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身娇体软男omega > 第 74 章(故意的?)
    原本左洛欢便只开了一半房门,手握着门把手,随时准备关上门。她过来仅仅想让门外的人离开,却没想到这个人是纪越之,他站在门前,用那双漂亮干净的眼睛看着自己,身上还带了点沐浴的香气,她不太喜欢。

    听着纪越之的话,左洛欢一边分神想这香味没有鸢尾好闻,等听见他说抑制剂是从项承平那拿来来,心中更加烦躁。

    从大一开始,纪越之的名字便时常和项承平联系在一起,以前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分化成Alpha,左洛欢没有多想过,但现在纪越之是Omega……只要想到他去借抑制剂时,项承平也处于易感期,她心中便涌起不悦。

    易感期的Alpha如果有Omega的信息素抚慰,会镇定如常,但他们都是年轻单身的Alpha,这期间见到Omega,不会多想才奇怪。

    面前的人还在说:“……要不要我找方医生来?”

    左洛欢心中那根早已绷紧的弦倏然断裂,一把将人拉了进来,瞬间把房门关上,长腿抵着纪越之的腿,侧头靠在他后颈腺体:“我们越之过目不忘,几天前对你说过,S级的抑制剂对我没用,不记得了?”

    Alpha灼热的呼吸打在Omega后颈腺体上,带着浓烈的威胁,只要Omega腺体没有问题,一定会升起警惕,从而推开Alpha。

    纪越之没有推开左洛欢,反而偏过脸想要看她。

    两人靠得太近,他鼻尖不小心蹭上了左洛欢的侧脸,长睫颤了颤,抬眼望着她,露出有些无辜纯净的神情:“我以为……总会有效果,你看起来不舒服。”

    凑得近了,左洛欢能嗅到纪越之身上掩盖在沐浴香气下的信息素,很浅淡,却诱人。

    左洛欢一只手揽着他,另一只手用力按在房门上,忍耐的指骨都有些泛白,她闻着那一点点浅淡的鸢尾香,咬牙几乎尝到了口中的血腥味,才微微松开人,准备让他离开。

    这时候,纪越之轻声问:“很难受?”

    “……我没事,过段时间就好了。”左洛欢已经松手,头后仰,拉开两人的距离,准备让开一步。

    偏偏纪越之伸手拉住她:“之前你帮过我,现在我可以帮你。”

    左洛欢非但不高兴,眉心反而升起一股戾气:“谁帮你临时标记,你就要帮谁一次?”

    纪越之靠着门,偏头看着左洛欢,没有回答她,而是问:“你说过要告诉我一个秘密,我想听。”

    左洛欢:“……”

    易感期的Alpha脾气会较往常暴躁,通常情绪也会更外露。

    纪越之盯着对面的左洛欢,不错过她脸上任何情绪,他忽然弯眼笑了笑,如同冰雪春花乍开。

    左洛欢被他的笑容晃了神,下一秒纪越之上前,整个人送进她怀里,唇径直贴了上来。

    ――满室鸢尾甜香。

    “现在有没有好点?”纪越之的唇贴着左洛欢蹭了蹭,抬眼问她。

    左洛欢仰头,躲开他幼稚的蹭碰,喉间动了动,伸手桎梏住他下巴:“纪越之,没人说过你演技很差?”

    一个成绩门门优秀,且从来不像她一样逃课的三好学生,会不知道易感期的Alpha需要什么?

    纪越之不说话,安静看着她。

    ……

    等级越高的Alpha,易感期越严重,一室的鸢尾香,对面还有一个送上门的Omega,Alpha再没有反应,大概是哪里有问题。

    左洛欢骤然低头亲了过去,有些粗暴咬开他的唇,却温柔勾着舌尖一点点含吮。对面的人双手环住她,离Alpha更近了一点,几乎是一个献祭的姿态。

    Omega的身体抱着像是一团软云,亲起来又热又湿,Alpha根本舍不得放开,稍微松开一点,让Omega呼吸,又继续亲上去。

    “故意的?”左洛欢抵着纪越之额头,听着他微微喘息,抬手指腹按压在他唇上,一点一点碾磨过去。

    纪越之很乖,半垂着长睫,任由面前的左洛欢动作,也不说话,好像刚才亲蹭的人不是他,故意挑起Alpha性致的人也不是他。

    左洛欢食指和中指撬开纪越之的唇,伸进去碰到了Omega软热的舌尖,有些恶劣问道:“怎么不说话?”

    纪越之抬眼望着左洛欢,和之前压抑躁气不同,她眉目染上了浓重的欲色,看着他的眼神既深又凶。

    Omega轻轻合上唇,舌尖很乖地含.缠着,长睫颤得厉害,让原本露出一点凶意的Alpha怔住。

    “够了。”Alpha抽回手指,Omega也没有多挽留,乖乖张口。

    左洛欢抽离出两根带着水渍的手指,再次亲上了纪越之的唇,只不过这次温柔了不少。

    Alpha抱着Omega上床,按着他,在后颈腺体磨蹭亲着,像是舍不得咬疼了,叼着那块软肉,慢慢亲咬着,始终不临时标记。

    Omega受不了这种慢条斯理的磨蹭,浑身红了一片,偶尔想要挣扎,最后还是被Alpha凶狠地按住。

    至寒冰雪逐渐覆盖住整间房间,冰冷的气息贴在Omega身上,正好缓解了他涌上来的热意。

    纪越之有些沉迷地蹭了蹭身后的Alpha,想要她释放出更多信息素,鸢尾的香气也越来越甜,混着冰雪的味道,渐渐成了另一种带着水汽的甜味。

    “越之……”左洛欢突然喊了一声。

    “嗯?”纪越之还想要她更多的信息素,迷茫回头想看着左洛欢的脸。

    下一秒却被左洛欢按住,她深深咬住纪越之的腺体,将自己的信息素灌溉进去。

    强势霸道的Alpha信息素骤然冲进来,Omega浑身一僵,只觉得后颈腺体刺痛,随后又觉得自己全身都被浸染上冰雪的气息。

    Omega心甘情愿臣服在Alpha身下,两股信息素逐渐融合在一起,室内暧昧横生。

    良久,左洛欢心中的燥意散了点,松开纪越之后颈腺体,将人拉起来,对方额间布满细汗,她抬手帮他擦干净。

    “下次别做这种事。”左洛欢没想到纪越之会这么……激她。

    “什么事?”纪越之靠在左洛欢肩膀上,眉宇间带着倦意,他不是情热期,左洛欢又是最顶级的Alpha,这种临时标记对他而言,极为耗神。

    左洛欢伸手捂住他的眼睛,低声道:“早点休息。”

    那个秘密,今天晚上到底没有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