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危机来临(求收藏,推荐)
    在废弃大厂众沙河帮弟子的中央,有一主席台,主席台上正坐着几名赤着膀子,脸上有几道刀疤,看起来十分凶狠的沙河帮小头目。

    他们隐隐以为首一名光着秃头,脸上有一骷髅伤疤,目光中带着嗜血的肥胖黑色西装中年男子为首。

    并且从他们不时对肥胖男那恭敬的态度来看,就知道这肥仔不简单。

    “开爷,昨晚柳家那**的味道还不错吧,如果您还想再尝尝别的滋味,小的有办法,一定会给您出出主意的,希望开爷到时候给小的一点...”一名穿着灰色西装,额头上刻着几道伤疤,长相有些像“杜汶泽”的猥琐小弟在肥仔中年男子,也就是沙河帮的老大耳边附耳**的低语了几句。

    事了还舔了舔嘴唇,那副贱兮兮的模样让人恨不得在他脸上抽上一巴掌。

    其余几名赤着上身,露出纹身的纹身小弟同样笑得有些意味深长。

    只有一些坐在角落里的弟子看着他们的目光有些愤懑。

    这样的帮主,简直就不值得他们去愚忠,如果现在有人出来反抗,那么他们这些早就有心思废掉开爷的帮众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推倒开爷。

    毕竟开爷在任的这几年,除了搜刮他们身上的一些钱财之外,大部分都是为自己享乐,可想而知,他们心中的怨气很大。

    身材有些肥胖的沙河帮帮主开爷似乎在回味着昨晚那柳家的**,一想到那婀娜多姿的身段,再想到自己**对方时,,开爷顿时心里就十分的瘙痒,情不自禁间,他忍不住笑了几声。

    声音回荡在整个废弃厂房,让周围的几百名帮众为之一静,脑门上很是疑惑,心说这开爷到底是犯了什么傻,为何如此高兴?

    “猴子,你很不错,回去晚上再带你们也去玩...”说到玩玩,开爷那肥胖的脸上露出一丝邪恶的笑容,舔了舔嘴唇。

    被开爷拍着肩膀,也就是那个长得有些像“杜汶泽”的小弟连忙高兴的点了点头,像一条哈巴狗一样让人恶心。

    “谢谢开爷,小的一定不负开爷的栽培!”长相与“杜汶泽”有几分相似的小弟连忙向开爷表忠心,各种好言好语不要脸的话一顿奉承,只奉承得肥胖仔开爷喜笑颜开,哈哈大笑。

    连带着放出豪言,今晚要犒劳几名心腹手下,直乐得几名心腹手下大笑不止。

    “李哥,这开爷与马猴子几人...”一名长相一般,身材有些精瘦的沙河帮弟子坐在西边角落里,对着身旁一名长得十分儒雅,容貌有几分相似“胡歌”的少年咬牙切齿的埋怨道。

    “不要那么大声,我们还不是他们的对手,好好学点拳脚功夫,等兄弟们都有能力的时候,我们再....”

    目光阴鸷的扫了坐在中央场地的开爷几人一眼,李风低声回了一句,手上却是嗑着瓜子,吐了一下瓜子壳。

    见李哥如此说了,钟海也不再多言,冷冷的盯着开爷几人,心中一阵冷笑。

    蛀虫终究会让李哥拔除!

    嘟—嘟—

    与此同时,废弃厂房外忽然传来几声喇叭响,紧接着不等众人疑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便闻听“轰隆”一声巨响,一辆卡车直接冲进废弃厂房。

    那些沙河帮的弟子哪里见过这种场面,只不过是为了讨点生活而不得已加入沙河帮的他们心惊了一下,连忙作鸟兽散四处散开。

    灰尘漫天飞舞,硝烟弥漫。

    卡车横冲直撞,去势不减,正往肥仔开五人所坐着的中央的圆桌撞来。

    长相与“杜汶泽”有一拼的马猴子平日里干些坏事还可以,若论干架简直就是被人打猪头的角色。

    开爷虽然身为沙河帮帮主,但这五年来每天过着剥削帮众,逍遥快活的好日子,以往的那种血性也已经荡然无存。

    面对那突如其来的大卡车,他心中惊了一下,连忙屁滚尿流的往人群中钻去。

    那剩下的四个心腹还有些血性,但面这直接撞过来的大卡车,他们还是选择了暂避锋芒,分别朝不同的方向闪躲开来。

    轰...

    轰...

    轰...

    又是三声巨响,三辆同样大小的大卡车从三个不同的方向直接撞开围墙,在漫天灰尘中开进废弃工厂。

    整个沙河帮总部直接被人如此攻破,说出来都要笑死人。

    与此同时,随着大卡车停下,五六十名手持步枪,一袭黑色西装,戴着眼镜的壮汉从四辆大卡车之内跳下。

    其中隐隐以一名身穿白色西装,长相很是英俊的年轻人为首。

    在白色西装年轻人的身后跟着两名沙河帮的小弟,正是陈二狗和张矮子两人。

    突如其来的阵仗顿时让在场的五百多名沙河帮小弟们惊呆了。

    看着这些壮汉手中个个手持火器,有些胆子小的沙河帮小弟竟是不由自主的当场就被吓尿了裤子。

    火器啊!这可都是火器啊,平日里他们动动斧头吓吓人还行,如今却是有莫名闯入沙河帮的外人手持火器对着他们,这让他们怎么不害怕。

    五百多人,其中便有四百多人跪了下来。

    他们加入沙河帮为的只是求口饭吃,至于所谓的对沙河帮忠诚,那都是假的,这年头,只要有一口饭吃,谁又愿意为了所谓的帮派赴死?

    更何况他们对自己的帮主开爷已经失去了信心。

    除了帮主开爷强自镇定没有跪下之外,还有另外一百多人没有下跪求饶,那就是李风手下的一群小弟。

    他们都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对李风更是敬服有加,虽然面对突如其来的几十名手持步枪的黑衣人有些畏惧,但他们还是从腰间拔出一把把亮闪闪的银色斧子,神情戒备的盯着四面八方。

    见到自己一方仍然有一百多名帮众小弟没有跪下向对方臣服,肥仔开虽然有些恼怒自己那名长相有些相似“杜汶泽”的心腹小弟疯子与其余三名身材魁梧,但却没有一点男人该有血性的手下跪地求饶。

    但开爷还是强自挤出一丝笑容,对着以叶玄为首的陈二狗与张矮子两人质问道:“狗子,矮子,你们这是要干嘛,不知带这位兄台来我们沙河帮有何贵干?”