眼:“还不算笨,江弘已经过去了,而且安英景后续又派了一支小队藏在医院里。”

    严岩一愣,之前江弘说出去吃饭,他还以为方医生身边只有那几个人守着。

    和严岩想的没错,医院这些攻击的人只是来吸引注意力的,背后势力派来的真正高手全去攻击方勇那间制药室了。

    江弘和安英景派来的一队人在周围和那些人厮杀,方勇站在中间,神色半点不变,甚至嘱咐道:“别弄坏了我的药。”

    “医生,你埋头做你的,没人会碰。”江弘抹了一把脸上的血,差点没断气。

    果然那些人开始疯狂朝那边攻击,直接掀翻了那张桌子,药水倒了一地,顺着地板流到那些攻击的人脚下。

    方勇双手插进白大衣兜里,低头看着他们脚下:“说了别弄坏,你们自找的。”

    那帮人终于发现那些药液在腐蚀自己的鞋子,速度快的,直接烧到脚上了。

    “还不带我赶紧走!”方勇对江弘吼,“半点不上道。”

    江弘立马带着人冲出去:“方医生,你这也不给个提醒,刚刚我差点上手去抢那些药了。”

    方勇骂了一句:“你自己反应慢,赶紧带我去找孙珑。”

    “解药弄好了?”江弘激动问道。

    “废话。”

    江弘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扛起方勇就往楼下跑。

    方勇:“……”

    追过来的人都被安英景派来的小队拦住了,江弘一路冲到孙珑病房走廊前,才将方勇放下来。

    走廊内有一半的人都见到他们俩,朝这里冲了过来。

    “操了!”江弘再厉害,要护着方勇,也对付不了这么多人。

    好在这时候,一支凛冬军来了,他们甚至没有停下飞行器,直接破窗而入,那些人不用多久便被镇压。

    江弘连忙护着方勇进病房。

    方勇从紧紧抓住的兜里拿出药剂,俯身打在孙珑手臂上:“有可能一会就醒了,慢的话一两个小时。”

    实际上,过了十几分钟,孙珑才醒,而医院那些人被抓住,直接自杀了,凛冬军甚至没来得及阻止。

    严岩察觉到自己母亲睫毛动了动,心口一跳,盯着她吃力地缓缓睁开眼。

    孙珑对上自己儿子的脸,转动眼珠见到丈夫,还有旁边陌生的人,没有露出喜悦激动的情绪,反而嘶哑着喊:“为什么我没死?”

    声音凄厉得令人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