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特殊魔物收容所 > 去厕所偷情?
    兽神庙山脚下的小村子

    冬天地里没有活,不少人都待在家里。当然了,勤快的依然起得早,甚至还有一些趁着农活不忙出去打工补贴家用。但是那种好吃懒做的,可就要睡到日上三竿了。

    例如抢丫丫房子这两王八蛋刘大毛和李富贵。

    住在东边的刘大毛睡着觉突然一声巨响,碎了的砖头和墙灰扑了一脸。冷风呼呼的就吹了进来。刘大毛一个激灵就坐起来了。

    可还没等他坐稳,就有一个巨大的生物被人从洞里强行怼进来,生压在了他的肚子上。

    这一下,差点没把他的肠子也一起压出来。刘大毛剧烈的咳嗽,直到好半天才缓过一口气。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肚子上压着的那东西竟然会动。

    不仅会动,仿佛还是软体。

    长且滑腻的触手沿着他的身体一点一点向上移动,只让人鸡皮疙瘩掉一地。

    刘大毛抖着身体抬头看,陡然对上一双邪恶的橙黄色兽瞳。眼球有灯泡大小,周围皮肤苍白还覆盖着粘液。

    再往下看,是更多缠绕着自己的触手。邪恶的,数不尽的触手。

    是的,此刻在他身上的,竟然是一只巨大无比的深海鱿鱼!

    卧槽!刘二毛沉默半晌,陡然蹦出一声惊恐无比的尖叫,“妖怪啊!”

    滑瓢本来就没睡醒,听到他难听的嗓音顿时脾气更加暴躁,一触手怼进他的嘴里,难得彪了一句脏话,“快给老子闭嘴!”

    而另外一个李富贵,却也并不比他好到哪里。

    当然了,他并没有被破门而入,但是却睡着睡着陡然发现床边坐着一个人。

    身材姣好,长发及腰,只看背影就觉得是个美人。

    “你可以问我三个问题。”女人说话了,声音缥缈,却极为动听。

    李富贵还以为自己身在梦中,油嘴滑舌张口就来,“你有男朋友吗?”

    “没有。”

    “那你长得漂亮吗?”

    “漂亮。”

    “你来是想和我处对象吗?”

    “……傻逼。”仿佛忍无可忍,女人竟然直接一句爆骂。

    凭空被骂,李富贵也恼火了。

    “你有病吧!大白天的突然跑到我家坐在我的床上然后骂我是傻逼?”他陡然坐起来,想要看看女人到底什么样。

    可就在这时,那女人转头了。

    清白的的一张脸,五官的确是好看的,可那双眼睛却即为}人,只有眼白没有眼瞳。

    是鬼!

    “……”李富贵一个哆嗦,什么脏念头都没有了。可那女鬼却突然幽幽的开口对他说话了。

    “你问完我问题了,那我也问你一个。”

    “什,什么?”

    “在直角坐标平面内,到点(1,1)和直线x+2y+3距离相等的点的轨迹是什么?”

    “这……这我早忘了。”李富贵满脸迷茫。

    女鬼却一巴掌狠狠地抽在他脸上,爆骂道,“轨迹为直线,连基本抛物线都不懂,你特么还想抢人家小姑娘的房子?”

    紧接着又是一个问题。

    “设国抛物线F的弦为AB,则以AB为直径的圆与抛物线的准线的位置关系是什么?”

    “……”

    “蠢!是相离。”又是狠狠一巴掌,“不学无术就好好回高中做五三,像你这样的废物连种地都不配!”

    房间里,噼里啪啦的耳光声,伴随着一声又一声的惨叫。

    ……

    而此时山上的小院里,原慕在给小木槿扎好辫子之后就抱着它去厨房做饭了。今儿来的客人有点多,原慕还真不能耽误太多的功夫。

    一般人多的时候,最省事的其实是包包子。

    早就发好的面,软乎乎的一团,把空气挤掉,包成包子上锅蒸上二十分钟就能又变得白白胖胖。

    牛肉的,羊肉的,三鲜的,还有青菜豆腐和豆沙奶黄的。荤的素的甜的咸的一共包了八种馅。现在满满登登的在蒸笼上蒸着,就等开锅计时。

    而有包子就要配上一碗好粥,小米大米的二米粥米香醇厚,看似寡淡,却最能中和吃包子时候的些许油腻。

    在用香油混上辣油拌得一小碟土豆丝,清新爽口。腌好的黄瓜酱菜,翠翠的摆在旁边。

    还有酥脆的干炸小黄鱼,卤得入味的牛肉和酱香软糯的肘子拼上一盘。最后在端上一碗冬瓜虾皮汤。解腻又暖和。

    看似简单,却能在这个冬天里给人最温暖的满足。

    都是熟客,见原慕一个人忙不过来就也赶紧过来帮忙。等菜都放在桌子上了,原慕这才缓一口气。

    “对了小老板,你家养的那个鱿鱼王呢?是天气太冷所以关到屋里去了吗?”有客人好奇的询问。

    “不在院子里?”原慕十分诧异,转头看了一眼,发现滑瓢竟然还真的不在。小潭里空荡荡的,两个水花都没有。可他分明记得,滑瓢从早晨起就一直在那飘着,都没有沉底。

    如果是这样的话……原慕心里一动,掉头又去了厨房。果不其然,厨房碟仙专用的小桌子哪里,试卷胡乱的扔着,笔掉在一旁,碟仙也不知所踪。

    原慕做饭的时候,其实就注意到了碟仙不见,还以为它是去哪里玩了,可这么长时间都没回来,情况就有些不对劲儿了。

    小木槿一双大眼睛滴溜溜转,围着原慕一会蹭蹭一会扒拉扒拉他的裤腿,原慕伸手把它抱起来,“宝贝儿,今儿怎么这么忙活啊?”

    “就,原哥陪我嘛~”小木槿别过头心虚的不敢和原慕对视。

    原慕见她这个反应还有什么不明白的。立刻往院子里看,果不其然,两只胖啾正站在院门口的树枝上你推我一下,我揣你一脚,仿佛发生了了分歧。可再看它们身上,都沾着不少凉气,明显是出去浪过的模样。

    原慕不动声色的走到它俩身边,“在聊什么呢?”

    黄毛胖啾吓了一跳,差点从树枝上掉下来,不过他很快就站稳了回答道,“啾!”什么都没做!

    “是吗?”

    “啾啾啾”是真的,小白也能证明。

    原慕十分怀疑,“那滑瓢和碟仙哪里去了?”

    两只胖啾互相看了一眼,纷纷迟疑的开口。

    “偷情去了。”

    “拉屎去了。”

    原慕:嗯?

    两啾又对视一眼,再次同时说道。

    “拉屎去了。”

    “偷情去了。”

    原慕:……

    小木槿别过头,不忍直视。

    偏在这时,化成人形的滑瓢拎着碟仙的盘子神清气爽的从外面走进来。

    一抬头就看见原慕。

    原慕:你们俩做什么去了?

    两只胖啾同时转头传音。

    滑瓢和碟仙沉默了数秒,艰难的开口说道,“我们……偷情去拉屎了?”

    原慕:……行吧,你们高兴就好。

    好歹混过去了,两只胖啾和小木槿都松了口气。白毛胖啾和小木槿郑重其事的向滑瓢和碟仙道谢。

    滑瓢虽然被他们闹得哭笑不得,但也习惯性的纵容幼崽,毕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那两个人也的确太缺德了一些。

    至于碟仙更是表示以后这种事儿可以多找她。真的是太不容易,受了这么多天的鸟气可算是有地方发泄了。

    黄毛胖啾之前没怎么和她说过话,见她这么仗义,便拍了拍碟子满口答应道,“姐们太局气了,以后兄弟罩你!”

    碟仙听完也十分兴奋,“那能帮我把今天的卷子写完吗?”

    黄毛胖啾顿时变得没有底气,支支吾吾的说道,“卷子就算了,兄弟我还没上过小学。”

    碟仙泪流满面,作为家里唯一的高三狗,她真的是太难了。

    一群魔物在这里说悄悄话,原慕那头的客人却已经开饭了。

    等吃完之后,丫丫一家就打算先去村子那头办事。

    原本以为他们要到晚上才能回来,毕竟那兄弟俩是泼皮,这种事儿本来也掺和不清楚。

    即便村长站在丫丫这边也很难最终得到说法。可万万没想到,这才不到两个小时,这一家三口就回来了。

    “看起来还挺顺利?”原慕帮三人倒了茶。

    男人先喝了一大口,然后笑着说道,“是顺利,不,应该说太痛快了!”

    “这俩人估计王八蛋的事儿看的太多,老天爷都看不过去了。我们到的时候,一个被倒栽冲挂在房梁上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另外一个被打得跟猪头似的,见人就嚷嚷着有鬼。”

    “村长刚叫人把他们放下来,他们就跪着朝我们磕头,而且表示以后绝对不敢再干坏事,也和丫丫道歉了。”

    “那还真的挺好的。”原慕也跟着笑了笑,然后又给小姑娘倒了杯茶让她抱在手里暖着,“丫丫运气真好,坏人也主动道歉了呢!”

    “是啊。”小姑娘认真点头,“我一直都很幸运的。”

    “好好休息。”原慕把热水给这一家三口留下,然后转身出了屋子。

    门外,三小只背对着他站,仿佛要一起去哪里玩的样子。

    原慕伸手把它们一起捞在怀里,温柔的挨个揉了揉。

    “宝贝儿,给你们三分钟的时间套话,然后在告诉我今天滑瓢和碟仙到底去干什么了好吗?”

    两只胖啾同时意识到不好,拼命给小木槿使眼色,示意它萌混过关。

    可小木槿情急之下却领会错了意思,犹豫的说道,“去……去厕所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