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身娇体软男omega > 第 70 章(自爆)
    罗绍圆给集团军的提醒不算早,她的消息发过去时,已经有集团军遭受攻击。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半人高机器狗以一种快到离谱的速度朝他们攻击,即便是训练有素的集团军在这样的偷袭下,也死伤不少。

    体积小、速度快,即便集团军手中有光枪,也不能完全射中,更何况,这种系列的机器,向来需要打碎脑芯片才行。

    在左洛欢和纪越之上飞行器没多久,已经收到矿山、行政中心和港口被攻击的消息,这三个地方聚集了大量的集团军,尤其以西联军最多。

    北区前不久才在边境线和伽什罗人打了一仗,左狄鸿无法过来,只能抽调一个旅的凛冬军过来,另外向西区告知银青一事,要求那边出集团军一起帮忙。

    当然西区也要求分得一点利益。

    北区正在守卫边境,一个旅的人已经是极限,但西区现在安定,直接派了一个师的西联军来,直接把西江流放星挤得满满当当。

    “西联军多数在行政中心和港口。”纪越之道,“西区派来的人太多了,如果在这折损大半,对西区边境的安稳有很大的隐患。”

    西区能调这么多集团军来,边境线上抵御伽什罗帝国的人当自然有,只是集团军不是一朝一夕养成的,一旦西江流放星这么多西联军折损,西区的战斗力势必会大减,之后伽什罗想要强攻西边境线,绝对会容易不少。

    任平泊这一计实在狠辣。

    “我们去港口。”左洛欢道。

    没有其他转机,他们只能直接对上伽什罗人研发的新一代机器狗。

    这时候纪越之接到纪西修的通讯,他愣了愣,才当着左洛欢的面接通。

    “我们的人从伽什罗弄来的最新资料。”纪西修显然已经知道西江流放星现在的情况,“那种机器狗,是伽什罗人研发的第三代,不需要光枪和弯刀攻击,全身都能当攻击武器,我发给你一小段视频。”

    那段视频中,应该是实验室的一角,一只银白色的机器狗,类人掌的四肢撑地,对面是二代机器人狗。

    二代手中的光枪朝着三代疯狂扫射,只是三代体积不大,行动速度又太快,最后居然在枪雨中扑向二代,它四肢掌心骤然冒出勾刺,硬生生抓刺进二代身体,同时颈部还能伸长,张大嘴,露出那些锯齿朝着二代的脑袋咬去,直接咬断后,不停嚼着,最后嚼碎才吐出来。

    四肢掌心有勾刺,颈部可延长,牙齿格外锋利,加上行动速度极快,这东西杀伤力极高。

    “最关键一点,我们的人带来一个口信。”纪西修深深看着自己儿子,“三代失去芯片会爆炸,范围至少波及百米。”

    旁边左洛欢闻言,不由皱眉:如果西江流放星这么多的三代真的这么厉害,别说他们要保存集团军的兵力,能活着出去都是奇迹。

    “小越,我们会派人过去救援,最多两天,你们……坚持住。”纪西修说完看向左洛欢,目光复杂,“你带去的人,最好别让他们出事。”

    左洛欢朝纪越之看去,随后收回视线,对纪西修道:“他不会有事。”

    纪越之不喜欢听见这种话,好像左洛欢要拿自己的命来换他的,不由微微拧眉。

    挂断通讯前,纪西修说了最后一句话:“两天后,我会带人抵达西江流放星,你们护住港口。”

    ……

    纪西修传来的讯息没有问题,当左洛欢和纪越之赶到港口时,有西联军意外打中毁坏三代机器狗,周围顿时发生爆炸。

    这种爆炸一来是为了让联邦得不到材料,二来可以在失去行动能力的瞬间,最后一次攻击联邦集团军。

    “既然爆炸可以伤我们,也能伤它们。”纪越之跟着左洛欢下来道,“不知道他们的芯片藏在哪。”

    从他们下来到现在也只有一起爆炸,显然刚才也只是西联军误打误撞毁了三代机器狗的芯片。

    左洛欢回头看了他一眼:“我去找找芯片。”

    “……小心。”纪越之下意识道。

    “我答应过你父亲。”左洛欢眼中带了些笑意,“等我。”

    整个港口大厅有许多喷射状的血迹,之前事发突然,导致不少人被咬断脖子。三代机器狗的速度太快了,西联军早已经疲于应付,他们还要护着港口进出的普通民众。

    左洛欢仰头看着大厅二三楼,目光渐冷,上面有人在嘶喊惨叫。

    纪越之看着她箭步向前,踩在电梯扶手,猛然往上一跳,伸手抓住二楼的玻璃扶栏,瞬间翻进二楼等候厅。

    左洛欢目光一扫,看样子二楼只剩下一家庭的旅客,但有百余位西联军围着他们,饶是如此,在二十多头的三代机器狗围攻下,他们也在不断失守。

    刚刚的喊声是中间年轻旅客发出的,他见到一个西联军被三代机器狗活生生撕碎,忍耐不住惨叫。

    左洛欢打了个响指:“该换人玩玩了。”

    围着那些人的机器狗有一半转头,用那双红色眼珠盯着她。

    “你们最好找机会退远点,也别乱开枪。”左洛欢对这种诡异的场面视而不见,继续道,“打中三代的芯片,它们会自爆,百米内都会受到影响。”

    西联军当然认识左洛欢,听她这么说,一时间有些庆幸自己没有打中机器狗。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带着这几个旅客去集合。

    “所有人都往一楼地下逃生室去了。”有一个应该是这些西联军的领头人,对左洛欢道,“不过现在我们去不了,那边更多这种鬼东西。”

    “知不知道这些机器狗从哪来的?”左洛欢问道。

    那个说话的人点头:“集团军要接手西江流放星,所以港口属于重点排查点,今天好几个中队打开一二三楼的医务室,发现里面很多银白色的箱子,很像之前洪家搜出来的黑色箱子,就想上报。没来得及,那些箱子就变形成这种东西。”

    那几个中队的人几乎全军覆没。

    左洛欢躲过扑上来的机器狗,取下自己手上的负重带,扔在地上便是两个坑。

    机器狗快,左洛欢更快,那些西联军甚至看不清她怎么出手的,便见到一头机器狗被踹飞了出去。

    不光是四肢,这些三代机器狗,表面看着光滑,实际碰到便会竖起钢刺。

    刚才要不是左洛欢收脚快,恐怕便会被刺中。

    左洛欢没有完全出手,只是遛着那些机器狗,等到西联军带着那一家旅客走远,她才转了转手腕,抽出软刃,近身去杀那些机器狗。

    近身攻击不是一个好选择,因为左洛欢不知道哪个地方是引爆点,但不靠近,她又无法观察到机器狗的芯片在哪。

    左洛欢首先猜测是在机器狗的头上,试图用软刃切毁,却并不是那个地方。

    一头、两头……

    机器狗碎裂之后,肢体还能攻击,但效果大打折扣,左洛欢也已经观察过头、四肢、和机器狗的身体,皆未发现芯片。

    还能藏在哪……刚才下飞行器时,门口那几个西联军射击在机器狗哪里?

    左洛欢脑海中回忆自己见到的那一幕,机器狗已经快扑向他们,张开口要咬西联军。

    咬?

    左洛欢视线落在那些龇牙咧嘴的机器狗,寒光闪闪的锯齿露在外面,杀伤里有多大,不言而喻。

    她站在那突然不动,引着那群机器狗迅速扑上来,要咬断她的脖子。

    左洛欢目光快速掠过这些机器狗张大的嘴,瞬间下腰滑出去,躲过它们的锯齿攻击。

    她知道在哪了,现在需要实验。

    左洛欢开始往二楼玻璃扶栏跑,那些机器狗全部追着她,有时候她速度放慢下来,让这些机器狗已经快要咬到,但下一秒她又骤然远离。

    玻璃扶栏离她越来越近,左洛欢直接一个翻身朝一楼跳下去,那些机器狗也跟着她全部往下跳。

    “芯片在它们喉咙内部。”左洛欢跳下来的瞬间,见到在一楼等她的纪越之,扬唇开口道。

    纪越之仰头看着她身后那些张大口的机器狗,心中几乎一滞,但听见左洛欢的话后,瞬间拔出自己的光枪,抬手便对着机器狗的喉咙打去。

    不止一只,纪越之手移动速度很快,离左洛欢远,又离机器狗群近的全被他打中。

    这些动作,也不过是在几秒内完成。

    左洛欢还未落地,那些跟着跃下来的机器狗便接连发生爆炸。

    百米爆炸范围不是指炸.药的威力,而是指百米内那些炸碎的机器狗碎片会迸裂开,刺中这个范围内的所有东西。

    纪越之见到左洛欢背后,不由瞳孔睁大,抬起光枪将她背后迸炸过来的碎片打开,只是太多了……

    左洛欢早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没想到纪越之站在那不动,还抬起光枪射击碎片。她偏头躲过几块碎片,瞬间落地,大步往前抓住纪越之,就地一滚,躲进了一楼服务台。

    左洛欢压着纪越之,两人紧紧贴着,她忽然笑了一声:“刚想夸你和我默契,爆炸了怎么不知道躲?”

    “你背后有碎片。”纪越之侧脸不去看她。

    “谢谢我们越之保护。”左洛欢手撑在他身侧,眼中依旧带着浅浅的笑意,“不过下次先护好自己,那些碎片不会伤到我。”

    碎片迸溅,会带起风声,她能躲得过。

    这里的动静太大,估计又会引来一些机器狗,左洛欢起身,伸手将纪越之拉了起来,偏头看着他手中的光枪:“枪法确实比我好。”

    纪越之没有什么玩笑的心情,他抿唇拧眉:“刚才很危险。”

    那么多机器狗被连环引爆,他们现在一起身,就能见到服务台已经被刺得面目全非。

    “我下次小心些。”左洛欢随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