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身娇体软男omega > 第 80 章(训练室)
    左洛欢将手伸长了点,好让纪越之能看得更清楚。

    裹在手腕上的负重带看起来并不厚,纪越之低头解开它,拿在手中才发现有多重,他将负重带翻过来,见到里侧包着金属。

    “手上和脚上都有,我习惯了。”左洛欢弯腰将自己脚腕上和另一只手腕上的负重带也取下放在一旁,“所以比你们更快能适应骨骼机甲。”

    纪越之还低着头看手中的负重带,左洛欢走到旁边倒了一杯水:“待会再看,先喝点水。”

    他身上出了不少汗,额角的碎发被汗打湿,整个人却愈发显得清俊,点漆般的眼眸明亮干净,站在那又无端生出一股锋利的艳。

    纪越之伸手接过杯子,仰头慢慢吞咽着水,脸颊的一滴汗从他下颌流下,顺着锁骨继续往下,直到隐进黑白色训练服衣领中。

    “还要不要?”左洛欢拿过他喝完的杯子问道。

    纪越之摇头,他将负重带放在旁边:“不渴了,我想学你在西江流放星冲出机器狗的那招。”

    他说的是项承平发给首都的那段视频中,左洛欢从一群四面八方扑上来的三代机器狗中挣脱的方式。

    机器狗将所有方向都封锁了,左洛欢却没有仗着骨骼机甲而没有抵抗,而是瞬间脱身了。

    纪越之在家看了无数遍,只看出来一半。

    “那招?”左洛欢拉着要去拿骨骼机甲的纪越之,“先不用穿骨骼机甲,那个动作需要爆发力,你多练练之后再穿。”

    双腿、腰部、乃至颈部,都需要极强的爆发力,纪越之还不会,穿上骨骼机甲根本用不出来。

    纪越之便没有去拿骨骼机甲,回身看着左洛欢,等她演示。

    左洛欢没什么藏私的心,如果可以,她知道的都能教给纪越之。

    在视频中看和亲眼见到的感觉完全不同,纪越之连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看着左洛欢在空地上跳起弯腰扭身翻转。

    “这样,我可以放慢,你再看一遍。”左洛欢落地后,对纪越之道。

    左洛欢演示了两遍,还有一遍是她特意拆解放慢过的,以纪越之过目不忘的本事,他早记清楚了。

    不过记得是一回事,等到发力的时候又是另外一回事。

    左洛欢能将身体每一块骨骼肌肉利用到极致,不代表纪越之在短时间内也能做到同样的水平。

    纪越之几次未成功,不由回头去看左洛欢,目光中带着点求助。

    “这里要用力。”左洛欢走过去站在纪越之身后,伸手轻轻按住他腰椎骨,让他体验到发力的部位,慢慢移到前面盆骨,“还有这……”

    纪越之浑身泛着热气,汗湿了训练服,左洛欢却浑然不在意,站在身后,几乎要将他拥进怀里,指腹从后腰椎骨缓缓前移,一直停在侧身盆骨,还靠着他耳朵仔细讲解。

    纪越之一句也没有听进去,此刻他的心神聚焦在左洛欢轻轻按压的地方,她按着自己,非但没有让他找准发力的部位,反而让他浑身逐渐变软下来,几乎快要站不住了。

    “我说明白了吗?”左洛欢没有听到回应,目光落在纪越之侧脸上,这才发现他的异样。

    训练室变得格外安静,只剩下两人的呼吸,一个轻缓,一个急促。

    左洛欢低声问:“下次还是穿着骨骼机甲训练?”

    “……嗯。”片刻,纪越之应了一声。

    只是左洛欢并没有松开他,反而继续往上,就着从背后拥抱纪越之的姿势,抬手解开了他训练服的领口:“热不热?”

    纪越之垂着长睫,没有再回她了。

    左洛欢一手揽着纪越之的腰,一只手继续往上,制住他下巴,让他扭头看着自己。

    纪越之无意识抬眼,撞进左洛欢沉欲的目光中,他浑身都在发烫,呼吸带着灼热。

    “我能不能亲你?”

    神思恍惚间,他听见左洛欢这么问,语气却强势又霸道,透着十足的占有欲。

    这种问题……Omega选择不回答。

    左洛欢喉间发出一声轻笑,直接亲了上去,她的亲吻向来一开始便带着凌冽,喜欢先咬开他的唇,再进去慢慢尝着。

    像是在吃葡萄,先将皮咬开,露出里面软嫩果肉,再一点一点尝着果肉上带着的汁水。

    原本左洛欢桎梏住纪越之下巴的手慢慢往下,在他喉结慢条斯理按着,让Omega从身体深处都开始战栗。

    亲了一会,纪越之便无意识皱了皱眉,他转头过来和她亲吻的姿势,不算舒服。

    左洛欢察觉到了,放开纪越之的唇,微微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再用力将人抵在训练室的墙上,一只手却下意识先垫在他肩膀后,以免Omega撞疼了,但Alpha眉眼间的凶意又开始冒了出来。

    她双手按在他肩膀上,用膝盖分开纪越之的双腿,抵在中间,再一次亲了上去。

    纪越之喜欢左洛欢对他做出的一切亲密的事情,他什么都配合,哪怕她身为Alpha总有些恶劣地戏弄他。

    “我们越之……”左洛欢伸手拨开他额间的湿发,看着他仰头靠墙,低头一边亲吻着他那截修长白皙的脖颈,一边道,“很好看。”

    纪越之双手揪着左洛欢肩膀下的衣服,漂亮的指骨绷起弧度,贴在墙上的身体几乎形成一张紧弓。

    他松开一只手,有些无力抬起,捂住左洛欢的嘴,不让她继续说下去。

    左洛欢反而像是发现什么有趣的事情,盯着纪越之的眼睛,顺着他的掌心,亲了亲。

    纪越之像是被烫了一下,快速松开捂着她嘴的手。

    Alpha骨子里充满了对Omega的占有欲,偏偏左洛欢不在乎自己身体感受,极喜欢看纪越之失控的模样。

    喜欢他因为自己失控,那些高冷矜贵全部消失的一干二净,眼里只有她一个人,只有她能对他为所欲为。

    左洛欢目光未曾从纪越之的脸上移开,她喜欢他的一切,甚至于痴迷。

    无论是此刻仰头的喘息,还是身体的起伏,这些都因她而起。

    只要想到这些,左洛欢便生出了足够的耐心。

    ……

    “我想去洗澡。”

    良久,训练室才响起纪越之有些疲倦的声音。

    “好。”

    左洛欢放开人,却还牵着他的手,带着纪越之走出训练室,将人送进浴室:“我去帮你拿睡衣。”

    纪越之心神受到极大的冲击,根本没有发现刚才在训练室,从头至尾左洛欢的信息素都没有泄露出半分,只有他一个人的信息素控制不住无意识释放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